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完球 福建呵 08-1808-18 17:28
- 574 4 [航天电子吧] 你赢了,我全部抛了 悟道捂到 08-1808-18 17:28
- 97 1 [欧陆通吧] 主力拉高让俺跑路呀,持股5天,止盈了,谢了。 二郎寻龙 08-1808-18 17:28
- 105 0 [中信证券吧] 赚的朋满钵满,太爽了。接着奏乐接着舞,年底拿 辛德蕾拉 08-1808-18 17:28
- 86 0 [鲁抗医药吧] 定增还需要两个月落地 三板挖宝 08-1808-18 17:28
- 230 1 [财经评论吧] 道明光学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.88% 拟10派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7:28
- 183 3 [招商蛇口吧] 请问贵公司自2023年起是否出口欧盟国家 招商蛇口股友 07-2608-18 17:28
- 96 4 [泸天化吧] 可以更名为泸茅,别人产茅台,你在茅厕产化肥 成都白手帕 08-1808-18 17:28
- 532 6 [工业富联吧] 开盘这波急跌暴跌真的救了这个票,近万亿市值的 烤韭菜zzz 08-1808-18 17:28
- 109 1 [阳竹5吧] 拍卖前估计不会涨。在低的时候加仓。 基民uW2rJk 08-1808-18 17:28
- 317 7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主力资金涌入机器人板块,趋势已成! 三狼的诱惑 08-1508-18 17:28
- 107 0 [德赛西威吧] 请问截止8月15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。隔壁华阳 德赛西威股友 08-1408-18 17:28
- 85 0 [江盐集团吧] 垃圾企业 股友1V958518m6 08-1808-18 17:28
- 81 0 [中国平安吧] 哈哈哈我只能说玩的溜呀 股友z55659822y 08-1808-18 17:28
- 406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期货交易所发布胶版印刷纸期货上市交易有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7:28
- 239 0 [华策影视吧] 龙抬头竞价首板王选gu软件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7:28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借“锂电池”出口骗税上亿元!19人被判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7:28
- 104 0 [万润新能吧] 踏踏实实,都会轮到 我看看怎么个事1 08-1808-18 17:28
- 110 0 [华天科技吧] 二季度2.67亿,明天涨停 云浮墩宝 08-1808-18 17:28
- 506 0 [东方财富吧] T了两次,成本少了1w多 股友058iz37515 08-1808-18 17:28
- 84 0 [凯美特气吧] 连榜都没有,明天抢跑 岭南5元不算高 08-1808-18 17:28
- 864 2 [汇川技术吧] 这里对主力资金流出说一点自己的看法。主力资金 YH201407031019 08-1808-18 17:28
- 1139 2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佛山昨日新增报告基孔肯雅热确诊病例45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7:28
- 82 1 [申菱环境吧] 出货了 azby6699 08-1808-18 17:28
- 334 6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才是真龙,一直卧伏着,一朝修炼成真,一飞 n910613736462380 08-1708-18 17:28
- 96 0 [三耐环保吧] 三耐环保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三耐环保资讯 08-1808-18 17:28
- 55 0 [高飞股份吧] 高飞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高飞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7:28
- 137 0 [瑞诚科技吧] 瑞诚科技:2025年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瑞诚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7:28
- 63 0 [欧琳科技吧] 欧琳科技: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欧琳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7:28
- 89 0 [奉天电子吧] 奉天电子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奉天电子资讯 08-1808-18 17:28
- 109 0 [奉天电子吧] 奉天电子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奉天电子资讯 08-1808-18 17:28
- 588 7 [长春高新吧] 24年12月,高价请的市值管理。就问你服不服? 股友855av86170 08-1808-18 17:28
- 65 1 [纳芯微吧] 夷陵之战即将上线 南方财富林 08-1808-18 17:28
- 98 0 [潍柴动力吧] 港股是领先于A的,所以还会下杀 基民550Hi7 08-1808-18 17:28
- 104 0 [奇正藏药吧] 记住了霸王龙! 耶是你叔 08-1808-18 17:28
- 74 0 [润本股份吧] 似乎你跑到其它票里也没赚到,貌似又追高了。 守枢宗主 08-1808-18 17:28
- 104 1 [盛屯矿业吧] 在7.5到8元真的稳啊 平和的欧阳京城 08-1808-18 17:28
- 107 1 [贝达药业吧] 爽不爽随便买点别的都比他强一万倍 稳2021 08-1808-18 17:28
- 116 2 [宝信软件吧] 不对,不对,不是这样的,应该跌跌跌跌跌跌不休 有条理的欣梦木2 08-1808-18 17:28
- 124 0 [灿芯股份吧] 看到科创100ETF基金588220成分股里那些小盘成长 错位的时空 08-1808-18 17:28
