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11 16 [欧陆通吧] 疯狂!人均单周浮盈超70万 欧陆通资讯 08-1508-16 10:01
- 752 8 [蓝盾光电吧] 蓝盾光电:上半年净亏损3507.1万元 拟10派0.05 蓝盾光电资讯 08-1508-16 10:01
- 2727 18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:拟取得数渡科技62.98%股权 数渡科技 万通发展资讯 08-1408-16 10:01
- 314 2 [海立股份吧] 不要吵吵,海立已经停牌!请大神分析一下,复牌 农十八 08-1608-16 10:01
- 138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这么烂,基金经理得问责 成熟的庄子轩 08-1608-16 10:01
- 346 1 [信达生物吧] 华润双鹤减肥药对标:信达生物市销率16.4倍 PSR股市观察员 08-1608-16 10:01
- 283 1 [汇金科技吧] 11块的时候一帮人在天天叫,退市了,完蛋了,现 勤劳的蒋含卉5 08-1608-16 10:01
- 238 2 [东富龙吧] 稳步上涨就行,下一步看18块 牛市来了又走了 08-1508-16 10:01
- 277 1 [ST天玑吧] 上半年天机大涨时候的题材是什么?不涨市场就没 飞翔的翅膀0217 08-1608-16 10:01
- 379 3 [衢州发展吧] 三板不平开放点货是没人参与的。都当游资是吗 傲88天今买明卖 08-1608-16 10:01
- 308 5 [数字认证吧] 地主平时都会小看穷人的力量,总觉得自己没有人 账户已注销 08-1608-16 10:01
- 1451 1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法拍房成交量价齐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6 10:01
- 207 3 [白云山吧] 明天后天2连板,大后天调整2个点,加油,看好你 無訫彡害 08-1508-16 10:01
- 647 1 [福瑞医科吧] 根据图片中的消息和福瑞股份(300049.SZ)的主 宁静淡泊37 08-1608-16 10:01
- 218 1 [三六零吧] 等到杂毛跌到3.6元俺来买 娴淑典雅的石寄琴 08-1608-16 10:01
- 202 0 [飞龙股份吧] 有点意思,淡淡的妖气开始弥漫! 判顶真爱坤 08-1608-16 10:01
- 73 2 [上海电影吧] 经过前几日的宣传风波都以为会影响到票房啊,目 星辰之月 08-1608-16 10:01
- 2510 2 [硕贝德吧] (8.13)硕贝德 东山精密 玉禾田 茶姐的笔记 08-1308-16 10:01
- 533 0 [祥生医疗吧] 巴菲特和对冲基金清仓AI进入医疗医药,释放出啥 股友297079L88W 08-1608-16 10:01
- 385 10 [世纪天鸿吧] 故意发个减持公告,配合主力拿低价筹码。 福建股友8899 08-1508-16 10:01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同比增长9.3%,7月末重庆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58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6 10:01
- 256 0 [上海临港吧] 融资量化盘控制非常精准,14日融资买了985万,1 鲲鹏汇金投资 08-1608-16 10:01
- 719 6 [卧龙电驱吧] 人形机器人龙三卧龙电驱僵持不下!机构散户对峙 空仓连道非 08-1508-16 10:01
- 222 0 [中哲精化吧] 股价已经回到差不多涨停前的位置了,还能怎么跌 股友c673h80255 08-1608-16 10:01
- 320 4 [广立微吧] 没有150打死都不走 我是八倍镜 08-1508-16 10:01
- 333 6 [黄河旋风吧] 周一低开加仓,博个反弹走人 陆龙龙 08-1508-16 10:01
- 222 0 [翰宇药业吧] 最好再聘任一个有欧美背景的大佬来当副总裁,搞 张三点金 08-1608-16 10:01
- 240 1 [铭普光磁吧] 大幕开启,看好戏。。。 小李广花荣 08-1608-16 10:01
- 132 1 [R西源1吧] 十年的老股民,还是一个白吃。天天唱多就会涨? 大弥如来佛 08-1608-16 10:01
- 281 2 [移为通信吧] 移为通信:关于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及继续使用闲置 移为通信资讯 08-1508-16 10:01
- 318 0 [信质集团吧] 轴向磁通定子如果真的厉害走势绝对不会这吊样早 啄食的小伯劳 08-1608-16 10:01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药原因2:选择了“大基建” 无私地麦仙翁 08-1608-16 10:01
- 304 1 [良品铺子吧] 凉品铺子的懂事每天一睁眼就要赔几十万违约金, 沙鸭子跑路 08-1508-16 10:01
- 1686 6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琪哥个人实盘投资日记(第17天) 琪哥实盘 06-2508-16 10:01
- 305 1 [豪鹏科技吧] 新消费日报,充电宝3C认证新规今起实施。利好豪 股友1766D768m9 08-1608-16 10:01
- 388 3 [ST应急吧] 我不大懂,想问一下:像这种ST带帽,是不是为了 老乡白走 08-1608-16 10:01
- 218 0 [三夫户外吧] 昨天刚看到,发行价9.39,10元左右我才考虑 修行变股神139 08-1608-16 10:01
- 321 1 [综艺股份吧] 感觉这股能与寒武纪并驾齐驱! 佛山影无脚 08-1608-16 10:01
- 243 1 [生猪吧] 猪瘟被控制了 破千军 08-1508-16 10:01
- 259 2 [电投产融吧] 我都拿了快一年了,座了几次过山车,希望这次翻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8-1608-16 10:01
- 426 6 [宜通世纪吧] 至少两个跌停! 随大流不挨揍 08-1508-16 10:01
- 361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大高端酒店公寓收入创新高,越秀房产基金半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6 10:01
