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0 [中国通号吧] 智防蚊疫:中国通号联合相关单位为广州“双热”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8-1608-16 10:04
- 239 0 [股市实战吧] 天赐材料公司董秘,未能及时报道,对股民太不友 顺为起势2026 08-1608-16 10:04
- 222 2 [奥瑞德吧] 下周是不是得回去踩缺口啊 温暖的衍慕思 08-1608-16 10:04
- 329 3 [科源制药吧] 科源制药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科源制药资讯 08-1508-16 10:04
- 594 1 [*ST利源吧] 坐等主升浪,随便你上下振幅,只要每天收盘价比 股友0750R0610q 08-1508-16 10:04
- 211 2 [佳隆股份吧] 公司改名佳隆酱油吧,就省去广告费了,现在这个 瞎炒五年 08-1508-16 10:04
- 242 2 [ST德豪吧] 下周下跌加快,留给大家的时间不多了 灵动活泼的谢柏 08-1608-16 10:04
- 218 1 [天邑股份吧] 这个股挺好,逐渐加仓,锁仓 股友B0BccD 08-1608-16 10:04
- 301 2 [上海建工吧] 不知道爷叔还能不能坚持得住,快90了 江南银元制造局丶 08-1508-16 10:04
- 343 2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基本买在最高点,深套,幸好前几天果断加倍补仓 基民PqUj7c 08-1508-16 10:04
- 219 0 [振华重工吧] 这日线图真的是难看 勇敢无畏的坤宇7 08-1608-16 10:04
- 3973 10 [光库科技吧] 自己看图,下周一有肉肉吃了 猫盯盘 08-1508-16 10:04
- 208 0 [玻璃吧] 玻璃只空不多,地产又暴跌!生产线停不了停下来 大马哈飞鱼 08-1608-16 10:04
- 654 1 [英维克吧] 低价刚刚启动的液冷王者新朋股份 致胜大师 08-1608-16 10:04
- 160 3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就像个蜗牛一样,爬的慢。手一碰头就缩头。 股票中的渣男 08-1508-16 10:04
- 257 0 [芒果超媒吧] 广电21条,下周看涨 小帅爱炒股 08-1608-16 10:04
- 212 0 [XD中国联吧] 求你了,别再吹中国联通了!恶心情! 基民CJKFo0 08-1608-16 10:04
- 291 5 [昆仑万维吧] 哎,每到周末就有人关注这个票,人气就会升,周 旺旺今年要翻倍 08-1608-16 10:04
- 213 0 [森远股份吧] 这票就这样了,最大股东就两组成,眼高手低的组 随风而动的博弈 08-1608-16 10:04
- 303 2 [亚太实业吧] 触及均线,一个反弹而已 念念的老祖 08-1508-16 10:04
- 190 0 [高澜股份吧] $高澜股份(SZ300499)$ 股友5D50f36275 08-1608-16 10:04
- 232 0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半年报有哪些超预期? 无畏的司马梦香 08-1608-16 10:04
- 540 0 [宁德时代吧] 固态电池最佳布局时机:参考新易盛2024年估值切 明浩专注高景气 08-1608-16 10:04
- 202 0 [退市苏吴吧] 1.11进来,1.10出去。记住这支股票,哥也往这坑 股友mv0r0M 08-1608-16 10:04
- 318 0 [衢州发展吧] 一年了,新湖中宝从面临质押爆仓面值退市的至暗 大曾用盆接酥妻 08-1608-16 10:04
- 162 1 [红星发展吧] 我拿着等退休,耗到底 股友UBSfDz 08-1508-16 10:04
- 2384 28 [宏远股份吧] 宏远股份下周四上市我给它一个开盘价,25.8元 钱小多多 08-1408-16 10:03
- 446 6 [R广茂1吧] 就等18号的公告了,不管结局如何,愿赌服输。 股友E7W3999028 08-1308-16 10:03
- 1794 4 [新莱应材吧] 正宗的液冷为什么不涨反而涨的都是那种擦边的 尘封往事1 08-1608-16 10:03
