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5 4 [北汽蓝谷吧] 啥也不说了!S9T小定定起来!快点涨吧! 骑牛达达queen 08-1808-18 18:36
- 82 0 [中信证券吧] 海外监管公告 中信证券资讯 08-1808-18 18:36
- 349 0 [中国长城吧] 强信心稳增长|市场新突破中国电子助力金融业数 long589 08-1808-18 18:36
- 90 0 [百通能源吧] 看来版纳年报很差,半天舍不得出来 股友1F765V2235 08-1808-18 18:36
- 11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如今市场复杂多变,股票投资不好操作。通信涨势 小露超可爱 08-1808-18 18:36
- 90 0 [信隆健康吧] 大股东减持,散户肯定会拉涨 平静的许逸凡1 08-1808-18 18:36
- 99 0 [国星光电吧] 明天必跌,增发期间,不可能再往上了 给力地金钏 08-1808-18 18:36
- 156 0 [中电鑫龙吧] 开板前主力净流出,3.4开板后最多流出到4.2,尾 重装肌佬 08-1808-18 18:36
- 118 2 [上证指数吧] 就问去年10.8的解套了吗? 股友a6959925g1 08-1808-18 18:36
- 203 4 [金田股份吧] 最低7个板,周四前,闭着眼买入。龙头妖股,中 打板猎手A 08-1808-18 18:36
- 140 2 [*ST金科吧] 必须买去金科,卖出必须卖出华宏转债 dgthcs4584 08-1808-18 18:36
- 436 9 [红宝丽吧] 12.38的本重仓,站岗放哨 股友la12063028 08-1708-18 18:36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哈哈哈 听风逐马 08-1808-18 18:36
- 256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海外周策略丨风险资产延续强势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8-1808-18 18:36
- 557 2 [英维克吧] 实盘记录:满仓买入英维克 金市捉妖者 08-1808-18 18:36
- 359 5 [中国电影吧] 盘后发了一堆新闻,公司没有参与731,公司没有 基民786399OI79 08-1808-18 18:36
- 364 1 [诺普信吧] 大消费来了,你是龙一! 股友s4U25u 08-1608-18 18:36
- 177 0 [朗迪集团吧] 继续装,还以为你91了 豪爽大气的倾颜2 08-1808-18 18:36
- 97 0 [国星光电吧] 即将起飞! 基民JA20HL 08-1808-18 18:36
- 231 3 [网宿科技吧] 明天低开下杀,吓跑一批……然后…… 罗艺在此 08-1808-18 18:36
- 197 0 [文山坤七吧] 文山坤七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文山坤七资讯 08-1808-18 18:36
- 165 0 [中电鑫龙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中电鑫龙(002298)具备继续持 Angela_Alice 08-1808-18 18:36
- 550 1 [海光信息吧] 再压着不涨,寒武纪都过1000元了,到那时顶P用 股市骑牛 08-1808-18 18:36
- 316 6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又是大低开,低开再接回来今天21出了 箭在弦上的龚箭 08-1808-18 18:36
- 197 4 [腾龙股份吧] 换手充分比没换手的更好 xujing1983 08-1808-18 18:36
- 123 1 [韵达股份吧] 10元总要到的吧 龙游仔 08-1808-18 18:36
- 94 1 [华勤技术吧] 减持的价格可能在100左右。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8:36
- 189 0 [文山坤七吧] 文山坤七: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文山坤七资讯 08-1808-18 18:36
- 1092 0 [珂玛科技吧] 大宗交易:珂玛科技成交648.12万元,溢价8.92% 珂玛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8:36
- 115 0 [安诺其吧] 老太太不拉完去ktv找小伙,散户就没好。。。。 股友n13170g522 08-1808-18 18:36
- 741 0 [腾讯控股吧] 微信+AI=“超级应用”?摩根士丹利:AI将推动亚 腾讯控股资讯 08-1808-18 18:36
- 1879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龙虎榜数据(8月18日) 方正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8:36
- 134 2 [景峰医药吧] 三重底、该逆转了、随后验证 ST麦克风 08-1808-18 18:36
- 1967 58 [美的集团吧] 成交量这么大,现在买美的有一点不理智,等这两 乐天天66 07-3108-18 18:36
- 123 0 [鑫玉龙吧] 鑫玉龙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鑫玉龙资讯 08-1808-18 18:36
- 123 1 [鸿博股份吧] 和英伟达合作的股票,咋走成这样 奥运雪容融 08-1808-18 18:36
- 97 0 [中汽股份吧] 7.88什么时候到? 富有高升的五散人 08-1808-18 18:36
- 97 1 [纳芯微吧] 不知道半年报如何,不过看今天这个走势,够呛吧 股友xUMvaN 08-1808-18 18:36
- 820 4 [英维克吧] 完美 创新的汉堡 08-1808-18 18:36
- 117 0 [大连重工吧] 连续几天4∽5个点换手,这装B装的真沉呢 江南色友 08-1808-18 18:36
- 116 2 [漫步者吧] 是不是马上就要减持开始了 股友sUskGh 08-1808-18 18:36
- 105 1 [博威合金吧] 不到八亿,完大蛋 吉你太美666 08-1808-18 18:36
- 308 3 [金陵体育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有参股脑机接口相关公司吗? 金陵体育股友 08-0708-18 18:36
- 429 16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表现不佳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8-1808-18 18:36
