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9 0 [兄弟科技吧] 参加活动 涨一跌八 08-1608-16 12:22
- 373 0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$消费电子(SZ159732)$ 穷人的富人梦 08-1608-16 12:22
- 286 3 [供销大集吧] 上3元,赚40%就走 疯狂的白菜 08-1508-16 12:22
- 638 1 [大华股份吧] $大华股份(SZ002236)$ $海康威视(SZ002415)$ $ brr886 08-1508-16 12:22
- 2102 11 [腾龙股份吧] 又卖飞一只,行情真的是太好了,下周搞不好还要 汤记大闸蟹 08-1508-16 12:22
- 646 11 [百通能源吧] 看看这个,是不是心情会好一点呢 平淡无奇的岁月 08-1508-16 12:22
- 763 1 [ST易联众吧] 董秘好,贵公司拥有海量数据,所处行业如此有前 ST易联众股友 08-1108-16 12:22
- 217 0 [蓝光3吧] 十大股东能持股51%就厉害了!看来股东不是吧? 文神仙 08-1608-16 12:22
- 228 0 [康欣新材吧] 有点意思,看看周一什么情况 托单必破 08-1608-16 12:22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三万元买基金挣钱三百多,卖基金以后显示挣钱一 基民h69773z262 08-1608-16 12:22
- 1015 7 [江特电机吧] 这是真的吗 股友99306Hk900 08-1608-16 12:22
- 2863 4 [兴业银锡吧] 兴业银锡要约收购海外矿产取得重大进展 资源储 兴业银锡资讯 08-1508-16 12:22
- 2294 3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通义千问:多个产品升级 Qwen-Image图片编 阿里巴巴-W资讯 08-1508-16 12:22
- 275 1 [R华信控1吧] 4亿多股除以6万多。一人7200股。要收到这个时间 老虎不发威yyyyy 08-1608-16 12:22
- 84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4000块钱持仓,涨1.8收益41块钱??????你 洒脱的郑心宇 08-1608-16 12:22
- 256 2 [*ST宝实吧] 我在破塔里躺牛市,我拿了几个月了亏惨了 扬帆起航涨不停 08-1608-16 12:22
- 213 0 [东软集团吧] 躲在东软里面看牛市!真TM黑啊! 早春的叔 08-1608-16 12:22
- 214 0 [钒钛股份吧] 启动了 六个点原则 08-1608-16 12:22
- 311 2 [紫光国微吧] 今年能到170吗? 记得那年花开 08-1608-16 12:22
- 255 0 [东芯股份吧] 成交50亿!换手11%,期间平均换手7%点几!这市 金辉映福 08-1608-16 12:22
- 195 1 [影石创新吧] 就是讲故事,抄概念,最近都是这种票在涨 开心的范娴乔 08-1608-16 12:22
- 270 1 [王府井吧] 就死守,不翻倍就不走,嘿嘿 股友7550o7u675 08-1508-16 12:22
- 563 1 [欧普康视吧] 预计二季度总收入4.2-4.3亿,净利润1.2左右,总 股友q61T763986 08-1608-16 12:22
- 1462 2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8月15日涨停,属放量涨停,封单量3216. 顺势而为才发财 08-1608-16 12:22
- 206 0 [中京电子吧] 特朗普加关税应该是利好吧。国产自主可控 股友2h6W703960 08-1608-16 12:22
- 249 1 [*ST高鸿吧] 相信大家之前持股,都是奔着公司重整来的,每次 大苹果999 08-1608-16 12:22
- 710 17 [腾龙股份吧] 六条龙这个是最弱的,预期不要高,吃个溢价就走 龙山一路万哥 08-1608-16 12:22
- 1030 4 [福斯特吧] 修改了模型,再次预测,到时候看偏差 停牌王 08-1508-16 12:22
- 352 2 [电力ETF南方吧] 在近期全国多地迎来高温“炙烤”下,A股电力板 骑牛看熊 08-0808-16 12:22
- 527 1 [港股医药ETF银华吧] 中长期来看,医疗器械行业的产业趋势向好,创新 骑牛看熊 08-0808-16 12:22
- 290 0 [天利科技吧] 从6月26日开始调整,到周五又砸出了新低,快2两 简单中的不简单 08-1608-16 12:22
- 189 0 [思创智联吧] 很严重,可能被追刑罚 HxH4243 08-1608-16 12:21
- 245 3 [*ST西发吧] 这套子也太明显了吧!抓泥头了 股友n153758v82 08-1508-16 12:21
- 116 3 [R东方1吧] 我又加仓了10手!不知是福还是祸!? 拾年小韭菜 08-0408-16 12:21
- 4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创新药”原因1:已经大涨原因2:已经 小刘鸭的牛轰轰 08-1608-16 12:21
- 260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这个位置要有耐心,牛哥偷偷告诉你:“3季度是 骑牛看熊 08-0808-16 12:21
- 586 8 [乾照光电吧] 感觉今天走的人不少,大部分是获利盘吧,量能也 深圳蛇口炒家 08-1508-16 12:21
- 249 1 [退市岩石吧] 妖师是大骗子大家自己小心但凡有一点不好的评论 股市大白菜 08-1608-16 12:21
- 427 1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上证指数开启震荡上行的走势,题材板块轮番上行 骑牛看熊 08-0808-16 12:21
- 20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这些神人又怎么说 股友9o312e1663 08-1608-16 12:21
- 246 1 [共达电声吧] 14.14元的对子顶!能过去吗? 困着睡不着 08-1608-16 12:21
- 337 1 [有色ETF大成吧] 外围金融市场毫无新意,不断新高的行情让人憧憬 骑牛看熊 08-0808-16 12:21
- 1918 3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54%-98% 太平洋资讯 07-1408-16 12:21
- 225 0 [多晶硅吧] 大暴雨,该降温了。 克里斯汀基 08-1608-16 12:21
- 466 0 [荣盛发展吧] 重组最长时候不能超过三年。老耿重组自家的公司 回本就销户去 08-1608-16 12:21
- 228 0 [股市实战吧] 深成指。 股友6O3906t311 08-1608-16 12:21
