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1 [宁波精达吧] 今天收红十字星就完美了 光哥G 08-0708-07 13:14
- 579 6 [中船特气吧] PCB 对电子特种气体 需求分析 紫峰投资Naved 08-0508-07 13:14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会不会反包? 舒心的雁来红 08-0708-07 13:14
- 85 0 [新金路吧] 资金流入1.62亿了 n974213733604040 08-0708-07 13:14
- 75 0 [寒武纪吧] 每天拉高下套什么时候扑腾扑腾扑腾 MinMax 08-0708-07 13:14
- 164 0 [XD基蛋生吧] 这些年都是局部牛市行情都是中短线突击看准了就 富可高升的燕十三 08-0708-07 13:14
- 72 0 [祥鑫科技吧] 量价背离,继续扯皮。 不抛弃不放弃000 08-0708-07 13:14
- 148 0 [东方电气吧] 赶紧买阿里巴巴,快快快,今晚美股阿里巴巴还要 加仓三思别加仓 08-0708-07 13:14
- 71 0 [瑞芯微吧] 没本事涨停,来个跌停,好得有点波动,别跟个死 庄稼人339 08-0708-07 13:14
- 81 0 [中国中铁吧] 把人亏了 股友Q8n9581598 08-0708-07 13:14
- 84 0 [三维通信吧] 红四兵形态,马上起飞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8-0708-07 13:14
- 64 0 [华东数控吧] 自由落体 猎豹Jay 08-0708-07 13:14
- 110 2 [立新能源吧] 干脆叫立垃能源/立跌能源好了,跌个没完没了的 股友8932yP5615 08-0708-07 13:14
- 95 1 [华盛昌吧] 华盛昌阿华盛昌你啥时候能股民也昌盛一次。 股市打新王 08-0708-07 13:14
- 112 2 [仁和药业吧] 不要瞎想,一看就知道这次会调整到5.55 参天大jiu菜 08-0708-07 13:14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走吧,见好就收,不要鱼头吃到鱼尾,鱼尾的刺特 股友Bzl6Do 08-0708-07 13:14
- 75 0 [联化科技吧] 这股确实有问题都没涨几个点跌成这样还浪费3天 降低期望值 08-0708-07 13:14
- 73 0 [长电科技吧] c 土土土财主 08-0708-07 13:14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结束了 逸风寒兮 08-0708-07 13:14
- 72 0 [中科创达吧] 主力还没试盘,还要揉。上下震荡。 广州白菜先生 08-0708-07 13:14
- 86 0 [宏辉果蔬吧] 这是要让坚定看好不做t的一毛钱都赚不到吗 股友r38639M882 08-0708-07 13:14
- 75 0 [金智科技吧] 准备火箭了,坐稳扶好! 股友2213N2768i 08-0708-07 13:14
- 89 0 [纽威股份吧] 厉害 阿门的暑假 08-0708-07 13:14
- 87 0 [阜博集团吧] 希望这次破顶成功 圆融方德 08-0708-07 13:14
- 83 1 [上纬新材吧] 如果ZJW不批准重组怎么办? 股票走了吧 08-0708-07 13:14
- 115 2 [华新建材吧] 海螺水泥起飞了 股友iuBRmg 08-0708-07 13:14
- 119 5 [ST京蓝吧] 一年半了从来就不是一个强势股,要不是ST板块连 买一支股票 08-0708-07 13:14
- 103 2 [金正大吧] 两市最坛圾是两只股,万贼金正大,还有ST金科, 股友1z2691P005 08-0708-07 13:14
- 74 0 [岭南控股吧] 连续几周12.45都没有彻底站稳。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08-0708-07 13:14
- 76 0 [退市苏吴吧] 所有的小韭菜们把人寄给我搞到100名以内好吧, 爱迪特的大股神 08-0708-07 13:14
- 46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利好派发了 稳中向上666 08-0708-07 13:14
- 90 1 [福日电子吧] 卖飞了啊,3次想接回,犹豫了,现在咋稳住了啊 股友889h1o9309 08-0708-07 13:14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看指标,未来56个交易日主要以横盘加下跌调整为 凌云齐兲 08-0708-07 13:14
- 91 0 [*ST启环吧] 可以的今天表现 歌未竟e东方白 08-0708-07 13:14
- 105 0 [深圳华强吧] 国产替代,强子争口气 试水号01 08-0708-07 13:14
- 86 0 [润本股份吧] 融资买入多。都在等!二三季业绩不会太差! 股友gxJcLq 08-0708-07 13:14
- 100 0 [高测股份吧] 出货出货!!!全力出货,暴力出货,疯狂出货! 爱的起点的爸爸 08-0708-07 13:14
- 94 0 [金河生物吧] 拉拉拉 股友r180t27503 08-0708-07 13:14
- 110 2 [东方甄选吧] 终于下跌了,跌回12,我在买 小东宝哥 08-0708-07 13:14
- 134 3 [博硕科技吧] 好多股,在拉升之前都是玩坑的,具体怎么走只能 戒燥找周做日 08-0708-07 13:14
- 162 1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股价是最低的了,你还想砸盘让大东南股价 股友T2082886H7 08-0708-07 13:14
- 154 3 [立中集团吧] 机器人加军工双龙头属性,粉末合金用料爆发在即 练剑人 08-0708-07 13:14
- 93 0 [南方泵业吧] 到达前期高点4.87,抛压极重,如果有效突破4.87 信天游122 08-0708-07 13:14
