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2 [光威复材吧] 明天不会跌停开盘 股友g40Glu9853 08-1808-18 18:59
- 168 0 [海兰信吧] 今天没涨停实在可惜,少了五个点肥肉,看最近走 有条理的幽若想14 08-1808-18 18:59
- 98 0 [林泰新材吧] 北交所有这高业绩的公司非常不错! n1431139063d8b9d8410 08-1808-18 18:59
- 632 1 [北方稀土吧] 难瘦,香菇 炒股养庄6125 08-1808-18 18:59
- 655 10 [泰恩康吧] 泰恩康一旦开始启动必然势不可挡,看看最近审批 大牛开始了 08-1808-18 18:59
- 42351 110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全球供应链重构,国产医疗设备迎黄金窗口! 量化小白 08-1508-18 18:59
- 449 6 [焦作万方吧] 我真是昏了头了,真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,昨天 逍遥一生 08-1408-18 18:59
- 102 0 [东宏股份吧] 了 溅溅喔 08-1808-18 18:59
- 449 0 [科创信息吧] 科创信息8月18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808-18 18:59
- 798 7 [潍柴动力吧] $潍柴动力(SZ000338)$ 道法自然802452 08-1808-18 18:59
- 159 6 [华泰股份吧] 坚持守着它吗?还是出去溜一圈在回来?你们怎么 南桥股民 08-1808-18 18:59
- 172 0 [信息发展吧] 信息发展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信息发展资讯 08-1808-18 18:59
- 142 0 [信息发展吧] 信息发展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信息发展资讯 08-1808-18 18:59
- 136 0 [信息发展吧] 信息发展:关于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 信息发展资讯 08-1808-18 18:59
- 191 0 [信息发展吧] 信息发展:粤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交信(浙江) 信息发展资讯 08-1808-18 18:59
- 97 0 [工商银行吧] 割了也行,去买科技股。比在这里闷着强 萧然长红 08-1808-18 18:59
- 323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当下市场动荡,股票投资要小心谨慎。通信涨势突 美好33 08-1808-18 18:59
- 106 0 [今泰科技吧] 今泰科技: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(已取 今泰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8:58
- 105 0 [万隆光电吧] 好像没声音了 落花有意流水无钱 08-1808-18 18:58
- 129 0 [金财互联吧] 还有人认为是洗盘,等调整的时候就见到威力啦, 股海甜做帆 08-1808-18 18:58
- 90 0 [蔚蓝锂芯吧] 越晚发结果越差 丢你老mu 08-1808-18 18:58
- 90 0 [亚太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股票垃圾 股友EzVkKk 08-1808-18 18:58
- 102 0 [保利发展吧] 看看现在地产的各种宣传,高价拿地(变相转钱) 股友mIpnHN 08-1808-18 18:58
- 138 0 [深中华A吧] 深中华A: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 深中华A资讯 08-1808-18 18:58
- 118 0 [上海凯鑫吧] 今天打了个底仓 赚点零花钱_love 08-1808-18 18:58
- 104 0 [XD虹软科吧] 高开低走 日落骑士119 08-1808-18 18:58
- 69 0 [ST美晨吧] 不破五日线我就一直拿着。主力耗得起,我就耗得 股海弄潮士翔 08-1808-18 18:58
- 120 1 [碳酸锂吧] 狗猫榜太假了 屠城屠夫 08-1808-18 18:58
- 11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小鹿呢 有幽默感的付城13 08-1808-18 18:58
- 105 0 [三生国健吧] 明天继续洗盘子 老三ABC 08-1808-18 18:58
- 715 1 [温氏股份吧] $温氏股份(SZ300498)$ 青蕃茄 08-1808-18 18:58
- 165 2 [黄金/美元吧] 8.18日黄金简评 刘先生Wedjud 08-1808-18 18:58
- 143 1 [东杰智能吧] 没有晚上十一二点钟都不会发公告的,大家散了吧 赚一个亿就去旅游 08-1808-18 18:58
- 110 1 [融发核电吧] 这破股,套了一个多月了 妩媚的盛南 08-1808-18 18:58
- 293 4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快起飞吧,永赢的基金就你没起飞了 时间好友 08-1708-18 18:58
- 77 0 [HF Sinclair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HF Sinclair Corp资讯 08-1808-18 18:58
- 115 0 [*ST康佳A吧] 找到一根大树,前途一片光明!好了别忘东家,最 基民23116AY350 08-1808-18 18:58
- 140 0 [深中华A吧] 深中华A:半年报董事会决议公告 深中华A资讯 08-1808-18 18:58
- 96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出货小白接盘 专抓牛股 08-1808-18 18:58
- 144 0 [深中华A吧] 深中华A:半年报监事会决议公告 深中华A资讯 08-1808-18 18:58
- 458 0 [海兰信吧] 又公平(价高者得)又自信(欢迎华为投资)!! 左三圈右三圈 08-1808-18 18:58
- 96 0 [螺纹钢吧] 做空暴富 百倍之约 08-1808-18 18:58
