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9 0 [长川科技吧] 很好的股票,可以躲牛市很好 海西龙淦发财 08-1608-16 10:39
- 251 0 [晶方科技吧] 下周直接走加速突破38.2元!!!! 股友25319l8w13 08-1608-16 10:39
- 169 7 [鸿博股份吧] 我一卖就涨,昨天19.78卖了一下,涨到20多,然 飞黄多谋地楚留香 08-1508-16 10:39
- 426 5 [重庆路桥吧] 注意:8月15日,大宗交易平均价8.16。机构抢筹 mrjhm 08-1508-16 10:39
- 441 7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收盘时主力和敢死队又进了,下周一又10个 股友276255M79F 08-1608-16 10:39
- 729 8 [森特股份吧] 这个股的主力是真牛啊,完全是疯狂的资金流入, 大势为王 08-1508-16 10:39
- 309 4 [南宁百货吧] 南宁百货: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的 南宁百货资讯 08-1508-16 10:39
- 253 0 [长江电力吧] 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长江之子WH 07-2608-16 10:39
- 1843 2 [博时信用债券C吧]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追高,因为你现在看是高点,未 财哥理财 08-1608-16 10:39
- 597 5 [三六零吧] 老娘今天已进场十万股,下周起飞。相信老娘。 我誓电池共存亡 08-1508-16 10:39
- 213 0 [冰山冷热吧] 如何让天热变成冷!这是公司该有的样子!加油! 股友JRAOUB 08-1608-16 10:39
- 120 1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散了吧大伙儿,可能下周又跌回去 杀跌no1 08-1508-16 10:39
- 19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亏损了为什么市盈率还是正的平台也太不负责 花开生财的江别鹤 08-1608-16 10:39
- 297 1 [XD中远海吧] 2024年的分红高达年化10%??这么高的收益率股价 股友uEErsc 08-1608-16 10:39
- 147 2 [华设集团吧] 华设集团:融资净偿还81.3万元,融资余额2.91亿 华设集团资讯 08-1608-16 10:39
- 269 0 [康达新材吧] 衡州发展收购半导体天天涨停,市值几百亿。康达 st哥王者 08-1608-16 10:39
- 284 2 [中青旅吧] 10元以下建长线仓,到年底看。最多不赢 孤城侠 08-1608-16 10:39
- 127 2 [中红医疗吧] 这货刚上去就碰到指数要调整,后续应该还有不少 涨必买跌必卖 08-1508-16 10:39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新时代,不满足被老势力把持。 Carkulor 08-1608-16 10:39
- 434 13 [诺德股份吧] 拿好了,这篇必有二波,固态很久没轮动到了 股友XM85259876 08-1408-16 10:39
- 564 9 [安宁股份吧] 安宁股份: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(第六 安宁股份资讯 08-0808-16 10:39
- 338 2 [投顾产品吧] 这叫投顾吗?连揩数都跟不上,6号A股各种指数都 磨砺自强de喜鹊 08-0708-16 10:39
- 648 1 [航天长峰吧] 马来西亚30亿美元红旗19防空导弹签了是吗? 突突豆悟空 08-1608-16 10:39
- 1404 7 [沃格光电吧] 听说最近有沃格光电最新会议纪要,我想了解进展 小乌龟翻倍吧股票 08-1508-16 10:39
- 656 8 [福日电子吧] 贪得无厌,B明明是呼家楼非要说是六一路,六一 股友j9xssT 08-1508-16 10:39
- 425 3 [中国武夷吧] 数据中心、智慧交通、智能小区、工业园区及光伏 四千起万斤 08-0708-16 10:39
- 737 0 [上汽集团吧] 这才是王炸 摊牌了我还钱了哈 08-1608-16 10:39
- 355 1 [京北方吧] 7/20-25吸筹,25-29试盘,31-01继续砸盘,4-8吸 揽月2500 08-1608-16 10:39
- 1349 8 [亚泰集团吧] 马上就如吉视一样!耐心 东方不败711110 08-1508-16 10:39
