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2 [富信科技吧] 这票没人要,辨识度很重要 股友tucqAN 08-1408-16 14:17
- 211 0 [昆仑万维吧] 买了认栽,拉几是拉几,自负盈亏 老板上大碗宽面 08-1608-16 14:17
- 90 1 [金城医药吧] 根据大霄老师的理论,我们持有金城,不算追高。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8-1608-16 14:17
- 199 1 [国瓷材料吧] 人家三环集团涨成什么样了 成本决定你的操作 08-1508-16 14:17
- 194 0 [阅文集团吧] 韩立结婴666 易合道 08-1608-16 14:17
- 217 0 [甘肃能源吧] 业绩增长,却连续下跌,这是借利好出货吗? 股友62958vw05 08-1608-16 14:17
- 202 0 [湘财股份吧] $湘财股份(SH600095)$ NG融5日线 08-1608-16 14:17
- 1701 26 [农业银行吧] 终于回来啦!什么我错过了什么!好吧!就当我没 麻雀y820270e57 08-1208-16 14:17
- 405 1 [南京熊猫吧] A股跑了3个亿我在熊猫做了两轮了说实话我现在感 四大皆空学费交公 08-1608-16 14:17
- 2736 6 [上证指数吧] 卧龙电驱101亿成交额封涨停!业绩狂增37%踩新能 财经瓜田局 08-1608-16 14:17
- 446 2 [伊利股份吧] 相信我远离这个破股,之前拿了两年亏4万,2024 有条理的钟宇12 08-1608-16 14:17
- 212 0 [天晟新材吧] 能再8月中披露业绩,不错了,好多月底披露,那 奓股大师 08-1608-16 14:17
- 1024 2 [华联股份吧] 这股算了吧 暴富小旭888 08-1508-16 14:17
- 252 3 [新集能源吧] 下星期抢 股友0653602xc8 08-1608-16 14:17
- 1772 16 [桂发祥吧] 低吸富三代,追高必须道高 攻防一日游 08-1408-16 14:17
- 236 2 [卧龙电驱吧] 还能有几个板? 股友ZUyAOB 08-1608-16 14:17
- 397 12 [和林微纳吧] 和林微纳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和林微纳资讯 08-1508-16 14:17
- 513 7 [赛微电子吧] 这不是高位出利好吗?周一不是一字或者五分钟内 红色韭菜苗 08-1508-16 14:17
- 1267 2 [国际复材吧] 要加速了。严重低估!国际复材上市至今未炒作过 拙的巧 08-1608-16 14:17
- 410 7 [东材科技吧] 小妹本来看高一线,但这么好的行情居然还炸板, 韭菜如如 08-1308-16 14:17
- 957 0 [中科曙光吧] 好像上面两个评论都没有明白老兄的意思。 的确 明月秋风05555 08-1608-16 14:17
- 212 1 [太辰光吧] 周一国产替代 敢敢2点0 08-1608-16 14:17
- 330 4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出品的几部电影,感觉还是有问题!每出 炒股赚钱比较难 08-1608-16 14:17
- 203 0 [舒泰神吧] 连拉三个涨停就一直下跌等您减持跌回源点 无味的咖啡 08-1608-16 14:17
- 167 0 [永赢消费主题C吧] 好难啊!拿了3年了 财源广进de晓彤 08-1608-16 14:17
- 966 6 [衢州发展吧] 黄伟确实牛,但毕竟是语文老师,如果是数学老师 谦虚的云恋霜15 08-1608-16 14:17
- 7340 22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成立新公司,含生物基材料制造业务 飞凯材料资讯 08-1408-16 14:17
- 405 3 [指南针吧] 如果周一高开瞬间秒板,行情无意了。而且券商, 欢快的小牛儿 08-1608-16 14:17
- 225 1 [五粮液吧] 风火轮那可以买到?尝试一下 股友72l992d160 08-1608-16 14:17
- 272 4 [海宁皮城吧] 这朱莉自己没本事还骂上了 我在隆基揭不开锅 08-1508-16 14:17
