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板擦爱粉笔 08-1608-16 10:37
- 876 2 [雷科防务吧] 回来这里是看看有没有后悔,结果一看,乐了。你 高效的复利 08-1508-16 10:37
- 321 1 [慈星股份吧] 买了慈星股份比吃S都难受,这种啦及公司就不该 股友Fwi1dO 08-1508-16 10:37
- 717 13 [*ST美谷吧] 九州通巨子生物,医美龙头横空出世,第一阶段从 江苏鑫多多 08-1508-16 10:37
- 329 0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答复: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阳光S200目前 大服湖 08-1608-16 10:37
- 346 0 [来伊份吧] 这周末上海新开五家店 完美的史Mike 08-1608-16 10:37
- 370 0 [上海电气吧] 还做t,咋天被反t了一脚,差点没要命,它天天让 股友2z5F359353 08-1608-16 10:37
- 197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应该会下杀一下,然后继续上行,下杀的时候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8-1508-16 10:37
- 223 1 [申万宏源吧] 这货短期没戏了,今年也没戏了 辛德蕾拉 08-1608-16 10:36
- 318 5 [*ST高鸿吧] 5.2万人去深圳证券交易所呼吁,高鸿就不能退市 瞒着媳妇ST 08-1608-16 10:36
- 387 23 [长安B吧] 何必在这个调整票上浪费时间,多少b股正当时鸭 暗黑圣骑士_985 08-1408-16 10:36
- 228 1 [中航机载吧] 市值太大了 一个骄傲的A股民 08-1608-16 10:36
- 139 1 [中粮糖业吧] 涨的没原因,明天继续没原因的涨! dyjhfrukhdy23853 08-1408-16 10:36
- 236 1 [诚迈科技吧] 大盘下周冲击4千,诚迈科技冲击37,半年报一出 专业掀诚迈老底 08-1508-16 10:36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时代炸子鸡原因2:未来几年长期主线选 小基民的目标财务自由 08-1608-16 10:36
- 586 1 [扬帆新材吧] 扬帆自2017年4月上市以来涨幅2倍计208%,最高是 凉快的王凡2 08-1608-16 10:36
- 198 0 [中工国际吧] $中工国际(SZ002051)$ 善茶的卞湉 08-1608-16 10:36
- 300 0 [国电电力吧] 回:2023.5.15:8.84元首次买广汇能够700股,交 长江之子WH 08-1508-16 10:36
- 709 19 [广生堂吧] 财务悬崖与新药研发幻象下的估值一、财务困境: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16 10:36
- 174 1 [上海港湾吧] 拉萨团还没开始进场,周一绝对会有人来做反包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6 10:36
- 111 2 [小型纳指吧] 该跌一跌 我欲成仙子 08-1408-16 10:36
- 227 1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开盘就跑,要闷杀 雷厉风行的庄伟涛 08-1608-16 10:36
- 343 1 [三六零吧] 近期赌上一切造车的是雷军,老周赌上一切allinA Ct蓝 08-1608-16 10:36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 基民5521R6k025 08-1608-16 10:36
- 219 0 [海格通信吧] 牛市走出这样走势不应该。公司也不算太差。要不 寻觅同在 08-1608-16 10:36
- 291 0 [卧龙电驱吧] 2025艰难回本了 三秦大地1234 08-1608-16 10:36
- 339 0 [投顾产品吧] 这个南方投顾为什么这么差???想不明白,还不 悲壮之歌 08-1608-16 10:36
