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0 [巨轮智能吧] XT减速器,量产至今无戏,不是技术不行,就是自 犟牛一个 08-1608-16 10:43
- 284 2 [鹏华共赢未来混合A吧] $鹏华共赢未来混合A$这个基金经理水平也太差了 基民22qp790818 08-1608-16 10:43
- 409 2 [中旗新材吧] 有一个疑问,高管划转后剩下不足5%的股份,已经 骑个蚂蚱上树 08-1608-16 10:43
- 361 1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有跟我一样今天还进来看指数涨跌的吗 基民3127u23M08 08-1608-16 10:43
- 203 0 [利亚德吧] 这还没到启动的时候吗还要再折腾 有米798918 08-1608-16 10:43
- 701 3 [美格智能吧] 证监会要求补充相关事项,会让市场投资者觉得公 葫炉大侠侠 08-1508-16 10:43
- 212 0 [康弘药业吧] 继续增持 茁壮de小久 08-1608-16 10:43
- 210 0 [股市实战吧] 广大基民联合起来维权向证监会反应举报 股友a7KHfj6112 08-1608-16 10:43
- 684 1 [内蒙一机吧] 120分钟线趋势柱绿了,MACD死叉了。。。 股海魔丸 08-1608-16 10:43
- 227 0 [南方中证500量化增强A吧] 游博士上任以后持有体验显著提升 金金宝金金 08-1608-16 10:43
- 195 0 [伟测转债吧] 4月30号就说过150不是梦 L先生789 08-1608-16 10:43
- 272 1 [青岛啤酒吧] 一直有人在出货 股友98G5503i02 08-1608-16 10:43
- 260 0 [江丰电子吧] 靶材、半导体零部件也是需要自主可控!细分龙头 躺埋伏的韭菜 08-1608-16 10:43
- 229 1 [江特电机吧] 星期一有没有机会接回 股友769696x09X 08-1608-16 10:43
- 231 1 [特发信息吧] 别的我不多讲,一股不卖 有魄力的董昊11 08-1608-16 10:43
- 328 1 [节能铁汉吧] 铁汉蜕变在即,相信仓老师,别墅靠大海。 仓清空 08-1508-16 10:43
- 448 5 [北投科技吧] 庄家大量压着不让涨,一是有什么目的,二也说明 股友q8308P1905 08-1508-16 10:43
- 404 4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自研的液冷服务器支持不同的液冷解决方 jrde666 08-1608-16 10:43
- 285 0 [美格智能吧] 第一波大涨的真不能碰啊。。能起来的不多 满仓涨停必须滴 08-1508-16 10:43
- 1362 68 [京北方吧] 我来的时候,京北方人气排名1000名开外!才过去 京都侍郎 08-1408-16 10:43
- 95 1 [厦门港务吧] 下次看到那个“做个真正明白的人”就要跑,几次 股友9957T5355C 08-1508-16 10:43
- 966 9 [碳酸锂吧] 其他消息都不重要,中信停矿事情已经确认了,周 马上成功的我 08-1608-16 10:43
- 246 0 [股市实战吧] 已成明牌,别往里冲。看看基本情况,标的公司今 静止安定 08-1608-16 10:43
- 304 1 [中国银行吧] 不用担心退市的养老股,涨跌都可以! 独恋银行6688 08-1508-16 10:43
- 131 0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$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$易方达公司不作为,强烈 知识的舒琦1 08-1608-16 10:43
- 214 1 [东芯股份吧] 亏损的炒这么高预期? 水鱼的鱼 08-1608-16 10:43
- 139 1 [古井贡酒吧] *********【前瞻研究】AI引领科技牛!酿酒牛已 价值成长88 08-1108-16 10:43
- 197 0 [凯众转债吧] 许愿让我中一签 富可腾达的彡叶 08-1608-16 10:43
- 1133 4 [光启技术吧] 突然不停的在更改中报披露日一定不简单,我理解 粉带粉丝 08-1608-16 10:43
- 579 7 [西藏天路吧] 开盘2分钟10多亿砸盘,然后缓慢拉升上去。这不 ask新生代 08-1508-16 10:43
