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信达生物吧] 投机仓亏了6个点卖了 无聊的时候干的事 08-0708-07 13:14
- 722 0 [海光信息吧] 拿了一年,你就是一坨 股友6d3L耐心资本 08-0708-07 13:14
- 87 0 [保利发展吧] 继续跌,跌死你们。跌到5块,我来建仓 股友TRni4x1736 08-0708-07 13:14
- 78 1 [广生堂吧] 下方筹码松动了 基民0897c31R66 08-0708-07 13:14
- 79 1 [供销大集吧] 人气怎么上来了?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8-0708-07 13:14
- 69 0 [天阳科技吧] 下诱 动人的戚芸菲 08-0708-07 13:14
- 73 0 [江波龙吧] 怎么能这个辣几啊 azar 08-0708-07 13:14
- 83 0 [辉隆股份吧] 每天都一个样,不用看了 股友1876W803F8 08-0708-07 13:14
- 38 0 [玉禾田吧] #股市怎么看##强势机会# 金钱联盟 08-0708-07 13:14
- 66 0 [中光学吧] 中的 股友1683Ce2153 08-0708-07 13:14
- 80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也不跟工业富联了 天天为了解套 08-0708-07 13:1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532a273I36 08-0708-07 13:14
- 77 0 [中科蓝讯吧] 为什么最近这么低迷 好的很的 08-0708-07 13:14
- 73 0 [新恒汇吧] 炒股的人都必须牢记一句话,牛股警防竹篮打水一 瞪着熊眼找牛股 08-0708-07 13:14
- 71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都是量化暴拉暴杀 坚决远离不再涉足 08-0708-07 13:14
- 79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这种垃圾庄,没有实际力,就别坐庄。 股市兴旺发达 08-0708-07 13:14
- 95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股这么大盘子,这股吧怎么这么冷清,感觉都没 唐伯虎点蚊香Ys 08-0708-07 13:14
- 73 0 [ST南都吧] 跟6.24那几天一毛一样呀 建筑师兄 08-0708-07 13:14
- 81 2 [西宁特钢吧] 4.2的能回本吗 巴菲特背后的人 08-0708-07 13:14
- 90 2 [巨轮智能吧] 好票 华明7a3hYj 08-0708-07 13:14
- 152 4 [锦鸡股份吧] 20厘米 潇洒之山竹 08-0708-07 13:14
- 74 0 [哈投股份吧] 吸筹啊唱多 满满钱 08-0708-07 13:14
- 86 0 [东安动力吧] 最会玩伪装的美食动物 山水炼金朢鑫鑫 08-0708-07 13:14
- 82 0 [新时达吧] 至于吗 看章猴的是傻猴 08-0708-07 13:14
- 76 0 [伟隆股份吧] 跌一个多月的,压啥头子呢 明媚阳光999999 08-0708-07 13:14
- 3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绿了就使劲买 b北冥神功 08-0708-07 13:14
- 118 0 [巨星科技吧] 这是真没散户了啊 股友Q733856W85 08-0708-07 13:14
- 72 1 [岩山科技吧] 这出生砸盘真牛 Kalashnikov 08-0708-07 13:14
- 7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做空富一生,车子车子不行,手机也没啥卖点了, 想脱贫致富的农民 08-0708-07 13:14
- 112 2 [多伦科技吧] 都没这么涨,底部筹码就松动了。 斐然斗金de紫薇 08-0708-07 13:14
- 126 5 [莱美药业吧] 主力洗盘洗的好狠 天壹生水 08-0708-07 13:14
- 65 0 [西宁特钢吧] 主力,在来10个跌停,我不差钱 低调再低调23 08-0708-07 13:14
- 86 0 [美盈森吧] 一分一分上,才能伤害那些做T狗 跨境退2025 08-0708-07 13:14
- 90 0 [宜安科技吧] 稀土也不跟,你这 龙空龙知行合一 08-0708-07 13:14
- 5164 0 [锦浪科技吧] 推荐一本书,看完里面的股票四阶段就明白光伏为 大了个头 08-0708-07 13:14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家人们跌停啦 简单就是幸福3131 08-0708-07 13:14
- 85 0 [旋极信息吧] 调整一下指标!目标10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8-0708-07 13:14
- 105 1 [宁波韵升吧] 重大利好消息吗? 青菜一盘 08-0708-07 13:14
- 397 1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八月蓄力9月上“6元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8-0708-07 13:14
- 459 0 [财经评论吧] 叙利亚达成多项国际经济合作 基建和电力大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14
- 390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看金市:8月7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14
- 86 0 [国泰海通吧] 还有人反驳我吗融资短期进了这么多,都等着变现 才情卓绝的祝宜仲 08-0708-07 13:14
