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5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走啦,留下的发财。从20年拿到现在,终于回 股友P6h2752589 08-1508-16 14:15
- 221 1 [英维克吧] 一天可以涨37%? 气宇轩昂胜天半子 08-1608-16 14:15
- 219 1 [天富龙吧] 新股前五天不设涨跌幅前五天T+0才公平漏洞巨大 魔主云澈 08-1608-16 14:15
- 4561 5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大宗交易成交2133.47万元 三花智控资讯 08-1508-16 14:15
- 1470 9 [景嘉微吧] 下星期注定会有大风大浪,中报大概率是不好的, 安是嫩die 08-1508-16 14:15
- 204 1 [*ST高鸿吧] 索赔搞笑呢!脑袋上那么大的两个字母不认得?买 拜仁摸你黑臂 08-1608-16 14:15
- 205 0 [银行Ⅱ吧] 大家喊牛市,但这边是熊市 资深小散分析 08-1608-16 14:15
- 435 5 [衢州发展吧] 能破双成药业16个一字涨停板的历史吗?期待中 成niou 08-1608-16 14:15
- 2190 1 [中钨高新吧] $中钨高新(SZ000657)$ 标致的欧阳宜仲 08-1608-16 14:15
- 204 0 [金种子酒吧] 连续几年亏损,快ST呀,赶紧跑吧。 wxy爱你 08-1608-16 14:15
- 201 0 [华胜天成吧] 中华必胜!天佑龙城! 股友w93O162532 08-1608-16 14:15
- 193 0 [指南针吧] 周1涨停的可能有,但收市不一定封住 东方股神00001 08-1608-16 14:15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了解了解了解了解了解了解了 jiax1360 08-1608-16 14:15
- 327 1 [航天科技吧] 周四市场不行的时候,兄弟们一直在维护你,即使 多文善贾得宁风致 08-1608-16 14:15
- 432 0 [祥明智能吧] $祥明智能(SZ301226)$ 宇宙之神888 08-1608-16 14:15
- 338 4 [星源卓镁吧] 前期高点已经突破,站上新平台,感觉后续大概率 小雪宝与千千刺 08-1508-16 14:15
- 221 3 [华塑控股吧] 五连阴,你可太优秀了 天火华 08-1508-16 14:15
- 369 2 [桂发祥吧] 短线:不贪不惧,方能长久生成! 攻防一日游 08-1508-16 14:15
- 240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你想超越别人,就应该先超越自己 东方犇犇 08-1608-16 14:15
- 188 1 [瑞贝卡吧] 你们不要再停唱多了!!!闭嘴吧!!!看到你们 把你别到裤腰带 08-1508-16 14:15
- 200 0 [远东股份吧] 什么热门概念都有,走的太拉基!没有实力的拉基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8-1608-16 14:15
- 213 4 [日出东方吧] 各位怎么看 向阳花火 08-1508-16 14:15
- 601 7 [赛诺医疗吧] 奥尔特曼盯上脑机接口—科创日报 陈小龙18 08-1608-16 14:15
- 271 5 [焦煤吧] 国泰居然还不爆仓? 股友G29Y032667 08-1208-16 14:14
- 239 0 [北玻股份吧] 电子级玻璃布,北玻龙头 脾气不好的韭菜 08-1608-16 14:14
- 209 0 [福瑞达吧] 股市大把的好股票。今年以来康弘药业赚了20%就 对面的农民快跑 08-1608-16 14:14
- 332 4 [浙江东日吧] 下周一抢 每年亏90个点 08-1608-16 14:14
- 115 1 [华林证券吧] 还不如还不如国盛金控 从今我叫牛AC 08-0808-16 14:14
- 192 0 [惠发食品吧] 你跌你吗,你涨了吗,啊,你配跌吗, 高贵典雅的儒风4 08-1608-16 14:14
