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2 0 [新朋股份吧] 看到液冷板块的。低位低价低市值票找一个拿个一 勇敢的冯梦香 08-1608-16 16:20
- 274 3 [江苏银行吧] 【贵州茅台】业绩永远靓丽:站在股价大周期视野 闲人日记 08-1608-16 16:19
- 531 3 [*ST岭南吧] 上次St后10连跌到1.63元,经过两个月现在又到了 ST狙击哥 08-1608-16 16:19
- 332 5 [西部建设吧] 别再去担心下周的业绩预告了,亏是肯定的,但是 等待是最好的出击 08-1508-16 16:19
- 335 11 [阳光股份吧] 你们今天都被骗了,庄的凶恶打压面孔快露出来了 mizi528 08-1508-16 16:19
- 391 8 [广东建科吧] 问下大伙,有没有C5暴涨的例子? 股海无涯灬 08-1508-16 16:19
- 734 9 [上证指数吧] 恶心不,4000个股是绿的,指数是红的 账户已注销 07-1508-16 16:19
- 354 1 [省广集团吧] 希望到年底,省广能到15块,要求不高! 有缘人818 08-1608-16 16:19
- 428 4 [集泰股份吧] 股神附体礼拜一小凡看好你哦,看好的原因是:放 涨小凡 08-1608-16 16:19
- 133 3 [三七互娱吧] 刚刚买了5万多股,做个短线试试 不怕涨的股东 08-1508-16 16:19
- 280 1 [深证成指吧] 请参考黄金20241022号之后的走势 此地无银仨十弎两 08-1608-16 16:19
- 794 0 [万向钱潮吧] 补发昨日当下热点板块布局,数据中心、稀土永磁 小花论市i 08-1608-16 16:19
- 229 0 [上纬新材吧] 翻了十几倍了,一旦被套,想象怎么出的来,当年 慢牛变蜗牛 08-1608-16 16:19
- 491 3 [中创环保吧] 游京天命人,有种继续黑 隔壁老王不吃葱 08-1508-16 16:19
- 248 1 [海兰信吧] 拉尾盘第二天必低开的,反思维 nbgsd18 08-1608-16 16:19
- 337 1 [海立股份吧] 周五没停,等周日,周日没停,等下周,下周没停 上山打老虎shady 08-1608-16 16:19
- 408 5 [天娱数科吧] “偏爱学友”出来,跟我聊聊天,下周天娱破10元 呼风唤雨大手作 08-1608-16 16:19
- 1715 4 [国轩高科吧] 在不久前举行的第十三届科技大会上,动力电池企 nrt666888 08-1408-16 16:19
- 366 1 [中兴通讯吧] 什么概念都有,哪个概念爆拉都不跟。下跌绝对跟 资深古董 08-1508-16 16:19
- 407 7 [富士莱吧] 富士莱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到1%的进展公告 富士莱资讯 08-1508-16 16:19
- 966 6 [特发信息吧] 游资军哥:明天开盘十分钟不拉板我就砸了~点赞 炒股冠军方军 08-1608-16 16:19
- 96 2 [新洁能吧] 今天厉害了,居然涨了2个点,前几天我是割的 不要超过五成仓 08-1508-16 16:19
- 2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马年大吉又大 08-1608-16 16:19
- 267 1 [康龙化成吧] 如果牛市和你无关,那你可以化成灰了 远离黄股毒 08-1608-16 16:19
- 225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周应该要突破了,准备工作已经做好,只待东风 一手满仓哥 08-1608-16 16:19
- 203 0 [华夏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换经理,只拿钱,不做事 明亮的汤韶华 08-1608-16 16:19
- 419 2 [中兴通讯吧] 说实话,价值投资的人真挺悲催的,好不容易赶上 横木生财 08-1608-16 16:19
- 452 0 [华东医药吧] 【转岩子之路】虽然华东医药主营有4个板块:医 大凡的百万实盘 08-1608-16 16:19
- 727 20 [东方精工吧] 我是一个糊涂的人,14号20.50买入,15号10点19. 股友l27U693963 08-1608-16 16:19
- 1018 23 [力劲科技吧] 要是退通这些经纪商都是吗?都被再资买了一日五 玉溪烟厂厂长 08-1608-16 16:19