- 68 0 [国际复材吧] 加油 康康好运常在 08-0708-07 13:14
- 765 0 [海光信息吧] 哪里来这么大抛盘?mmp Gugugugufafafa 08-0708-07 13:14
- 75 0 [柳工吧] 上午刚割,心疼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明川烁垚 08-0708-07 13:14
- 84 0 [贵州茅台吧] 我天呐这不暴涨吗 taste841020 08-0708-07 13:14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50 進军号 08-0708-07 13:14
- 159 6 [天府文旅吧] 洗的怎么样了?可以上车吗? 东财网友7851513598022636 08-0708-07 13:14
- 99 1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进的也没赚几个点,还提心吊胆,明天也不知 爱玥之远 08-0708-07 13:14
- 96 2 [*ST岭南吧] 这走势像极了苏吴 男宠单调 08-0708-07 13:14
- 96 1 [张小泉吧] 完了,错过卖点了。回不去了 股友L666206E53 08-0708-07 13:14
- 83 0 [科华数据吧] 要凉凉,我先跑了886 堆金腾达的苏星河 08-0708-07 13:14
- 66 0 [天有为吧] 下来吧天无眼,别装狗了 全仓压上 08-0708-07 13:14
- 72 0 [兰石重装吧] 天天吃泄药了 n13988505406f3ef0634 08-0708-07 13:14
- 66 0 [海昌新材吧] 看了几天买到高点,200股赔五百了。 股友AeJMDp 08-0708-07 13:14
- 65 0 [新莱福吧] 好啊 出机会不犹豫 08-0708-07 13:14
- 396 1 [佐力药业吧] 别怕 你我之上是有高人存在的 08-0708-07 13:14
- 791 6 [铜陵有色吧] $铜陵有色(SZ000630)$ anmanibame68730 08-0708-07 13:14
- 188 2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开启翻倍行情!继续涨停! 满仓涨停不慌张 08-0708-07 13:14
- 133 0 [东方电热吧] 我记得电热在熔盐储能这块还有个新技术,攻克了 有远见的星月韵 08-0708-07 13:14
- 74 0 [回盛生物吧] 套住了 美丽的曾妍宵 08-0708-07 13:14
- 67 0 [正海磁材吧] 拍大腿后悔 股友518222VH67 08-0708-07 13:14
- 81 0 [柏诚股份吧] 走啦走啦 爱在启动前 08-0708-07 13:14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没有万手哥就死了 追龙头玩套利 08-0708-07 13:14
- 71 0 [上海电影吧] 取经路上的一切妖魔鬼怪都将被铲除 爱国者捣蛋王 08-0708-07 13:14
- 72 0 [国民技术吧] 真是太弱了,垃圾 秋风扫落叶1233618 08-0708-07 13:14
- 112 2 [当升科技吧] 只要看空,就有一堆s鼻玩意跳出来。月底30元,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14
- 304 2 [英唐智控吧] 网上查了一下做微振镜的上市公司只有阴唐,所以 苏都顾土 08-0708-07 13:14
- 109 1 [盛屯矿业吧] 对付老姚的方法就是T起来,不管他如何打压股价 敢作敢当的雷芸菲 08-0708-07 13:14
- 130 8 [东方电气吧] 我开通买的第一个也是这个,只不过我是拉最猛那 人海jason 08-0708-07 13:14
- 84 0 [安宁股份吧] 水位还会上升 二级市场的金色传说 08-0708-07 13:14
- 85 0 [微盟集团吧] 微盟还是挺争气的空头,想看我们的笑话翩翩他是 适用的冯莉3 08-0708-07 13:14
- 85 0 [奇德新材吧] 昨天涨二块今天估计也要跌二块 股友93G95r1757 08-0708-07 13:14
- 71 0 [天孚通信吧] 画线呢 哎呀168 08-0708-07 13:14
- 71 0 [通威股份吧] 到上面直接砸下来 股票天天看 08-0708-07 13:14
- 76 0 [柳工吧] 回踩20日线,总攻开始,跟着雅下工程长期涨不停 股友HIchsU 08-0708-07 13:14
- 75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洗盘非常成功,明天一字涨停板 海联金汇 08-0708-07 13:14
- 79 0 [德邦股份吧] 垃圾 止盈宝宝 08-0708-07 13:14
- 71 0 [中新赛克吧] 垃圾 精致的吕珊慧 08-0708-07 13:14
- 154 4 [振东制药吧] 大资金4天尽流出4个多亿,谁在跑? 股友EyzLEK 08-0708-07 13:14
- 197 7 [捷强装备吧] 大家欣赏一下主力的洗盘手法,相当的残暴和无情 周海周 08-0708-07 13:14
- 67 1 [金陵饭店吧] 仙股 股友912Yk97292 08-0708-07 13:14
- 96 1 [宝丽迪吧] 跌下来,我还没买入。 舒适的黎筠泉 08-0608-07 13:14
- 85 0 [扬杰科技吧] 梁大姐你还是半导体吗? 翻倍147 08-0708-07 13:14
- 84 0 [利通电子吧] 某个神棍,可以闭麦了吗?说了多少次了,你演技 股友g5K9379089 08-0708-07 13:14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卖的,今天再来抄底 霄满刚清 08-0708-07 13:14
- 68 0 [晶方科技吧] 老鼠太多了,涨停都不会再看 福星的阳琳 08-0708-07 13:14
- 75 0 [山东墨龙吧] 天天这么大换手,还上不去,也是牛批 Savitar1 08-0708-07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