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虎i 08-1608-16 14:06
- 207 0 [吉视传媒吧] 11 心细如发的陶楠莉 08-1608-16 14:06
- 278 0 [我乐家居吧] 我换号是我的自由,但是我不是托,我不像泼天, 账户已注销 08-1608-16 14:06
- 672 11 [渣打集团吧] 出啥事了出啥事了啊 宝总发发发 08-1508-16 14:06
- 202 1 [北部湾港吧] 这个烂烂股,怎么成天就是吹牛,股价一动不动。 天生富贵命better 08-1608-16 14:06
- 207 0 [嘉高达资本吧] $京基金融国际(HK|01468)$ 股友9308915rC6 08-1608-16 14:06
- 216 0 [武商集团吧] 大爷说这个股振完仓还会涨 上古瑞兽 08-1608-16 14:06
- 228 2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本周上涨14.97%,上升趋势末改变。 股友ZrxqhG 08-1508-16 14:06
- 310 0 [华夏内需驱动混合A吧] 自成立四年来,每一年业绩都是不佳!皮厚沟子深 季草包 08-1608-16 14:06
- 1534 4 [财经评论吧] 臻镭科技:询价转让初步定价为53.52元/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6 14:06
- 199 0 [佳禾智能吧] 走的像个症一样,瘸腿都跑的比你快 细心的韩弘9 08-1608-16 14:06
- 201 0 [川环科技吧] 这个收盘价不妙啊!48.48 弹三弦 08-1608-16 14:06
- 201 1 [思创智联吧] 来一首凉凉送给大家,下周跌停,直接10个板 明天注销账户 08-1608-16 14:06
- 1230 14 [多晶硅吧] 星期一又要涨停了 来财来财从四面八方来 08-1608-16 14:06
- 566 19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今天让我亏了37800,谁能比我惨!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8-1408-16 14:06
- 206 0 [顺网科技吧] 卖了。再不来了 谦逊的朱涛 08-1608-16 14:06
- 489 5 [复星医药吧] 复宏汉霖年内+249%的涨幅已经说明一切,PD-L1AD 招财进猫宝儿 08-1508-16 14:06
- 563 6 [*ST华闻吧] 周一开会会停牌吗? 股友08l15q3578 08-1508-16 14:06
- 263 0 [股市实战吧] 8月15日晚间,被誉为“券茅”的东方财富(30005 AI主线投资者 08-1608-16 14:06
- 242 1 [新里程吧] 投资还是要学会抄作业啊!跟巴菲特学习!长期价 积上de小糊涂 08-1608-16 14:06
- 190 2 [劲嘉股份吧] 就是压着不让涨,毒庄,有阴谋 辉一般见识 08-1508-16 14:06
- 190 6 [DR诚意药吧] 亏大了,在诚意和联环之间选择了你,哎 有远见的14A 08-1508-16 14:06
- 299 1 [*ST华西吧] 看看云内动力摘帽多积极,再看看这货,为了拍卖 阿凡达买买t 08-1608-16 14:05
- 379 2 [华夏中证新能源汽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牛市一起飞! WardW稳稳的理财 08-1508-16 14:05
- 198 2 [上证指数吧] PEEK材料概念板块强势,后续机会在哪? 龙虎追击 08-1508-16 14:05
- 300 0 [延华智能吧] 会不会向大股东定向发行股份购买数字资产,改变 股友N2mhyB3603 08-1608-16 14:05
- 218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=唱歌儿 股友6Fw2325507 08-1608-16 14:05
- 220 1 [可立克吧] 这货每次上热门榜都大跌 瞎买瞎卖看运气 08-1608-16 14:05
- 225 10 [福瑞达吧] 清仓的这个股,以后我每一天都要来骂。买任何股 对面的农民快跑 08-1508-16 14:05
- 198 0 [江南高纤吧] 吹留的出场了 千里眼5110700 08-1608-16 14:05