- 761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顺长城纳斯达克 基金资讯 08-1808-18 18:58
- 248 8 [温州宏丰吧] 东财下车,尾盘上了宏丰。对不住大家了,我可能 仓位刺客 08-1808-18 18:58
- 1384 4 [四方精创吧] 44.2加仓,46.9T出了,不贪。 湘西方华 08-1808-18 18:58
- 98 0 [铭普光磁吧] 业绩还行,明天开始补涨 有人帮你吹是好事 08-1808-18 18:58
- 122 0 [山东玻纤吧] 早盘水下想进升达涨停就没动,升达炸板进了点, 草原的狼 08-1808-18 18:58
- 277 4 [长海股份吧] 大家猜猜长海的年报呢? 大道至简E17 08-1808-18 18:58
- 352 7 [三元股份吧] 商务部:延长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相关乳制品反补 妖到病除 08-1808-18 18:58
- 95 1 [诚迈科技吧] 这么多看空怎么不出货呢你们 江南白衣 08-1808-18 18:58
- 187 3 [北京文化吧] 明天涨停 股友9900T699H6 08-1808-18 18:58
- 604 11 [华菱钢铁吧] 今天的主要问题就是发半年报,如果业绩不好会跌 休威廉姆斯016 08-1808-18 18:58
- 119 0 [模塑科技吧] 才两个涨停底部筹码就跑了一半,真拿你没办法, 丹霞隐客 08-1808-18 18:58
- 107 0 [XD中国国吧] 这种中字头与牛市无缘 不随便换 08-1808-18 18:58
- 161 1 [华测检测吧] 12.88卖了,感谢华测让我回本,半个多月的等待 股友698MY22739 08-1808-18 18:58
- 248 3 [中国中车吧] 这两天尾盘是不是有减持操作 股友PGQnT13941 08-1808-18 18:58
- 402 7 [创维数字吧] 11.67的成本,拿了你4个月今天赚你3w块12.33跑 股友MmW6aV 08-1808-18 18:58
- 101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高开,追涨 中天股东李豆锟 08-1808-18 18:58
- 109 0 [翔港科技吧] 怎么玩,这两天行情居然还亏钱 夏日牛 08-1808-18 18:58
- 292 6 [东风股份吧] 我昨天说今天肯定跌,没错吧。我现在说,明天肯 股友r96e369878 08-1808-18 18:58
- 113 1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超了个低,看看明天结果如何 股友MV3020 08-1808-18 18:58
- 109 1 [智光电气吧] 这些烂票即使是大盘4000点,它还会在这趴着 鑫悦鑫悦 08-1808-18 18:58
- 550 2 [比依股份吧] 请问公司上次公告的AR眼镜产业落地情况现在的进 比依股份股友 08-1808-18 18:58
- 2167 3 [XD贵州茅吧] 白酒板块午盘上涨 贵州茅台微涨0.57% XD贵州茅资讯 08-1808-18 18:58
- 144 6 [趣睡科技吧] 被你气死了,外面创业板否涨疯了,你还在这里磨 灵动机敏的唐逸凡 08-1808-18 18:58
- 627 1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震荡加剧!光伏领涨!今天能加仓吗? 冥冥伯伯 08-1508-18 18:58
- 107 0 [红宝丽吧] 这股还要跌 股友CX20102696 08-1808-18 18:58
- 136 2 [华胜天成吧] 按照今天的复盘结果,已经做好了晚上隔夜挂单计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808-18 18:58
- 597 1 [盛新锂能吧] 现货,期货都比股票涨幅猛 睛天大阳 08-1808-18 18:58
- 86 0 [浙江仙通吧] 买到垃圾桶了 用心的叶珏定 08-1808-18 18:58
- 726 5 [九芝堂吧] 明天应该5个点以上或者涨停 股友8326fk0572 08-1808-18 18:58
- 99 2 [众和3吧] 碳酸锂15万再开盘呀。 股友lMNz495304 08-1808-18 18:58
- 483 8 [中国建筑吧] 历史经验,6元以上卖掉,踏空的概率是零,盈利 东财网友4519513621345646 07-1108-18 18:58
- 102 0 [中国中铁吧] 倒了血霉买了你,3200买的还亏几个点 拔韭助长 08-1808-18 18:58
- 96 0 [北方铜业吧] 跌吧跌吧跌吧!跌多了就不跌了 林林先生 08-1808-18 18:58
- 106 0 [北京君正吧] 随便买一个亏损的股票都比你涨的多 股友sMGSI3 08-1808-18 18:58
- 180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最低点买进,今天开盘价卖出,收盘确定两天 天才财神 08-1808-18 18:58
- 80 0 [山河智能吧] 大佬走了吗? 寒云叠叠 08-1808-18 18:58
- 107 0 [XD中远海吧] 还有十天半年报就出来了 上涨的时候去睡觉 08-1808-18 18:58
- 100 2 [农发种业吧] 一年200多个交易日,跑赢大盘的不超过10天!还 有毅力的袁键2 08-1808-18 18:58
- 195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有条理的雷徐佳蕾 08-1808-18 18:58
- 107 2 [鸡蛋吧] 家人们力战群雄惨败啊,家人们鸡蛋买起来,蛋鸡 倒伏的韭菜 08-1808-18 18:58
- 91 0 [长城军工吧] 没监管,明天继续嗨 一天t一点钓鱼竿 08-1808-18 18:58
- 89 0 [衢州发展吧] 机构票一只鉴定完毕 胖糊不糊 08-1808-18 18:58
- 105 0 [中兴通讯吧] 晚上隔夜挂单的价格设得太保守,结果没成交,有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808-18 18:58
- 109 2 [固德威吧] 明天该涨了 gb6888 08-1808-18 18:58
- 177 0 [嘉实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发起联接C吧] 看似市场震荡,实则券商板块总能带来积极情绪! 理性的文莉萍 08-1808-18 18:58
- 109 3 [保利发展吧] 主力家户口少人了没 深圳60岁长线大叔 08-1808-18 18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