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金地集团吧] 3.98卖飞一半,准备3.6接回的,可惜了,空头不 涨跌先行者 08-0708-07 14:27
- 76 0 [中国能建吧] 这票就是上天我都不要了。买了一周,一周都是量 雀跃的萧岑 08-0708-07 14:27
- 91 1 [华东重机吧] 洗掉套牢盘尾盘抢筹吧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8-0708-07 14:27
- 96 1 [天润工业吧] 快跑吧,还在等涨停 苍天呐大地啊 08-0708-07 14:27
- 93 1 [诺德股份吧] 赶紧跑,赶紧跑,马上要大跌了,,,,,,,,. jichuihrg 08-0708-07 14:27
- 413 2 [金域医学吧] 适合高手做替加零 健康平安528 08-0708-07 14:27
- 77 0 [ST诺泰吧] 我承认我被套了。 万花镜写轮眼 08-0708-07 14:27
- 77 0 [翠微股份吧] 多元金融继续垫底,资金持续流出??? 盆满堆成金 08-0708-07 14:27
- 87 0 [浙大网新吧] 每天万手大单来回折腾,最近总有一天会涨停板! 一招破万法 08-0708-07 14:27
- 95 1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已经被股市抛弃了吗 ZJ郑6395 08-0708-07 14:27
- 86 1 [宝通科技吧] 尾盘拉升是啥意思呢 股友6983oX3290 08-0708-07 14:27
- 74 1 [飞沃科技吧] 这股主力特别喜欢装,实际上轻松20厘米 短线资金情绪 08-0708-07 14:27
- 176 2 [华盛锂电吧] 这个股的大宗真有意思,每次10万股,不多不少, 东财网友3785513721699942 08-0608-07 14:27
- 83 0 [双良节能吧] 看样子明天又是大跌杀破20日线恐吓观众哦…… 五星街棒老二 08-0708-07 14:27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跌停板上出货,别买, 盐城股圣 08-0708-07 14:27
- 78 0 [康美药业吧] 亏起全清仓了,耗时耗力! 大度的祝日轩 08-0708-07 14:27
- 76 0 [供销大集吧] 改了,一点脾气都没有了 静悄悄的赚钱 08-0708-07 14:27
- 88 2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砸下去,我宁愿亏钱也不希望大曾子挣钱 朝阳大道亮总 08-0708-07 14:27
- 82 1 [*ST闻泰吧] 还有比这个更的吗? 宥宥谦谦 08-0708-07 14:27
- 87 1 [中体产业吧] 跟前几次差不多,低点估计在8块1附近。 股友515c25q666 08-0708-07 14:27
- 100 2 [华银电力吧] 放量了10个亿成交额不可能不涨啊 爬楼梯的人 08-0708-07 14:27
- 348 4 [卧龙电驱吧] 下来尾盘继续补 郴州女侠 08-0708-07 14:27
- 107 3 [东田微吧] 有种你突破66.06? 股友5V9L079031 08-0708-07 14:27
- 250 11 [松炀资源吧] 年线附近必须减仓别贪 KevinJay 08-0708-07 14:27
- 304 3 [中航高科吧] $中航高科(SH600862)$ to1991 08-0708-07 14:27
- 2978 17 [振江股份吧] 振江股份,潜伏就是大肉!获利了结! 狐狸先生8888 07-3108-07 14:27
- 84 0 [华润三九吧] 今年的三九不如往年 股友DGfIXv 08-0708-07 14:27
- 67 0 [金杯汽车吧] 破5进行时 傲骨的刁芷 08-0708-07 14:27
- 70 0 [宝通科技吧] 太强了 股市一哥舅涨 08-0708-07 14:27
- 68 0 [汉桑科技吧] 涨一点点吧! qyhb8888 08-0708-07 14:27
- 82 0 [锦龙股份吧] 副班长是标配啊!别的干不了。 特菲巴牛 08-0708-07 14:27
- 82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跌跌跌,跌死你 盼望涨红的韭菜 08-0708-07 14:27
- 124 1 [东方精工吧] 太可恨了,心脏实在受不了,6个点全部缴枪。 寻龙诀627 08-0708-07 14:27
- 160 3 [福日电子吧] 4进5你可能会被淘汰 脸盆拿来接 08-0708-07 14:27
- 117 2 [东方锆业吧] 上当了,假的稀土永磁j.主力借利好出货 股友BkKwuK 08-0708-07 14:27
- 70 0 [深水海纳吧] 又不行了咯 海风小七 08-0708-07 14:27
- 105 1 [赛福天吧] 今天从早到晚一直在出货,怎么个回事啊?出个没 英挺直上 08-0708-07 14:27
- 260 6 [中国长城吧] 2w手哥被砸了,现在难了,如果今天不拉上去,明 股友658L68q293 08-0708-07 14:27
- 119 1 [庄园牧场吧] 贝因美看起来今天要大涨7个点以上甚至涨停,仅 从未爆炒过 08-0708-07 14:27
- 94 1 [润达医疗吧] 从7个点干到绿,让支持你的投资者情何以堪? 挣个零花钱呗 08-0708-07 14:27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冲鸭 战斗女神 08-0708-07 14:27
- 79 0 [用友网络吧] 出了一天的货了 股友9l979807H6 08-0708-07 14:27
- 123 2 [捷强装备吧] 早上18个点追进去的,天塌了!!! 欧皇之皇红上皇 08-0708-07 14:27
- 84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招商前沿医疗保健C在波市中创造47.61%半年收益 斌哥养基日记 08-0708-07 14:27
