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9 0 [利能5吧] 018991nN03这个0.000038女,果然承认是钉子户, 罗小辰 08-1608-16 16:23
- 252 1 [诺德股份吧] 开盘涨停板!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 大青山王老师 08-1608-16 16:23
- 105 2 [中光学吧] 太弱了吧,真恶心呀 开朗的高浩源 08-1508-16 16:23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ghjjhhhjjjjhjjj 点石广进得哪吒 08-1608-16 16:23
- 401 8 [步步高吧] 扣非利润亏损3000万锕,那就继续横盘 T神之条野太郎 08-1608-16 16:23
- 217 0 [节能风电吧] 大脏啊大脏你这是要退市了吗 股友8673i8k513 08-1608-16 16:23
- 219 0 [国光连锁吧] 周一不用担心,有加仓踢的机会,正负3 灵巧的钟淳蓓 08-1608-16 16:23
- 216 0 [协鑫能科吧] 滞涨,G0输大盘20%。 楚河汉界嘴评师 08-1608-16 16:22
- 414 2 [广生堂吧] 一般众生无知者能想到宇宙飞船能在太究敖翔吗? 基民O2yLm5 08-1608-16 16:22
- 460 3 [太平洋吧] 成交量放大,手续费增多,券商股收入增多,利好 三合会水 08-1608-16 16:22
- 246 0 [北方稀土吧] 不懂就问,有啥利好,都看好 股友2218P5c308 08-1608-16 16:22
- 231 1 [舍得酒业吧] 大盘调整白酒微调大盘大涨白酒就得爆发一波了 长春高新225止盈 08-1608-16 16:22
- 1403 9 [和林微纳吧] 这篇帖子(有人说是散文诗)请持有有方科技、和 慢而坚定 08-1608-16 16:22
- 120 1 [股市实战吧] 过两天就会回到3559下方震荡 金刚78329 08-0708-16 16:22
- 344 1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为证,1931.9.18-1945.8.15 青林沐雨3668 08-1608-16 16:22
- 226 0 [南模生物吧] 短期头部震荡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8-1608-16 16:22
- 1395 9 [赛微电子吧] MEMS-OCS到29年市场空间才16亿美元。大家是不是 三国小石头 08-1608-16 16:22
- 259 3 [退市苏吴吧] 个奶奶的,越守越心疼真的快要崩溃了。账户都不 海上生明月11 08-1608-16 16:22
- 261 1 [东方电气吧] 听说下周一要涨停? 风影乱飘 08-1608-16 16:22
- 273 2 [伊利股份吧] 27以下买,28以上美,如此往复,赚点喝茶钱~~ 股友FJzexp 08-1608-16 16:22
- 252 4 [药明生物吧] 港股医药在涨,你为啥在跌 一叶青城7 08-1508-16 16:22
- 501 0 [华东医药吧] 【研报】核心观点:公司创新转型成果即将兑现, 大凡的百万实盘 08-1608-16 16:22
- 200 1 [思创智联吧] 轰!防不胜防哪! 江南第三散 08-1608-16 16:22
- 866 2 [孩子王吧] 业绩预告 毁人者必自毁 08-1608-16 16:22
- 267 1 [许继电气吧] 要不然有雷要不然洗筹 n1453970179c9d537621 08-1508-16 16:22
- 273 4 [梦天家居吧] 这股在上下路口,随时变盘 冷静分析者 08-1608-16 16:22
- 2560 7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:民用锂电业务主要集中在换电和整车配 ST南都资讯 08-1508-16 16:22
- 311 4 [金田股份吧] 周一还有一个涨停,后面情况不明 天财地宝滚滚来 08-1608-16 16:22
- 2097 8 [华微电子吧] 按照我单位被国资委接手后的流程是这样的。先去 股友629cZ22506 08-1608-16 16:22
- 368 0 [高德红外吧] 正常回调,不会看线的你好歹和前几个周期对比一 你们都是唯心炒股 08-1608-16 16:22
