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碳酸锂吧] 涨停吧,涨停吧!!!!涨停来一个吧,明天再来 冲动的上官煜1 08-0708-07 14:02
- 31 0 [半导体吧] 主力跑路了 大发高雅的杨无敌 08-0708-07 14:02
- 88 0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情绪好,板块走的好,这货得跌五 炒股养你泰山炒家 08-0708-07 14:02
- 476 0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药业(八)-估值来自云横终南的雪球专栏原 老根根韭菜 08-0708-07 14:02
- 77 0 [ST豆神吧] 垃圾 股友C5r6019136 08-0708-07 14:02
- 70 1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就要跌破70吗? 股友156937265 08-0708-07 14:02
- 79 1 [北方稀土吧] 一辈子韭菜,上午跌的太厉害了,超过止亏点卖了 基民7UiaoH 08-0708-07 14:02
- 98 1 [东百集团吧] 亲测,抛压很大,买了120万都拉不起来 上海你霸 08-0708-07 14:02
- 102 1 [ST东尼吧] 这股…..超级拉跑了,不玩了 新白大韭菜 08-0708-07 14:02
- 89 2 [先进数通吧] 一上午又流出三千多万了,兄弟们这个主力还是在 股友hKxvNX 08-0708-07 14:02
- 79 0 [华新建材吧] 这种一看就被量化了 天气晴118 08-0708-07 14:02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华商 dafeng_zt 08-0708-07 14:02
- 98 0 [*ST明德吧] 涨一天跌3天烂股 n7976134612037789355 08-0708-07 14:02
- 94 0 [中航西飞吧] 不要有任何幻想 股友59G7687e55 08-0708-07 14:02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主要持仓AI应用+算力的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 股友0599I82X32 08-0708-07 14:02
- 71 0 [三川智慧吧] 哈哈我可把烂股清仓了,买稀土绩优股了。 周到的赵虔 08-0708-07 14:02
- 77 0 [润和软件吧] 什么题材都差不多轮一遍了,润和太不合群了,没 东财网友9164513789176780 08-0708-07 14:02
- 79 0 [诚迈科技吧] 走了,没有头的调整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 宇宙676652185 08-0708-07 14:02
- 70 0 [文科股份吧] 我到底为啥买它妈的 每天TTTT 08-0708-07 14:02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王者归来 今天大A涨了吗 08-0708-07 14:02
- 82 0 [金龙鱼吧] 这司马股票根本买不完 股友6u92525Q13 08-0708-07 14:02
- 69 0 [贝因美吧] 拉高出货拉高出货 每天挣你多一些 08-0708-07 14:02
- 89 0 [沪硅产业吧] 万年垃圾龟 瀑布雨 08-0708-07 14:02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没事的兄弟们涨不带你们,跌的时候肯定带你们哈 我想看空中飞人 08-0708-07 14:02
- 134 1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望成为北交所一只黑马……概念多、盘子小、业 股友h299v31237 08-0708-07 14:02
- 243 14 [工业富联吧] 赶快跑、赶快跑、赶紧跑重要‼事情说三遍 展望今年 08-0708-07 14:02
- 69 0 [思特奇吧] 这波看到30+ 先手局 08-0708-07 14:02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吉时已到? 风轻云淡9527 08-0708-07 14:02
- 91 1 [中国电建吧] 6.4本、190万股!不上7元不出! 杨幂9955 08-0708-07 14:02
- 74 0 [中远海发吧] 曙光在前头! 股友57737C17e3 08-0708-07 14:02
- 71 0 [中航重机吧] 那么多工都涨停,这个怎么回事 不论短长 08-0708-07 14:02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孙子 股友5V28Y26313 08-0708-07 14:02
- 324 0 [万达信息吧] 智联政务|革新服务模式 万达信息打造智慧政务 万达信息 08-0708-07 14:02
- 157 0 [深科技吧] 这垃圾一直走自己的行情,没涨过! 开拓者578312 08-0708-07 14:02
- 81 0 [东信和平吧] 资深跳水爱好者 股友爱猫 08-0708-07 14:02
- 76 0 [黄河旋风吧] 求样,就破不了460 股友6279700h9q 08-0708-07 14:02
- 72 0 [厦门钨业吧] 太弱了 基民x82V25 08-0708-07 14:02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触碰20日线企稳反弹 喝大了掉坑里 08-0708-07 14:02
- 67 0 [倍加洁吧] 吃独食的好处 股友66Q365R006 08-0708-07 14:02
- 256 8 [北方稀土吧] 我卖飞了,你们这群空狗 股友5H75033Q36 08-0708-07 14:02
- 107 3 [掌趣科技吧] 还没有涨停?先睡一觉再说,起来庆祝吧 宇宙大霸主 08-0708-07 14:02
- 132 0 [中联重科吧] 为啥买了你? 有条理的缘清水8 08-0408-07 14:02