- 871 6 [国投丰乐吧] 你好 贵司作为央企是否有注入资产的愿景?企业 国投丰乐股友 07-3108-16 10:43
- 297 0 [冀中能源吧] 益于别人也好。这个是天机。一个秘密告诉你:技 金银满腹de令狐冲 08-1608-16 10:43
- 723 2 [成大生物吧] A股己显牛市雏形.日成交额2万亿或成常态.劵商 a发发之新号 08-1608-16 10:43
- 260 1 [ST际华吧] 亏30个点 点火哥奥斯卡涨停 08-1608-16 10:43
- 525 8 [退市苏吴吧] 看了一晚上的帖子,心都凉了,都是再说必退的。 火星人23 08-1608-16 10:43
- 686 4 [恒基达鑫吧] 军哥反包,买进 炒股冠军军哥 08-1408-16 10:43
- 289 4 [金发科技吧] 刚刚走了半仓,转抢了@浙江华业,学习老师的尾 帝江有料 08-1108-16 10:43
- 220 1 [高能环境吧] 就不能出个利好,来几个涨停?! 股友1737to0020 08-1608-16 10:43
- 216 0 [华正新材吧] 应该是开始减持了 踏雪山巅2025 08-1608-16 10:43
- 224 0 [电投产融吧] 月线应该是还有一波 读天书 08-1608-16 10:43
- 629 1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早上好啊你们猜等会开盘多少呢,我猜负6开 账户已注销 08-1608-16 10:43
- 445 7 [吉视传媒吧] 每次说压异动的票,后面都是鸡飞蛋打,主力就看 能涨就OK 08-1508-16 10:43
- 255 1 [天康生物吧] 说猪不行,但牧原今年也涨了20多个点了 好运降临的我 08-1508-16 10:43
- 166 1 [爱施德吧] 重生之我在爱施德躲牛市 我才是老鸟 08-1508-16 10:43
- 340 11 [晶晨股份吧] 这票不涨的主要原因是什么??大神出来说两句 Linux8848 08-1508-16 10:43
- 497 2 [力源信息吧] 迷你小盘,业绩优秀!价格才十元,想象空间大, 在武汉炒股养家 08-1608-16 10:43
- 320 2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存在液氮供应商 水中月海中金 08-1508-16 10:43
- 227 0 [英威腾吧] 这人气有点高啊,周一有冲高回落的风险 心细如尘的夏翼扬 08-1608-16 10:43
- 243 0 [永鼎股份吧] 龙头股,下周试操性买入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8-1608-16 10:43
- 286 6 [农业银行吧] 回三元太好了,我可以重新重仓再做一次。可能吗 股友FiQVbu 08-1508-16 10:43
- 504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貌似还在折腾,那就看看中报怎样 天天80 08-1608-16 10:42
- 571 2 [科远智慧吧] 厉害了!科远智慧:全球最先进的1000MW高效超超 中原神鹿东方 08-1508-16 10:42
- 2002 11 [海立股份吧] 我是真的蠢!韭菜呀!就算拿了10倍股我也拿不住 盘中别乱动888 08-1508-16 10:42
- 420 9 [*ST中岩吧] 此位压得越久,今后爆发越强!耐心,信心,恒心 刘真境6105 08-1508-16 10:42
- 128 0 [泸州老窖吧] *********【前瞻研究】AI引领科技牛!酿酒牛已 价值成长88 08-1108-16 10:42
- 260 1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需要麦米这样的洗上个把月才能涨起来 股友3U56U02858 08-1608-16 10:42
- 217 0 [冀中能源吧] 益于别人也好。这个是天机。一个秘密告诉你:技 金银满腹de令狐冲 08-1608-16 10:42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关键现在干嘛呢 拖鞋小马哥 08-1608-16 10:42
- 230 0 [人人乐3吧] 人人乐3三板首开盘看走势很强,准备到0.7元之上 股友大火 08-1608-16 10:42