- 1121 0 [XD贵研铂吧] 贵研铂业(600459.SH)投资价值1、国内铂金龙头 牛和牛 08-1608-16 10:39
- 275 3 [长城军工吧] 12.99就进去,没拿住,后来29进的,到现在,昨 股友11h5V11001 08-1608-16 10:39
- 204 0 [小型纳指吧] 一看就知道风险大于机会,先避避风头,我还会回 股友8609T3e395 08-1608-16 10:39
- 395 6 [沧州大化吧] 这种北派老庄股吃一波起码洗三年,这种老庄起码 EYJVC43698 08-1508-16 10:39
- 309 2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:融资余额19.25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8- 东阳光资讯 08-1608-16 10:39
- 287 5 [明辉股份吧] 2029年有明辉股份股权的你们拿回血汗钱了吗 不骄不躁稳如泰山 07-1308-16 10:39
- 219 0 [中银证券吧] 40.81还早,这波行情一定会破最高位 小小小董 08-1608-16 10:39
- 654 6 [国投中鲁吧] 80元快到了。 广发198 08-1508-16 10:39
- 200 2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这损失谁赔啊; 股友5051328wK5 08-1508-16 10:39
- 540 1 [桃李面包吧] 有几个人能看懂业绩 宁波XLX小圆头 08-1508-16 10:39
- 305 3 [陕建股份吧] 陕建股份: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 陕建股份资讯 08-1508-16 10:39
- 367 3 [栖霞建设吧] 去年3.04-3.27减持了一个亿,其中大宗交易3.27 蓝天的欧尹衍 08-1508-16 10:39
- 284 4 [盛和资源吧] 做T了,23.2出,22.8又入了 股仙张老三 08-1508-16 10:39
- 239 0 [股市实战吧] 谁替代谁?是人家不要你的半导体、芯片了,你的 纯真质朴的潘小白 08-1608-16 10:38
- 263 1 [东方财富吧] 当证券公司启动上涨,大A指数就到了阶段性顶部 艠嘉吾 08-1608-16 10:38
- 284 1 [太龙药业吧] 主力远大,解放前面套牢盘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6 10:38
- 377 6 [广东建科吧] 此股这么好的行情这么好的情绪什么都具备了还是 有数零点 08-1608-16 10:38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 ddfk0974 08-1608-16 10:38
- 203 0 [龙湖集团吧] 龙湖现在教其他几家还算不错的了 冲就完了嘛 08-1608-16 10:38
- 282 0 [天工股份吧] 敬告这个股吧里贼喊捉贼,托喊捉托的某些人。我 之刚军 08-1608-16 10:38
- 1214 4 [航天科技吧] 1,一个跌停没必要看衰,下周一再低开正式机会 股友c2618916F9 08-1608-16 10:38
- 166 2 [学大教育吧] “2025全球智慧教育大会”将于8月18至20日在北 符合就买 08-1508-16 10:38
- 450 12 [R信威1吧] 目前来说,唱空的赢了。但有不少恶意唱空的依然 舒淼禹 08-1008-16 10:38
- 299 4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不减持吗 善良的俞淇4 08-1508-16 10:38
- 2368 3 [至纯科技吧] 请问公司是否可为光刻机零部件提供清洗服务? 至纯科技股友 07-1808-16 10:38
- 339 1 [龙建股份吧] 天天中标,今天又中5千万。看样子只有中雅下水 股友P0WJC4 08-1508-16 10:38
- 232 0 [博威合金吧] 业绩增长是确定的,不过短期涨幅已经过大,中期 笔直的路 08-1608-16 10:38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7月金融数据中,非银存款大幅多增,引发市场广 操盘必读 08-1608-16 10:38
- 248 0 [锦泓集团吧] 今天买进一家公司,希望它明天就涨是件很愚蠢的 账户已注销 08-1608-16 10:38
- 645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跟东方通信2025年2月19日走势完全一样 账户已注销 08-1608-16 10:38