- 211 0 [ST三木吧] 三木本田月线顶被离,只能涨吊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8-1608-16 10:36
- 269 1 [福日电子吧] 买一二三五全部都是六一兄弟,牛皮克拉斯。明天 K金888金蟾招财姐 08-1608-16 10:36
- 408 0 [国金证券吧] 央行:落实落细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,把促进物价 我要一棵摇钱树 08-1608-16 10:36
- 303 0 [*ST金科吧] 预期最大概率重整执行节点~信托分配完成9月底 林昭1949 08-1608-16 10:36
- 195 3 [毅昌科技吧] 都卖了,就剩了5000股 天下为公999 08-1508-16 10:36
- 357 2 [中际旭创吧] 大哥,最近怎么这么弱了,曾经的龙头气质已不见 好运风清扬 08-1608-16 10:36
- 307 1 [林泰新材吧] 今天天气很好,持有林泰的心情如图。周一见! 华信大作手 08-1608-16 10:36
- 175 1 [开创国际吧] 主力今天应该选择下跌,操盘的不够狠! 华尔街之牛牪犇 08-1508-16 10:36
- 1818 13 [上汽集团吧] 刚才费了些时间核算下尚界的全国门店,一共有71 大毛无敌 08-1508-16 10:36
- 88 3 [股市实战吧] 自从踏入股市,一直在扒本的路上,还望各位老师 y在路上 08-1508-16 10:36
- 213 0 [招商证券吧] 昨日加仓该股N手! 股友1e96t91628 08-1608-16 10:36
- 428 2 [海航控股吧] 1.5的股价还活着干嘛 股神唯多多 08-1508-16 10:36
- 299 2 [雷科防务吧] 会st吗?这么多年续亏? Max33233 08-1608-16 10:36
- 217 0 [火炬电子吧] 感觉冲高要走,起码要2个月盘整。这股票谁也不 津津乐道道 08-1608-16 10:36
- 23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生龙活虎的施瑜霖 08-1608-16 10:36
- 79 0 [科创成长ETF万家吧] 乌龙指了吗 股友057U3v1767 08-1608-16 10:36
- 368 2 [聚灿光电吧] 怪不得送股还扣税,原来白给钱了 平安杭州上塘路 08-1608-16 10:35
- 237 4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这基金的拉圾,到现在还赔50%, 基民Bz5Wr2 08-1508-16 10:35
- 221 0 [淳中科技吧] 一个年度收入才4亿多,利润亏损的股票股价炒作 纯真善良的盛虔 08-1608-16 10:35
- 986 10 [华微电子吧] 有谁查一下,15个yi的欠账之前上市公司怎么处理 红阿牛 08-1608-16 10:35
- 346 1 [千里科技吧] 涨的太不坚决,不会涨太高的,除了etf被动买了 股友FDFoJL 08-1608-16 10:35
- 219 0 [百川能源吧] 这股小散户在里面汤都很难喝上一囗,咱小散户都 股友083Y05m690 08-1608-16 10:35
- 198 0 [退市苏吴吧] 唯一的几毛股居然热度没有前100 只买创业 08-1608-16 10:35
- 216 0 [奥锐特吧] 真是搞笑到笑不出来 范蠡再现 08-1608-16 10:35
- 177 11 [股指期货吧] 股票出货完毕,转期指空一发。指数3700好看,资 带头大哥727 08-1408-16 10:35
- 224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加仓 股友大火 08-1608-16 10:35
- 570 12 [扬帆新材吧] 今天跑的都是聪明人,今天沾了大盘的光,不然起 股友9990k3V621 08-1508-16 10:35
- 647 2 [上海电影吧] 周六凌晨也是第一 股友7G29819y11 08-1608-16 10:35
- 391 0 [均普智能吧] @妙想@炒股冠军军师明天开盘十分钟不拉我就砸了 炒股冠军方军 08-1608-16 10:35
- 216 1 [国际复材吧] 周一跑的比兔子还快,低开 该你起飞 08-1608-16 10:35
