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63 3 [焦煤吧] 焦煤期货主力合约日内涨幅扩大至4% 焦煤资讯 08-0708-07 14:28
- 126 2 [福星股份吧] 下周可能攻击3.30左右目标! chengjie7288 08-0708-07 14:28
- 236 4 [中国重工吧] 今天早上买进,血亏,明天肯定没机会跑路,认输 麦芽A 08-0708-07 14:28
- 204 5 [北京人力吧] 我来安慰一下大家吧,首先先分析当前走势,22.5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4:28
- 375 5 [中创环保吧] 明天开盘死跌 任我人 08-0708-07 14:28
- 124 1 [中谷物流吧] 这股就没有主力,就一群死忠粉硬杠! 金财郎0029 08-0508-07 14:28
- 66 0 [药明康德吧] 差不多了,豪爵跌不动了呢? ZHRZ_TYDC 08-0708-07 14:28
- 103 0 [安道麦A吧] 继续砸,狠狠地砸,股价还未到位 股友920t37F159 08-0708-07 14:28
- 84 0 [和泰机电吧] 战斗圾 旺旺旺的阿红 08-0708-07 14:28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买不进猛涨,当你买进了爆跌,我就是这样 股友5e705N9360 08-0708-07 14:28
- 101 0 [*ST皇庭吧] 3.02元庄压1000万秀肌肉 董鹤川 08-0708-07 14:28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大曾子明天直接砸盘 股友30236t29w9 08-0708-07 14:28
- 88 0 [苏利股份吧] 股 股友m1020123C1 08-0708-07 14:28
- 79 0 [湖北广电吧] 两根长上引线,又要和前面一样吗 谦虚的玉如木18 08-0708-07 14:28
- 66 0 [太辰光吧] 124.53进来了 胡丽晶 08-0708-07 14:28
- 72 0 [上海机电吧] 上蹿下跳的,你要干啥 爱发财de小黄鱼 08-0708-07 14:28
- 108 4 [中安科吧] 拿了半年,昨天上午割肉的心情谁懂啊 吉祥如意123456 08-0708-07 14:28
- 74 0 [凯恩股份吧] 垃圾上午卖了 低头服输 08-0708-07 14:28
- 76 0 [和胜股份吧] 回封不了的,不用yy了哈哈哈哈哈,股市的钱哪有 H333H 08-0708-07 14:2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啊涨 股友vtQKYQ 08-0708-07 14:28
- 89 0 [西部牧业吧] 贝因美涨停你也不会涨,看穿你了 玉清应雷青云真人 08-0708-07 14:28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恶鬼 股友7873h1162O 08-0708-07 14:28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886,留下的发财 炒谷上学 08-0708-07 14:28
- 6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被庄家控的死死地 大哥哥投研 08-0708-07 14:28
- 68 0 [塞力医疗吧] 收盘连20日线都站不住了,晕 市场之外 08-0708-07 14:28
- 87 0 [福龙马吧] 这玩意我关注了三月,当初没看懂是怎么回事?? 丙午66 08-0708-07 14:28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有专家说恒宝能上21.98,上我感觉是会上的但是 基民96f76M5636 08-0708-07 14:28
- 71 0 [神州信息吧] …… 雪落枝桠 08-0708-07 14:28
- 69 0 [川润股份吧] 走了,你们玩吧! 就做抄底王 08-0708-07 14:28
- 84 0 [华通线缆吧] 剩下仓位随你玩 小民股东 08-0708-07 14:28
- 75 0 [全志科技吧] 41都站不稳 乐观的沈冬灵1 08-0708-07 14:28
- 103 1 [拉卡拉吧] 恶人自有天收 东方反向指标 08-0708-07 14:28
- 71 0 [中储股份吧] 最高价收盘了,光头阳线 初高中数学教培 08-0708-07 14:28
- 94 0 [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军工这基不知不觉就创了新高,收益蹭蹭往上涨。 蓝莓果冻y 08-0708-07 14:28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有些闸就是看不得人家赚钱! 基民651Z9d5769 08-0708-07 14:28
- 77 0 [新易盛吧] 大家不能进啊!!这个月会下跌到130左右。 YP1DBZw1262 08-0708-07 14:28
- 83 1 [久其软件吧] 还有幻想涨停的不? 孤独的一条鱼 08-0708-07 14:28
- 96 1 [中芯国际吧] 等今天收盘的业绩公布喽,当然不能抱太大期望, 八韭菜特 08-0708-07 14:28
- 118 1 [金龙羽吧] 金龙羽今天走势不错的 买啥都是涨 08-0708-07 14:28
- 106 2 [苏州固锝吧] 增发了三年也发不出去,一堆人冲进来,被套能怪 一跌就哭是股托 08-0708-07 14:28
- 473 1 [和而泰吧] 昨天上涨卖了,谢谢主力 股友2R29852O97 08-0708-07 14:28
- 107 2 [澄天伟业吧] 你把他当龙一,他把自己当垃圾 股友2L609Z8388 08-0708-07 14:28
- 90 1 [ST八菱吧] 近期走势可以啊 浑天仪 08-0708-07 14:28