- 255 0 [高新兴吧] 九元左右的缺口今年一定要补的,念念不忘必有回 就介意思 08-1608-16 14:05
- 825 5 [国风新材吧] 这种股票,这种价格,虽然不知道何时涨,但是下 三只葫芦 08-1508-16 14:05
- 116 3 [退市苏吴吧] 谁发一下跌停的排单。 游戏驿站a 08-1508-16 14:05
- 226 0 [孚日股份吧] 补交是应该的,罚款应该吗!这公司管财务的不应 富贵生财地洪七公 08-1608-16 14:05
- 186 0 [思创智联吧] 这下子gameover了. 家财万贯地杨无敌 08-1608-16 14:05
- 251 1 [沙河股份吧] 基本都没啥业务了,就剩个壳子了 就是这么杠 08-1608-16 14:05
- 331 1 [长安B吧] 一口气涨了50%,回调10%也很正常,不整固主力拉 股友0KyYH5 08-1608-16 14:05
- 272 0 [中哲精化吧] 有意思,厦门象达差3.5亿未支付,河化8700万股 C_老股东 08-1608-16 14:05
- 262 0 [广生堂吧] 管理层要的是慢牛,要炒的是核心资产的价值重估 行道1 08-1608-16 14:05
- 214 0 [创新医疗吧] 如果你错过了AI,错过了机器人,脑机接口我请你 怒斥狗托 08-1608-16 14:05
- 277 3 [兄弟科技吧] 这股好麻烦,主力出货 点石成章de莱文狄 08-1608-16 14:05
- 268 0 [龙旗科技吧] AI眼镜独家代工供应商 吃煲仔饭 08-1608-16 14:05
- 304 2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化学会不会来一个中期分红?黄粱美梦! 玄奘大和尚 08-1608-16 14:05
- 1158 14 [江西铜业吧] 今天挺好,创业板和深证全突破了昨天高点,上证 不焦不燥 08-1508-16 14:05
- 237 1 [玻璃吧] 只做一手玻璃,很看实力,做得好一手一天有大几 断线刺客 08-1608-16 14:05
- 346 4 [方正证券吧] 这里面唱空的真多,看样股价要大涨了。 炒绩差炒概念悲哀 08-1508-16 14:05
- 306 1 [永太科技吧] 老太太是PPT液冷概念,问你们怕不怕…… 穷人分析股票越穷 08-1508-16 14:05
- 374 2 [广东建科吧] 又进了,下午能拿到多少? 有远见的虎太王 08-1508-16 14:05
- 381 0 [拓普集团吧] 8月15日,智元机器人宣布,智元全系列产品将于8 GFederation 08-1608-16 14:04
- 245 0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洗盘那么长时间了,周一可以突破30直奔50 北岸2015 08-1608-16 14:04
- 301 2 [凯众股份吧] 配债当天,配债股票没有不大跌的,摆明了坑人 金色光芒 08-1608-16 14:04
- 205 0 [中航高科吧] 还要跌个10%,再横盘几天,把那个线稍微走好一 股友8QWANG0259 08-1608-16 14:04
- 340 5 [方正证券吧] 大家说说周一什么情况啊,都在说周一券商要出逃 无畏的韩伊蓓 08-1608-16 14:04
- 1242 12 [棕榈油吧] 我是一直开空的,8400开了10手赚了一点平了。86 大鳄黄sir 08-1508-16 14:04
- 674 3 [宁波韵升吧] 特朗普:两周内对钢铁、芯片加关税进口半导体税 豪迈奔放的章小白 08-1608-16 14:04
- 512 1 [中国银行吧] 昨天胸口闷?给战友们来段心理按摩~“戴维斯双 巴中特别忙割 08-1608-16 14:04
- 334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奔腾 盆满成章得嫦娥 08-1608-16 14:04
- 291 4 [利和兴吧] 2月买了迪普,至今亏15%,周五忍不住了,割了三 股旺金来之牛霸 08-1608-16 14:04
- 290 1 [分众传媒吧] 今年有两次分红吗 还不走8 08-1608-16 14:04
- 308 4 [赛微电子吧] 坚守5年。。还是踏空了,没想到他能过20 超凡脱俗的苗艳 08-1508-16 14:04
- 712 2 [银龙股份吧] 与中国电建有合作,那个买不到只能买你了,你是 炒股冠军方军 08-1608-16 14:04
