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1 [中国建筑吧] 融资不买账啊天天加仓 上海午夜牛狼 08-1608-16 12:18
- 33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近期酒行业掀起高管变动潮,金种子酒、华润啤酒 骑牛看熊 08-0808-16 12:18
- 261 1 [昆仑万维吧] 世界模型赋能自动驾驶仿真,这块采购预算都是亿 陈凯杰ZJ 08-1608-16 12:18
- 241 1 [北玻股份吧] 研发出什么黑科技? 低头服输 08-1608-16 12:18
- 340 3 [步步高吧] 业绩那么好,为什么不想涨 闲散的冷静 08-1508-16 12:18
- 376 1 [南方恒生指数ETF联接I吧] 成交活跃度为资本市场深度的重要衡量指标,亦是 骑牛看熊 08-0808-16 12:18
- 215 0 [铁矿石吧] 没做铁矿石,但是担心它把其他黑色系以及纯碱都 期市道民 08-1608-16 12:18
- 241 1 [影石创新吧] 靠,原来ISTA360是这货生产的,股价高溢价是有 A股市老炮 08-1608-16 12:18
- 287 2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还有房地产? 股友O97150937O 08-1508-16 12:18
- 586 10 [开普云吧] 上市半年赚377万,搞笑了,没有我多, 股友1122a157D5 08-1508-16 12:18
- 837 0 [和而泰吧] 国企勇担当十五五龙头半导体新贵新龙头降临 对韭当割彼得林奇 08-1608-16 12:18
- 825 8 [美中嘉和吧] 这货早就在一个月前预测退通名单了 黑龙传说 08-1508-16 12:18
- 488 5 [古越龙山吧] 持仓者是信技术还是自己理解的基本面? 股海翱翔55 08-1508-16 12:17
- 781 9 [中嘉博创吧] 奇了怪了,前两天仲裁结案,这么大利好都没有资 向阳而生168 08-1408-16 12:17
- 209 0 [建设工业吧] 这个股都是量化T王~ 股友19551uu533 08-1608-16 12:17
- 256 1 [东方财富吧] 周一会不会低开 股海无涯02 08-1608-16 12:17
- 252 2 [航天科技吧] 缩量跌停,大资金被套十几个点,下周不反包直接 股友6265w70N88 08-1608-16 12:17
- 987 2 [美图公司吧] 别被洗下车 天宇靖风 08-1508-16 12:17
- 210 0 [泛海3吧] 别人做小t,是小t狗,你做大t,是大t狗。小t狗 一盘嫩韭黄 08-1608-16 12:17
- 246 1 [九芝堂吧] 大盘大涨都跌,周一凉凉了,谨慎参与。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8-1608-16 12:17
- 285 1 [建投能源吧] 目前基本锁定该股票的走势,既不会上涨也不会大 zhuqium66150 08-1608-16 12:17
- 613 2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是否还值得投资? 寻找优质股gy 08-1608-16 12:17
- 379 3 [双鹭药业吧] 双鹭应该是当前两万亿融资余额市场上,两融余额 双鸟大股东 08-1608-16 12:17
- 728 5 [股市实战吧] 想冲国一还差几个点 青春的包袱太沉 08-1508-16 12:17
- 106 1 [上海港湾吧] 真心话,以后尽量不买上海股,西上海也是一样的 股友77x8t99810 08-1208-16 12:17
- 204 1 [创业板ETF天弘吧] 创业板指数这波行情是解放今年1季度的套牢盘, 骑牛看熊 08-0808-16 12:17
- 208 0 [陕建股份吧] ,,,分红好,,业绩好 AVN鹂ike 08-1608-16 12:17
- 288 4 [华贸物流吧] 什么时候卖的少了就好了 股友yMrZlW 08-1508-16 12:17
- 467 1 [嘉实上证科创板生物医药ETF发起联接C吧] 2025年下半年医疗健康产业的业绩和估值修复趋势 骑牛看熊 08-0808-16 12:17
- 287 12 [三七互娱吧] 悄悄地进庄,打枪的不要! 弹指摧剑110 08-1508-16 12:17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DJ嘟嘟嘟好的宝宝 单不愣登 08-1608-16 12:17
- 228 1 [明泰铝业吧] 拉升到此结束,下周开启下跌模式。 活力的文三仟 08-1608-16 12:17
- 249 1 [科泰电源吧] 这么多能吹的星期一别40以上开盘了, 恶棍4 08-1608-16 12:17
- 267 6 [金丹科技吧] 还好卖了金丹买入同花顺,这种股买了就是受罪, 听我的能赚钱 08-1508-16 12:17
- 200 11 [R汇车1吧] 逻辑很简单,能付息的债,谁也不愿转股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8-1508-16 12:17
- 245 2 [怡球资源吧] 特朗普钢铁要加300关税 柒星连珠 08-1608-16 12:17
- 286 3 [东方精工吧] 散户太多了,不跌才怪 苏中阳 08-1608-16 12:17
- 218 1 [苏州天脉吧] 高手,横盘出货 天才股神 08-1608-16 12:17
- 223 2 [东方财富吧] 全网都在吹牛市来了 画技的叶莘 08-1608-16 12:17
- 508 3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涨停板上5个交易日盘中洗盘,而且量能 基民68f7027v21 08-1608-16 12:17
- 193 0 [影石创新吧] 500很快就到 姐姐好饿 08-1608-16 12:17
- 229 4 [润泽科技吧] 错过了风口再涨都难了 股友Q8n9581598 08-1608-16 12:17
- 393 4 [退市苏吴吧] 发财了!几十倍大牛股就在眼前!想吴中大涨很容 爱大A因澳门太远 08-1608-16 12:17
- 249 2 [富满微吧] 周一机会来了!!44这下应该可以解套了 成都巴肥特 08-1608-16 12:17
- 1613 43 [东方钽业吧] 东方钽业!好股票,就是这样子滴! 月容花 08-1308-16 12:17
