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向日葵吧] 又要再等十年了: 股友HobzHZ 08-0708-07 14:28
- 95 1 [山河智能吧] 你们的六一哥不救你们了吗 Waylnnnn 08-0708-07 14:28
- 281 0 [奥特佳吧] 周勇士认为,奥特佳融入集团一年来,双方协同效 股友ScxMXY 08-0708-07 14:28
- 114 2 [华东数控吧] 这么好的换手没人点火吗! 西海风情园 08-0708-07 14:28
- 104 1 [海星股份吧] 调整是买入的好机会。 股友2908mf0128 08-0708-07 14:28
- 111 1 [常山北明吧] 有点看明白了,现在你是和出海的以易中天为代表 张婷妹妹 08-0708-07 14:28
- 128 3 [神剑股份吧] 是非对错我已无心关心,就是不卖 王龙龙4 08-0708-07 14:28
- 277 5 [元隆雅图吧] 元隆雅图要出款爆火的IP产品,我看到400亿市值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4:28
- 89 2 [ST京蓝吧] 我的天哪天哪又绿又往下跌了,这到底是咋回事嘛 股友6x9832996w 08-0708-07 14:28
- 159 2 [平高电气吧] 没量就不用骗人了,谁买谁被套。 股友y161290y39 08-0708-07 14:28
- 78 0 [光明乳业吧] 又要8.53收 吾股丰登8888 08-0708-07 14:28
- 81 0 [尔康制药吧] 下去了就别想上来 股友60m32i5620 08-0708-07 14:28
- 78 0 [恒银科技吧] 走吧,都走吧,明天就涨一分给韭菜们看看,你的 股友822576P5H0 08-0708-07 14:28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越是巨亏涨的越好。中兴中报巨亏我看看可能来薄 干净的洪寄琴 08-0708-07 14:28
- 77 0 [太龙药业吧] 这不中的地方谁愿去重组呀! 股友bzCg3G 08-0708-07 14:28
- 88 0 [深南电路吧] 每天两点半装死 飞飞小伙子 08-0708-07 14:28
- 104 1 [粤万年青吧] 运,17.7的本,19.5没有卖,坐了一个过山车,昨 天乐古 08-0708-07 14:28
- 145 2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被国家谈话禁卖禁买!庄家出货!买底部最 一路向阳红彤彤 08-0708-07 14:28
- 56 0 [金鹤5吧] 居然0.24很多人,挂着买进单?那就砸给您们。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4:28
- 94 0 [翱捷科技-U吧] 唉,看着揪心,就不能好好的涨下 北冥有鱼888 08-0708-07 14:28
- 172 0 [内蒙一机吧] 怕了怕了 原来明天股更好 08-0708-07 14:28
- 75 0 [皇马科技吧] 使劲砸 老三股友3146 08-0708-07 14:28
- 76 0 [欧线集运吧] 10也就1420左右了没啥动静了。 北上2025 08-0708-07 14:28
- 90 1 [中体产业吧] 好股不涨 股友vod27M 08-0708-07 14:28
- 85 1 [安靠智电吧] 兄弟你要争气呀,头抬起来。 买成股东是很难受 08-0708-07 14:28
- 85 2 [科华生物吧] 今天板上进的明天危险了 股友036037O2K9 08-0708-07 14:28
- 110 1 [花园生物吧] 明天涨停,今天这势头牛不, 翡翠广进de虞姬 08-0708-07 14:28
- 87 1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一根大阴线让你们猝不及防,啊不信截图为证 梦里有时终须无 08-0708-07 14:28
- 148 6 [跨境通吧] 掐指一算,明天5.25开盘,家人们今天跑还来得及 温州古神 08-0708-07 14:28
- 118 2 [沃华医药吧] 莫慌,技术性调整 婀娜多姿的郑日轩 08-0708-07 14:28
- 94 3 [省广集团吧] 散户大本营的票谁来拉 月胜哥 08-0708-07 14:28
- 179 5 [湖南白银吧] 走了走了。我这几手还赔钱了。一碗面都要抢走过 神秘资金来袭 08-0708-07 14:28
- 197 5 [胜宏科技吧] 又给主力骗走了筹码 缘份的天空 08-0708-07 14:28
- 84 1 [XD华辰转吧] 没进的千万别买这个,能套你一年。忠告千万股友 牛市来抓熊 08-0708-07 14:28
- 112 4 [启明星辰吧] 涨一个点,好艰难,跌一个点很快的,垃圾 港湾飞鱼 08-0708-07 14:28
- 117 4 [阳光电源吧] 以后别叫我阳威电源,叫我阳光公主 长沙研究生闯大a 08-0608-07 14:28
- 73 0 [武商集团吧] 卖光一半,踏实点 股友ai11538865 08-0708-07 14:28
- 71 0 [长飞光纤吧] 港股起飞你快点跟上 湖南彭子一 08-0708-07 14:28
- 76 0 [大族激光吧] 向福晶科技看齐,后发先至!!! 股友0SC4jA 08-0708-07 14:28
- 69 0 [宏和科技吧] 尾盘一波跳水 蕙质兰心的朱靖娴 08-0708-07 14:28
- 106 2 [多晶硅吧] 又在狂拉远月,可笑可笑 一手到千万 08-0708-07 14:28
- 84 1 [东方创业吧] 刚涨多少啊压单都出来了 鑫满元 08-0708-07 14:28
- 114 3 [飞乐音响吧] 全是卖单,一会肯定开板啊,明天低开一个下杀 股仙股神股圣股精 08-0708-07 14:28
- 91 1 [祥源文旅吧] 吸烟啥时候结束呀? 酒眼看透 08-0708-07 14:28
- 76 5 [湖南天雁吧] 14的本还能回本吗? 喝汤的小角色 08-0708-07 14:28
