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1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汽车概念股都涨飞了,死庄快点拉吧,越拉越有人 美子三子 08-1508-16 11:23
- 143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C吧] 差太多了,更换基金经理 c7532791417598229 08-1608-16 11:23
- 544 0 [金田股份吧] 周末特刊下周关注~俄乌重建概念~估计同花顺又 股神隐退江湖 08-1608-16 11:23
- 223 0 [*ST集友吧] 这种行情你不拉,你觉得还有人买吗 股友8k59128Q68 08-1608-16 11:23
- 760 1 [厦门钨业吧] $厦门钨业(SH600549)$ 与势共舞111 08-1608-16 11:23
- 575 2 [中国西电吧] 想找人气上升原因,你们挑一个吧 牛市来了niu 08-1608-16 11:23
- 462 0 [大元泵业吧] 还是卖早了 股友3uT1292800 08-1608-16 11:23
- 303 1 [平安银行吧] 业绩好的不用来说明会,分红提高到百分之三十不 股友VFpzvr 08-1608-16 11:23
- 80 1 [R恒立1吧] 买!!! 三板宝1 08-1508-16 11:23
- 1896 2 [固德威吧] A股成交额重回2万亿元 8月13日34股股价突破年线 固德威资讯 08-1308-16 11:23
- 221 0 [福安药业吧] 还是那句话,5块以下就是主力送钱,送钱的机会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08-1608-16 11:23
- 271 7 [爱仕达吧] 新来的问一下,这股有炒菜机机器么 奉天陈运 08-1508-16 11:23
- 282 2 [中科创达吧] 166.元下来,现就60多,只是个零头还不到的价, 小青豆 08-1508-16 11:23
- 23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大米饭饭米大 08-1608-16 11:23
- 236 2 [上海电影吧] 都是无良媒体带节奏,傅首尔评浪浪山事件压根不 我不是董骐瑞 08-1608-16 11:23
- 521 2 [指南针吧] 陈见顶,求给条活路 利好3000点 08-1608-16 11:23
- 792 0 [*ST景谷吧] 借壳搞科技了 慷慨的韩沁觞 08-1608-16 11:22
- 373 5 [恒宝股份吧] 周一还有机会跑吗 与真诚和解 08-1608-16 11:22
- 110 0 [XD贵州茅吧] *********【前瞻研究】AI引领科技牛!产业链诞 价值成长88 08-1608-16 11:22
- 603 0 [鹏华酒A吧] #晒收益# 基民Gpzff8 08-1608-16 11:22
- 227 0 [维信诺吧] 连续亏损5年,为何不被st呢 C2万到20万 08-1608-16 11:22
- 281 0 [太极实业吧] //@股友07223Cw196:发财哥,太极目前只能看7.5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8-1608-16 11:22
- 512 6 [白云电器吧] 白云中标,公司竞争力不断提升 中长线王者 08-1508-16 11:22
- 587 1 [*ST益通吧] $诚益通(SZ300430)$ 连涨停 08-1608-16 11:22
- 139 0 [五粮液吧] *********【前瞻研究】AI引领科技牛!产业链诞 价值成长88 08-1608-16 11:22
- 302 1 [宇瞳光学吧] 小庄无实力 进取的谢泰成 08-1508-16 11:22
- 133 3 [罗博特科吧] 一个亏损股为什么涨这么多? 基民3V92998N68 08-1308-16 11:22
- 224 0 [宜通世纪吧] 指数回来了,此票还在睡觉 常红人生 08-1608-16 11:22
- 342 5 [北京银行吧] 融资买入利率4%。北京银行股息5%。做一回耐心资 善意迎人 08-1508-16 11:22
- 1727 3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网络获准注册20亿元中期票据 可分期发行科 用友网络资讯 08-1408-16 11:22
- 251 0 [太极实业吧] @希林娜依:技术王者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8-1608-16 11:22
- 285 1 [远方信息吧] 外资跑光了,外资在的时候也没见涨,人家三倍, 龙王19187512 08-1508-16 11:22
- 267 3 [洋河股份吧] 最新消息,洋河酒不好卖了改卖瓶子了,开始在瓶 东方日出168 08-1508-16 11:22
- 373 6 [新雷能吧] 我可能是雷能里面泡的时间最长的小散户,2020.8 懒人啊 08-0608-16 11:2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券商真的来一波,沪指必上万点,因为他们都 股友iEnrbW 08-1608-16 11:22
- 225 0 [中国中药吧] 下星期起飞 平淡人生168 08-1608-16 11:22
- 501 3 [新纶3吧] 今天封单会有多少呢? 童颜无稽 08-1508-16 11:22
- 320 2 [弘信电子吧] 欢迎入坑,你问问有多少人是套着的。 高风亮节的舟遥6 08-1508-16 11:22
- 213 0 [冀东装备吧] 这公司营收这么高没利润的 就当自己没炒股 08-1608-16 11:22
- 227 0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,给我感动勒,周一我进去给大家抬轿子 有思想得哈里特 08-1608-16 11:22
- 281 1 [北化股份吧] 无厘头唱空,那就一个字“涨”。 民deepseek 08-1608-16 11:22
- 1079 1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再不走自己的路就彻底玩完,长城军工28 基民61R931c238 08-1608-16 11:22
- 96 2 [罗博特科吧] 业绩差的垃圾 勤勉的贺珂昊 08-1308-16 11:22
- 211 0 [R中弘1吧] 倒计时124天……全体动员,投诉曝光! 账户已注销 08-1608-16 11:22
- 362 3 [中坚科技吧] 中报肯定大增,都拿好了,准备起飞了。 稳健的秦渝柳 08-1608-16 11:22
