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3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能使你变得抑郁。 富可大展地墨非 08-1508-16 09:57
- 31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确实,2015年5178点之后的10年多至今,确实没见 指间峰谷 08-1608-16 09:57
- 231 0 [乾照光电吧] 小学语文没学好? 没筹码别急[偷笑][偷笑][偷笑 Mahler1 08-1608-16 09:57
- 356 1 [苏农银行吧] 江苏农商行中常熟、江阴出了半年报,业绩增长非 绩优是王道 08-1608-16 09:57
- 235 0 [尚荣医疗吧] 哪位老哥有持仓占比,我想看一下主力控盘力度 晚餐吃什么 08-1608-16 09:57
- 216 0 [中银证券吧] 飞龙在天 雨中荷 08-1608-16 09:57
- 1042 6 [天合光能吧] 刚刚在同花顺那边看了业绩预告,二季度大概亏损 德高望重3149 08-1508-16 09:57
- 488 0 [欧菲光吧] 周一,周二,很关键。 阿弥陀佛山巅哥 08-1608-16 09:57
- 244 0 [东方财富吧] 即将起飞的大牛股,乐聚机器人参股概念600084中 股友5nW3000661 08-1608-16 09:57
- 317 0 [中天3吧] 重整完成截止日:2025年8月28日。到时还有一个2 股友RdWA6t 08-1608-16 09:57
- 252 0 [雷科防务吧] 你们讨论来·讨论去。。涨不涨··跌不跌··星期一 睡树上的老虎 08-1608-16 09:57
- 322 2 [中芯国际吧] 说华虹,寒武纪厉害的,赶紧卖出过去吧趋势加速 喝假酒 08-1508-16 09:57
- 291 1 [东方财富吧] 周一趁势而上是必须的,不是我要看多,东财沉睡 干脆的张海燕3 08-1608-16 09:57
- 65 0 [金铉集团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金铉集团资讯 07-2908-16 09:56
- 756 1 [森源电气吧] $森源电气(SZ002358)$ 沈小爬pa 08-1608-16 09:56
- 233 1 [西藏药业吧] 但愿今年股价能上百元 高效的耿宇航 08-1608-16 09:56
- 282 0 [R龙涤1吧] 不出来了 ABC纯净水 08-1408-16 09:56
- 234 0 [雷科防务吧] 请问有哪家上市公司制造HPM的? 默筑功成 08-1608-16 09:56
- 257 0 [龙图光罩吧] 半导体关税,龙图起飞!!大家认为呢!!! 乐观的舒卓婷1 08-1608-16 09:56
- 190 0 [知行科技吧] 亏损扩大80%,周一跌10个点吧 股友356786554 08-1608-16 09:56
- 205 0 [中欣氟材吧] 慢牛行情,这不过是起点 呼吸机也有点像 08-1608-16 09:56
- 299 3 [珀莱雅吧] 上个83能把你累死,不出意外下周一肯定又要跌回 股友97D3W92277 08-1508-16 09:56
- 204 0 [信隆健康吧] 调整了两个月真的太久了 买入就要套我 08-1608-16 09:56
- 459 2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很多人都很失望吧外面热火朝天自己的票半死 我不想爱稳定币了 08-1508-16 09:56
- 70 0 [金铉集团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金铉集团资讯 08-0408-16 09:56
- 217 0 [供销大集吧] 妥妥的和大盘反向走的。在这里面纯纯的就是牛市 谦虚的宝贝你好 08-1608-16 09:56
- 236 1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下周该趁上交所发布的“两山”理论涨上来吧?看 n14287717081da5f1715 08-1608-16 09:56
- 442 2 [东通退吧] 在ST汇金和它之间我选择了它!结果汇金这段时间 阳光开朗的路人甲 08-1508-16 09:56
- 184 2 [汇车退债吧] 收到转债利息了 股友70z792K630 08-1508-16 09:56