- 205 0 [金新农吧] 金新农未来3年一定退出 股友Q82155J857 08-1608-16 10:00
- 231 1 [多晶硅吧] 期货就是对手盘,周一还得大涨,看着吧 股友m5831861X7 08-1608-16 10:00
- 16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我买白酒躲牛市 基民FGAvnd 08-1608-16 10:00
- 226 0 [春晖智控吧] 回头看这个票,基本都是以调整下跌为主。每次真 出手必赚8888 08-1608-16 10:00
- 127 0 [华帝股份吧] 请问你们现在是否已经开发出了超声波洗碗机?20 华帝股份股友 08-1508-16 10:00
- 213 1 [中富电路吧] 记住你的价值,不因晚上隔夜挂单,而忽视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608-16 10:00
- 1478 2 [金发科技吧] 目前市场不缺乏流动性,金发科技先看到20元价位 笑逐颜开的游楠莉 08-1608-16 10:00
- 263 1 [安科生物吧] 创新药大跌,跑吧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1608-16 10:00
- 252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1608-16 10:00
- 225 0 [晓程科技吧] 把整个牛市都浪费在这里了,还是个人的智商问题 股友8909Wt8015 08-1608-16 10:00
- 255 0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减肥药对标:信达生物市销率16.4倍 PSR股市观察员 08-1608-16 10:00
- 243 1 [北陆药业吧] 这个股这么多上影线,何时向上突破创新高 股友1Y68859t27 08-1508-16 10:00
- 679 3 [天孚通信吧] 历史上,易中天三兄弟,有一次天孚是走在前面的 业绩为王010513ZJX 08-1608-16 10:00
- 219 2 [白云山吧] 这个票前几年涨过头了,之前的涨幅已经透支,预 顺丰顺雨 08-1508-16 10:00
- 296 12 [北京文化吧] 这个k线都跌的可怕 金凤归巢 08-1508-16 10:00
- 22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古今中外传奇 08-1608-16 10:00
- 720 0 [甘李药业吧] 明华,旭特都是甘忠如控股的公司 勇敢得令狐冲 08-1608-16 10:00
- 487 4 [盛和资源吧] 市盈率~市净率-股息率-市值~对比北稀81.85-6.2- AAA乐看人生 08-1608-16 10:00
- 277 1 [龙旗科技吧] 再耐心点,感觉龙旗会迎来一波像样的上涨。 股友Dr069w 08-1508-16 10:00
- 231 0 [弘业期货吧] 昨天的冲高就是洗盘,下周大金融的天下 不断学习的老年人 08-1608-16 10:00
- 202 1 [退市苏吴吧] 我1.09买的 俊逸超凡的贺霄栋 08-1608-16 10:00
- 255 1 [华如科技吧] 特朗普:两周内对钢铁、芯片加关税进口半导体税 快乐金马 08-1608-16 10:00
- 453 0 [北方国际吧] 自己要有自己理解。周四川子早早就说这次是试探 西西fu斯 08-1608-16 10:00
- 188 1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#晒收益# 博学多才的林蹊5 08-1608-16 10:00
- 354 3 [华培动力吧] 我就买了个底仓,至于这么整我嘛,一买就跌,不 噼里啪啦666 08-1508-16 10:00
- 201 0 [金田股份吧] 星期一看谁跑的快 阳光开朗的赵子轩 08-1608-16 10:00
- 397 2 [海立股份吧] 说句实话哈,不管微电子借谁的壳,海立都是受益 无限月读天道 08-1608-16 10:00
- 310 1 [中电港吧] 华为海思麒麟9000回来了 林园分园弯腰捡钱 08-1608-16 10:00
- 181 1 [重塑能源吧] 不能评还是没人评论?这么冷清 叮咚叮当响 08-1508-16 10:00
- 897 5 [隆基绿能吧] 特朗普对新能源,明修栈道暗度陈仓,光伏的春天 爱与被爱做个选择 08-1608-16 10:00
- 240 1 [*ST利源吧] 大盘涨了30多个点,资金净流入5000多万,但就是 积极进取地机器猫 08-1508-16 10:00
- 395 4 [鹏博士3吧] 请问一下各位大神,首日开盘有涨跌幅限制吗? X静待花开W 08-1608-16 10:00
- 141 3 [富祥股份吧] 10.42清掉九成仓位盈利5万等回踩支撑位 蜀中散兵 08-0108-16 10:00
- 308 0 [云南旅游吧] 海鸥海鸥呼叫海鸥 股友E222689A22 08-1608-16 10:0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1608-16 10:00
- 664 1 [北方国际吧] 说没谈成的好好看看 迷人的周思源1 08-1608-16 10:00
- 168 0 [金田股份吧] 3天20个点,继续持有 南京路柚子 08-1608-16 10:00
- 223 0 [北特科技吧] 配合增发 坚定信念裤兜 08-1608-16 09:59
- 313 1 [中旗新材吧] 昨天差点跑进去了利好对现变利空出货。 信任1187507 08-1608-16 09:59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我被套了原因2:我被深套选择了“创新 就这样投资 08-1608-16 09:59
- 658 0 [卧龙电驱吧] 做早啦! 砥节砺行 08-1608-16 09:59
- 224 0 [*ST长投吧] 119 春风拂柳 08-1608-16 09:59
- 232 7 [广誉远吧] 今天多的不说少的不唠,站稳22就行 欲于乘风归去 08-1508-16 09:59
- 189 0 [影石创新吧] 募资的钱最终都是散户买单 傲骨的刁芷 08-1608-16 09:59
- 326 2 [奥瑞德吧] 同志们看了中报老说散户多。6月份散户13万多,8 二东那个瓜 08-1608-16 09:59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买的时候就要开始下跌了。就像924的时候一 股友8L59g19717 08-1608-16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