- 347 3 [金浦钛业吧] 股东有外资 顺其自然14 08-1608-16 16:19
- 422 2 [马应龙吧] 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施罗德基金公司有三只基金重仓 股友X80213z708 08-1508-16 16:19
- 203 0 [爱慕股份吧] 荣明张放大招! 豫孚虎踪大人 08-1608-16 16:19
- 219 0 [飞龙股份吧] 性价比不如利通科技! 海容万河 08-1608-16 16:19
- 373 1 [工银文体产业股票A吧] 以前袁芳管的时候嘎嘎猛,现在完全不行了,主动 潜龙莫动 08-1608-16 16:19
- 214 0 [国光连锁吧] 这轮牛市行情,科技是主线,不要跑偏,杂毛别看 掘金震荡市 08-1608-16 16:19
- 202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来不来,002697进来一顿毒打 fffffffff_456 08-1608-16 16:19
- 235 0 [*ST数源吧] 去股东大会投反对票,不管有没有用,至少传递散 u653 08-1608-16 16:19
- 349 1 [西部材料吧] 看股吧很多人在找利好,是这样吗? 有教养的夏源2 08-1608-16 16:19
- 786 12 [盛屯矿业吧] 居然没有融资和港通,太没眼光了 浪漫过客tony 08-1508-16 16:19
- 172 2 [三峡能源吧] 这个真是个祸害,央企背景,选择这个货做长线, 拥抱价值成就财富 08-1308-16 16:19
- 319 3 [永杰新材吧] 铁律实盘: 一层纸 铁律实盘 08-1208-16 16:19
- 219 0 [思创智联吧] 每股净资产5毛,总市值还有44亿,你们还敢买啊 闲淡鱼 08-1608-16 16:19
- 529 10 [广生堂吧] 周末太焦虑了,上周五没注意随便买的,145的成 股之虾 08-1608-16 16:19
- 961 1 [洪田股份吧] $洪田股份(SH603800)$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8-1608-16 16:19
- 336 7 [莱绅通灵吧] 你们都是多少的本 股友5092cQ5978 08-1508-16 16:19
- 170 1 [中光学吧] 昨天进,今天小亏走人,可能是我昨晚泄露了主力 股友167O30L930 08-1508-16 16:19
- 355 0 [*ST康佳A吧] 8月15日,康佳专业化整合发布会在深圳举行,康 时尚的李子轩 08-1608-16 16:18
- 254 1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证券的量化庄家,求你拉两个涨停板吧,第三 杰_80后 08-1608-16 16:18
- 431 6 [供销大集吧] 谢谢主力帮我打工,上纬新材一个月翻10倍,抛了 精选短线涨停股 08-1608-16 16:18
- 626 2 [寒锐钴业吧] 华友股价超过924以来前期高点,腾远股价持平前 梅花核桃 08-1508-16 16:18
- 789 4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民生发生工商变更,顾伟担任董事长职务 国联民生资讯 08-1508-16 16:18
- 308 1 [紫光股份吧] 股价这怂样,东西肯定也怂!说的再好,谁还敢买 股友xyh429 08-1608-16 16:18
- 285 17 [XD方大炭吧] 开始狗被我说到拉黑,现在又加了我,因为我现在 skgbd12579 08-1508-16 16:18
- 87 1 [三峡能源吧] 三衰能源,害了无数股民 罗海刹市 08-1408-16 16:18
- 369 6 [天府文旅吧] 这真是好股亏80个点,我是真服了,只能TT了,手 任性的小龙女 08-1508-16 16:18
- 1181 50 [罗牛山吧] 2020年9月,农业农村部、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印发 未来的罗牛山 08-1508-16 16:18
- 257 1 [康盛股份吧]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唱空,唱空的人是持股还是 低吸高抛No追高 08-1608-16 16:18
- 197 3 [西安饮食吧] 感觉是对子顶就竞价跑了 股友812931Z9q6 08-1508-16 16:18