- 342 1 [正泰电器吧] 美国对半导体加增关税,美国的光伏发电涨飞了 牛市行情8888888 08-1608-16 14:17
- 247 1 [英联股份吧] 提前终止减持是利好 沉稳的司马艳 08-1608-16 14:17
- 1644 17 [日海智能吧] 给大家看像不像?我觉得一模一样,而且现在才月 亿手股王 08-1508-16 14:17
- 208 0 [恒生指数吧] $恒生指数(QQZS|HSI)$ 股友9HtnrO 08-1608-16 14:17
- 219 0 [XD华电国吧] 牛市庄看着别人涨也着急吧,毕竟这时候就是比拼 苍生唯济 08-1608-16 14:17
- 211 0 [安道麦A吧] 一起举报操纵低价,已举报2次! 股友kJqPJG 08-1608-16 14:17
- 667 4 [安孚科技吧] 象帝先gpu技术远强过景嘉微,如果整体上市至少 股友319736LN52 08-1508-16 14:17
- 178 0 [R东方1吧] 拉几,还不如拿去赌光伏能源退市股,航高5 冉升投资 08-1608-16 14:17
- 950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年目标价超越胜宏科技223元 古灵精怪的浩渺1 08-1608-16 14:17
- 260 9 [光大证券吧] 哒咩哒咩!姐姐我再也不敢了!都1841天,2410手 多挣小钱钱 08-0708-16 14:17
- 548 2 [长城证券吧] 有抓妖股习惯的,下周首选长城证券。 跟踪超级牛股 08-1608-16 14:16
- 299 2 [吉视传媒吧] 太热闹了,散户显著增加,周五有榜就好了看看拉 股市反买别墅靠海 08-1608-16 14:16
- 196 0 [英唐智控吧] 要踩下20日线看有没有支撑 捂股丰登177 08-1608-16 14:16
- 241 0 [新疆交建吧] 在A股的人不会不知道吧,实业没有未来要炒实业 大家好我叫巴雷特 08-1608-16 14:16
- 467 5 [诺德股份吧] 这个龙虎榜厉害了,估计直接三连板了 迷人的祝飞文1 08-1508-16 14:16
- 409 0 [岩山科技吧] 你懂岩山吗?AI技术脑接口技术人型机器人Yan2.0 品咖啡的味道 08-1608-16 14:16
- 690 0 [建信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医疗创新看建信 钓鱼蜜布莱恩特 08-1608-16 14:16
- 389 3 [*ST天茂吧] 这个内容是经济日报的评论,可以从网上看下原文 股友7JD5Fp 08-1608-16 14:16
- 233 0 [福瑞达吧] 还不知道为什么骂你吗?选择买笔,就是看到化妆 对面的农民快跑 08-1608-16 14:16
- 221 0 [赛腾股份吧] 孙又不是S子,现在股价涨了,当然得等等价格好 股友UsnQ4u 08-1608-16 14:16
- 227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又涨近十个点,大盘逼近3700点,江铃汽车始 股友U9ibOo 08-1608-16 14:16
- 704 8 [福安药业吧] 福安药业后续走势,参考前期k线 玩玩而已啦123 08-1608-16 14:16
- 224 2 [国电南瑞吧] 等市场风格切换 山雨欲来10 08-1608-16 14:16
- 595 1 [海尔智家吧] 不是已经有机器人了吗 急切的王泽 08-1608-16 14:16
- 985 3 [南大光电吧] 以前涨太多咯涨不动了,所以去年一段超越指数, n1433126282a1b92 08-1608-16 14:16
- 612 9 [天风证券吧] 溢价应该是有的,但是想连板就有点…… 举个栗子说明 08-1608-16 14:16
- 311 3 [光洋股份吧] 11.28元买入,11.33元卖出够手续费吗? 约定你好好 08-1508-16 14:16
- 3272 14 [东华软件吧] 我对东华软件的起点看法:1,国内知名软件公司 宏图腾达的小龙女 08-1608-16 14:16
- 227 0 [中石化油服吧] 坐等数钱的感觉真好正应了一句话,善有善报,恶 魔鬼唐三葬 08-1608-16 14:16
- 340 3 [杭钢股份吧] 大家都看空,周一准备九块以下买一点了 给脖大郦 08-1608-16 14:16
