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6 0 [新潮能源吧] 交接这么顺利,那么继续打压股价的逻辑就不成立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08-1608-16 16:34
- 194 1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:融资净偿还1295.01万元,融资余额17. 拓普集团资讯 08-1608-16 16:34
- 94 1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赛诺医疗这些那么好,你不持仓,水平堪忧 Sunman2090 08-1608-16 16:34
- 344 1 [崇达技术吧] 这股的确了虫!前天故意开盘前大涨!留了长长上 n123413683399944 08-1608-16 16:34
- 655 0 [腾景科技吧] 腾景科技有技术壁垒吗? 股友Bbx1sI 08-1608-16 16:34
- 337 1 [上港集团吧] 我对A股3700点的坚定研判本人投身技术分析领域 财神敲门我在家 08-1608-16 16:34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为何看好AI科技投资主线 优雅的颓废哈 08-1608-16 16:34
- 233 0 [卓胜微吧] 下周国产替代了 看我评论准不准 08-1608-16 16:34
- 231 0 [梦网科技吧] 这个票,是那个id说直播的?我当时还喊他别删,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8-1608-16 16:34
- 262 1 [凌霄泵业吧] 15倍市盈率液冷概念股,A股独有! sl711209 08-1608-16 16:34
- 336 1 [财经评论吧] 银轮股份:公司自制电子水泵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6 16:34
- 307 1 [潍柴重机吧] 中报绝对利好,确实是好股,我从八元买进,30元 大树林5 08-1608-16 16:34
- 7754 31 [科创信息吧] 科创信息(300730)龙虎榜数据(08-15) 科创信息资讯 08-1508-16 16:34
- 276 0 [XD贵州茅吧] 增速放缓了早期入的可以持续持有拿分红。后面进 股友83623LO370 08-1608-16 16:34
- 235 0 [江特电机吧] 让子弹先飞一会,如果后天一早碳酸锂先起飞,这 LC999555111 08-1608-16 16:34
- 221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不管外围怎么样,中国基建年,慢慢拿着,总会亏 股友03836m1E68 08-1608-16 16:34
- 244 0 [金健米业吧] 确认指数已迎来牛市,金健米业个股迎来熊市。 n14075664250656f 08-1608-16 16:34
- 329 3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有一种大A的感觉。 基民YIu8Hd 08-1508-16 16:34
- 244 0 [大东南吧] 空头子弹打光,多头一致锁仓,主升浪开始! 股友T2082886H7 08-1608-16 16:34
- 390 3 [佳禾智能吧] 本周公司主要股东太辛苦了,多次开会,出了这么 浪浪股友v12367 08-1608-16 16:34
- 1538 3 [通鼎互联吧] 8月15日持仓分析,十万持仓,当天挣千二 深根固柢 08-1508-16 16:34
- 1003 9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:还在底部的行业龙头 美羊羊与七只狼 08-1508-16 16:34
- 292 3 [点触科技吧] 一个好行业公司,遇到大钱小钱都想拿的官理层, 理智的贾巧姐 08-1408-16 16:34
- 1019 1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股友YQGIiP 08-1508-16 16:34
- 387 3 [威唐工业吧] 前天刚有启动迹象,今天就减持,太狠了,行情废 新股刺客杀手 08-1508-16 16:34
- 170 1 [南方路机吧] 都别争了这明显这波新周期跟他无关了先沉淀半个 炒股宇宙大队长 08-1508-16 16:34
