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7 0 [永和股份吧] 该股趋势不错,可以放心持有到9月8日前,再往下 n253613736904454 08-1608-16 09:54
- 1217 1 [北纬科技吧] 跑第一,金牌 股DAA 08-1608-16 09:54
- 586 2 [高德红外吧] 个人认为是在吸筹,铺天盖地的宣传就为了出货吗 股友Z98R909922 08-1608-16 09:54
- 4160 30 [*ST沐邦吧] 最近大家对沐邦未来发展前景很迷茫,我决定帮大 年年红月月红 08-1508-16 09:54
- 407 4 [碳酸锂吧] 停战了兄弟们,无人机需求暴跌,碳酸锂卖不掉了 和光同尘0616 08-1608-16 09:54
- 292 3 [中国黄金吧] 今天8.20加仓没有成交,下星期有一波行情 地球我掌握 08-1508-16 09:54
- 396 1 [宁德时代吧] [图片]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8-1508-16 09:54
- 1391 9 [光启技术吧] 中报提前有好事,下周值得期待。 股友AXMj8Q 08-1508-16 09:54
- 271 0 [歌尔股份吧] [大笑] 行运王子 08-1608-16 09:54
- 239 0 [大洋电机吧] 这股个人予判。下周横盘调整等30和60分钟线走下 股友7087T1936U 08-1608-16 09:54
- 1182 12 [三六零吧] 股价说明一切 翻翻的摸鱼 08-1608-16 09:54
- 648 1 [财经评论吧] 秘鲁央行表示 7月经济同比增速可能超过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6 09:54
- 408 4 [华伍股份吧] 历史的经验告诉我:大家都在骂的时候,就该反弹 股友373L62127z 08-1508-16 09:54
- 661 2 [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好好好,中证500削弱基金 基民evcPHO 08-1508-16 09:54
- 297 1 [时代万恒吧] 刚涉足电动工具电池不久的蔚蓝锂芯要比万恒宣传 安然再现 08-1508-16 09:54
- 241 2 [金能科技吧] 半年报还不错,让人看到希望,中期分红,看来公 H静水流深 08-1508-16 09:54
- 241 2 [永和股份吧] 巨化再创历史新高就剩永和,本是同根生差距咋就 n536113399828336 08-1508-16 09:54
- 318 2 [航天智装吧] 突破 股友22u7365z02 08-1608-16 09:54
- 997 11 [京东物流吧] 搞点小钱真的不容易啊谢谢东哥了只好 赢神州 06-2508-16 09:54
- 303 3 [晶丰明源吧] 还比不过杰华特?你的订单是假的? 反省自己 08-1508-16 09:54
- 22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家伙又开始做多芯片了! 韭菜小白总买坑 08-1608-16 09:54
- 575 1 [国投丰乐吧] 一个市值才40亿的盘子,还是种子第一家上市的企 涨涨升升 08-1508-16 09:54
- 232 0 [宝武镁业吧] 目前最大弱点是,人形机器人的配件太少咯 实际操作 08-1608-16 09:5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安全第一原因2:选择了“稳定币” 乐乐123123 08-1608-16 09:54
- 155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稍微跌两天有些人就在群里骂,就这点素质还买基 基民67A8E17671 08-1608-16 09:54
- 255 0 [中信证券吧] 不会猛拉的,猛拉必定会遭遇巨大抛盘,现在就是 万事来财的周伯通 08-1608-16 09:54
- 298 0 [基金动态吧] 吃药喝酒才能牛 老赵Zhao 08-1608-16 09:54
- 277 0 [常山药业吧] 好多创新药的股票都创新高了,常山也会,期待中 好多象很重要 08-1608-16 09:54
- 256 0 [新潮能源吧] 事情已成定局了。接下来有机会就加仓了 股友d01160T395 08-1608-16 09:54
- 246 0 [天富龙吧] 不可能跌破40元短期,下周一没跌破43元就基本企 股友9117q97N08 08-1608-16 09:54