- 585 0 [江阴银行吧] 江阴银行(002807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8.46 江阴银行资讯 08-1608-16 14:16
- 1895 3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:控制器芯片模组主要为外采 拓邦股份资讯 08-1508-16 14:16
- 273 1 [英诺赛科吧] 差不多的了,胜宏才2000亿市值,胜宏科技什么利 相信美好终将发生 08-1608-16 14:16
- 731 5 [正海磁材吧] 转债强制赎回是利空吗?请高人指点一下 股友6X79i21629 08-1608-16 14:16
- 221 0 [ST京蓝吧] 1.80元,我已挂单,不知能否买进? 方新游侠 08-1608-16 14:16
- 204 0 [金圆股份吧] 确定在这里躲牛市吗? 超短线老张douhao 08-1608-16 14:16
- 378 3 [新易盛吧] 关税都是吓人的,中国对美国出口持续下降,7月 京丹阳9122 08-1608-16 14:16
- 207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下周30cm可期!!! 审势追击 08-1608-16 14:16
- 278 1 [恒瑞医药吧] 尾盘怎么回事 淡定持有1919 08-1608-16 14:16
- 244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周五割了四分之一,下周涨了更好,不涨择机再补 追涨杀跌要趁早 08-1608-16 14:16
- 202 4 [中国中冶吧] 研究中冶太晚了,前几天其实看了,没重仓,昨天 橙子24 08-1508-16 14:16
- 254 2 [汇嘉时代吧] 发个帖子还不让发,我去 股友29380c2u67 08-1608-16 14:16
- 209 1 [曲江文旅吧] 连众泰都不如的,这公司全是黑心玩意 白垩纪的霸王龙 08-1608-16 14:16
- 475 1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炒过股票的,别买主动型股票基金,特别是近 生意亨通de孙膑 08-1608-16 14:16
- 191 0 [东方财富吧] 利空出尽 清微太乙 08-1608-16 14:16
- 317 0 [药明康德吧] 吓我一跳,刚看了资产分析,我今年盈利28%!你 财运四海de叶孤城 08-1608-16 14:16
- 218 0 [常山药业吧] 你这恶庄,不敢玩你了,你自己独饮。 随时知行合一 08-1608-16 14:16
- 361 4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老板这个时候减持,太牛逼了!本来就是 长治6277 08-1508-16 14:16
- 49 0 [广生堂吧] 感觉要被大佬收购了,大股东比例太小。 股友t6V3576093 08-1608-16 14:16
- 204 0 [上海港湾吧] 周一涨停我说的,不行等着瞧 股友22399F7z95 08-1608-16 14:16
- 991 9 [宏达股份吧] 永远站在主力这边,买买买 飞宏腾达很久了 08-1408-16 14:15
- 192 0 [博天5吧] 呼唤九总! 果断的严皓征 08-1608-16 14:15
- 309 1 [中国船舶吧] 小散户别做梦了,复牌不可能涨很多,不然大盘不 一头金牛 08-1608-16 14:15
- 8320 20 [中国船舶吧] 让我来逗一逗这个豆包。原中国重高转换成中国船 追涨冠军1689 08-1508-16 14:15
- 430 3 [英洛华吧] 下周一我要追进来了,越拉越高导致我全踏空了, 无锡炒股吃饭 08-1608-16 14:15
- 336 4 [中国神华吧] 咋赶脚有得跌涅?! 股友5822l131g5 08-1608-16 14:15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国企业组团来取经!2025年跨境电商交易会在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6 14:15
- 205 0 [洪田股份吧] 周四扔了它买了英维克,还好还好。 股友c335611k25 08-1608-16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