- 1327 8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,这个月必定突破近几年的新高,主力加 炒股冠军方军 08-1608-16 10:42
- 681 6 [圣元环保吧] 总资产80多亿,而负责率就长期高于50多个亿,所 股友086l7A1313 08-1608-16 10:42
- 106 1 [深南电路吧] 近期走势较弱,观望观望先 誒謓說 08-1108-16 10:42
- 804 5 [骆驼股份吧] 大概率第三季度是这样走! 绯色的月下 06-2608-16 10:42
- 492 2 [上证指数吧] 心理平衡了吗?! 只做不说刷交易 08-1608-16 10:42
- 218 0 [和辉光电-U吧] 和辉好股,可惜散户太少,再来几万就好了。 账户已注销 08-1608-16 10:42
- 833 8 [上海电气吧] 宇树科技和上海电工昨晚密谈,谈的焦点无人知道 股友73963Dm990 08-1608-16 10:42
- 440 3 [光电股份吧] 这两天融资盘居然没割肉了,看来是被深深套住了 体贴的戚昊祥 08-1608-16 10:42
- 200 0 [指南针吧] 下周一肯定有砸盘的!预计会大跌! 股友0M3911i153 08-1608-16 10:42
- 342 1 [中信建投价值增长C吧] 指数回去了,可这只基金四年下跌超50%金,这个 股友V52166337z 08-1608-16 10:42
- 736 14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高度重视接下来这段时间的一些变化,一是三价HP 见山就是山 08-1508-16 10:42
- 493 3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8.18看涨! 九九长线金 08-1508-16 10:42
- 1500 16 [*ST中基吧] 重整投资人是下列企业中的一个,大家猜猜哪个概 雏鹰跟航 08-1508-16 10:42
- 480 4 [长鸿高科吧] 利好 达芙妮金 08-1308-16 10:42
- 871 1 [晶科能源吧] 上一次也是这种形态,以为会向上突破,结果往下 连续亏损56个月 08-0808-16 10:42
- 230 4 [数字认证吧] 最后跟你们说一遍!看到50!立帖为证!关注我带 L先生789 06-2308-16 10:42
- 1717 18 [ST银江吧] 中报签字前换人,中报值得期待 阿门汤普森 08-1208-16 10:42
- 281 1 [陕建股份吧] 陕建债权置换,确实是实实在在的利好,大股东也 玉麒麟l 08-1608-16 10:42
- 293 5 [唐山港吧] 这个票早早挂单,每天赚个饭钱妥妥的,多的就别 新接盘侠 08-1508-16 10:42
- 208 1 [道琼斯吧] 又创新高 总是会贪婪被套 08-1608-16 10:42
- 1305 2 [药石科技吧] 药石科技:关于提前赎回药石转债的第一次提示性 药石科技资讯 08-1508-16 10:42
- 346 7 [*ST香雪吧] 今天挂了7.4没买到,下周继续 快乐的秦菡辉 08-1508-16 10:42
- 171 2 [国新能源吧] 国新能源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728.2万元(0 国新能源资讯 08-1608-16 10:42
- 232 0 [香溢融通吧] 除非换庄家,否则臭溢永远臭下去!然而,这个庄 同行兄弟26612 08-1608-16 10:42
- 198 0 [利和兴吧] 股价小幅上升,金大幅流出。中报降386%,还有敢 红红绿绿又一年 08-1608-16 10:42
- 41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低估值原因2:利好不断选择了“创新药 星茹鹏愿 08-1608-16 10:42
- 379 1 [*ST益通吧] 创新医疗已经打开了脑机接口的估值空间,真脑机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8-1508-16 10:42
- 229 0 [香港中旅吧] 靠,你就天天织布,人家40个点,30个点往上翻, 基零经理 08-1608-16 10:42
- 5962 1 [上海电气吧] 电力设备行业今日涨2.85%,主力资金净流入55.27 上海电气资讯 08-1508-16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