- 226 0 [平治信息吧] 牛市好股遇穷庄,散户苦盼眼欲穿。散户急需买米 翻倍哥1688 08-1608-16 09:54
- 471 6 [英维克吧] 不是名字开头带英字模仿下英伟达就是好公司,净 米其林认证炒韭菜 08-1508-16 09:54
- 229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事不过三 玄学炒股日常 08-1608-16 09:54
- 239 0 [汇通达网络吧] 你说话带刺。跑不很正常吗 我发了邮件给华泰了 娜扎小朋友 08-1608-16 09:54
- 235 0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周四五卖飞,下周一干进去三层仓,保证不踏空, 永远轻仓 08-1608-16 09:54
- 246 0 [锦富技术吧] 现在全球液冷的服务者,出现问题,估计国产的要 WING财神的小宝贝 08-1608-16 09:54
- 228 3 [中远海能吧] 中远海能:中远海能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(修订稿) 中远海能资讯 08-1508-16 09:54
- 1186 9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新材二审判决落地:法律尘埃落定,产业龙头 中原牛 08-1508-16 09:54
- 590 14 [天迈科技吧] 天迈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天迈科技资讯 08-1508-16 09:54
- 407 7 [R汇车1吧] 利息到帐啦!不知怎么算的?比预计的少! 大幸人 08-1508-16 09:54
- 85 1 [赛诺医疗吧] 只有闷声发大财的、这吧唱多托太多了、清仓转场 ZL202401402903 08-1308-16 09:54
- 237 1 [中国船舶吧] 配合大盘情绪,扬帆起航! 去彗星67P上跳高 08-1608-16 09:53
- 223 2 [志特新材吧] 留啦一百股以示敬意 股友P0987k5720 08-1608-16 09:53
- 3068 22 [上海瀚讯吧] 明天还给机会买进吗? 低轨卫星铁头哥 08-1408-16 09:53
- 251 0 [中国船舶吧] 没票也硬要唱空神船的是心里阴暗的人,看不惯祖 戒贪的老陈 08-1608-16 09:53
- 175 2 [英伟达吧] 看分时,拉升无力,诱多 莲映雅盈 08-1408-16 09:53
- 384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天工第一,宇树第二 新勇军 08-1608-16 09:53
- 219 0 [东华能源吧] 不能因为有垃圾涨,就觉得也会上涨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08-1608-16 09:53
- 235 2 [高澜股份吧] 抖音推荐,下周连板 静静静哥哥 08-1608-16 09:53
- 218 0 [天银机电吧] 别幻想了,这票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,周一暴击大 凌云踏雪 08-1608-16 09:53
- 220 0 [康恩贝吧] 23年自己6.19卖给集团,这下四块多又卖给散户, 等我出鞘必锋芒 08-1608-16 09:53
- 389 2 [汇金股份吧] 今日反包,虽有回落,依旧收在5日线上方。周末 雪豹突击 08-1608-16 09:53
- 1035 4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和宇树科技存在明确合作,反包要分几天 绝处逢生313 08-1508-16 09:53
- 232 2 [XD国泰海吧] 这股长期不输毛台 股友987z69R652 08-1608-16 09:53
- 2792 36 [江苏银行吧] 6月底,我发表观点如果在高点套牢解套就得是8年 轩有神护 08-1508-16 09:53
- 196 4 [斯达半导吧] 100的本也是让我T到盈利了 股市有风险喔 08-1208-16 09:53
- 202 0 [中国西电吧] 长线 股友hUZpqZ 08-1608-16 09:53
- 247 2 [北方国际吧] 虽未达成协议,但是从双方的表态来看,离停战不 股友3xUEBN 08-1608-16 09:53
