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多资金进来竟然拉不动这水有点深 钱程涨红i 08-0708-07 14:28
- 66 0 [华东数控吧] 明天不是低开就是平开 谦让之肯尼士 08-0708-07 14:28
- 82 0 [大连圣亚吧] 争点气吧。真没意思你这样。 苍天霸血 08-0708-07 14:28
- 95 0 [鼎捷数智吧] 本来打算切换这个应用龙头的,但这个走势太不稳 向鸿擒龙 08-0708-07 14:28
- 71 1 [悍高集团吧] …… 股友F20w877837 08-0708-07 14:28
- 69 1 [阳光乳业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牛逼 非对记错 08-0708-07 14:28
- 73 1 [岩山科技吧] 2.30分准时偷袭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0708-07 14:28
- 115 2 [豫能控股吧] 没有散户买了,上边几千手的筹码而已 股友2qX2187217 08-0708-07 14:28
- 184 1 [中航沈飞吧] 低点上移,收了个孕线,正常调整,不要慌,洗盘 陈巨侠 08-0708-07 14:28
- 177 2 [凤凰传媒吧] 高息股,稳定盈利,学前教育利好,最近会冲11.2 坚定的穿山爆甲龙 08-0708-07 14:28
- 73 0 [安井食品吧] 跌到70才能看一眼 基民Nc7cWu 08-0708-07 14:28
- 78 0 [中大力德吧] 这个股票强的离谱啊,一点不带回调的,板块都那 重生之永不炒股 08-0708-07 14:28
- 80 0 [钱江水利吧] 借着大盘生扛啊这就是。不容易 股友yqoCkY 08-0708-07 14:28
- 85 0 [众兴菌业吧] 全是量化 qiangd110 08-0708-07 14:28
- 69 0 [内蒙一机吧] 怎么买了这坨 炒债养家168 08-0708-07 14:28
- 79 1 [新恒汇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? 基民75566M9N92 08-0708-07 14:28
- 71 0 [中国移动吧] 移动主力很有个性,一直走独立行情,我行我素 存5年定期 08-0708-07 14:28
- 69 0 [通富微电吧] 这货随大盘走的 我家不种韭菜 08-0708-07 14:28
- 87 0 [歌尔股份吧] 居然没跌停牛b半仓加了 股友U1025758d5 08-0708-07 14:28
- 85 0 [朗源股份吧] 510上 犲狼的日子 08-0708-07 14:28
- 87 0 [联创股份吧] 主力每天都在做T,我也每天都在做T,还是那句话 T神之条野太郎 08-0708-07 14:28
- 67 0 [焦煤吧] 最近要有大跌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0708-07 14:28
- 256 3 [天府文旅吧] 我就奇怪了,为什么不直接跌停算了,还等那么多 南无阿弥陀福 08-0708-07 14:28
- 193 2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 Chace 08-0708-07 14:28
- 90 2 [成都华微吧] 谁说减持一定会跌?减持了涨的一大把好不好?不 飞扬炒毛 08-0708-07 14:28
- 109 2 [华北制药吧] 一买了你就连跃五天 基民8el0566892 08-0708-07 14:28
- 180 4 [ST京蓝吧] 人工智能分析一下砸盘资金 坚决的谷兰芳 08-0708-07 14:28
- 385 2 [中信重工吧] 继续买入干 mzh定海神针 08-0708-07 14:28
- 75 0 [中大力德吧] 不行啊,被东方精工卡位了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4:28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跌停进来的,今天跌停继续加仓。你猜它能跌 光明顶上站岗 08-0708-07 14:28
- 80 0 [红宝丽吧] 又是上压下托,一分钱之间的博弈 我缝上也不给你 08-0708-07 14:28
- 67 0 [蓝思科技吧] 亏五个点 股友995u9103e9 08-0708-07 14:28
- 64 0 [蓝思科技吧] 拉八个点,砸六个点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8-0708-07 14:28
- 67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融资盘要获利出一部分吧? 基民pvxD4H 08-0708-07 14:28
- 85 0 [信雅达吧] 一秒钟 L坐等风云起 08-0708-07 14:28
- 75 0 [福蓉科技吧] 这是稀。没有稀土 嘉溢资本 08-0708-07 14:28
- 83 0 [大东南吧] 垃圾中的极品 股友3f0Z103085 08-0708-07 14:28
- 73 0 [综艺股份吧] 加油加油涨停涨停 高效的戚飞文 08-0708-07 14:28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应该还有20个点的涨幅 敬畏9924 08-0708-07 14:28
- 72 0 [西宁特钢吧] 压地板都没资金过来接力,主力只能自己拉一拉诱 散户5号 08-0708-07 14:28
- 61 0 [巨星传奇吧] 没格局 酒兴的项昕 08-0708-07 14:28
- 44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我不信你能穿1.648 投资的黑天鹅 08-0708-07 14:28
- 67 0 [飞乐音响吧] 刚买入 诚实的琳恋湖6 08-0708-07 14:28
- 92 0 [华新建材吧] 这个股就只能做T开盘一小时出掉有2个点就出下午 保护牛市的韭菜 08-0708-07 14:28
- 81 0 [凯美特气吧] 先走半仓明天周五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8-0708-07 14:28