- 127 2 [海南机场吧] 跌了半月了,买你真是瞎了眼! 劝你莫贪心 08-0708-07 14:28
- 171 4 [昂利康吧] 浅买一点试试水 让我看看谁在发疯 08-0708-07 14:28
- 92 1 [赛升药业吧] 板块反弹啦?醒醒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08-0708-07 14:28
- 184 2 [寒武纪吧] 这垃圾股怎么这么猛 韭香不怕口袋深 08-0708-07 14:28
- 99 1 [拉卡拉吧] 东信和平涨停呀,你还筑底拉锯呢。 血汗钱啥时回 08-0708-07 14:28
- 88 2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珠宝都涨停了,你在干嘛 我要征男友啊 08-0708-07 14:28
- 666 5 [华映科技吧] 我说怎么突然拉了,原来是我做的法 浙北小青龙 08-0708-07 14:28
- 150 6 [长久物流吧] 今天立秋,终于有收成了。 ko36ok 08-0708-07 14:28
- 535 7 [甘李药业吧] 10转4派5元,相信我。 纯真善良的施苑碧 08-0608-07 14:28
- 109 2 [金杯汽车吧] 不得了四天没绿了胆子大了 慈祥的公孙南 08-0608-07 14:28
- 2122 1 [晶科科技吧] 钍基发电,划时代黑科技! 中彩中奖中同方 08-0408-07 14:28
- 430 4 [汉嘉数智吧] 好吧,一片祥和,我浇点冷水吧,这票至少四五天 江南欢乐海 08-0208-07 14:28
- 85 0 [宝通科技吧] 卖飞了,此刻心情就像坐过山车,现在眼睁睁看着 股友LY1996518 08-0708-07 14:28
- 66 0 [塞力医疗吧] 赚了2万不走,今天亏钱了 苟卜堤 08-0708-07 14:28
- 93 0 [扬杰科技吧] $扬杰科技(SZ300373)$ 有耐心等你牛8 08-0708-07 14:28
- 69 0 [中国科传吧] 这个票还真的一天涨一分钱左右, 小韭菜要回本000 08-0708-07 14:28
- 74 0 [奥飞娱乐吧] 今天应该收红 灵动活泼的小韭菜 08-0708-07 14:28
- 138 1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这个股就是套人的,这股没有几个月别指望, 乔帮主是我偶像 08-0708-07 14:28
- 88 1 [国林科技吧] 唯一上市的半导臭氧,才16元,都没同行在墨迹啥 嘤嘤嘤嘤嘤 08-0708-07 14:28
- 115 2 [西藏天路吧] 冲红3个点就有戏 有进取心得荔枝 08-0708-07 14:28
- 117 2 [哈森股份吧] 先别急,今天进的明天吃大面。 股友20e6n97237 08-0708-07 14:28
- 168 4 [华测检测吧] 有多大利空12.30元,裤子也不要了跑? 这就是资本市场 08-0708-07 14:28
- 72 0 [广生堂吧] 明天直接110开盘等着吧 股友0595W3e688 08-0708-07 14:28
- 57 0 [三一重工吧] 你买了它会找任何理由下跌,你卖了它没有任何理 无聊的兔子27 08-0708-07 14:28
- 73 0 [宏工科技吧] 还在装?往日雄风呢? 股友aOkqyh9437 08-0708-07 14:28
- 87 0 [唯科科技吧] 股价能不能超过上纬新材就看明天了 丹霞山阳元石 08-0708-07 14:28
- 62 0 [泰坦转债吧] 可以杀吗 跪着唱征服 08-0708-07 14:28
- 64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追进去了 只做熟悉的股票 08-0708-07 14:28
- 58 0 [天府文旅吧] 我这笔钱不要了我看你跌到什么程度 股友2I308Z1788 08-0708-07 14:28
- 117 1 [立中集团吧] 这个股连续有大宗交易,最高溢价-15.06是咋回事 恭喜纳福地向问天 08-0708-07 14:28
- 103 1 [远光软件吧] 大部分央企都这样 股友2372I20G76 08-0708-07 14:28
- 203 5 [七匹狼吧] 这多大的利空啊,不要命的卖。 牧牛JJ 08-0708-07 14:28
- 178 4 [中国东航吧] 131刷屏,高调进场 股友s7KJfj 08-0708-07 14:28
- 115 1 [罗平锌电吧] 今天破位,我吓到卖掉了 投资十风险 08-0708-07 14:28
- 142 2 [理邦仪器吧] 佩服佩服,随你了,你把自己搞成趋势股了,外资 亲切的石日轩 08-0708-07 14:28
- 142 3 [沃华医药吧] 要起飞喽 虹虹要回本 08-0508-07 14:28
- 86 0 [报喜鸟吧] 走了走了去科技了 李可嘉 08-0708-07 14:28
- 73 0 [山西焦煤吧] 煤老板你太令我失望了走了 银泰杜梅拉Yt 08-0708-07 14:28
- 85 0 [陕国投A吧] 30日线破位很久了!现在奔半年线去加速破位!彻 天下无敌8888668 08-0708-07 14:28
- 77 0 [酷特智能吧] 坐稳24就几天就是突破行情 基泥态美 08-0708-07 14:28
- 83 0 [利君股份吧] 出局…… Surname_w 08-0708-07 14:28
- 175 4 [华友钴业吧] 北方稀土可是涨了6个点起来了,你咋还没有动静 股友BWUf0z 08-0708-07 14:28
- 74 0 [合力泰吧] 大涨,进去 基民nJLFoW 08-0708-07 14:28
- 94 0 [安宁股份吧] 尾盘只要不是红的,抓紧时间主动买套,拉起来不 博旭投资 08-0708-07 14:28
- 64 0 [上海电影吧] 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! 玩的就是情绪控制 08-0708-07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