- 1350 13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空仓收到过百万的利息,是你的话你会怎样做呢? 赢神州 06-2708-16 09:53
- 174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一天,本周大盘创新高,$工银国证港股通 喜欢投资的小菜鸟 08-1608-16 09:53
- 202 6 [大智慧吧] 挂15全出去了,落袋为安吧,这股太邪乎 稀里哗啦赚大钱 08-1508-16 09:53
- 701 0 [福瑞医科吧] 诺和盘后涨7个点了 宁静淡泊37 08-1608-16 09:53
- 260 3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能科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协鑫能科资讯 08-1508-16 09:53
- 398 3 [金洲管道吧] 大股东金洲智慧公众号怎么都是调研机器人公司的 见山和水 08-1508-16 09:53
- 195 0 [春晖智控吧] 还有的跌,这个老庄没实力,拉高就阴跌,反复的 出手必赚8888 08-1608-16 09:53
- 659 1 [东土科技吧] 请搞清楚什么是操作系统的底层和中间层再来说话 有自信的牛魔王 08-1608-16 09:53
- 200 0 [爱丽家居吧] 能妖到什么程度 宏图有余de杨无敌 08-1608-16 09:53
- 278 0 [超捷股份吧] 25年商业航天业务利润预计在8000万昨左右,传统 谦逊的兰卉琼 08-1608-16 09:53
- 307 1 [华润三九吧] 70.45商誉 趋势便宜买大仓位 08-1508-16 09:53
- 306 0 [东方财富吧] 现在的市场正在逐步深入,向更高方向推进!大家 老牛的日记 08-1608-16 09:53
- 94 1 [永兴股份吧] 短线客早就被你磨出去了,在里面的都是做长线的 有益的聊绮怀 08-1508-16 09:53
- 461 3 [赛微电子吧] MEMS硅晶振与MEMS-OCS不是同一产品?那又有什么 股友389l05F956 08-1608-16 09:52
- 396 2 [海立股份吧] 不是华建吧?企业察变更了 西绿柿首富 08-1608-16 09:52
- 456 3 [嘉欣丝绸吧] 2404应以红利为主,今早10.97再入长城证券,涨 每天赚个烧饼钱 08-1508-16 09:52
- 276 1 [超捷股份吧] 预祝火箭圆满发射成功,预祝周一MAcD一个大红柱 提速上车的波 08-1608-16 09:52
- 432 0 [泰胜风能吧] 被玩坏了的泰胜风能泰胜风能这几年一直在搞定增 股海泛舟拾贝 08-1608-16 09:52
- 987 0 [机器人吧] $机器人(SZ300024)$ 钴锂双飞 08-1608-16 09:52
- 657 0 [会通股份吧] 低位液冷新贵新朋股份刚刚启动 致胜大师 08-1608-16 09:52
- 411 3 [太辰光吧] 请教各位大神,特朗普上周五表示对进口芯片和钢 温暖de荻丝梦娜 08-1608-16 09:52
- 334 1 [华宏科技吧] 这个有减持利空压制,看看能不能做一个M头吧 红花长亭 08-1508-16 09:52
- 203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千股涨停!!! yiqifengfalee 08-1608-16 09:52
- 222 3 [S佳通吧] 林老板,对必否,投赞,一视同仁,呵呵 平淡入出知崢嵘 08-1608-16 09:52
- 372 5 [杉杉股份吧] 昨天在杉杉里躲熊市,今天在杉杉躲牛市 多空对决吧 08-1508-16 09:52
- 190 1 [兆威机电吧] 比雷赛强多了 八费特师 08-1508-16 09:52
- 217 0 [爱博医疗吧] 看到那么多唱空的,烦躁的就知道是时候了。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8-1608-16 09:52
- 261 0 [国投资本吧] 还不如西部证券,昨天公告,周一开始连板了 你牛哥来了 08-1608-16 09:52
- 240 0 [绿地控股吧] 周五1.9元买入亏了手续费心里还是美滋滋的总比2 发火的吴敏3 08-1608-16 09:52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大方向是永恒的话题 静默猎痕 08-1608-16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