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0 [新锦动力吧] 牛市是股民最容易赔钱的时候,多一份理性多一份 有腔调的老克勒 08-1608-16 12:13
- 205 0 [中国电影吧] 买到这股的人成功躲开牛市 股友r7126U8951 08-1608-16 12:13
- 401 4 [多晶硅吧] 这市场真的没人管了吗,小作文满天飞,高库存加 王得才期货养家 08-1608-16 12:13
- 102 2 [山河智能吧] 换手龙起飞,克服人性贪嗔痴,大胆干大胆拥抱高 灵山悟道 08-1308-16 12:13
- 1865 3 [卧龙电驱吧] 跨境大动作 南京路柚子 08-1608-16 12:13
- 375 0 [金钟股份吧] 前期老夫根据江恩理论测算的上涨均以兑现,当前 四海之内皆兄弟 08-1608-16 12:13
- 339 0 [艾罗能源吧] $艾罗能源(SH688717)$$锦浪科技(SZ300763)$$阳 逢股必涨的老马 08-1608-16 12:13
- 246 2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有多长时间没有涨停板了? 嘛哩嘛哩红njz8 08-1508-16 12:13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好创新药主线投资 懦子牛 08-1608-16 12:13
- 224 2 [幸福蓝海吧] 南京照相馆开学后又要爆发了,很多学校组织学生 世界股市先知 08-1508-16 12:13
- 314 4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:关于补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 航宇微资讯 08-1408-16 12:13
- 1070 0 [雪人集团吧] 我说怎么不涨,原来塌么的原油跌了! 豪门德龙 08-1608-16 12:13
- 225 1 [海吉亚医疗吧] 终于等到了,周一低开可以搞 算子子 08-1608-16 12:13
- 274 1 [广东建科吧] 下周一给我狠狠的收割它们特别,特别是东财的T 账户已注销 08-1608-16 12:13
- 810 1 [高测股份吧] 高测股份:获得政府补助 高测股份资讯 08-1508-16 12:13
- 248 0 [盛和资源吧] 下周观点:捂住 坚持守望幸福 08-1608-16 12:13
- 272 0 [*ST东方吧] $*ST东方(SH600811)$ 股友EQcgJx 08-1608-16 12:13
- 245 0 [生益电子吧] 理性的角度而言,制造业20PE已经很好了,但是现 还有底吗 08-1608-16 12:13
- 1228 0 [埃斯顿吧] 关于埃斯顿:从K线图与近期成交量和换手率方面 了然一木 08-1608-16 12:13
- 183 0 [退市苏吴吧] 向输无的英雄致敬! 中国股浪张飞 08-1608-16 12:13
- 388 0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技术代工机器人。华勤技术是全球智能硬件OD 紫云飞狐 08-1608-16 12:13
- 241 1 [上海贝岭吧] 可以跑了 fracke 08-1608-16 12:13
- 160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这支基金是笨猪在操作吗? 基民0E9z773086 08-1608-16 12:12
- 304 2 [呈和科技吧] 万联证券说业绩下跌17%,东方财富说上涨15%,哪 qin5888 08-1608-16 12:12
- 845 2 [海螺水泥吧] $海螺水泥(SH600585)$ 松鹤的画船 08-1608-16 12:12
- 514 4 [新天然气吧] 公告是港股中能控股14号就发的,并不是15号收盘 股友w979583F53 08-1608-16 12:12
- 776 6 [江特电机吧] 真的是好笑,只是根据现有的资料和信息来说江特 温情的康翔云 08-1608-16 12:12
- 443 3 [中信海直吧] 新闻联播的evolt运输机很漂亮。目标50。3年持有 一年二次 08-1508-16 12:12
- 86 1 [嘉华股份吧] 9月份就是大量减持。解禁股全部抛出了吗。就会 yanglianheng 08-1508-16 12:12
- 205 0 [北汽蓝谷吧] 每天开门就是亏几千万你还生产个啥车呢?还不如 账户已注销 08-1608-16 12:12