- 99 0 [天奥电子吧] 中报前拉升出货。明天盘后出业绩报。不出意外明 真诚De皮特 08-1808-18 17:28
- 88 0 [富春环保吧] 环保涨你不涨,电力涨你不涨,。。。。。 浩然之气128 08-1808-18 17:28
- 133 1 [古汉医药吧] 11.90左右构筑双底 长沙筐一瓢 08-1808-18 17:28
- 1551 7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4.59%我咋算不明白啊,谁来教教我,不是还 被裁就去卖地瓜 08-1808-18 17:28
- 113 3 [莲花控股吧] 拿了这么久还没有回本能不能爽快一点涨一波吧 股友791R59696V 08-1808-18 17:28
- 99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垃圾 基民0A8529583w 08-1808-18 17:28
- 84 0 [志邦家居吧] 大盘都创新高了你就不能动一动 乐乐乾坤 08-1808-18 17:28
- 95 0 [麦格米特吧] 111111 事事顺利招财猫 08-1808-18 17:28
- 86 0 [山东药玻吧] 落下三十个点,真是了 再坚持一会吧 08-1808-18 17:28
- 95 1 [红旗连锁吧] 买了3个月到今日还赔钱(‸) 股友E33a2Y 08-1808-18 17:28
- 111 1 [上海机场吧] 主力已在建仓了,只不过在这个票上太浪费时间 艰深的从静竹 08-1808-18 17:28
- 149 1 [宁波韵升吧] 人形机器人+新能源车驱动电机龙头,明天会有溢 松园路爱追古装剧 08-1808-18 17:28
- 379 1 [大智慧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大智慧涨停(08-18) 大智慧资讯 08-1808-18 17:28
- 80 1 [龙溪股份吧] 点火无人跟,横久必? 楠哥踏红至山巅 08-1808-18 17:28
- 103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21年高位上车什么时候能回本? 基民VdMEMB 08-1808-18 17:28
- 201 4 [西部材料吧] 看到这么多看多的就放心了,明天一定跌 快进哥 08-1808-18 17:28
- 879 6 [国投智能吧] 对不起兄弟们,我不应该卖的 小阿华丶 08-1808-18 17:28
- 91 0 [三鑫医疗吧] 今天10.38杀入了 财经人士 08-1808-18 17:28
- 158 2 [玻璃吧] 多头准备补保证金吧!还要跌 愉快的肥永昌1 08-1808-18 17:28
- 111 1 [淳中科技吧] 这货没液冷涨这么牛,看不懂 LgZ 08-1808-18 17:28
- 109 1 [风语筑吧] 明天过前高,天量有天价 只做龙头股888 08-1808-18 17:28
- 204 3 [易德龙吧] 明天反包就还有3个板 k线之k 08-1808-18 17:28
- 164 2 [弘元绿能吧] 你要是涨5个点我就有信心继续多头,你涨停我就 今年搞科创 08-1808-18 17:28
- 100 1 [江盐集团吧] 大股东减持今天截止日期,明天可以开涨了 浅醉一生1981 08-1808-18 17:28
- 104 3 [海天股份吧] 这股终于有点气色了9块的本,感觉很悬 恼火蛋青瓜 08-1808-18 17:28
- 89 0 [*ST威领吧] 恶心的主 股友kW66c2 08-1808-18 17:28
- 78 0 [国际家居零售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国际家居零售资讯 08-1808-18 17:28
- 145 1 [中国动力吧] 《北京市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条例实施方案(征求 解套路上的绊脚石 08-1808-18 17:28
- 417 10 [宏和科技吧] 各位,这个尾盘炸板是什么情况,是主力洗盘,还 基民VXEvRu 08-1808-18 17:28
- 107 1 [湖北宜化吧] 这真不是人干出的事,你今天还跌 灵巧的朱先生 08-1808-18 17:28
- 108 1 [东岳硅材吧] 以后的人型机器人的仿生皮肤应该会用到有机硅 心细如尘的凌烨新 08-1808-18 17:28
- 119 0 [百诚医药吧] 今天逆势下跌的1000多只股票应该都是好股,因为 搞遍烂股 08-1808-18 17:28
- 176 2 [包钢股份吧] 这次应该是二回浪了吧,我又进来了!是跟牛市还 快乐的周小白 08-1808-18 17:28
- 231 3 [美图公司吧] 美图已形成“AI驱动的影像生产力平台”清晰定位 天道酬善001 08-1808-18 17:28
- 84 1 [格林美吧] 加 坚毅的许芝蔓 08-1808-18 17:28
- 160 3 [兴福电子吧] 今天出中报?还是明天? 个股交易赔钱不走 08-1808-18 17:28
- 112 2 [上证指数吧] 我被洗的一干二净。拜拜咯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808-18 17:28
- 110 1 [中石化油服吧] 二零二五年半年度业绩公告 中石化油服资讯 08-1808-18 17:28
- 200 5 [东方雨虹吧] 不看好的我觉得可以走了,想要分红的还是等分红 善良的邱津5 08-1808-18 17:28
- 230 2 [儒意电影吧] 25暑假档后程发力目前已经突破100亿,超过去年1 用小米手机玩原神 08-1808-18 17:28
- 389 5 [拓邦股份吧] 准备收盘15.64吗?继续表演。 不喜欢模仿 08-1808-18 17:28
- 119 0 [太极集团吧] 明后天是变盘的时间点看日线三浪能起浪不,瑕疵 股友896XY98369 08-1808-18 17:28
- 146 1 [兆易创新吧] 这一百三是过不去了? 生意万贯得陈家洛 08-1808-18 17:28
- 88 2 [东信和平吧] t没1块6 落雨ah 08-1808-18 17:28
- 397 4 [北证50吧] $北证50(SZ899050)$ 炒股犹如钓鱼 08-1808-18 17:28
- 143 1 [诺思格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8月10号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诺思格股友 08-1808-18 17:28
- 135 2 [通达动力吧] 三线共振上扬,这货要起飞了 Layson大叔 08-1808-18 17:28
- 304 7 [君实生物-U吧] 左手倒右手,减持避税。中性。 七星青龙 08-1408-18 17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