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2 [容大感光吧] 冲三天了,38还没有站上去。就是个38股 何时见清溪 08-0708-07 14:02
- 81 1 [鞍钢股份吧] 跌你是第一名 兔子先生2025 08-0708-07 14:02
- 475 0 [弘亚数控吧] 二季度以来国内外订单增长情况如何,对全年展望 弘亚数控股友 07-3108-07 14:02
- 87 0 [天源迪科吧] 上午的万手哥醒了没 zspzj2439 08-0708-07 14:02
- 6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垃圾,怎么不 股友8U9389660p 08-0708-07 14:02
- 70 0 [贝因美吧] 吸筹中 山间砍柴人 08-0708-07 14:02
- 8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看信澳匠心回报近一年90.86%的长跑能力,配上昨 维bb 08-0708-07 14:02
- 88 0 [国新健康吧] 避雷针跑 石材护理伙伴 08-0708-07 14:02
- 277 1 [东方精工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Z3u2131200 08-0708-07 14:02
- 205 6 [爱婴室吧] 我yy一下上海作为全国标杆会不会发消费券指定母 股友97I7782t30 08-0708-07 14:02
- 144 2 [智度股份吧] 公司高度关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,并结合自身业 琪琪子live 08-0708-07 14:02
- 72 0 [三六零吧] 红一下真难 中山东路298号 08-0708-07 14:02
- 61 0 [西宁特钢吧] 真恶心,甩了就涨 沉稳冷静1 08-0708-07 14:02
- 74 1 [华媒控股吧] 绿了多少天了什么时候能红一下 富有腾达地段智兴 08-0708-07 14:02
- 108 1 [麦迪科技吧] 若今日收盘跌破半年线,就快速杀入搏反弹,但明 轻盈的雷翼扬 08-0708-07 14:02
- 128 3 [台基股份吧] 勾庄太拉夸,唉 宇宙无敌小神手 08-0708-07 14:02
- 466 5 [永辉超市吧] 成功在永辉躲过了一波牛市!当断不断反受其乱。 股市风险快跑 08-0708-07 14:02
- 861 19 [稳健医疗吧] 持续操作一段时间了,立贴为据:今天是变盘日, 西北旺乐行僧 08-0608-07 14:02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利好就是利空 娴雅文静的朱婉 08-0708-07 14:02
- 72 0 [久其软件吧] 发套,垃圾股,主力没实力,格局不够 股友59I283283o 08-0708-07 14:02
- 77 0 [东方锆业吧] 万手哥,冲。 股友19u90F0112 08-0708-07 14:02
- 75 0 [晶方科技吧] 别看了收盘30 知行合一zl 08-0708-07 14:02
- 213 1 [山子高科吧] 前几天2.06进的货,今天2.06出了浪费时间 相信力量的力量 08-0708-07 14:02
- 120 2 [嘉益股份吧] 漂亮的拉升,这一波又洗出去不少人,让筹码再次 水日山丰 08-0708-07 14:02
- 73 0 [大族激光吧] 果然搞鬼 kaka109 08-0708-07 14:02
- 62 0 [巨星传奇吧] 诱骗 酒兴的项昕 08-0708-07 14:02
- 119 0 [新世界吧] 上不去就下来,跌停也是可以的,不要不上不下好 炒股的快乐时光 08-0708-07 14:02
- 67 0 [北方长龙吧] 理性的角度,主力应该还没出货!! 柚子55 08-0708-07 14:02
- 80 0 [双象股份吧] 仙股一分钟一笔交易, 股友fiS9n7 08-0708-07 14:02
- 229 0 [盛和资源吧] 没有赚钱的命,早上跌3个点就像买的还想更低一 小楼暮霭与卿携 08-0708-07 14:02
- 71 0 [江波龙吧] 龙变虫 亲和地丁春秋 08-0708-07 14:02
- 68 0 [倍加洁吧] 怎么一秒波动这么大? 股友3611h59W83 08-0708-07 14:02
- 84 0 [晨曦航空吧] 老套路了,明天还有一根中阴! 或多或空NO_A 08-0708-07 14:02
- 90 0 [锌业股份吧] 均价3.30 沉着冷静的周晨光 08-0708-07 14:02
- 71 0 [东通退吧] 这是不是跟着大盘啊??? 谁买谁吃大亏 08-0708-07 14:02
- 76 0 [隆华科技吧] 别的所有稀土永磁都在暴涨,就这个东西在下跌。 股友9V188r0903 08-0708-07 14:02
- 79 0 [长虹美菱吧] 小米今天跌了5%,长虹美菱明显是受小米拖累了。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8-0708-07 14:02
- 72 0 [新劲刚吧] 尚没有形成主升浪 平平安安的碧痕 08-0708-07 14:02
- 83 0 [昂立教育吧] 小白们,刚起涨呢 主线核心主升浪 08-0708-07 14:02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51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4:02
- 205 0 [宝通科技吧] 开盘跑了 清静心买龙头 08-0708-07 14:02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 | 创业板医药ETF国泰(159377)盘中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4:02
- 62 0 [贝因美吧] 7.68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51K586f082 08-0708-07 14:02
- 72 0 [海特生物吧] 估计中报亏损,公布前闹腾下 坚毅不拔的南砚 08-0708-07 14:02
- 81 0 [士兰微吧] 28这个位置控得真好..先落为安,我卖了,你放心 嗨嗨嗨呀 08-0708-07 14:02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哪个大佬的欢乐豆战法,拉高直接被砸懵 古宇路 08-0708-07 14:02