- 429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液冷现在涨得这么好,为什么不配置一部分 基民HGVm01 08-1608-16 12:12
- 823 8 [巨轮智能吧] 我来说句不知道对不对,我的机器人自选中很多股 伏击的猎人001 08-1508-16 12:12
- 747 2 [海立股份吧] 其实我发现了一个你们都不一定的秘密,实在太神 弘弘火火 08-1508-16 12:12
- 176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对于科技板块我个人长期看好,人工智能、机器人 老兵加油 08-1608-16 12:12
- 264 1 [腾讯控股吧] 希望腾讯在600以上不要回购、不要分红了,把资 小小红韭菜 08-1608-16 12:12
- 290 3 [铜冠铜箔吧] 这个业绩,这个市盈率,股价跌一半,市盈率都还 慢才能快 08-1608-16 12:12
- 203 0 [上证指数吧] 小九,中午几点啦?3700点呀!我问你是什么时候 路易森 08-1608-16 12:12
- 228 0 [隆基绿能吧] 4个点在你们这就算大阳线了?光伏真的惨 只道是等闲 08-1608-16 12:12
- 236 0 [华映科技吧] 大概率跌停 激烈的海胆ultra 08-1608-16 12:12
- 307 1 [中国卫通吧] 走人了,浪费行情的垃圾! 股友5h01808n50 08-1608-16 12:12
- 239 1 [信达地产吧] 化债有消息吗 硬朗的贾澜 08-1608-16 12:12
- 210 1 [国光连锁吧] 周一低开6个点左右 股友rfpvzK 08-1608-16 12:12
- 2046 72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:西藏天路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西藏天路资讯 07-1408-16 12:12
- 205 0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沉着冷静的高光耀 08-1608-16 12:12
- 536 6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只是制造瓦楞纸板生产线的工厂,这工艺有这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8-1608-16 12:12
- 196 1 [滨化股份吧] 国泰君安在里面,割了一茬又一茬,不扒你几层皮 股友887128q8h0 08-1508-16 12:12
- 252 3 [露笑科技吧] 四代半导体却出了,谁还用3代的 红牛长虹 08-1508-16 12:12
- 274 2 [润泽科技吧] 这次要争气啊,否则以后不看你 股友22p27E7802 08-1608-16 12:12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有自主可控让我破咯lzlz咯咯咯一orz 股友27e961X669 08-1608-16 12:12
- 199 0 [北汽蓝谷吧] 周一涨停了 股友G00Y833302 08-1608-16 12:12
- 525 6 [中旗新材吧] 板姐周六此时还在某音上疯狂推,就这么一款中低 又见财富来 08-1608-16 12:12
- 1752 9 [福日电子吧] 起立 风口浪尖888 08-1608-16 12:12
- 1259 2 [中文在线吧] 买了你天天睡不好啊,手里轻仓的涨停了,重仓的 拉萨资深韭黄 08-1508-16 12:12
- 206 7 [银行Ⅱ吧] 打不过就加入,倒车接人,这两句话不知道误导了 乌龟憋气法 08-1508-16 12:12
- 509420 1111 [财经评论吧] 总投资约1.2万亿!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工程正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108-16 12:12
- 300 1 [北证50吧] 短期看主板大涨,北证偏软。长期看大涨,北证更 小人物讲大话 08-1608-16 12:12
- 361 1 [东方电气吧] 中标8.7亿风电项目 迪迦1992 08-1608-16 12:12
- 199 0 [指南针吧] 券券历来都是典型的渣男 朝阳逐浪人 08-1608-16 12:12
