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四川长虹吧] 稳住10块。老铁 富婆诞生 08-0708-07 14:02
- 92 1 [东方嘉盛吧] 这绝对是画图高手,M头都是对称的 涨停忍着 08-0708-07 14:02
- 80 1 [雄韬股份吧] 马上进入暴涨阶段 股友5f7V055282 08-0708-07 14:02
- 562 2 [上海贝岭吧] 这是在交换筹码吗? Cloaks 08-0708-07 14:02
- 78 1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拿了他这1.98个点,今天要还多少个点给阳光 大韭菜包饺子 08-0708-07 14:02
- 119 2 [上海家化吧] 这个票真的有意思,总共就那么几万个股东,一冲 基民jxrcVL 08-0708-07 14:02
- 109 1 [供销大集吧] 海南板块的股都普跌啊,不知道怎么回事 股友755992x62Z 08-0708-07 14:02
- 74 1 [雄韬股份吧] 下套了快跑 A168168A 08-0708-07 14:02
- 126 1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智家的走势大部分和关税相关吧,毕竟是全球 基民jxrcVL 08-0708-07 14:02
- 74 1 [供销大集吧] 又跑输大盘了 汪日吴 08-0708-07 14:02
- 123 4 [海南华铁吧] 看来我们这些散户不割肉废铁是不会涨了。 勇敢坚毅的石韶华 08-0708-07 14:02
- 130 3 [光电股份吧] 收盘6毛?明天22.66? 坐等光电三百八 08-0708-07 14:02
- 244 8 [好上好吧] 启动二波,猛烈拉升 轻盈的冯小达1 08-0708-07 14:02
- 391 2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:关于北京蓝色光标数据科技集团股份有 蓝色光标资讯 05-2208-07 14:02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我是大学生,相信我今天这股不红,天理不容。 醉后才知酒浓 08-0708-07 14:02
- 131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医药行业发展浪潮汹涌,$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$凭 倾心莲花 08-0708-07 14:02
- 129 0 [隆基仪表吧] 有点强? 股友n0U7233169 08-0708-07 14:02
- 78 0 [隆平高科吧] 八卦二大爷我有两万股。13的本。。套了三年了 股友OXAVu6 08-0708-07 14:02
- 94 2 [金现代吧] 今天又T对了,涨停的话快30个点昨天和今天 你吗的 08-0708-07 14:02
- 126 2 [拓日新能吧] 中午好,20日均线下跌趋势形成,操作以减仓为主 股友m0177U1599 08-0708-07 14:02
- 98 0 [德赛电池吧] 在蓄势,会突破前期高点的 股网金来88 08-0708-07 14:02
- 70 0 [钧崴电子吧] 解套走了,涨跌都无所谓了 股蛮子 08-0708-07 14:02
- 83 0 [海峡创新吧] 还没成交,难道买不了 THEONLY1516 08-0708-07 14:02
- 81 0 [西部材料吧] 前几年大A全是这种被庄家操控的,断头杀。 善思考的独行侠 08-0708-07 14:02
- 74 0 [复星医药吧] 被光头磨的都没脾气了 小毅爱玩 08-0708-07 14:02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破新高 沉着冷静的常锐泳 08-0708-07 14:02
- 127 4 [亚太药业吧] 两点半左右要拉直线 未来可期1111 08-0708-07 14:02
- 87 1 [润欣科技吧] 别的半导体涨上天了,这股就是垃圾 顺风顺水730 08-0708-07 14:02
- 137 4 [环球印务吧] 今天有可能涨停 jmzGPYLCH 08-0708-07 14:02
- 1585 4 [财经评论吧] 安徽: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为牵引 努力打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4:02
- 133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自从和巴基打完后,股市就开始两极分化了,谁输 三哥不行了吗 08-0708-07 14:02
- 483 4 [隆华科技吧] 华子应该向南京聚隆学习,7月23公告不强制赎回 牛批哈哈哈 08-0608-07 14:02
- 244 0 [北陆药业吧] 搞事情,一卖就拉 股友9c5J019057 08-0708-07 14:02
- 89 0 [农发种业吧] 走了,压单这多,怕 股友6323I586r2 08-0708-07 14:02
- 81 0 [西菱动力吧] 压着,还不成交 好运到来m8 08-0708-07 14:02
- 112 0 [锡业股份吧] 早上丢了个金矿,下午又找到了一个银矿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08-0708-07 14:02
- 286 0 [百济神州吧] 以下基于截至2025年8月的最新公开信息,对百济 落拓书生在路上 08-0708-07 14:02
- 879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不过昨天说了。鼎捷今天不能板。起码强度不及预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0708-07 14:02
- 87 0 [上海电气吧] 真的很搞心态!经历了这几次,我现在真的拿不定 小福一把 08-0708-07 14:02
- 86 1 [西藏天路吧] 满仓了,坐等庄家暴力反抽,快进快出 gjfgjf2000 08-0708-07 14:02
- 94 1 [西藏天路吧] 刚拉起来一点就几十手、一两百手的卖单打下来, 我就放得下 08-0708-07 14:02
- 104 1 [长城军工吧] GM长城军工今天到顶,赶紧出。明天开始调整,至 股友3580127a1O 08-0708-07 14:02
- 439 2 [狮头股份吧] $狮头股份(SH600539)$ 弗面刮金 08-0708-07 14:02