- 5400 8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:客户TPI申请破产保护 可能对公司业绩 上纬新材资讯 08-1508-16 11:22
- 2276 5 [铖昌科技吧] *ST铖昌:半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157.64万元 铖昌科技资讯 08-1508-16 11:22
- 507 1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软件:公司积极关注多模态AI的发展动态,本 金股王 08-1508-16 11:22
- 377 4 [弘信电子吧] 单纯燧弘的估值都不止158亿。。。你特么总市值 johnx15888 08-1508-16 11:22
- 271 0 [合金投资吧] 广汇已经将合金卖出去了,后续买家肯定有新的动 失去不再来 08-1608-16 11:22
- 214 1 [瑞贝卡吧] 立案没落地之前想拉升,只有一个肯定,那就是有 把你别到裤腰带 08-1608-16 11:22
- 580 2 [西部证券吧] 牛市,这么大的并购利好,做强做大称霸中西部; 股友GvvibCbHj 08-1608-16 11:22
- 318 0 [工银稳健成长混合A吧] 基金,我2014年买入2800元,12年了,我还亏58% 舒缓的任日轩1 08-1608-16 11:22
- 1601 15 [东湖高新吧] 给个机会,大哥 华中麒麟88 08-1508-16 11:22
- 216 0 [湘电股份吧] 增发前能上18吗? 饺子就酒越吃越有 08-1608-16 11:22
- 188 0 [R东方1吧] 阿拉上海小富婆是我的,谁也不准和我抢,AREYOU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8-1608-16 11:22
- 219 1 [恒宝股份吧] 这次都是家人们接手了。 jub98475123 08-1608-16 11:22
- 3082 15 [南大光电吧] 据可靠信息,公司已获得大基金三期旗下子基金首 南大光电股友 08-1408-16 11:22
- 769 2 [华工科技吧] 价格围绕价值上下波动是永恒不变的价值规律,华 股友FYztMt 08-1008-16 11:22
- 542 1 [博威合金吧] 大家研究研究铜石墨烯复合线材的应用范围就知道 yappies 08-1608-16 11:22
- 2054 9 [世纪天鸿吧] 下午可开始进场分批建仓了,10.7-10.9元一线先 领君_2026 08-1408-16 11:22
- 227 4 [西昌电力吧] 要止跌了,周一加仓,支持让利于民一下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8-1508-16 11:22
- 1189 5 [蔚蓝锂芯吧] 卖飞的不敢追了啊 w锦凡 08-1508-16 11:22
- 219 2 [上海临港吧] 临港还不具备上涨的条件。本质上它还没真正的跌 临港目标280 08-1508-16 11:22
- 143 3 [罗博特科吧] 第二个左江,坚定地看好你——退市! 逸风飞扬9810 08-1308-16 11:22
- 237 1 [联化科技吧] 怜花,就你磨磨蹭蹭,原来的风格去哪啦? 霸姐大 08-1608-16 11:22
- 94 1 [高澜股份吧] 大家可以上公众上看高澜实锤的液冷项目 股友5D50f36275 08-1608-16 11:22
- 720 2 [弘信电子吧] $弘信电子(SZ300657)$ 每天赢一点啊 08-1508-16 11:22
- 475 6 [赛诺医疗吧] 炒股都追求确定性,赛诺医疗的医疗器械被美国FD 维加斯 08-1508-16 11:21
- 169 2 [罗博特科吧] 业绩是硬伤 n1436612191b9a475143 08-1408-16 11:21
- 234 0 [中国长城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。正常调整到15快多,启动二次拉 懂你8888 08-1608-16 11:21
- 248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愧是顶级游资,确实有独到的过人之处![赞] 量大福大股长红 08-1608-16 11:21
- 206 0 [指南针吧] 得瑟一下,中线股持有几个月的100%盈利,收益是 智者生存66 08-1608-16 11:21
- 331 3 [晨化股份吧] 指望晨化来个二十厘米是不可能了,估计留了点利 大风歌8341 08-1508-16 11:21
- 212 0 [常友科技吧] 下个星期开始拉升了 股海博浪888 08-1608-16 11:21
- 107 1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估值低,还有上涨空间 海嗨123 08-1608-16 11:21
- 2110 24 [胜宏科技吧] 我严重怀疑胜宏科技陈董事长不懂什么叫(动态) jessesorros 08-0308-16 11:21
- 221 0 [远望谷吧] 下周能起飞吗? long589 08-1608-16 11:21
- 268 4 [R恒立1吧] 年报不要出了,只要出中报即可1变3了 三板宝1 08-0908-16 11:21
- 223 1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1、人民币: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6:30收盘,报7.18 股友9625133Vk9 08-1608-16 11:21
- 258 0 [ST科能腾吧] 科能的托:公司挖掘贼跑了。当初他天天喊对公司 新三板一哥 08-1608-16 11:21
- 232 0 [长鸿高科吧] 跟牛市对抗,牛B 股市怡情养性 08-1608-16 11:21
- 201 0 [原油吧] 谈判不好不坏横盘 五月牡丹 08-1608-16 11:21
- 301 0 [鼎龙股份吧] $鼎龙股份(SZ300054)$ 坚持持有翻倍 08-1608-16 11:21
- 207 0 [工业富联吧] 果链达链核心供应商,市场就此一家吧 股友9tH0516368 08-1608-16 11:21
- 368 2 [华胜天成吧] 我记得华胜天成有个口号:百年华胜,千亿天成.但 头大像个瓜 08-1608-16 11:21
- 268 4 [上证指数吧] 这轮牛市最大的特征就是好多人没有赚钱甚至亏钱 价值投资不适 08-1608-16 11:21
- 297 4 [华远控股吧] 明天若继续下跌,就去补1.98缺口了!如果明天上 戈壁上的宝石 08-1408-16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