- 65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各位大佬们这个基有没有场外连接? 吉祥基18 08-1608-16 12:17
- 473 3 [燃油吧] 空单周一开盘就赶紧抢跑吧, 股友259Iz02963 08-1608-16 12:17
- 340 3 [内蒙一机吧] 9·3大阅兵还早呢,怕啥 八戒爱炒股 08-1608-16 12:17
- 1324 2 [长盈精密吧] 300115是长盈精密的股票代码,长盈精密与英伟达 帅猫1980 08-1608-16 12:17
- 1181 2 [维信诺吧] 都发是吧!那就周一都别想好过 青岗集炒股养家 08-1508-16 12:17
- 634 7 [万华化学吧] 技术派看不出。明显的老鸭头吗? 贺进安 08-1508-16 12:17
- 255 1 [XD嘉友国吧] 这是一个充满了鬼故事的股,从头至尾你去看一下 宇亨 08-1508-16 12:17
- 241 0 [齐翔腾达吧] 山东股真TM气人,员工都去考公了吗,好好搞生产 雪球滚起来了 08-1608-16 12:17
- 198 1 [国光连锁吧] 周一还得地板吧好怕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8-1608-16 12:17
- 431 8 [金沃股份吧] 金沃的业绩才起步,后面这票就是慢慢走趋势 马克斯的粉 08-1608-16 12:17
- 449 0 [吉林敖东吧] 补缺,牛市不应缺证券 长江之子WH 08-1608-16 12:17
- 211 0 [晶合集成吧] 垃圾核按钮! 热潜1号2702 08-1608-16 12:16
- 1907 2 [深物业A吧] 算不算利好 六星巴西 08-1508-16 12:16
- 1234 4 [大豪科技吧] 这个应该才是今天涨停的原因吧 mtdztb 08-1508-16 12:16
- 225 2 [中储股份吧] 二哈起的珍早,耶耶准备去遛米,早上空气好 转500亏一千 08-1608-16 12:16
- 294 1 [狄耐克吧] 外面都成怎样了,这居然还藏了一只绿龟 无量上谷 08-1508-16 12:16
- 224 0 [飞龙股份吧] 可以卖掉了一半,这人是涨的太高了,除非周一高 勇敢的纳兰日轩1 08-1608-16 12:16
- 216 0 [数据港吧] 打卡签到 辉煌来了 08-1608-16 12:16
- 213 1 [上海港湾吧] 坐等周一风起云涌,准备再补仓 攥紧群兴不放手 08-1608-16 12:16
- 720 3 [北方导航吧] 9月3号大阅兵。几十年有几次我不相信这个票敢对 就想回本了 08-1608-16 12:16
- 415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从集中度看,这次拉伸主力已经把筹码全部派发给 寄蜉蝣于天哋 08-1508-16 12:16
- 381 11 [全筑股份吧] 全筑股份:全筑股份2025年半年度报告 全筑股份资讯 08-1508-16 12:16
- 259 1 [R东方1吧] 东方能不能出半年报拭目以待.....根据全国股转 三板老斧 08-1608-16 12:16
- 237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买入 人若欠你天必偿 08-1608-16 12:16
- 218 0 [中公教育吧] 猪力上周末买个热搜唱空割了散户5分钱韭菜,这 精准的纳兰思源 08-1608-16 12:16
- 358 1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液冷链为什么有国产替代,是英伟达液冷链 海容万河 08-1508-16 12:16
- 1279 6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公告实锤有液冷泵,市场未有反应伊鸣惊 yy46811 08-1508-16 12:16
- 181 2 [XD健康元吧] 虽然涨的慢,但总归是两年收盘新高了!加油 快人快语的芸菲 08-1508-16 12:16
- 204 0 [国盛证券吧] 一追就套 上海午夜牛狼 08-1608-16 12:16
- 202 0 [海润1吧] 铭记海润光伏,远离大忽悠,气死大忽油! 三碗可过岗 08-1608-16 12:16
- 257 0 [润禾材料吧] 你J ,里人,下周一差不多就到顶[微笑] 完善的帖曼 08-1608-16 12:16
- 247 0 [诺力股份吧] 上方没有什么压力,很有可能起飞成大牛 TMT138 08-1608-16 12:16
- 207 0 [北方国际吧] 希望这周不要谈判出结果,下周一在涨一波。 王沐霖 08-1608-16 12:16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啊打卡 江大少68 08-1608-16 12:16
- 293 1 [普联软件吧] 大家一定小心,这几年看多的都是托,这票风险大 一个坏韭菜 08-1508-16 12:16
- 230 0 [超图软件吧] 股权激励基本没那么快涨 股友gPMSSs 08-1608-16 12:16
- 479 4 [恒宝股份吧] 周四涨停板就出了,进的安妮,感觉恒宝会收阴洗 一定要年年发大财 08-1608-16 12:16
- 290 0 [机器人吧] 今年机器人元年,你好歹还是好好的涨一波呗 生意多谋的叶孤城 08-1608-16 12:16
- 275 1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基金每年有分红吗? HX2594094355342292 08-1608-16 12:16
- 126 1 [津药药业吧] 涨起来犹犹豫豫,跌起来毫不犹豫!不干人事。 有教养的舒灏16 08-1408-16 12:16
- 63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不要卖,板块刚启动 wlooking0872 08-1408-16 12:16
- 231 1 [晨鸣纸业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晨鸣纸业资讯 08-1308-16 12:16
- 218 0 [南极电商吧] 我看建工爷叔有加仓了 股友187828f12p 08-1608-16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