- 232 0 [中国通号吧] 科技走进社区,带来的不仅是效率革命,更是基层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8-1608-16 10:03
- 980 3 [药石科技吧] 关于债转股的思考 幻影200006337 08-1508-16 10:03
- 322 4 [天和防务吧] 牛市中拿好就行了,都会涨,3号之前肯定有一波 股友2k05731g00 08-1508-16 10:03
- 264 3 [贵州轮胎吧] 无业绩 无题材 无政策支持的三无产品 海的那边1998 08-1508-16 10:03
- 185 3 [保利联合吧] 我在保利躲牛市 俊秀的神奇大侠 08-1508-16 10:03
- 522 6 [天原股份吧] 天原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国有股权无 天原股份资讯 08-1208-16 10:03
- 435 7 [海航控股吧] 下周五海航一定达到1.64可截图 和气生财慢慢来 08-1508-16 10:03
- 235 0 [新易盛吧] 有建第、一定到 大发有余de江淮 08-1608-16 10:03
- 1239 23 [冀衡医药吧] 周一集合竞价入,以为要吃大肉,结果连续吃了四 耐心的风青羊 08-1508-16 10:03
- 86 1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恭喜汉鑫主力成为北证赛跑冠军 财运来2 08-1308-16 10:03
- 28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我原文哪里提到过券商?请晒图举证? //@指间峰 指间峰谷 08-1608-16 10:03
- 204 0 [润丰股份吧] 两只乌鸦丫头顶。 坚强的王之柔2 08-1608-16 10:03
- 210 0 [厦门信达吧] 垃圾股错过了行情,还亏这么多钱 股友253Vk09391 08-1608-16 10:03
- 169 1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集团:融资净偿还145.63万元,融资余额4.45 尖峰集团资讯 08-1608-16 10:03
- 1906 1 [新朋股份吧] 趋势非常漂亮 有钱又有趣 08-1508-16 10:03
- 238 1 [海尔生物吧] 看到没有?看到没有?这就叫专业! 股海野兽降临 08-1508-16 10:03
- 1878 43 [晶澳科技吧] 头铁,7.5成持仓 坚持顽强雪松 08-1408-16 10:03
- 350 1 [银河定投宝吧] 加油,到200%我就无脑撤退 跟上老巴 08-0808-16 10:03
- 210 0 [恩捷股份吧] 蛟龙翻身 三岁小蜗牛 08-1608-16 10:03
- 221 0 [浙文互联吧] 没走完呢着什么急压力位也不是这啊 石家庄王玉全 08-1608-16 10:03
- 278 0 [ST美晨吧] 星期一敢低开就买入,急跌这么多不可能不反弹的 股友PZxyAA 08-1608-16 10:03
- 318 1 [安阳钢铁吧] 安阳钢铁06Ni9DR、06Ni7DR钢顺利通过承压设备用 聪明的苗珂19 08-1608-16 10:03
- 357 1 [皖维高新吧] 业绩等利好已经出尽了,股价上五元了,眼下接着 周到的丁顺昊 08-1508-16 10:03
- 214 1 [理工能科吧] 看来中报业绩下降30%左右吧唧吧唧!????! 乐乐笑笑天上空 08-1508-16 10:03
- 37 0 [液冷概念吧] 德尔股份固态锂电池根本不需要液冷 美滋滋de机器猫 08-1608-16 10:03
- 270 0 [明阳电气吧] 看看巨力索具和中电鑫龙就知道起风了。。。 股友8l1370h357 08-1608-16 10:03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一路上涨,前途无聊 n14219045306e42a 08-1608-16 10:03
- 219 1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034.54万元( 湘电股份资讯 08-1608-16 10:03
- 245 5 [合众思壮吧] 别的票都创新高了,我买的3个票天天跌,真服了 牛犇犇341 08-1508-16 10:03