- 1026 3 [北方稀土吧] 我只要买了那个股票,当天必暴跌!我只要卖出我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08-1608-16 16:18
- 210 0 [迈克生物吧] 抄底的兄弟在这里躲牛市呢 瓯越散人 08-1608-16 16:18
- 239 0 [中航重机吧] 大飞机,重型飞机,才是战场主力。而不是什么无 捡破烂的小男孩儿 08-1608-16 16:18
- 98 7 [华安鑫创吧] 涨的时候拖后腿,跌的时候,快的嘞 深沉的肖莉 08-1408-16 16:18
- 4209 50 [卧龙电驱吧] 刚才的帖子又被限制,话不多说,好好做自己的就 广东勇哥看市 08-1508-16 16:18
- 248 2 [天府文旅吧] 周五主力已吃饱啦,周一暴力拉升,就不信小散不 谦虚的情恋心15 08-1608-16 16:18
- 515 3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今天啥时候出中报哦,我看2020年分红是2000多股 每天只求一个点 08-1608-16 16:18
- 266 6 [阳光城3吧] 我有个建议。所以阳光城中小股东。全部去跑货拉 天玺之王者归来 08-1608-16 16:18
- 1025 5 [上海新阳吧] $上海新阳(SZ300236)$ WYFWZL 08-1608-16 16:18
- 840 3 [海联金汇吧] 汽车零部件,全涨,海联金汇却不涨,那就说明了 一枚别致少年 08-1608-16 16:18
- 84 2 [华安鑫创吧] 躲在牛市里面的华安真好 爱上鸟的鱼 08-0808-16 16:18
- 297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基本可以判定是烂股,不会有大行情的, 真诚的祝逸葵 08-1608-16 16:18
- 213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价值投资的都分毛没赚,胆肥买题材的赚的不 账户已注销 08-1608-16 16:18
- 124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说实话15号的净值不错,希望能保持, 弱弱的小羊1326 08-1608-16 16:18
- 202 2 [爱慕股份吧] 送财童子你和荣明张这么老了还这么玩人生有啥意 豫孚虎踪大人 08-1608-16 16:18
- 217 1 [大豪科技吧] 电子步 走个面 08-1608-16 16:18
- 366 9 [特变电工吧] 只要在这个位置反复振荡,才能把不坚定分子送走 常识为本看世界 08-1508-16 16:18
- 219 1 [盘古智能吧] 量在价先,大量必大涨 股友9C68RE 08-1608-16 16:18
- 386 6 [中科创达吧] 有没有160本 施鸣钰 08-1508-16 16:18
- 677 5 [光迅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看到贵司微信公众号上说有1.6 无名小散旺旺 06-2708-16 16:18
- 451 2 [东方财富吧] 看看东财6.25的走势,换手10.8%,成交1443万手 qiongren88 08-1608-16 16:18
- 1257 26 [果麦文化吧] 这个你们不要总盯住那部电影,果麦文化的价值也 雨过山青 08-1508-16 16:18
- 1773 15 [城地香江吧] 看图说话,请有些哥们暂时不要在yy了,该走走 争取今年翻倍 08-1508-16 16:18
- 214 0 [淳中科技吧] 23念炒过,英伟达供应商,没想到今年又炒你液冷 只投光刻机 08-1608-16 16:18
- 213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经沧海难为水。 冷南向北 08-1608-16 16:18
- 216 0 [盾安环境吧] 看来,周一接不回来了! 阿哥哥5 08-1608-16 16:18
- 543 5 [西部建设吧] 周一大涨,立帖为证 松鹤的壤岚 08-1508-16 16:18
- 534 2 [海立股份吧] 先不说重组的事,光刻机最近涨的也好啊,他也是 开心的马熙 08-1608-16 16:18
- 922 3 [垒知集团吧] 原来是假的,根本没有参与,骗子公司啊 英姿飒爽的池佳玉 08-1608-16 16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