- 93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政策暖风频吹,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指数回调现 SL朵朵 08-0708-07 14:02
- 63 0 [西宁特钢吧] 大姑娘带了 基民XlXSYK 08-0708-07 14:02
- 128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昨天机器人板块涨停潮汹涌,资金狂怼!同泰竞争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708-07 14:02
- 99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14:02估值播报:+0.05% 估值搬运工 08-0708-07 14:02
- 92 1 [朗玛信息吧] 主力,你还在等啥哩,倒车接人吗 来炒股就是赚钱的 08-0708-07 14:02
- 172 5 [利德曼吧] 开板吧。一直这样也没什么意思砸下来十个点。我 六六5六六 08-0708-07 14:02
- 86 2 [星宸科技吧] 半导体暴涨 否极泰来之无形 08-0708-07 14:02
- 72 0 [中航成飞吧] 英勇无畏的战斗机,胆小如鼠的股市!哪里能比大 股友0W0796135U 08-0708-07 14:02
- 39 0 [22闽冶02吧] 137678:福建省冶金(控股)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面 22闽冶02资讯 08-0708-07 14:02
- 176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我看好主动基中的$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$目前人形 hushuzhi 08-0708-07 14:02
- 78 0 [和而泰吧] 26都本,有种干到25 有耐心的静雨菲2 08-0708-07 14:02
- 65 0 [金力永磁吧] 被我买下来了 平仓嘉厝梦章亭 08-0708-07 14:02
- 76 0 [晨曦航空吧] 把钱退给我,我不玩你了 股市小牛精 08-0708-07 14:02
- 85 0 [聚飞光电吧] 小邢总一定要硬起来啊!别叫别人看笑话 我是百变小达人 08-0708-07 14:02
- 381 0 [红宝丽吧] 几分钱也不放过,主力要改为红宝丽T神,散户等 股友0095p5051l 08-0708-07 14:02
- 79 0 [狮头股份吧] 跌停根本没人卖不要怕洗完筹码了明天肯定反包的 风口上的牛股 08-0708-07 14:02
- 190 0 [盛和资源吧] 差我这三瓜两枣 练气小白 08-0708-07 14:02
- 94 0 [实丰文化吧] 换手率好高 望向海的眼睛 08-0708-07 14:02
- 101 1 [华东重机吧] 只卖,今天不买 B3000 08-0708-07 14:02
- 184 3 [中嘉博创吧] 刚收到仲裁延期通知。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08-0708-07 14:02
- 1113 16 [包钢股份吧] 哈哈哈 涨jia婷 08-0708-07 14:02
- 80 1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也是贪腐重灾区,每一个好玩意 价值投机的火车头 08-0708-07 14:02
- 92 1 [洪田股份吧] 只要f3物来瞎BB了.又得涨 股友32n656G755 08-0708-07 14:02
- 69 0 [宝利国际吧] mmp 恭喜生财的欧阳锋 08-0708-07 14:02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基金在接盘? 股友7FzASF 08-0708-07 14:02
- 72 0 [金现代吧] 双胞数字是要调整吗。 财神来到我家里 08-0708-07 14:02
- 73 0 [大为股份吧] 和6月21日套路一个样 俊哥爱翻倍 08-0708-07 14:02
- 74 0 [友阿股份吧] 最打脸的公司。撮巴子公司?? 挂牛头 08-0708-07 14:02
- 81 0 [三七互娱吧] 一直在跑路,真能 撒大噶阿斯蒂芬 08-0708-07 14:02
- 79 0 [长虹华意吧] 还有人吗? mlsanbao 08-0708-07 14:02
- 85 0 [华是科技吧] 费了大旗杆 股友7D930735G2 08-0708-07 14:02
- 89 0 [天奇股份吧] 勾庄,吃饱了就该上上了,明天是不是你的主场 股友56500hP160 08-0708-07 14:02
- 163 1 [长电科技吧] 跳水又开始啦! 股友75703kh998 08-0708-07 14:02
- 116 2 [湘潭电化吧] 回到九元 富有有余的明月心 08-0708-07 14:02
- 218 7 [戴维医疗吧] 上方筹码太重,主力怎么洗都洗不掉,要么开始拉 财神打虎 08-0608-07 14:02
- 86 0 [国盛证券吧] 哎,卖了卖了,去其他板块 诚恳的明哥 08-0708-07 14:02
- 93 0 [永悦科技吧] 这股不咋地 知识的佑超1 08-0708-07 14:02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中路还在这里吗? 洒脱的朱浩源 08-0708-07 14:02
- 84 0 [安记食品吧] 又偷袭? 西安市民王女士 08-0708-07 14:02
- 82 0 [莲花控股吧] 32我撤单了,我觉得可以再贪一次 英气俊朗的袁小达 08-0708-07 14:02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相信世界船王! 股友968d6W1117 08-0708-07 14:02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看这趋势,明天还得调 股友Y9870e0186 08-0708-07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