- 290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先说一下天工机器人与天工股份的关系。虽然两家 新勇军 08-1608-16 09:56
- 627 0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金财,这次能突破前高么?问大佬 炒股冠军方军 08-1608-16 09:56
- 222 0 [*ST国中吧] 越是有人争,越是好东西。争不争得到就要打问号 股友MsCOY3 08-1608-16 09:56
- 201 0 [萤石网络吧] 温鸡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8-1608-16 09:56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忽大忽小年休假睡觉睡觉 量化时代低吸抄底 08-1608-16 09:56
- 238 0 [景旺电子吧] 中报业绩一般,参考太辰光。前期减持大涨已完。 随愿6688 08-1608-16 09:56
- 359 2 [小米集团-W吧] 二期工厂什么时候投产? 股友oxkr8Y 08-1608-16 09:56
- 272 1 [鸡蛋吧] 静等鸡蛋反内卷 八里寨主 08-1508-16 09:56
- 224 3 [三力制药吧] 买了你是倒了八辈子霉 股友h6GjuU9026 08-1508-16 09:56
- 629 2 [鹏扬景泰成长混合A吧] 近两年基金业绩分化十分利害,很多基民深套其中 股友APfVug 08-1608-16 09:56
- 294 2 [科士达吧] 原来涨停是因为光伏太阳能 爱顺百顺 08-1608-16 09:56
- 190 2 [朝阳科技吧] 急拉缓跌是啥,就是这个图形吗? 小小狂龙学者 08-1508-16 09:56
- 222 1 [碳酸锂吧] 这个品种有毒害。小作文满天飞。 上上下下顺势而为 08-1608-16 09:56
- 795 5 [*ST八钢吧] 今天走的很奇怪,大盘这么好,为啥不借大盘出货 优雅的孟靖松 08-1508-16 09:56
- 408 3 [碳酸锂吧] 这是期货呀,不是股票,不是你一家独大,这个跟 股友E2516398c1 08-1608-16 09:56
- 200 2 [金杯汽车吧] 走的这么差,中报可能有雷或者其它不为人知的利 老牛吃肉 08-1508-16 09:56
- 1730 23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下午好,勇哥来分享一下记录,请勿模仿各位 广东勇哥看市 08-1508-16 09:56
- 240 0 [XD国泰海吧] 中信都快历史新高了,看看人家中信,周五5个点 浩浩荡荡66 08-1608-16 09:56
- 122 4 [中再资环吧] 一群主播带着一群韮菜在里面苦苦挣扎谁话都信 诚实的片子 08-1508-16 09:56
- 257 0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集团本身公司也还是可以的,从家用电器转型 股友7560g0v996 08-1608-16 09:56
- 247 1 [包钢股份吧] 看那散户线就发愁 平静的吕翌梅 08-1608-16 09:56
- 305 1 [ST美克吧] 还有10个月时间,要回购1380万股~2938万股,下 比大盘强势 08-1508-16 09:56
- 232 5 [雪天盐业吧] 目前2万股底仓,还有1万利润,但真的拿不动了。 股止如水 08-1408-16 09:56
- 312 5 [回天新材吧] 中原牛,好不容易涨到11块多你不卖,在这牛市下 云深真不知梦 08-1608-16 09:56
- 541 4 [中国船舶吧] 为什么三天都有融资卖出。求解,明明都停牌了, 巴菲特视角 08-1608-16 09:56
- 529 4 [东方财富吧] 大家预估一下周一的开盘价是在什么价位?还是说 LJH982 08-1608-16 09:56
- 227 0 [科蓝软件吧] 科蓝软件鸿蒙智能高柜数币机器人:解锁银行网点 券商透视 08-1508-16 09:56
- 489 1 [机器人吧] 这个老庄真的狠,量化检测到板块狂拉,好几次发 头脑发热要亏欠 08-1508-16 09:56
- 310 4 [西藏天路吧] 忍不住了,周一全部割肉,买入科技,放弃雅下 五福的清明 08-1608-16 09:55
- 596 5 [英维克吧] 大家说说能不能成为下一个胜宏科技? 梦无缘 08-1508-16 09:55