- 71 0 [誉衡药业吧] 卖了的快去追回来 巴蜀系 08-0708-07 14:28
- 65 0 [倍加洁吧] 好大一根中指 手有而心无 08-0708-07 14:28
- 87 1 [东岳硅材吧] 换主力,加油 生机万贯得丁春秋 08-0708-07 14:28
- 83 1 [ST际华吧] 今天出货盘口啦,诱散户接盘! GD风华 08-0708-07 14:28
- 91 1 [氧化铝吧] 09是国泰的空单,不让涨,谁来都不好使 长线小王子888 08-0708-07 14:28
- 237 2 [泰豪科技吧] 我对豪哥的了解还是精准的,早上让你们别进来啊 股友R99351c770 08-0708-07 14:28
- 158 3 [广州港吧] 有异动??建个仓看看 股友883x93H033 08-0708-07 14:28
- 85 0 [泸州老窖吧] 断线客基本都不要这个分红分的越多扣税扣的越多 主力轻点砸 08-0708-07 14:28
- 77 0 [吉比特吧] 今天上500 温柔的韩琬雷 08-0708-07 14:28
- 136 0 [鹏华上证科创综合ETF联接A吧] 哇哦~人形机器人板块又又又创新高!同泰竞争优 明智的赵宜仲 08-0708-07 14:28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主力一直在跑!看不懂? 股友307V31Z939 08-0708-07 14:28
- 126 0 [山东国信吧] 喂!醒一醒,赶快退市吧,丢人现眼的鲁系国资杰 天天大数据 08-0708-07 14:28
- 83 0 [*ST东智吧] 主力控制的真好 坚韧的黎虔 08-0708-07 14:28
- 66 0 [阳光乳业吧] 贝婴美天天几个点涨,你是一点不跟 大陶水泥路 08-0708-07 14:28
- 104 0 [恒而达吧] 昨晚上我就警示大家了,还有的勾汪对人叫! 弓弦乐长 08-0708-07 14:28
- 79 0 [厦门钨业吧] 拿着高薪的垃圾管理优质资源,股价在行业中最差 股友2E02987Q11 08-0708-07 14:28
- 65 0 [建设工业吧] 有本事跌停 东方清苍 08-0708-07 14:28
- 80 0 [沪硅产业吧] 沪龟是渔业板块 cmhmzm 08-0708-07 14:28
- 92 1 [*ST岭南吧] 今天奇怪了没有多大的卖单都是小单在卖,什么情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8-0708-07 14:28
- 114 2 [豪森智能吧] 早上开盘买的亏了15%了,你们明天会割肉吗? 泷川幸运 08-0708-07 14:28
- 233 3 [西部材料吧] 操盘的还是很牛13的,一个低开让昨天抄底的都舍 牛魔王驾到 08-0708-07 14:28
- 186 3 [盛和资源吧] 什么破软件都快涨停了,还显示大资金流出 财富鑫君 08-0708-07 14:28
- 86 1 [君亭酒店吧] 记住了这波你没涨过,别给我跟跌 奥哔哔 08-0708-07 14:28
- 107 2 [诺德股份吧] 亏麻了,这两天追高者新韭菜们,昨天冲高老韭菜 吃涨停板不割肉6 08-0708-07 14:28
- 84 0 [分众传媒吧] 哎,天理不容啊! 冲锋号666 08-0708-07 14:28
- 66 0 [新瀚新材吧] 来对子顶楼咯48.88好数字哦百年大顶吗 收割量化研究者 08-0708-07 14:28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游资进来点火拉升涨停 千万富翁股神 08-0708-07 14:28
- 87 0 [帝科股份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。 刀尖上的舞动 08-0708-07 14:28
- 75 0 [多晶硅吧] 寻求一份牛逼的文化财经多空指数编码,愿意付费 顺势为王 08-0708-07 14:28
- 84 0 [天坛生物吧] 看的想吐 温文尔雅的白心宇 08-0708-07 14:28
- 89 0 [山东药玻吧] 上峰不动,下峰也不动,拉来拉去的隔段时间就做 为人者为人 08-0708-07 14:28
- 127 1 [赢合科技吧] 昨天看这个股。线路还蛮好看。无奈昨天收盘后直 股友7nL3807515 08-0708-07 14:28
- 120 3 [隆华新材吧] 废了无量,明天大跌,假涨。 天狼星999888 08-0708-07 14:28
- 135 0 [荣盛发展吧] 物极必反暴力反弹就在一瞬间 uojgrrdiop 08-0708-07 14:28
- 78 0 [华培动力吧] 进场 曲线1963 08-0708-07 14:28
- 101 0 [尖峰集团吧] 大家都举报冬至阴极生阳,给他送笼子里就消停了 小太陽 08-0708-07 14:28
- 70 0 [正川股份吧] 下周再看 铁面无私的见月6 08-0708-07 14:28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破除指尖之累 政务App整合提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4:28
- 93 0 [超讯科技吧] …… 股友2868Ui3773 08-0708-07 14:28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政策真空期现“避风港”:30年国债ETF博时(511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4:28
- 243 0 [财经评论吧] AI巨头进入密集技术发布期,科创AIETF(58879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4:28
- 84 1 [易普力吧] 三年以后再看吧,短期跌到9.87元 股友e513187V59 08-0708-07 14:28
- 121 1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算力这样拉升都不跟,看来主力完成出货了, 股友z955c88369 08-0708-07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