- 462 8 [工业硅吧] 8740的空还有救吗? 股友5L0c658221 08-1508-16 14:04
- 188 0 [经纬股份吧] 趋势还在,只要不使坏,还有搞头 就介意思 08-1608-16 14:04
- 199 0 [COMEX黄金吧] 岁月中多少次花谢又花开多少美好的回忆只能是回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8-1608-16 14:04
- 167 5 [红太阳吧] 看他快死了,但它又活过来了;看他活过来了,但 热心地荭草 08-1508-16 14:04
- 620 3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利通科技切入英伟达核心供应链体系的具体时间是 西林西口 08-0708-16 14:04
- 219 0 [S佳通吧] 以下是会计分录40亿损失计提,借,本期利润贷, 超级土豆888 08-1608-16 14:04
- 251 0 [皓宸医疗吧] 涨是肯定要涨的毕竟现在炒得稀里糊涂为啥涨还不 旭日鼎盛777 08-1608-16 14:04
- 210 0 [药明生物吧] 还有三天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一圈 腾腾涨 08-1608-16 14:04
- 336 1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味苦价高,啥也不是。中国唯一独有衡水老 股友n15799G619 08-1608-16 14:04
- 285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“投资特饮”选博时恒乐债券A(OTCFUND|014846) 钓鱼蜜布莱恩特 08-1608-16 14:04
- 252 2 [海能达吧] 阳包阴,要启动了 GG_20年老韭菜 08-1608-16 14:04
- 795 5 [格尔软件吧] 中介追讨“造假帮凶”,泽达易盛案39被告遭3.72 格尔软件资讯 08-1508-16 14:04
- 344 0 [中熔电气吧] 中熔电气是所有创业板中财务稳健稳定增长且题材 空狗屠夫 08-1608-16 14:04
- 35 0 [PCB吧] Gb300是什么? n486613712738556 08-1608-16 14:04
- 276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再熬两周差不多了了 坚强不屈的楚云2 08-1508-16 14:04
- 234 1 [天府文旅吧] 6元的本啥时候让我回本滚啊主力大哥 正财偏财滚滚来 08-1608-16 14:04
- 217 0 [方正证券吧] 风来了,证券一片大好!!!!!涨不停。牛市第 就是不让你说话 08-1608-16 14:04
- 233 0 [民生银行吧] 华润系银行业务板块较弱,来控股民生银行吧! 诙谐幽默的温佳茜 08-1608-16 14:03
- 466 4 [盛和资源吧] 众多的散户都看好,未必就会好。机构不是抬轿子 海Trying 08-1608-16 14:03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是目前的热占点 深沉的戚浩源1 08-1608-16 14:03
- 290 7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什么不发利好了?有点不习惯 壹薪壹亿 08-1508-16 14:03
- 192 0 [思创智联吧] 十五的月亮 股友703o8m8918 08-1608-16 14:03
- 168 1 [蔚来集团吧] 这股怎么买 股友678y5M8220 07-2308-16 14:03
- 1307 27 [新亚制程吧] 新亚最大的硬伤就是减持,目前是两市唯一一个半 深圳随想 08-0808-16 14:03
- 191 0 [思创智联吧] 此股最大的利好,就是把外资的钱,这次直接装兜 趋势唯王 08-1608-16 14:03
- 2168 25 [石基信息吧] 揭穿石基信息这场收购的本质以及深度解析这家公 UnU 08-1508-16 14:03
- 305 5 [博纳影业吧] 没救了。。拿了大半年。。7块买的。一直补。。 股友53U97863Y6 08-1508-16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