- 79 1 [招商蛇口吧] 涨一个点,好像要你老命似的 灵灵姐姐 08-0708-07 14:28
- 125 1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板块已经压了一个月了,随时可能强劲反弹, 曾经沧海今进阶6789 08-0708-07 14:28
- 80 1 [岩山科技吧] 这玩意,到底有没有脑机接口,人脑工程? 李承岩 08-0708-07 14:28
- 148 3 [瀛通通讯吧] 军工和创新药涨到头了,该轮到消费电子了 JAbesfla 08-0708-07 14:28
- 104 2 [金龙汽车吧] 直接跌停拉倒,天天阴跌害人 陆致成 08-0708-07 14:28
- 94 1 [焦作万方吧] 不是挣扎着翻红就是小碎步,没一天能跑起来!! 机灵的爱亚特 08-0708-07 14:28
- 195 3 [因赛集团吧] 明天GPT5就要发布,猪力还在睡觉? 沐风1818 08-0708-07 14:28
- 1648 19 [金石资源吧] 萤石价格开始反转,新来的家人们不少,主力压盘 黑猫大忽悠1 08-0608-07 14:28
- 81 0 [恒生电子吧] 为什么一个股票能跌不停的 股友O985P35326 08-0708-07 14:28
- 73 0 [真兰仪表吧] 要想散户入场,只有继续拉升 蓝蓝的海541106 08-0708-07 14:28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散户霸榜 欠伱幸福 08-0708-07 14:28
- 77 0 [湖南白银吧] RNM解脱了拜拜 赣BBBBB 08-0708-07 14:28
- 87 0 [中通客车吧] 稳如泰山,你这个魄力,不炒股可惜了 老登也会有春天 08-0708-07 14:28
- 71 0 [潍柴动力吧] ,拉垃圾垃圾 风度儒雅的庄亦凡 08-0708-07 14:28
- 73 0 [信维通信吧] 该涨时,他跟死跌一样,该跌时,他跟跌死一样。 翁剑枫 08-0708-07 14:28
- 100 0 [海泰科吧] 昨天40.66T了半仓T飞了,41.11满仓追高接回,收 沉毅果决的乔沐芷 08-0708-07 14:28
- 96 0 [汤姆猫吧] 猫猫调整差不多了吧,时间也够了,大盘也新高了 日进善贾de邀月 08-0708-07 14:28
- 94 1 [凌玮科技吧] 参考捷强,小心跳水,入袋为安。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8-0708-07 14:28
- 119 1 [天壕能源吧] 为什么没有大资本扫它几十亿,直接把大股东扫掉 股友dZvvBf 08-0708-07 14:28
- 270 18 [汉桑科技吧] 敢到70,我就借网贷搞了 等风来的大道 08-0708-07 14:28
- 118 2 [西藏珠峰吧] 理想汽车准备转型纯电,或者小米,,蔚小理随便 股友5p1X981292 08-0708-07 14:28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厉害已经创新高了 财鸟伴岛 08-0708-07 14:28
- 74 0 [华宏科技吧] 昨天忍不住割一半,今天就涨了 小妞一枚 08-0708-07 14:28
- 72 0 [凯恩股份吧] 我被洗下车了 股友8982T17G51 08-0708-07 14:28
- 74 0 [欣旺达吧] 剩下半小时了,马上这罪恶的一天就要过去了,赶 股市的钱不好挣呢 08-0708-07 14:28
- 84 0 [威孚高科吧] 垃圾 利剑飞行 08-0708-07 14:28
- 186 2 [和而泰吧] 砸的也没什么力度啊,不痛不痒的。又是周末了,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8-0708-07 14:28
- 80 1 [厦门钨业吧] 行业败类 伟大愿景 08-0708-07 14:28
- 92 1 [先进数通吧] 真的够累,涨个几个点,一半回去 雨凡37695 08-0708-07 14:28
- 99 1 [陕西华达吧] 真的很准,轻仓就大涨! 战2025牛 08-0708-07 14:28
- 112 3 [嘉美包装吧] 太稳了 股友eEyEWM 08-0708-07 14:28
- 211 3 [三维化学吧] 均线粘合后期,需要量能配合才能快速向上突破。 股灵金贯 08-0708-07 14:28
- 134 4 [东方电气吧] 里面全是等解套的人,没救了。除非割肉。 jiejie507 08-0708-07 14:28
- 44 0 [华蓝集团吧] 今天跌这么惨是有啥利空消息吗?放这么大的量是 巴菲特的特斯拉 08-0708-07 14:28
- 80 0 [中信重工吧] 就这能耐吗?浪费了昨天的人气排名…… 带着红旗去爬山 08-0708-07 14:28
- 86 0 [文科股份吧] MMP,昨天买入的和昨天转股的都一锅炖了,明天 乐观有希望 08-0708-07 14:28
- 64 0 [华东数控吧] 脱单横盘不是好事 股友02YR981968 08-0708-07 14:28
- 75 0 [上海电影吧] 现实中,妖就是妖,被资本狠狠打回原形了吧 股友V6HUnS 08-0708-07 14:28
- 64 0 [*ST新元吧] 错了还是要认,买买买涨停去 中国的FF 08-0708-07 14:28
- 105 0 [西部超导吧] 懂秘能出来说一声分红时间么? 自然123369 08-0708-07 14:28
- 87 0 [康普顿吧] 太恶心了。扔了。什么玩意 稳中不向孬 08-0708-07 14:28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吃肉 股友0192UG6961 08-0708-07 14:28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太熊了 悔不该当初啊 08-0708-07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