- 482 0 [华夏蓝筹混合(LOF)A吧] 最垃圾的基金。 花神123456 08-1608-16 12:12
- 216 1 [川环科技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,承载的不只是数字,还有我对接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608-16 12:12
- 325 8 [工业硅吧] 如果趋势还是往上该工业硅领涨了吧,落后多晶硅 呃呃呃鹅鹅鹅 08-1508-16 12:12
- 278 4 [巨星科技吧] 下周利好,今天赶紧低位补仓!!!坐等,这只股 股友9M2221m715 08-1508-16 12:12
- 311 1 [AH股溢价吧] 小心,港股被A股带崩。港股应严查去港上市的内 Li12345 08-0808-16 12:12
- 3266 32 [北方国际吧] 我依旧是你们敬爱的棍子割! 光棍割 07-3008-16 12:12
- 293 3 [晶澳科技吧] 13,15的言论又出来了,哪里来的这么多。开盘跌 细致的吴皓轩 08-1508-16 12:12
- 741 9 [尚荣医疗吧] 我去,真看不懂了。到底是新主力拉的还是量化自 有进取心的常昀15 08-1508-16 12:12
- 233 0 [天岳先进吧] 千万不要买天富能源,股价说明一切,便宜没好货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8-1608-16 12:12
- 273 1 [多晶硅吧] 放心吧!明天广7所就出来当好人了。 小韭韭a 08-1608-16 12:12
- 268 11 [宝泰隆吧] 我2.9还没解套,焦大饼,年年画饼充饥。 目标翻翻26 08-1508-16 12:12
- 259 3 [拓邦股份吧] 热烈庆祝拓邦股份供货机器人产品的头部机器人企 星星亮夜空 08-1508-16 12:12
- 225 1 [中体产业吧] 六连阳。该加速涨了哈 股友9527x 08-1608-16 12:11
- 519 1 [中信重工吧] $中信重工(SH601608)$ 人性人心 08-1608-16 12:11
- 291 1 [科思股份吧] 放到年底至少赚两倍,年底科思五十元。 惠展云图 08-1608-16 12:11
- 305 9 [R汇车1吧] 22号应该从回8分,每次下修,横盘到涨,历吏总 乐观的席子轩 08-1608-16 12:11
- 3194 7 [正海磁材吧] 正海磁材:关于正海转债预计触发赎回条件的提示 正海磁材资讯 08-1508-16 12:11
- 179 3 [滨化股份吧] 己经守了5年怎么办 股友1758C60v81 08-1508-16 12:11
- 2143 19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公司:拟进行2024年A股权益分派 每股派发现 中金公司资讯 08-1408-16 12:11
- 418 8 [科华控股吧] 15.17买入 短线聚焦A 08-1508-16 12:11
- 247 0 [昌鱼3吧] 股价搞上去股东就多买武昌鱼产品良性循环多简单 股友wHOuuA 08-1608-16 12:11
- 224 0 [弘信电子吧] 这人气咋了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8-1608-16 12:11
- 245 0 [武汉凡谷吧] 差不多可以买了,中报出了利空消化完,普京和特 聪明的郝泽19 08-1608-16 12:11
- 260 0 [锦浪科技吧] 目标价97,目标时间半年内,下周回踩然后再上升 股友2R6390881Z 08-1608-16 12:11
- 207 1 [罗博特科吧] 下周一会涨了 基民3N6503Z592 08-1508-16 12:11
- 255 0 [赛微电子吧] 为什么有些在底部业绩挺不错的,个股就是不涨, 股友A52122 08-1608-16 12:11
- 246 1 [天风证券吧] 周一来个一字板人气马上第一 开心的林京城1 08-1608-16 12:11
- 212 2 [江特电机吧] 下周大跌接回 信念在上 08-1608-16 12:11
- 363 3 [同洲电子吧] 现在有人还怀疑这股能上21.97吗 行走的双子山韭菜 08-1608-16 12:11
- 461 5 [海康威视吧] 下周一第二个跳空缺口彻底把今天下车的人摔掉, 股友C87G573986 08-1608-16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