- 225 0 [科华数据吧] 液冷,能不能把你带飞起来 来自星星的股票 08-1608-16 10:38
- 258 2 [华大九天吧] 乖乖!!!业绩大幅亏损严重!补82元以下缺口! 竹子的精神 08-1608-16 10:38
- 447 2 [R华业1吧] 警方查扣被骗资产30亿,想一想,华业3,债务已 股友33lu801225 08-1608-16 10:38
- 268 1 [ST葫芦娃吧] 看看st苏吴吧,葫芦娃的结局也许和它一样,该走 西瓜换芝麻 08-1508-16 10:38
- 305 6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真是股市稳定器…哈哈,多可怜啊! 瞄了那个喵 08-1508-16 10:38
- 345 0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别乱吹,广发先进制造去年+今年卡点,卡的好的 fffffffff_456 08-1608-16 10:38
- 3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长债40,短债15,黄金15,权 繁星往事 08-1608-16 10:38
- 255 0 [股市实战吧] 众所周知,王小雨姐姐是流量大咖,王小雨姐姐天 王小雨姐姐来了 08-1608-16 10:38
- 219 0 [NYMEX原油吧] 利好 股友2ugvzM 08-1608-16 10:38
- 262 1 [张家港行吧] 江阴银行中报如此亮丽,估计股价更要甩张家港行 DDZJFZRX 08-1608-16 10:38
- 226 2 [漫步者吧] 先到9块,在到18,等待21号减持,29业绩爆雷两 退学炒股养车 08-1508-16 10:38
- 225 0 [联发股份吧] 连发隐身衣服。把乌鸦头缠住,吃肉了,哈哈高兴 股友832m8l8309 08-1608-16 10:38
- 1069 4 [广生堂吧] 7.4号,小广第一个涨停,就下车了一部分要不然 咕噜咕噜娃 08-1608-16 10:38
- 261 0 [京运通吧] 这股在光伏中今年亏了少,光伏涨价的话它一样受 股友29073TU156 08-1608-16 10:38
- 822 0 [润都股份吧] 电子烟元年,慢慢开始放开了,我国有3万亿的烟 逍遥小妖 08-1608-16 10:38
- 228 0 [省广集团吧] 这拉机太弱了……周五割了。在外面随意买都能盈 等待所谓的牛市 08-1608-16 10:38
- 360 3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的公告 凯美特气资讯 08-1508-16 10:38
- 1080 12 [吉视传媒吧] 哪位大佬知道下周还卡异动吗?要卡到啥时候? n3106137790464067998 08-1608-16 10:37
- 631 6 [协鑫能科吧] 已经持股一个多月了,不知道自己的坚持有没有意 我乃大鱼鱼 08-1608-16 10:37
- 234 0 [通威股份吧] 想指数要跌卖光伏的,属于水平比较低的!不懂技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8-1608-16 10:37
- 280 1 [中天3吧] 我贼,的,不知道啥时候开 热情的汪森1 08-1508-16 10:37
- 479 4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周海栋经理去哪了?谁知道支一声… 星琦易 08-1508-16 10:37
- 398 4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爆大量属于福祸相依了,希望周一是缩量涨停 这不对吧 08-1608-16 10:37
- 413 14 [曼恩斯特吧] 估值比利元亨低很多,位置也低,但缺乏人气。只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6 10:37
- 143 0 [*ST天茂吧] 买了张门票,看了看以前主动退市股,好吓人啊, 娴雅文静的冰 08-1308-16 10:37
- 309 0 [中工国际吧] 己经谈好了 善茶的卞湉 08-1608-16 10:37
- 887 2 [江南化工吧] 第一我看了一下,股吧里在喷江南骂江南没用的都 神圣王朝 08-1508-16 10:37
- 127 2 [晶合集成吧] 平台突破 股友6lnabx 08-1408-16 10:37
- 1517 7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能科:聘任费智为公司总裁 协鑫能科资讯 08-1508-16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