- 312 0 [巴安3吧] 根据全国股转系统的规定,老三板(即两网及退市 三板老斧 08-1608-16 10:35
- 214 0 [晶澳科技吧] 想指数要跌卖光伏的,属于水平比较低的!不懂技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8-1608-16 10:35
- 340 1 [广汽集团吧] 很多人嫌弃埃安和昊铂的名称,我看改成爱安和豪 顶风冒雨炒A股 08-1608-16 10:35
- 1852 3 [甘李药业吧] 问题一:公司针对美国FDA查厂提出的整改项,目前 甘李药业股友 08-0608-16 10:35
- 584 6 [上海电影吧] 主力在抢筹,今天买入是个好机会,下周又要到38 朝天椒顶天立地 08-1508-16 10:35
- 217 0 [R凯乐1吧] 凯乐科技股民就这样接受血汗钱被人拿走了? 训练潜意识 08-1608-16 10:35
- 128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经理你有没有反思过? 价投养成基 08-1608-16 10:35
- 200 0 [领先股份吧] 不到3000不出 桑叶航天 08-1608-16 10:35
- 254 1 [歌尔股份吧] 下周一会咋样 日进满腹得容小仙 08-1608-16 10:35
- 206 0 [卧龙电驱吧] 板上换手20e低开拉上去 股友569n9K8388 08-1608-16 10:35
- 382 0 [中鼎股份吧] 福斯中国与中鼎智能热系统携手亮相2024中国智算 股友5556H35o99 08-1608-16 10:35
- 224 0 [股市实战吧] 找行业点哪里 独木成林1974 08-1608-16 10:35
- 806 1 [中稀有色吧] 光刻胶产业链:半导体高壁垒核心材料光刻胶作为 小师妹滚雪球 08-1508-16 10:35
- 105 1 [四维图新吧] 董秘和证券代表是优秀负责的 为人正直777 08-1608-16 10:35
- 299 0 [川环科技吧] @妙想@炒股冠军军师明天开盘十分钟不拉我就砸了 炒股冠军方军 08-1608-16 10:34
- 305 2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不要在涨了,周线收这样最完美,下周一低开 黑马老弟 08-1508-16 10:34
- 252 2 [中国核电吧] 熊市时的牛股,牛市就变成熊股了,不奇怪 逐日的冷珂 08-1608-16 10:34
- 628 7 [巨力索具吧] 这次要去到13或者14去了 人间花间酒 08-1508-16 10:34
- 287 3 [海航控股吧] 封关是海南全省的大事。海航作为海南亲儿子,必 蓝色幻峰 08-1508-16 10:34
- 166 2 [龙磁科技吧] 不跳水吧 心电分析 08-1508-16 10:34
- 154 1 [华神科技吧] 发现形势不妙了 大盘要把它甩下了 股友R9Svd2 08-1508-16 10:34
- 230 0 [通达股份吧] 影石创新,没敢上,家人们下周一起 吵闹的彭万敏3 08-1608-16 10:34
- 233 0 [青岛啤酒吧] 大型恐怖片《我在青岛啤酒躲牛市》持续为您播出 杨程程123 08-1608-16 10:34
- 236 2 [退市苏吴吧] 抛!!!坚决抛!!!其实所谓聪明人就是一个智 三板宝1 08-1608-16 10:34
- 9441 12 [长飞光纤吧] 空芯光纤概念股,建议收藏!! 邓哥2026 08-1308-16 10:34
- 207 0 [联化科技吧] $联化科技(SZ002250)$ 唐先生必胜 08-1608-16 10:34
- 371 4 [北新路桥吧] 俄罗斯乌克兰停火啦要这个股是重建股吗? 屮满一百个 08-1608-16 10:34
- 269 2 [浪潮软件吧] 当前的增发,只会让股价大跌。 天生富贵命better 08-1608-16 10:34
- 537 5 [沙河股份吧] 有些企业,基本面还行,营收、企业规模各方面都 股友tm2ONk2819 08-1508-16 10:34
- 255 3 [上海电影吧] 别的不说,新高起码的吧 绝命药师 08-1508-16 10:34
- 452 0 [赛力斯吧] 盖世汽车通过对部分汽车零部件企业调研发现,车 股友10070V607l 08-1608-16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