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8 13 [锦州港A3吧] 锦州江三板开盘连续跌停板20个以上。 三板宝1 08-0908-16 13:04
- 357 3 [山子高科吧] 荐书呢?这都又一周了 髯郎吃遍大草原 08-1608-16 13:04
- 351 0 [绿地控股吧] 很投资者不理解绿地伸手投资了许许多多的行业, 徐xx翔 08-1608-16 13:04
- 248 1 [ST八菱吧] 第三笔存单,二审还要多久,就等这个消息了 管住手要有耐心 08-1608-16 13:04
- 242 0 [宏微科技吧] 14日割肉的 当档挡 08-1608-16 13:04
- 316 0 [英维克吧] 来聊聊我对液冷板块的看法,周一如果板块好,金 股友792W89E870 08-1608-16 13:04
- 242 0 [顺钠股份吧] 已满仓干了,就看你了。 股友36o7t37025 08-1608-16 13:04
- 136 2 [福航环保吧] 福航环保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福航环保资讯 08-1508-16 13:04
- 219 0 [ST银江吧] 股价不涨是有原因的 老三ABC 08-1608-16 13:04
- 201 0 [传化智联吧] 股价慢慢上来了 股友cvvcf5vhh 08-1608-16 13:04
- 197 0 [冠石科技吧] 继续涨停 小北宝贝 08-1608-16 13:04
- 283 1 [浙文影业吧] 公司自称具有先进文化担当,入驻五年他们担当了 股友0xqW6v 08-1608-16 13:04
- 437 6 [隆基绿能吧] 有种挡不住上涨的感觉,还好我满仓了 青铜铃音 08-1608-16 13:04
- 599 6 [爱美客吧] 作为爱美客曾经的小散,凭心而任发表自己的几点 股友6723W1w782 08-1508-16 13:04
- 253 3 [*ST高鸿吧] 明显构成诈骗。大家合力组织索赔,亏的钱,他们 手捧三国来炒股 08-1608-16 13:04
- 240 0 [荣盛发展吧] 哥只认准一句话,耿建明没捞到大钱之前不会搞退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8-1608-16 13:04
- 194 3 [鼎龙股份吧] 鼎龙:是虫!还是龙!该醒了 同大第二股民 08-1508-16 13:04
- 1021 15 [北京银行吧] 便宜,捡点回来。 股友y5Pul9 08-1408-16 13:04
- 540 0 [东方中科吧] 华为麒麟芯片回归,利好深圳华强,对东方中科也 VL168 08-1608-16 13:04
- 196 0 [*ST高鸿吧] ZP市场!有什么好讲的道理! 穿天猴捕大牛 08-1608-16 13:04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五个关键词解码七月经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6 13:04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政策支持与企业创新共同发力,中国烹协呼吁餐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6 13:04
- 259 1 [华微电子吧] 小作文让很多散户卖出了,可恶! 股友9d12R70820 08-1608-16 13:04
- 284 2 [西部证券吧] 有没人算下往后每个涨停板价格 吉祥成章得姬冰雁 08-1608-16 13:04
- 386 12 [*ST景谷吧] 7.38买了5000股,不知道对错 高兴百分百 08-1208-16 13:04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统计显示:$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人民币C$ 聪明的剑思香9 08-1608-16 13:04
- 251 1 [长盈精密吧] 年初的时候你跟卧龙是齐名,现在卧龙已经重新站 基民NSU1SX 08-1608-16 13:04
- 230 2 [智立方吧] 看好你是百元票 故乡的沙葱 08-1608-16 13:04
- 415 0 [财经评论吧] 林清轩赴港IPO收证监会反馈:虚假宣传存后遗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6 13:04
- 691 1 [晶澳科技吧] 一切都是贪嗔痴,恰恰也是被庄家和某些人利用了 细致的吴皓轩 08-1608-16 13:04
- 261 1 [艾布鲁吧] 增持股份,管理层相互渗透,故事越来越精彩,大 优雅淡然的宁财神 08-1608-16 13:04
- 239 1 [国网英大吧] 好股拿着利润是熬出来的 盘股开玉 08-1508-16 13:04
- 264 3 [朗源股份吧] 跟俞的拼了,他舍得不要2亿,我也不在乎我的1万 河东猛士 08-1508-16 13:04
- 371 4 [北京银行吧] 本来就市盈率低,我不信你们大股东不心疼,进来 且听风吟丶 08-1508-16 13:04
- 311 8 [银之杰吧] 明后天一定会冲高一把 东写西读ding 08-1308-16 13:04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同比增长5.6%!1至7月全国铁路完成固定资产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6 13:03
- 200 0 [巨力索具吧] 搞得都跟专家一样 基民MKwxi5 08-1608-16 13:03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近二十年高达17次正收益,$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 聪明的剑思香9 08-1608-16 13:03
- 228 2 [*ST尼雅吧] 牛市,要大干特干!10年才遇到一次牛市,牛市不 卤熟的每日每夜 08-1508-16 13:03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权威数读丨一周“靓”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6 13:03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清华五道口周道许:网络安全险破局提速 要促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6 13:03
- 231 1 [长盈精密吧] 散户增长太多!业绩一般!撤退! HX1540094360082628 08-1608-16 13:03
- 429 7 [工业富联吧] 机构开始大量出货,周一富联必定拉高后跌停 只打跌停板 08-1608-16 13:03