- 372 0 [金正大吧] 芭田公司采用自主研发的硝酸法净化磷酸技术,替 w1607169336 08-1608-16 14:14
- 251 5 [中国宝安吧] 25最高买的,亏了5年了。50点 蛋蛋一家人 08-1308-16 14:14
- 212 0 [信维通信吧] 昨天进来点仓位,放个一年看看 成本决定你的操作 08-1608-16 14:14
- 261 3 [供销大集吧] 就是一万点,大集还是在2.50元以下 大集赚大钱 08-1608-16 14:14
- 294 2 [碧水源吧] 底部大宗交易不可能出货 n393813408801436 08-1508-16 14:14
- 199 0 [思创智联吧] 贡献道友喜提五个一字 抓熊打牛 08-1608-16 14:14
- 327 0 [北汽蓝谷吧] 无人驾驶概念股利好——财联社讯:上海临港首批 豁达的章汶银 08-1608-16 14:14
- 207 0 [国脉科技吧] 这贴吧一看下周就要跌,都不看好的时候才会涨 股友8a9855009q 08-1608-16 14:14
- 261 4 [天健集团吧] 下周大阳线 股友pNmc26 08-1608-16 14:14
- 755 6 [中国武夷吧] 武夷融御一天狂卖了6千万 静待花开的季節 08-1508-16 14:14
- 136 0 [西陇科学吧] 涨就一分二分,跌就比谁都狠 股友z5H6515121 07-3108-16 14:14
- 269 0 [国旅联合吧] A股重组股票很多,都是涨停以后公告,然后一字 有激情的梦蓝雁8 08-1608-16 14:14
- 261 0 [电投绿能吧] 周线做了个貌似3低,日线这几天红多绿少,低点 飘逸的黎欣儿 08-1608-16 14:14
- 222 0 [思创智联吧] 是否涉嫌国有资产流失啊 stone记教授 08-1608-16 14:14
- 471 1 [王府井吧] 手握90亿现金,自持200亿物业,估值150亿,你们 盐酸氟西丁 08-1508-16 14:14
- 282 1 [四方精创吧] 当证券公司启动上涨,大A指数就到了阶段性顶部 艠嘉吾 08-1608-16 14:14
- 465 6 [和辉光电-U吧] 十大股东里,机构大量增持,还有新进入的,所以 将甄炎 08-1508-16 14:14
- 263 0 [中大力德吧] 营收2.3亿,利润2000多万,市值200亿,中大还是 聚焦龙头1991 08-1608-16 14:14
- 277 2 [ST天玑吧] 周一可能6个点。 坚韧的雨思蓝16 08-1608-16 14:13
- 282 2 [春秋电子吧] PCDRAM连涨四个月市场格局面临重塑PCDRAM连涨四 股友1307772q2D 08-1608-16 14:13
- 247 2 [东方财富吧] 周一关灯吃面 福星的立秋 08-1608-16 14:13
- 204 0 [新强联吧] 下周要大涨了 越来越好66666666 08-1608-16 14:13
- 336 1 [硕贝德吧] 能否通过英伟达的验证! 负责任地铃兰 08-1608-16 14:13
- 170 7 [中电鑫龙吧] 0814军哥,卖出0901,清仓。买进半仓,加仓2298 炒股冠军方军 08-1408-16 14:13
- 207 1 [卧龙电驱吧] 早晚还得回到8元,快进快出 股友5pn7aQ 08-1608-16 14:13
- 937 4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511(GFEX|lc2511)$ 扬子e 08-1608-16 14:13
- 245 1 [汇金科技吧] 看榜估计要回调几天了 沉默不一定是金 08-1608-16 14:13
- 1120 8 [上纬新材吧] 排单卖出,我己挂77.35元卖出,跌停价卖出 松鹤的宿濂 08-1608-16 14:13
- 231 1 [高澜股份吧] 人气冲这么高,有点怕,周一走人,A股铁定的道 股友35660CU081 08-1608-16 14:13
- 224 0 [吉林化纤吧] 5.78 千里眼5110700 08-1608-16 14:13
- 273 2 [双象股份吧] 五大联赛开始,双象开始起飞,拿个好战绩 股友356VU65728 08-1608-16 14:13