- 340 9 [宝钢股份吧] 5月底建仓进来的,剩下这30%底仓。出了上引线, 疯狂小散户 08-0408-07 14:02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拉高岀货 股友2n01932m26 08-0708-07 14:02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拼命出,韭菜拼命买 欣慰的袁羽君1 08-0708-07 14:02
- 89 0 [立讯精密吧] 这,非常立讯 心远航 08-0708-07 14:02
- 78 0 [康泰医学吧] 就三秒就没了. 大度的龚佳玉 08-0708-07 14:02
- 74 0 [碳酸锂吧] 今天应该就这样了,要杀期权 股友2Y52U08663 08-0708-07 14:02
- 65 0 [盛和资源吧] 和北稀两兄弟吗?上午一起跌,下午一起拉 翻身红鲤鱼 08-0708-07 14:02
- 104 0 [国金惠盈纯债A吧] 一年800多个蛋了,买了好多债基,$鹏扬泓利债券 勇敢坚毅的苏唯泳 08-0708-07 14:02
- 368 0 [大族激光吧] T飞给他骗了 宇宙小風神 08-0708-07 14:02
- 136 4 [海昌新材吧] 马上起飞,起飞倒计时,点火 股友MVh2Pi 08-0708-07 14:02
- 104 1 [安邦护卫吧] 放量上涨,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0708-07 14:02
- 85 0 [广汽集团吧] 广弃不用造什么破车了,在这里用A1量化高抛低舔 感性的张宇航 08-0708-07 14:02
- 127 0 [Realty Income Corp吧] Quarterly Investor Presentation Realty Income Co资讯 08-0708-07 14:02
- 92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下午2点半后翻红 骑牛士A 08-0708-07 14:02
- 87 0 [中国化学吧] 什么时候增持,曹~嘛 逮住机会 08-0708-07 14:02
- 100 2 [沪镍吧] 平多平多 佰仟翻 08-0708-07 14:02
- 93 1 [万泰生物吧] 十连阴了,万太有这么坏吗?阻力不要把事情做绝 揚子龙 08-0708-07 14:02
- 283 8 [润都股份吧] 牢记下周大股东减持,游资拉抬是准备套你,而不 相信相信的力量7 08-0708-07 14:02
- 159 1 [越南胡志明吧] 象20年前的A股 前方光芒万丈 08-0708-07 14:02
- 198 3 [富乐德吧] 老师说前面有个大坑,新手上路可牛逼油给加满, 股友71y3Q32213 08-0608-07 14:02
- 203 8 [北大荒吧] 军工回调才有涨 有耐心的汪驰16 08-0608-07 14:02
- 252 3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科技配置工具:国证港股通指数为何值得投 古普讲解 08-0508-07 14:02
- 88 0 [王子新材吧] 控盘技术镇高 芝麻8110 08-0708-07 14:02
- 82 0 [普莱柯吧] 这回连回盛生物都干不过。真窝囊啊。。。。 铁大丧门星 08-0708-07 14:02
- 80 0 [国机重装吧] 记住我的话,没有成交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8-0708-07 14:02
- 81 0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跟地热板块的 股友8025c15A71 08-0708-07 14:02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收盘2个点 坤巴一号 08-0708-07 14:02
- 106 2 [川发龙蟒吧] 我还亏50个点 路卡泽斯 08-0708-07 14:02
- 105 2 [容大感光吧] 冲三天了,38还没有站上去。就是个38股 何时见清溪 08-0708-07 14:02
- 81 1 [鞍钢股份吧] 跌你是第一名 兔子先生2025 08-0708-07 14:02
- 475 0 [弘亚数控吧] 二季度以来国内外订单增长情况如何,对全年展望 弘亚数控股友 07-3108-07 14:02
- 87 0 [天源迪科吧] 上午的万手哥醒了没 zspzj2439 08-0708-07 14:02
- 6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垃圾,怎么不 股友8U9389660p 08-0708-07 14:02
- 70 0 [贝因美吧] 吸筹中 山间砍柴人 08-0708-07 14:02
- 8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看信澳匠心回报近一年90.86%的长跑能力,配上昨 维bb 08-0708-07 14:02
- 88 0 [国新健康吧] 避雷针跑 石材护理伙伴 08-0708-07 14:02
- 277 1 [东方精工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Z3u2131200 08-0708-07 14:02
- 205 6 [爱婴室吧] 我yy一下上海作为全国标杆会不会发消费券指定母 股友97I7782t30 08-0708-07 14:02
- 144 2 [智度股份吧] 公司高度关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,并结合自身业 琪琪子live 08-0708-07 14:02
- 72 0 [三六零吧] 红一下真难 中山东路298号 08-0708-07 14:02
- 61 0 [西宁特钢吧] 真恶心,甩了就涨 沉稳冷静1 08-0708-07 14:02
- 74 1 [华媒控股吧] 绿了多少天了什么时候能红一下 富有腾达地段智兴 08-0708-07 14:02
- 108 1 [麦迪科技吧] 若今日收盘跌破半年线,就快速杀入搏反弹,但明 轻盈的雷翼扬 08-0708-07 14:02
- 128 3 [台基股份吧] 勾庄太拉夸,唉 宇宙无敌小神手 08-0708-07 14:02
- 466 5 [永辉超市吧] 成功在永辉躲过了一波牛市!当断不断反受其乱。 股市风险快跑 08-0708-07 14:02
- 861 19 [稳健医疗吧] 持续操作一段时间了,立贴为据:今天是变盘日, 西北旺乐行僧 08-0608-07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