- 191 2 [广弘控股吧] 咯货不论涨跌,放量就好。该留的留,该走的走。 股友BuEtcF 08-1508-16 16:34
- 154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我对AI+医疗的信任度约50%。认可AI在标准化医疗 沉思的小小 08-1608-16 16:34
- 431 0 [博云新材吧] 周一跌停回补缺口一切都在控盘中.......四位数 ghrqmne22 08-1608-16 16:34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关税压力减轻,美股走势不错。$摩根纳斯达克100 暖暖灯光 08-1608-16 16:34
- 241 1 [财通证券吧] 财通转债和财通的股价有什么关联吗,? 发财的螃蟹93 08-1608-16 16:34
- 231 0 [世纪鼎利吧] 周一不会又缩吧? 田连阡陌tsl 08-1608-16 16:34
- 863 5 [孩子王吧] 这货和华为合作的?算力龙头企业? 长路迢迢 08-1608-16 16:34
- 286 2 [国投智能吧] 周一来个20 股友TKfkfI 08-1608-16 16:34
- 228 4 [高新兴吧] 有种别涨,压一年 就介意思 08-1508-16 16:34
- 2217 8 [亚泰集团吧] 真的有海洋经济啊?我说为什么今天拉了一下!第 胜利的微笑丶 08-1408-16 16:34
- 233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? 大阳发财 08-1608-16 16:34
- 208 0 [*ST天茂吧] 只有投反对票。我们才能维权理赔。 股友T232733x53 08-1608-16 16:34
- 530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美国的芯片股反而跌呢,说明美国是设计, 知行月月赚翻倍 08-1608-16 16:34
- 287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暑期,你连跌几天了?你软的让人难以置信.. 该断则断 08-1608-16 16:34
- 1203 32 [玻璃吧] 深夜我再发一帖说明一下!为何我会提出逢低做多 账户已注销 08-1608-16 16:34
- 334 25 [中国中车吧] 20000多亿交易额有什么可怕呢?只有水涨船高, n939213786885560 08-1508-16 16:34
- 250 0 [北陆药业吧] 估计市场涨的差不多的时候这个可以零星冒点火花 股友htN1WC 08-1608-16 16:34
- 523 4 [天虹股份吧] 第二大股东减持股价? thinkthought758 08-1608-16 16:34
- 251 2 [股市实战吧] 这次牛市,你觉得自己能挣多少钱?格力电器,东 吹着空调喝茅台 08-1608-16 16:34
- 864 4 [佳创视讯吧] 存在着被重组! 财宝一方 08-1608-16 16:34
- 435 18 [深科技吧] 拿这个股就是浪费牛市,去机器人和冷液概念股喝 m微笑刺客 08-1608-16 16:33
- 184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#晒收益# 有洞察力的若山荷 08-1608-16 16:33
- 311 1 [蓝思科技吧] 最近高速铜缆进入热潮!长盈精密被有意无视他的 坚持T10年 08-1608-16 16:33
- 226 1 [*ST东晶吧] 也不看看底部上来涨多少了,还喊人来接盘。韭菜 st猎豹 08-1608-16 16:33
- 578 7 [中国神华吧] 涨停开盘?有可能 多空了然 08-1608-16 16:33
- 198 3 [博敏电子吧] 期待中报业绩好转!博敏一定会雄起!千万别让我 足智多谋的小达 08-1508-16 16:33
- 251 2 [中国铁建吧] 周一继续跌!不多。 苦想金来 08-1608-16 16:33
- 243 1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反正就是不分红不回报投资者,要当铁公鸡, 全球基建狂魔 08-1608-16 16:33
- 368 1 [特锐德吧] 超充快换竞逐千亿赛道 新能源重卡破局卡在“补 K线不规律 08-1608-16 16:33
- 487 6 [回天新材吧] 章峰1.5亿罚款,目前持股比例5%内,减持不用提 云深真不知梦 08-1508-16 16:33