- 370 5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又一个万亿市值的上市公司即将诞生。 股友27Q956H071 08-1608-16 12:21
- 310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的国赛证书会不会比赛完直接出来呢不然还要 股友2123912X2N 08-1608-16 12:21
- 570 6 [美锦能源吧] 格林美今年1月份就说港股上市,然后呢?这种消 许小奇 08-1508-16 12:21
- 163 1 [中国铁物吧] 下周会啥样? 台安子弟 08-1508-16 12:21
- 201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周弱转强高看一眼 茶烟的剑魔 08-1608-16 12:21
- 203 0 [恒宝股份吧] T王来了 股友1n7801m772 08-1608-16 12:21
- 251 1 [北京文化吧] 恭喜3亿票房 金鸡克 08-1608-16 12:21
- 399 3 [中国电建吧] 借着利好疯狂套现,剧终… 投资成了捐赠 08-1508-16 12:21
- 253 4 [烽火电子吧] 长城军工回落,烽火电子将接力长城军工成为龙头 清湾江投研 08-1508-16 12:21
- 261 8 [ST八菱吧] 坚决卖出一股不留买进新亚目标十元新亚会是2026 猛虎吃牛 08-1508-16 12:21
- 218 1 [*ST东晶吧] 不用急,等庄动作 Tlong 08-1608-16 12:21
- 298 1 [阿科力吧] 感觉要冲历史新高 股市新气象 08-1508-16 12:21
- 592 1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银华基金上演“创新药刺客”,跑输自己跑输同行 投资经理加油站 08-1608-16 12:21
- 5764 26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:昇腾CANN架构2025年底将完成A2版本开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6 12:21
- 2737 20 [东土科技吧] 宇树徒有其名啊 骐骥驰骋_2026 08-1508-16 12:21
- 204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10月份后确定了不退通的话,跌到十亿以内,我来 股友hello 08-1608-16 12:21
- 252 2 [苏阳光5吧] 给实在看不下去的朋友一个建议,把成本价改成0. 股友0203rM7626 08-1608-16 12:21
- 128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净值更新速度 洒脱的郑心宇 08-1608-16 12:21
- 194 0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什么时候回调才能买它 赵博弘 08-1608-16 12:21
- 306 0 [易事特吧] 扩大清洁用能,让绿色能源点亮万家灯火 易事特 08-1608-16 12:21
- 775 5 [新里程吧] 昨天新里程的股吧有人问今天为什么涨停,评论区 股友079C1Y0196 08-1608-16 12:21
- 351 3 [恒宝股份吧] 看空和看多的势均力敌,这是好事啊,在分歧中不 我是老股民韭菜 08-1608-16 12:21
- 294 1 [*ST九鼎吧] 牛市不买报团的买些个股最后都是亏,情愿选择山 一剑开山 08-1608-16 12:21
- 534 5 [山河智能吧] 真热闹,看多看空都对,分岐越大越好,相信山河 大空悟 08-1608-16 12:21
- 968 39 [节能风电吧] 网络诈骗犯,黑嘴,换个号在这里叫,诱骗散户资 利好主力出货 06-2308-16 12:21
- 673 5 [道通科技吧] 影石创新昨天发布消费无人机,然后一天市值增加 光头强54321 08-1608-16 12:21
- 748 1 [银华中证基建ETF发起式联接A吧] 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站开工,水电设备双寡头有望 骑牛看熊 08-0808-16 12:21
- 609 1 [华夏中证基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据国家审计署公告数据,三峡工程总投资额为2072 骑牛看熊 08-0808-16 12:21
- 1186 2 [翠微股份吧] 这个星期我太猛了,感谢主力抬轿! 漩涡水门 08-1508-16 12:20
- 359 4 [锦龙股份吧] 今天表现太差了早上开盘那么强,同花顺东方财富 夺目的高醉冬1 08-1508-16 12:20
- 170 2 [韵达股份吧] 再洗一洗,怎么不跌了?涨上去了? 向外看向内追寻 08-1508-16 12:20
- 214 3 [新美星吧] 这真的见鬼了,选股太重要了,这种LJ也买了 五日底线 08-1508-16 12:20
- 1335 37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集团:主力不讲武德,利用重组利好出货。这 常赢不败 08-1308-16 12:20
- 206 0 [ST章鼓吧] 希望周末发个重大利好 股友2652Iv9355 08-1608-16 12:20
- 168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关联国证科 实现樱桃自由 08-1608-16 12:20
- 174 2 [润建股份吧] 真的太弱了 耳东陈的小陈8 08-1508-16 12:20
- 437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2天,看好$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 二把刀价投 08-1608-16 12:20
- 248 1 [内蒙一机吧] 一机到月底29日不过30元全部清仓。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8-1608-16 12:20
- 346 1 [恒生生物科技ETF南方吧] 资金面上,财政指数的发力和消费的韧性,使得3 骑牛看熊 08-0808-16 12:20
- 237 0 [创业板指吧] 大部分个股从去年十月到现在是妥妥的熊市 股友5nH9295237 08-1608-16 12:20
- 722 0 [三六零吧] 周k哈哈 买入涨卖出跌 08-1608-16 12:20
- 522 0 [联测科技吧] 好像还没挖掘到这家,他全资子公司是做人形机器 晴空的焦晖 08-1608-16 1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