- 205 6 [赛力斯吧] 是不是赛力斯主力要杀融资盘啊,,市值一二万亿 股友eMzv873693 08-0708-07 14:02
- 45 2 [茂业商业吧] 这垃圾就不应该有幻想,总是吸期取不了教训 whe74216 08-0708-07 14:02
- 124 2 [芯动联科吧] 稀缺性的公司,发展潜力不小,进来和大家一起玩 撒哈拉金狮 08-0708-07 14:02
- 187 6 [徐家汇吧] 我的底仓在8块,我要拿到10块 大仁不仁哇 08-0708-07 14:02
- 191 3 [XD李子园吧] 今天跟着mi姐走的是不是又赚疯了?耐心持有翻倍 嗷嗷嗷齁齁齁 08-0708-07 14:02
- 78 0 [赢合科技吧] 骑马股真舒服 NJ911 08-0708-07 14:02
- 81 0 [天府文旅吧] 地府文旅,来旅游一秒送20棍,棍棍要你命三千 四季的饶瑫 08-0708-07 14:02
- 71 0 [中直股份吧] 直升机啥也不是 股友gYz3eZ1322 08-0708-07 14:02
- 80 0 [南王科技吧] 这是个穷庒,下面接点单,有几毛就开始边卖边接 股友WR18169616 08-0708-07 14:02
- 76 0 [齐鲁银行吧] 齐鲁银行底子挺硬的,资产质量连续优化,转股后 雨中漫步12 08-0708-07 14:02
- 76 0 [XD南微医吧] 垃圾 端庄大气的锐瞳5 08-0708-07 14:02
- 82 0 [吉比特吧] 犹抱琵琶半遮面的一分一分往400涨,还不好意思 一根小金条 08-0708-07 14:02
- 78 0 [ST龙大吧] 相信我了吧,进就行 富贵满堂得雅典娜 08-0708-07 14:02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车门焊死吧……不要坑人了 股友712W9Q9891 08-0708-07 14:02
- 88 0 [大东南吧] 散户收割机,千万别买 一年赚百万009 08-0708-07 14:02
- 85 0 [*ST春兴吧] 烂东西 零号国境线7494 08-0708-07 14:02
- 80 0 [海能达吧] 国产替代这块还有很大空间啊 股友6151112T7a 08-0708-07 14:02
- 77 0 [东方国信吧] 这形态一般会走坏 n1422255380f2a42 08-0708-07 14:02
- 86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啥热点也蹭不到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8-0708-07 14:02
- 91 0 [唐山港吧] 二鼓东配傻住力 执着的何睿博 08-0708-07 14:02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乌鸦来了! 扬州之明月 08-0708-07 14:02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收盘不站上16大家赶紧走吧 仪态万千的章亿水 08-0708-07 14:02
- 87 0 [万向钱潮吧] 卤雕毛一肚子坏水 万物生_123 08-0708-07 14:02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幸好买了蓝色光标,否则今天亏损严重! 星火相传 08-0708-07 14:02
- 71 0 [湖北广电吧] 烂透了 ST多情 08-0708-07 14:02
- 85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第二个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0708-07 14:02
- 77 0 [敦煌种业吧] 卖对了,买正海。 n318013674207804 08-0708-07 14:02
- 1340 11 [天府文旅吧] 不赌怎么赢 Z黑马哥 08-0708-07 14:02
- 86 0 [比亚迪电子吧] 要啦 股友052n0I2992 08-0708-07 14:02
- 90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这只基聚焦军工核心资产,近期卫星产业催化不断 陈建娣 08-0708-07 14:02
- 83 0 [金龙鱼吧] 神奇就是不让它涨为什么? 一烟一茶又一年 08-0708-07 14:02
- 111 0 [捷捷微电吧] 这种是小作坊那种的功率半导体,不是高端半导体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08-0708-07 14:02
- 81 0 [思瑞浦吧] 巧姐人呢,好久不见了 Jameskun77 08-0708-07 14:02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美国加关税,资金又跑到稀土来避难了 股友65936lc993 08-0708-07 14:02
- 77 0 [南天信息吧] 这些人一岀来唱多就没戏 温和友善的静渊7 08-0708-07 14:02
- 84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把仓位打好,加上债市回暖,这个月应该没问题 秋意浓浓 08-0708-07 14:02
- 133 1 [天府文旅吧] 刚整明白为什么不砸跌停,重要事情说三遍:主力 爱炒股的喜洋洋 08-0708-07 14:02
- 86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一日游行情,明天就被埋。 斜率王 08-0708-07 14:02
- 87 1 [盛和资源吧] 下午拉高不追涨急拉必回 蛋糕师 08-0708-07 14:02
- 90 2 [光线传媒吧] 硬一次,行不行?! 笑逐颜开的洋仔 08-0708-07 14:02
- 87 0 [通达海吧] 兄弟们跑了, 好很好非常好88 08-0408-07 14:02
- 69 0 [鸥玛软件吧] 比牛股跌得多 N777888999 08-0708-07 14:02
- 71 0 [华力创通吧] 一样的剧情,连续剧…… 股友tikuiI 08-0708-07 14:02
- 105 1 [晨曦航空吧] 军工集体拍毕业照了? 倔强得小韭菜 08-0708-07 14:02
- 142 6 [美利云吧] 今天进来的全部套在山顶 抓胡子精 08-0708-07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