- 84 0 [京东方A吧] 哈哈,人生第一次见这么烂的股 diosoft88 08-0708-07 14:27
- 77 0 [兆龙互连吧] 建议翻红 新晋千手哥 08-0708-07 14:27
- 111 1 [紫江企业吧] 跌的差不多了吧,再跌不怕喝茶吗 黄家老牛 08-0708-07 14:27
- 88 1 [贝瑞基因吧] 上午卖出,下午接回,打个差价不错 股友H45IOHI99089 08-0708-07 14:27
- 112 1 [伟时电子吧] 日本老板一直在跑货,量不大,但一直跑 熊的传人 08-0708-07 14:27
- 97 1 [航锦科技吧] 杭锦科技我进来了,我进那个,那个跌 运气第一技术第二 08-0708-07 14:27
- 172 2 [拓维信息吧] 这只没庄了,原因很明显:大盘从3300涨到3600+ 一心不赘物 08-0708-07 14:27
- 84 1 [科沃斯吧] 随便你洗盘,就是不下车 经纶亨通地逍遥 08-0708-07 14:27
- 81 1 [佰维存储吧] 诶,可惜前几天走掉了,庄家算你狠! 股友1653o0C013 08-0708-07 14:27
- 94 0 [天齐锂业吧] 被套也进了,等待涨停回本 基民171uzy 08-0708-07 14:27
- 75 0 [湖北广电吧] 一会肯定砸 进取的神行太保 08-0708-07 14:27
- 74 0 [宏和科技吧] 我卖了跑了 双胞胎房产 08-0708-07 14:27
- 114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赶紧收盘,我害怕,明天预计是大多数人的大面日 烟霏云敛 08-0708-07 14:27
- 99 0 [诺诚健华吧] 这点换手率,说明大家不怕 常在江湖 08-0708-07 14:27
- 95 0 [福安药业吧] 三只乌鸦枝头站 钱多就往股市扔 08-0708-07 14:27
- 80 1 [南极电商吧] 敢退市就集体线下店零元购,天生我等必有用,千 慈祥的谷杰 08-0708-07 14:27
- 108 1 [西藏珠峰吧] 全体珠峰股友跟未来的股友热烈欢迎小米科技ceo 股友5p1X981292 08-0708-07 14:27
- 81 0 [*ST东智吧] 还要盘多久在底部 嘘高调点 08-0708-07 14:27
- 76 0 [桂林三金吧] 快跌停吧,我好加仓 股友188793u90X 08-0708-07 14:27
- 72 0 [金现代吧] 废掉了 青岛标山路小曼 08-0708-07 14:27
- 95 0 [松井股份吧] 雷公助我 慷慨的章莉萍 08-0708-07 14:27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加油冲 股友p2lvAt 08-0708-07 14:27
- 72 0 [昆仑万维吧] 把我恶心到了 买啥跌啥纯韭菜 08-0708-07 14:27
- 147 1 [北方铜业吧] 看看广晟有色,猛的一批啊,偏偏买了这个瘟鸡.. 富阳韭菜王子 08-0708-07 14:27
- 92 1 [环球印务吧] 这种比较狗,只能熬到下午了 王牌分析 08-0708-07 14:27
- 5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大盘嘛都是这样的,开始吓人,只要跌幅不大,大 破晓的净值曲线 08-0708-07 14:27
- 85 0 [卓翼科技吧] 完犊子了跑路了留下来的发财 太极67 08-0708-07 14:27
- 84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这个烂东西,又偷吃,真下头啊1.14 华b周晶 08-0708-07 14:27
- 76 0 [掌趣科技吧] 控盘了,真狗 一杆清台 08-0708-07 14:27
- 85 0 [高乐股份吧] 你倒是砸下去啊 堆金腾达地何书桓 08-0708-07 14:27
- 267 3 [西藏珠峰吧] 正宗小米雷军华为余承东概念股还不拉,你们等什 股友5p1X981292 08-0708-07 14:27
- 105 0 [FRT信托吧] Federal Realty Investment Trust's Second Qua FRT信托资讯 08-0708-07 14:27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拉个涨停吧 一树樱花落雨 08-0708-07 14:27
- 107 0 [康众医疗吧] 要暴跌了跌到14块我已经出货了 bizzardii 08-0708-07 14:27
- 97 0 [昭衍新药吧] 大家都割肉了吧 基民21070Ng310 08-0708-07 14:27
- 78 0 [联化科技吧] 砸盘成本都不要 不再被套888 08-0708-07 14:27
- 72 0 [中天科技吧] 还没有止跌信号,还得要等。 股友q7n3308556 08-0708-07 14:27
- 82 1 [东信和平吧] 一直不敢买,饿死胆小的我 ZXM秀5337 08-0708-07 14:27
- 126 2 [西藏天路吧] 南方路机也涨了,天露每天都有游只,机构买,怎 股友19713131 08-0708-07 14:27
- 96 2 [群兴玩具吧] 这个群兴玩具真的要查一下,应该有非法预谋。 郭小鵬 08-0708-07 14:27
- 318 2 [久其软件吧] $久其软件(SZ002279)$ 深漂打工牛马 08-0708-07 14:27
- 104 1 [新城控股吧] 地产股就你是汉子,他们都困难大了,你还好 一笔钱到账 08-0708-07 14:27
- 353 8 [黑牡丹吧] 没人气这样慢慢涨是最舒服的。 旺财百倍哥 08-0708-07 14:27
- 111 0 [广信科技吧] 连100都不到就患得患失疑神疑鬼了,请问将来怎 华信大作手 08-0708-07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