- 253 6 [福斯特吧] 先卖了,一会跌下来在卖 买不到买不完 08-1508-16 16:33
- 340 0 [中海能源策略混合吧] 加油!今天表现不错,期待越来越好 狮语不凡 08-1608-16 16:33
- 226 0 [康鹏科技吧] 康鹏这月有没希望上9.68今年有没有希望去到10以 坚毅的章佳玉1 08-1608-16 16:33
- 335 1 [渤海轮渡吧] 原来经营渤海渡轮业务的的不止渤海轮渡,还有中 西北郎哥 08-1508-16 16:33
- 659 7 [北方稀土吧] 你们别买周一让我先进 高冷小饼干 08-1608-16 16:33
- 2079 2 [富临精工吧] 未来订单将成爆发式增长…… 金牛看市 08-1608-16 16:33
- 442 6 [首旅酒店吧] 这样算拉尾盘吧,周一会不会砸盘?! 股友27P756Q606 08-1608-16 16:33
- 346 0 [信达地产吧] 根据伯克希尔·哈撒韦2025年二季度的持仓报告表 可爱的林芸菲 08-1608-16 16:33
- 1164 5 [伟隆股份吧] 来了一家顶级游资,加上机构下周大暴涨,你无法 巫山四哥 08-1508-16 16:33
- 195 1 [中国铝业吧] 奶奶坐飞机 安详的少奶奶 08-1508-16 16:33
- 240 8 [英特科技吧] 下跌中继,今天跟大盘弱反弹,液冷该涨的时候你 日月富 08-1508-16 16:33
- 475 0 [亚宝药业吧] 亚宝这股具有妖性。调整力度和时间会超过想象! 直率的兰妤影 08-1608-16 16:33
- 212 0 [中马传动吧] 实际换手为什么这么高 股友73771A029F 08-1608-16 16:33
- 214 0 [东杰智能吧] 股票涨了,人气就上去了 股友BmiDuI 08-1608-16 16:33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人民币C$有额度限制 暖暖灯光 08-1608-16 16:33
- 509 0 [维信诺吧] 根据我对维信诺的理解,礼拜一八成是冲高回落,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8-1608-16 16:33
- 216 0 [纳芯微吧] 可惜我的资金太少,没资格买入 坚持技术不动摇 08-1608-16 16:33
- 536 1 [北新路桥吧] 兄弟们看我发现了什么,出差去了边境塔城,通往 madao3 08-1608-16 16:33
- 238 0 [蓝光3吧] 设局破局先识局。退市前的4个亿翘板明显就是局 SOo4531 08-1608-16 16:33
- 410 0 [石头科技吧] 披露的2025年半年度报告显示,该公司上半年实现 大凡的百万实盘 08-1608-16 16:33
- 229 1 [北陆药业吧] $北陆药业(SZ300016)$ radcat 08-1608-16 16:33
- 813 8 [歌尔股份吧] 哥尔强势来袭,哥尔就是下一个工业富联,工业富 大发满腹得向问天 08-1608-16 16:33
- 841 14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长期看好,但周一不行,预计五个点下行 老赵哥啊 08-1608-16 16:33
- 2585 5 [麦格米特吧] 老庄没啥筹码了,看你周一能不能压住,麦格的供 古筝8888888 08-1508-16 16:33
- 1161 0 [基金动态吧] 本轮牛市的唯一主线 李财之道养基一生 08-1608-16 16:33
- 160 2 [XD浙江鼎吧] 风水轮流转 见机 08-1408-16 16:33
- 1169 13 [R庞大1吧] 如果庞大再重组,股吧里的方案没有一个会真的! 不炒股很开心 08-0408-16 16:33
- 251 0 [再升科技吧] $再升科技(SH603601)$ 股友09CeEM 08-1608-16 16:33
- 215 0 [指南针吧] 继续持有,一百可以到,那么200也就不远了 炒股需修身养性 08-1608-16 16:32
- 348 0 [国联民生吧] 顾伟先生,1975年出生,中国国籍,无境外永久居留 哈哈兰玲 08-1608-16 16:32
- 1042 5 [*ST香雪吧] 香雪是A股上市公司存在“在处罚告知书中被证监 满腔热血满仓香雪 08-1608-16 16:32
- 318 4 [星宸科技吧] 啥?主力还在出货,下周跌到58我加四成仓,跌到 顺风车兔子 08-1508-16 16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