- 147 1 [保利联合吧] 15块多进来的还有坚持的必要吗? 股零精乖 08-1508-16 10:03
- 213 0 [维海德吧] 与天斗其乐无穷,与地斗其乐无穷,与庄斗其乐无 巴菲特大神888 08-1608-16 10:03
- 335 1 [*ST元成吧] 距离立案调查结果出炉应该还有几个月时间!这几 此股可待成追忆 08-1608-16 10:03
- 144 0 [基金动态吧] 央妈净投放1100多亿,而且基本面数据也对债市有 小娜论市 08-1608-16 10:03
- 232 0 [华能国际吧] 不管三七二十一,买了点再说 一卖就涨我牛 08-1608-16 10:03
- 236 0 [国联安匠心科技1个月滚动持有混合吧] 这只基金可能是最差劲基金之一了吧 幸福哥 08-1608-16 10:03
- 238 1 [上海港湾吧] 昨天还在涨停板,今天就迫不及待的跑路,这丑恶 雪豹突击 08-1608-16 10:03
- 224 1 [风语筑吧] 有点不对劲,股吧里一直唱空的怎么唱多了,不会 谨慎的梅佳桃 08-1608-16 10:02
- 504 2 [麦格米特吧] 下周配合消息面走主升 股友3U56U02858 08-1608-16 10:02
- 760 5 [吉视传媒吧] 去年十一月入股市,至今十个月...一路割割割, 股友8i8o017060 08-1508-16 10:02
- 265 1 [四维图新吧] 年年亏损,股票年年新低,年年,年年失望而归 基民CJKFo0 08-1608-16 10:02
- 217 1 [锦浪科技吧] 没券商发研究报告!!!!! 踏浪小能手是我 08-1608-16 10:02
- 254 1 [赛微电子吧] 周一不会涨的,调整两天继续爬坡,但是前提是大 红色韭菜苗 08-1608-16 10:02
- 1113 15 [多晶硅吧] 有报名参会的吗?透露下真假 独立的晴梦亮 08-1608-16 10:02
- 798 5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主力封的这么坚决,周一直接一字板的概率大 Socker 08-1508-16 10:02
- 244 3 [华菱钢铁吧] 已经加仓了,下星期涨 宝华三新太韶鞍晶 08-1508-16 10:02
- 202 1 [设研院吧] 下周一再次冲12.88 我看好你哟 08-1508-16 10:02
- 19668 149 [阿石创吧] 聚焦高景气赛道:三只有潜力的个股下周值得关注 刘长红杭州 08-0908-16 10:02
- 325 2 [三力制药吧] 贵州三力只要业绩不出现亏损,我就有信心在这股 T商店 08-1508-16 10:02
- 220 2 [凯中精密吧] 感觉今天在诱多 小小的交易员 08-1508-16 10:02
- 242 3 [莲花控股吧] 庄家不是在压盘,是在告诉机构谁敢进我闷谁,, 股友028v2206x6 08-1508-16 10:02
- 1423 15 [航天科技吧] 0813收评:魔咒打破,开启新纪元 大仙下山 08-1308-16 10:02
- 216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跳空缺口,下周需要回补了 股友3N75177O58 08-1608-16 10:02
- 272 2 [三六零吧] 这么多消息,周一估计又得跌了 股神202088 08-1608-16 10:02
- 625 10 [通化金马吧] 估计药效不咋地。要是好药早飞了。浪费创新药一 股友85219R01l3 08-1408-16 10:02
- 611 1 [东方中科吧] 大盘在3700震荡,美股要巨崩,拖而不举。上几个 RRHHD 08-1608-16 10:02
- 1015 6 [小商品城吧] 同花顺有个人发了个大利空,不知道真假 浙G小散 08-1508-16 10:02
- 628 3 [北方稀土吧] 梅国的特步靠谱下周玩对芯片开始加关税,我国周 沃轮巴非特 08-1608-16 10:02
- 355 1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C吧] 低位调出联合健康,真是 太白攒QDII基 08-1208-16 10:02
- 418 4 [海陆重工吧] 股票不错,可惜了散户太多,不值得拉升 菜鸟鸡汤 08-1508-16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