- 265 2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CPO基只有连跌两天 喜洋洋的金礼杰1 08-1608-16 13:03
- 1032 2 [R庞大1吧] $R庞大1(SZ400171)$ 克洛克达尔 08-1508-16 13:03
- 173 1 [翰宇药业吧] 这股完全被量化玩坏了量化是最大的利空 小牛0826 08-1508-16 13:03
- 243 1 [恒达新材吧] 短线的都割了吧,上播冲一下调一个月,你们能等 飞天拐 08-1608-16 13:03
- 631 1 [玻璃吧] [图片] 股友H575G23979 08-1608-16 13:03
- 256 2 [远东股份吧] 不卖,一股都不卖,官宣英伟达订单之,就是火箭 温和友善的顾致葵 08-1608-16 13:03
- 233 1 [包钢股份吧] 此股买了必亏,现已更名为:包亏股份。 主力3 08-1608-16 13:03
- 436 7 [万泰生物吧] 一群康乐的垃圾跑到万泰股吧,让人去接盘康乐。 锦觅上神 08-1608-16 13:03
- 560 4 [海信家电吧] 现在还想做t降低成本的正确做法是第一天买入, 牛气滚滚的清晨 08-1608-16 13:03
- 142 0 [科蓝软件吧] 运营效率革命:降本增效与空间优化人力成本优化 券商透视 08-1608-16 13:03
- 1120 4 [雪人集团吧] ,在昨天普涨情况下,雪人不涨反跌,我的分析如 我自横刀向股市 08-1608-16 13:03
- 315 3 [北京银行吧] 69W子弹刚到帐,每跌5分买一次,主力再卖点劲砸 向上的姚楠咏 08-1508-16 13:03
- 360 1 [中泰股份吧] 这票就差一阵风了,它所走的趋势就是我行我素那 风度儒雅抱琴来 08-1608-16 13:03
- 233 2 [中鼎股份吧] 最近此股人气升得太快,吧里股神也多了 股友0011E9901V 08-1608-16 13:03
- 219 0 [景旺电子吧] 见顶的那一天集合竞价买一都没有买盘,是一手接 我爱天威AAA 08-1608-16 13:03
- 219 0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我找到这基金不大涨的原因、是因为重仓股没有融 我爱荷叶一家 08-1608-16 13:03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历史验证:$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人民币C$ 聪明的剑思香9 08-1608-16 13:03
- 245 0 [XD福龙马吧] 涨停了,一群股神,一群几W实盘多少天的,都纷 陈百万1 08-1608-16 13:03
- 215 0 [海尔智家吧] 晦气东西 慢跑人生 08-1608-16 13:03
- 3452 8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未来大概率会超过十块钱,理由有三点, 股友Ln5kWD9464 08-1508-16 13:03
- 386 1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天之骄阳 08-1608-16 13:03
- 220 2 [豪恩汽电吧] 怎么又开始那么高热度了,又有老师推荐了吗 家财兴隆的苏星河 08-1608-16 13:03
- 548 2 [卧龙电驱吧] 下周该如何操作? 这个名字有意思 08-1608-16 13:03
- 320 2 [焦煤吧] 人民网说反内卷”要向上游要利润、向海外要利润 生意万贯地段正淳 08-1608-16 13:03
- 312 4 [宝武镁业吧] 周一准备45000全仓进去 股友XB4bnf 08-1508-16 13:03
- 153 1 [凯迪5吧] 股票涨的就是预期,都明了了还不是见光死了,快 懂得理财地花无缺 08-1508-16 13:03
- 120 1 [北京银行吧] 6.22建仓50000股 数板小王子 08-1508-16 13:03
- 985 0 [高澜股份吧] 会补涨的,莫慌,只要题材还在,就一定会涨起来 醉风尘ol 08-1608-16 13:03
- 196 0 [西安饮食吧] 毛利率上来了。明年应该可以赚钱了 快到碗里 08-1608-16 13:03
- 208 0 [康恩贝吧] 大股东不愿意等翻倍,低价就出,有米就收 等我出鞘必锋芒 08-1608-16 13:03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消费者投诉在茶理宜世奶茶中喝出一串小票!门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6 13:03
- 421 2 [中程3吧] 这个股票到账了吗 三板宝1 08-1508-16 13:03
- 277 1 [汉钟精机吧] 出了一半留一半仓看下周如何发展,毕竟对这货没 股友5592p737P8 08-1608-16 13:03
- 4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消费”该轮到消费涨了 dfp1988 08-1608-16 13:03
- 210 0 [ST葫芦娃吧] 葫芦娃要摸鱼死要摸网破 三浪回调买 08-1608-16 13:03
- 709 2 [东芯股份吧] 现在的东芯只是铁云发了几篇动态股价就翻了三倍 股友95391v7N28 08-1608-16 13:03
- 242 3 [影石创新吧] 利用消息操纵股价问题不小 叨来咪 08-1608-16 13:03
- 718 5 [旋极信息吧] 下周一,应该跑出来的,没有再上车的机会了!两 股友EL8geq5133 08-1608-16 13:03
- 322 2 [*ST华幸吧] 又不是一个愉快的周末 西北杨百万 08-1508-16 13:03
- 116 1 [北京银行吧] 6.23建仓3万股 先抄底再说 08-1508-16 13:03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纳指100近20年17年上涨,$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 聪明的剑思香9 08-1608-16 13:03
- 190 0 [哔哩哔哩-W吧] 我永远喜欢宋玉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8-1608-16 13:0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黄金 生意四海的卜鹰 08-1608-16 13:02
- 228 0 [沃森生物吧] 不到20不可能丢的。用2个月 股友RQ4Tw5 08-1608-16 13:02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历史验证其长期回报能力$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 聪明的剑思香9 08-1608-16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