- 275 1 [华微电子吧] 吉林国资委化十五亿买一个高科技公司,关键是十 股友n3fWEo 08-1608-16 16:22
- 497 2 [模塑科技吧] 星期一大概率是涨是跌我估计跌的可能性极大周二 肉肥盆满 08-1608-16 16:22
- 204 1 [天晟新材吧] 看来尾盘买200手买对了。 股友6o56O83515 08-1608-16 16:22
- 1162 2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政府将407个含钢铝衍生产品纳入50%关税清 韭菜互助追热点 08-1608-16 16:22
- 351 4 [雷科防务吧] 看着这么多颠倒黑白的唱多者,我决定周一清仓这 有点追求的长城 08-1608-16 16:22
- 248 1 [芯原股份吧] 寒王股吧里真是百家争鸣,车水马龙。怎么芯原股 工龄退休 08-1608-16 16:22
- 518 2 [拓荆科技吧] 您的问题触及了国际贸易中关税传导机制的核心矛 zfmf8808 08-1608-16 16:22
- 1178 3 [欧菲光吧] 杀入无人机,影石涨停,它的镜头供应商就是欧菲 xcr3268994 08-1608-16 16:22
- 183 3 [白云机场吧] 什么板块都轮动了,就这不动 股友8610DW6697 08-1508-16 16:22
- 216 0 [科华控股吧] 刚来第一天就停牌?资金被锁了啊! 我本沉默丶源天师 08-1608-16 16:22
- 442 7 [优必选吧] 这次比赛,其实没必要拉踩,比较出色的就是宇树 super劲超 08-1608-16 16:22
- 232 1 [兴森科技吧] 大家互道一声 股友X25kpg 08-1608-16 16:22
- 243 1 [协鑫能科吧] 每一次深度回调都是加仓的机会 kingdom212 08-1608-16 16:22
- 289 2 [紫光国微吧] 起步阶段,准备加速 龙洄头 08-1608-16 16:21
- 361 4 [中安科吧] 正常调整,耐心等待。 离火炼绀珠 08-1308-16 16:21
- 1137 4 [华胜天成吧] ZB的浪漫 股友30xL220693 08-1608-16 16:21
- 389 6 [江特电机吧] 股里的大神们,我23的本,啥时候能回? 逆袭的貔貅 08-1608-16 16:21
- 245 0 [沪金吧] 已经谈判了黄金随时准备暴跌逢高加空横盘几个月 新鲜的蓝韭菜 08-1608-16 16:21
- 224 0 [中泰化学吧] 这个点位还没有涨起来的股票。就两个字。垃圾。 yanglianheng 08-1608-16 16:21
- 211 0 [高澜股份吧] 为什么没有英伟达概念 股友658L19V519 08-1608-16 16:21
- 217 0 [天富龙吧] 选股能力强!理解力强的误道宗师大曾子,不周一 会有那么的一天 08-1608-16 16:21
- 996 3 [中国重工吧] 重工还没完成换股,中国船舶那边就说要复牌了。 楚天骄子 08-1608-16 16:21
- 1674 25 [东信和平吧] 可以抄作业我拿的票不会错 著名人类奥德彪 08-1508-16 16:21
- 108 1 [泰禾股份吧] 这几天逆市大跌,主要是这个吹48的二臂不尽责@ 忠厚之萧十郎 08-1408-16 16:21
- 273 0 [江西长运吧] 高位巨幅震荡,应该是周爽之流妄图出货,可惜散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1608-16 16:21
- 34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消费”我选择消费类型 股友170Cu51852 08-1608-16 16:21
- 611 6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半年报点评 无畏的司马梦香 08-1608-16 16:21
- 364 3 [景峰医药吧] 大科技大未来把握方向资本翻倍 与庄共舞共T 08-1608-16 16:21
- 335 3 [沃尔核材吧] 工业富联散户多不多补不补缺口?天天涨敢不敢去 股友53n9291x97 08-1608-16 16:21
- 733 4 [安车检测吧] 安车被矽睿科技收购,是否会借壳上市,我看媒体 空仓为王007 08-1608-16 16:21
- 343 2 [奥瑞德吧] 下周国产半导体走一波,液冷概念继续奏乐继续舞 强势来袭V777 08-1608-16 16:21