- 556 7 [尖峰集团吧] 蒋晓萌自1980年加入尖峰集团(前身为金华水泥厂 迷雾迷雾 08-1508-16 09:55
- 234 0 [必易微吧] 一个没有啥科技含量的低端芯片制造公司,没啥潜 睁开眼全变了 08-1608-16 09:55
- 332 1 [嘉元科技吧] 下周大盘正常能到3760+点,现在股市离牛市越来 LJH982 08-1608-16 09:55
- 209 1 [和辉光电-U吧] 照这个速度明年一季度是不是该开始盈利了? 双料穿山甲 08-1508-16 09:55
- 223 0 [上海电气吧] 上影线加放量,周一大概率是回调的 股友2a922u6625 08-1608-16 09:55
- 226 0 [晶晨股份吧] 小晶子即有概念还有硬货,蓄势待发,即将直冲云 新高29a10v 08-1608-16 09:55
- 158 1 [安控科技吧] 此股为啥不动? 股友qA81tJ 08-1508-16 09:55
- 237 0 [京城股份吧] 1500米还是天工机器人智能,全程自主。雨树就是 VL168 08-1608-16 09:55
- 358 0 [海伦哲吧] 应急没备进入高速发展期:本人自身感触,以前对 懒人1968 08-1608-16 09:55
- 230 1 [天赐材料吧] 天啊,好久一搜,碳酸锂价格比股票涨得猛啊! 顺为起势2026 08-1608-16 09:55
- 321 1 [南宁百货吧] 看样子,华芯可能要升级了!那就更不得了! 舍不得泉泉 08-1508-16 09:55
- 240 9 [腾达建设吧] 多看它一眼就是饭罪,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 股海淘金小能手 08-1508-16 09:55
- 556 8 [新联电子吧] 新联电子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新联电子资讯 08-1508-16 09:55
- 246 1 [众捷汽车吧] 众捷汽车:众捷汽车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 众捷汽车资讯 08-1508-16 09:55
- 103 3 [小米集团-W吧] 泡泡玛特天天涨。小米天天跌 plus7788 08-0708-16 09:55
- 206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本来就不不可能达成协议,不是什么利空,那种一 飘在空中的牛 08-1608-16 09:55
- 244 0 [当升科技吧] 下周创业板周线9电池板块周线7,价值投资的各位 海边的拉斯维加斯 08-1608-16 09:55
- 563 4 [利能5吧] 亿利洁能的招聘 老麦同学 08-1608-16 09:55
- 2142 1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主力跑了5亿,但从筹码分布情况,筹码集中 娇艳的木溆 08-1508-16 09:55
- 210 0 [国盛证券吧] 像慢牛行情,这个位置不过就是起点 呼吸机也有点像 08-1608-16 09:55
- 235 0 [东风股份吧] 进来一个星期了,是不是该启动了 股友9I6o611655 08-1608-16 09:55
- 268 3 [朗坤科技吧] 朗坤50元不是梦!有业绩,破发,庄家被套,牛市 太空漫步9 08-1408-16 09:55
- 2863 10 [ST京蓝吧] *ST京蓝:控股股东云南佳骏仍未支付5209万元业 ST京蓝资讯 07-1708-16 09:55
- 215 0 [棕榈油吧] 大量减仓才会暴跌乾坤和摩根每次都是暴力拉升 逼空暴富期权猎手 08-1608-16 09:55
- 210 0 [恩捷股份吧] 幽默 恩捷将被星源取代 08-1608-16 09:55
- 288 2 [雷科防务吧] 礼拜一我砸给你们,你们可接住了 余蓄势等风来 08-1608-16 09:55
- 212 3 [瑞康医药吧] 8888那么多阵仗,难道庄又在吓唬我们 kjpolmn88 08-1508-16 09:55
- 495 2 [蓝思科技吧] 论蓝思终极之战: 有魄力的月星茶14 08-1508-16 09:55
- 258 3 [R华信控1吧] 看看哪个能收到1亿股去工商登记。做大股东。控 老虎不发威yyyyy 08-1608-16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