- 77 0 [南方泵业吧] 不上去,亏此为止!兄弟,干啊,有啥想的 东莞平安哥 08-0708-07 13:14
- 81 0 [江丰电子吧] 到底是不是半导体啊。这么差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8-0708-07 13:14
- 81 0 [航宇微吧] 这票到底是跟谁?不会只吧 痞机兔 08-0708-07 13:14
- 232 0 [ST诺泰吧] 下跌趋势已先,dpsk与我的判断一致。等重拾上升 谦虚的君清雪 08-0708-07 13:14
- 84 0 [思创智联吧] 跌了十年了,这轮牛市也完美躲过 被监视几年了 08-0708-07 13:14
- 89 0 [江丰电子吧] 半导体大涨,这货 买我黄瓜忘了他 08-0708-07 13:14
- 69 0 [豪威集团吧] 我想爆粗口了 基民69w5i08867 08-0708-07 13:14
- 89 0 [浙商银行吧] 今天那么拉胯 海水与温泉 08-0708-07 13:14
- 80 0 [科拓生物吧] 我感觉他要跌回涨停前 四条裤子全输了 08-0708-07 13:14
- 81 0 [海得控制吧] 死庄,你这非雾 股友E33X996028 08-0708-07 13:14
- 74 0 [红太阳吧] 外面都抱团,没资金看的上你 股友9117q97N08 08-0708-07 13:14
- 87 0 [XD世运电吧] 这初生股明天还会下跌、机构对倒出货、至少本周 dlm2012 08-0708-07 13:14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跌咯 富贵斗金得甄姬 08-0708-07 13:14
- 88 1 [阿尔特吧] 这个股低位,不知道怕什么 左耳右东陈 08-0708-07 13:14
- 80 1 [万丰奥威吧] T啊,赶紧 玩转庄家 08-0708-07 13:14
- 157 0 [中泰股份吧] 半导体股大涨!中泰股份:公司深冷技术可应用于 最新好股票1 08-0708-07 13:14
- 128 0 [捷安高科吧] 炒股尤如带兵行军打仗,即定好大战略方向,莫在 南国卖炭翁 08-0708-07 13:14
- 117 1 [上海贝岭吧] 这么高辨识度在板块集体高潮之时,才涨这么点, 股友17VH008763 08-0708-07 13:14
- 126 2 [罗博特科吧] 先进半导体封装不是吗?? 路过就是涨 08-0708-07 13:14
- 209 5 [三花智控吧] 吐槽的各位,下午有个涨停。你们吧 羴羴西红柿 08-0708-07 13:14
- 261 3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周线级别的突破性缺口,逢低买点 悟空吉祥 08-0708-07 13:14
- 77 0 [永兴材料吧] 来个涨停怎么样 飘向北方888 08-0708-07 13:14
- 96 0 [天风证券吧] 这轮牛市证券不会像以前的牛市那样了,现在完全 股友3xt2180916 08-0708-07 13:14
- 83 0 [新大陆吧] 破20周线还有救吗? 鸡筋之 08-0708-07 13:14
- 96 1 [士兰微吧] 吃了太多次亏,人气上来太快真不是好事 糕手sjbwhwe 08-0708-07 13:14
- 115 4 [广信材料吧] 下午暴跌,抓紧跑 哒哒一卡 08-0708-07 13:14
- 151 4 [盐湖股份吧] 天齐锂业都四五个点了 股友riLyax 08-0708-07 13:14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牛股买入 开心快乐169 08-0708-07 13:14
- 75 0 [汉桑科技吧] 昨天让你们买 霸气尽兴 08-0708-07 13:14
- 78 0 [广合科技吧] 每天两个点,5天就是跌停 往过人素 08-0708-07 13:14
- 82 0 [北京银行吧] 回本就好 清新脱俗的杜宸鸣 08-0708-07 13:14
- 79 0 [雅本化学吧] 量化做怪 股友9563670n5Y 08-0708-07 13:14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跑了明天大概率跌停 有才de白雪公主 08-0708-07 13:14
- 88 1 [联环药业吧] 真的是j种 股友108mp59878 08-0708-07 13:14
- 95 1 [中孚信息吧] 问题股也这么猛吗? 时来运转的天空 08-0708-07 13:14
- 135 2 [襄阳轴承吧] 明天应该到18.5元左右 股友21G996f776 08-0708-07 13:14
- 93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股性真拉 独立的烟 08-0708-07 13:14
- 71 0 [斯达半导吧] 减持的动手了 吾儿沈华戴汤陈 08-0708-07 13:14
- 7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买涨不买跌? 红色击浪手 08-0708-07 13:14
- 73 0 [ST南都吧] 大盘都涨上天了,4月7号那跌停板回不来了吗?真 股友7g0k157903 08-0708-07 13:14
- 87 0 [仙琚制药吧] 这票咋了 股友IPauMJ 08-0708-07 13:14
- 82 0 [新亚电子吧] 唉,完蛋了,下午估计要见红色的了 李剑m 08-0708-07 13:14
- 359 0 [联合航空吧] 美联航技术问题已解决 仍有航班延误 联合航空资讯 08-0708-07 13:14
- 81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,长跌科技 股友i0PLdE 08-0708-07 13:14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都行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8-0708-07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