- 1467 7 [安科生物吧] 有人说我是穷鬼,就这么点股票,可我做T做的, 甘城彰嘉 08-1508-16 16:21
- 270 0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三飞歼-10C搅黄F35全球销量 玉如意1688 08-1608-16 16:21
- 249 1 [华胜天成吧] 看买入榜单,六一大哥又回来了,周一买进! piguibao 08-1608-16 16:21
- 202 0 [蠡湖股份吧] 垃圾company 德高的管珺 08-1608-16 16:21
- 412 2 [紫光股份吧] 董秘现在是开始干活了?突然这么着急,想蹭液冷 说话要文明 08-1508-16 16:21
- 57 0 [甘化科工吧] 跟操盘手的人品有关 基民Lu85fu 08-1608-16 16:21
- 371 3 [洪田股份吧] 电解铜铲子涨的真猛,会上100吗 九点半就zzz 08-1608-16 16:21
- 688 1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最低涨到60 温柔敦厚的竹喧1 08-1608-16 16:21
- 572 5 [太辰光吧] 一次性减持顺便杀掉融资盘,今天无疑是良辰吉日 迷途小绵羊 08-1508-16 16:21
- 195 1 [R东方1吧] 他的财务造假就让股民承担了? 乐在其中6855 08-1608-16 16:21
- 227 0 [*ST金科吧] 1 股友Q5792O6176 08-1608-16 16:21
- 199 0 [天富龙吧] 大胡子,大曾子都进来了,周一按死 鎏金巷 08-1608-16 16:21
- 866 2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这次发动逻辑可能是Ai服务器电源,英伟达链 春分8899 08-1608-16 16:21
- 281 2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导弹概念周一低开起飞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8-1608-16 16:21
- 312 2 [晶方科技吧] 能问问董秘吗?70%外销,美国站有多少份额? verali988 08-1608-16 16:21
- 6892 14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首台国产商业电子束光刻机在杭“出炉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6 16:21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AI科技”原因1:科技永远是国家强大 心情自由 08-1608-16 16:20
- 195 0 [宜明昂科-B吧] 43 拔X无情 08-1608-16 16:20
- 330 1 [宁波韵升吧] 周五盘后利好稀土,这货下周一大涨8个点 股友yGYVbn 08-1608-16 16:20
- 341 3 [德石股份吧] 铁律实盘: 一层纸 铁律实盘 08-1208-16 16:20
- 148 0 [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吧] $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$经理选股有问题 知识的舒琦1 08-1608-16 16:20
- 206 0 [中电鑫龙吧] 家人们现在真是越来越牛了,手法直接能把量化挂 我根本不慌 08-1608-16 16:20
- 290 0 [航发动力吧] 下周不来几根大阳就对不起我今天的百万雄师,军 小散变精英 08-1508-16 16:20
- 302 0 [华胜天成吧] 10年前的高点必破,主力志存高远!同志们扶稳坐 奋发的梅锦鹏 08-1608-16 16:20
- 513 10 [凤凰股份吧] 手上6.2亿现金,15亿南京证券股权,38亿存货,1 股友3256L226E6 08-1508-16 16:20
- 405 4 [中光学吧] 听别人说赚钱心真难受 财运满堂地白起 08-1508-16 16:20
- 215 0 [协鑫集成吧] 卖公司,有公告必跌卖公司,有公告必跌,卖公司 股友5Z809q6776 08-1608-16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