- 215 0 [南方泵业吧] 英维克都600多亿了,它就真比你b那么多吗 乌鸦嘴不知可否 08-1608-16 14:13
- 791 7 [立讯精密吧] 这货估计没什么技术护城河。由于前几天我亏损割 轻仓等机会 08-1508-16 14:13
- 250 0 [航天科技吧] 在坐的各位都是散户,别把自己看成主力,炒股那 金玉发财得宁风致 08-1608-16 14:13
- 119 2 [北部湾港吧] 前天跑了,今天接回,明天有机会择机跑 無肚臍の小豬 08-1408-16 14:13
- 202 0 [康芝药业吧] 680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1608-16 14:13
- 1269 4 [中安科吧] 中安科8.15复盘:回调企稳?下周一盯紧3.27 - 3 早看午动 08-1508-16 14:13
- 355 2 [光库科技吧] 突破厉史新高后回踩也实属正常,估什会来一次大 炼股初段 08-1508-16 14:13
- 1579 3 [吉视传媒吧] 不承认也没有否认 股友815929E8U6 08-1608-16 14:13
- 259 0 [泛海3吧] 你呢?泛海退市一年多了,听你的或者被你骗到的 一盘嫩韭黄 08-1608-16 14:13
- 208 0 [潍柴重机吧] 开盘跑路 股友0728l2803n 08-1608-16 14:13
- 312 1 [XD国博电吧] 有2个大股东有增持计划,为何不直接转给这两个 树头茑 08-1608-16 14:13
- 267 1 [飞龙股份吧] 周四大跌,先吓人交筹码,周五预期弱修复,结果 走在东桥中路 08-1608-16 14:13
- 259 1 [隆基绿能吧] 组件涨价了是真的吗? 善良得哈密瓜 08-1608-16 14:13
- 510 7 [广道退吧] *ST广道: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 广道退资讯 08-1508-16 14:13
- 403 0 [螺纹钢吧] $螺纹钢2510(SHFE|rb2510)$ 就叫财神小跟班 08-1608-16 14:13
- 196 0 [豪恩汽电吧] 定增五万打压股价五个月?牛市都要结束了,他喵 趋势操盘手888 08-1608-16 14:13
- 238 0 [长城军工吧] 重点监控,谁买抓谁看看有谁敢顶风作案,长城军 股市卧薪尝胆 08-1608-16 14:13
- 344 2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智家: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居然智家资讯 08-1508-16 14:13
- 335 2 [美利云吧] 这一轮的牛市,云计算好像都没动过呢 永远的赌徒666 08-1608-16 14:13
- 298 7 [国脉科技吧] 立帖为证,下礼拜全埋里面,够拖有点多。 股友N260z07385 08-1608-16 14:13
- 349 3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这种是按我以往的经验,是高开秒板或者是,冲高 玄学炒股日常 08-1408-16 14:13
- 316 7 [长春高新吧] 一个近一万员工的公司,研发人员只有一千左右, 拓邦涨涨涨 08-1608-16 14:13
- 980 1 [申菱环境吧] 低位液冷新贵新朋股份刚刚启动 致胜大师 08-1608-16 14:13
- 432 9 [奥特维吧] 昨天清仓准备今天接回来,。。。肠子都悔青了 巴蜀韭菜 08-1508-16 14:13
- 339 1 [众兴菌业吧] 枫叶紫踏空了 股友l266N86580 08-1608-16 14:13
- 403 1 [陕国投A吧] 下周连续涨停板 东方火蛇 08-1608-16 14:13
- 1274 7 [四方精创吧] :相信他趋势就对了 知错不改亡 08-1508-16 14:13
- 202 2 [巨星传奇吧] 这股启稳也不能进得主升浪才能进 股友5L93R60021 08-1608-16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