- 323 1 [新华优选消费混合吧] 这鸡怎么差? 海港1117 08-1508-18 18:36
- 376 0 [投顾产品吧] 【0818 | 永久组合日评】关税开始影响通胀 华宝证券基金投顾 08-1808-18 18:36
- 87 0 [宏和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,买入继续涨停 完美的顾舒坤 08-1808-18 18:36
- 959 0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8月18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808-18 18:36
- 100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30元 超级哆啦A梦 08-1808-18 18:36
- 44 0 [First Trust Active Factor Large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First Trust Acti资讯 08-1808-18 18:36
- 48 0 [First Trust Active Factor Large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First Trust Acti资讯 08-1808-18 18:36
- 131 1 [福日电子吧] 光复路终于走了,六一还在,明天可以进场了,之 泡面牛牛 08-1808-18 18:36
- 95 1 [海兰信吧] 创历史新高 大漠根石 08-1808-18 18:36
- 110 0 [长江电力吧] 80%的套牢盘,6 慌的甚 08-1808-18 18:36
- 93 1 [西安饮食吧] 别的股都涨到喜马拉雅山了,这股还跟个减速带一 十年老萌新 08-1808-18 18:36
- 127 2 [一品红吧] 明天大红 铁花1968 08-1808-18 18:36
- 101 2 [三花智控吧] 叫花不好-应叫三雄智控哈哈--- 梧桐细雨1 08-1808-18 18:36
- 1744 10 [西部证券吧] 周末了,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个人观点,欢迎大家 冬眠的啊散 08-1708-18 18:36
- 645 1 [诺普信吧] 短线结构组合走势没问题,就是MACD超买背离了, 险胜夺魁 08-1608-18 18:36
- 229 0 [R西源1吧] 怎么关门了,想周三再买点 股友58l99016i8 08-1808-18 18:36
- 96 0 [拓尔思吧] 今天已经流出来3亿元,而且收盘价代表着快遛 花开万贯的苏星河 08-1808-18 18:36
- 440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$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$玩意,白瞎了这么好的 基民wJ7ZTB 08-1808-18 18:36
- 164 1 [众和3吧] 变更伊立浦3,广农行结案预期一股难求7月16日年 十年百倍AAA 08-1808-18 18:36
- 79 2 [华胜天成吧] 14.6买了一些,可惜不是全仓买入 股友86529i1R78 08-1808-18 18:36
- 321 6 [国投智能吧] 主力吸筹, 孟的模拟 08-1808-18 18:36
- 297 14 [光洋股份吧] 上周五才卖的,今天就涨停了,服了 哇哈哈918 08-1808-18 18:36
- 103 1 [山河智能吧] 还有9个交易日!刚好9月1号! 争取不当韭菜 08-1808-18 18:36
- 98 1 [皇马科技吧] 这个股就是散户绝望时,它就涨了。 机灵的司马婉 08-1808-18 18:36
- 403 1 [投顾产品吧] 【0815 | 时光旅行者日评】关税开始影响通胀 华宝证券基金投顾 08-1508-18 18:36
- 130 0 [中煤能源吧] 年报与半年报一起分红多好啊 镇定的马卓婷1 08-1808-18 18:35
- 95 2 [长城证券吧] 唉,轻仓的涨得最好 股友378i1170x1 08-1808-18 18:35
- 124 1 [南山铝业吧] 砸得好 金融蛀虫dm 08-1808-18 18:35
- 7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天好在不多啊,再看看吧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1808-18 18:35
- 75 0 [淳中科技吧] 小心摔死人 翌哲起步 08-1808-18 18:35
- 88 0 [国恩股份吧] 牛牛牛牛只是发现太晚了 高效的耿宇航 08-1808-18 18:35
- 102 0 [长源电力吧] 湖北高温42度 股友AQ92020388 08-1808-18 18:35
- 128 0 [网宿科技吧] 日K出现那条棍,明天起洗盘洗碗几天,聪明资金 正高级小散 08-1808-18 18:35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万点不是梦呀,击鼓传花,只要大家玩的失去了 股友YfoTIt 08-1808-18 18:35
- 86 1 [指南针吧] 今天接盘的都是大侠,祝好运。 追梦欢乐哥 08-1808-18 18:35
- 391 11 [锦州港A3吧] 锦州港A3: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锦州港A3资讯 08-0808-18 18:35
- 90 0 [*ST仕净吧] 这股吧托真多,年底看退不退市 n742213757088838 08-1808-18 18:35
- 99 0 [松芝股份吧] 明天大盘肯定不太好,这货趁机狂泻 红透大江 08-1808-18 18:35
- 93 0 [博威合金吧] 半年报差不多7个亿,200亿市值,说不及预期的无 有幽默感的施贺5 08-1808-18 18:35
- 159 2 [荣华3吧] 今天荣华3失去了一个难弟,停止了对比,荣华将 伤心人落啊都 08-1808-18 18:35
- 80 1 [桃李面包吧] 跌了5年了,现在行情也不错,这玩意硬是一点不 灯火阑珊处E 08-1808-18 18:35
- 204 3 [万凯新材吧] 开始债转股,起码要跌一周,参考其他债转股! 去过去 08-1808-18 18:35
- 3587 38 [海信家电吧] 不用盯着海信家电半年每股收益1.52为什么不涨。 股友639966R33d 08-1708-18 18:35
- 443 1 [浙商智选新兴产业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人形机器人,远或已近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1408-18 18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