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2 3 [中广核技吧] 重组前叫大连国际,也就是现在的国合集团。斗了 股友r1591570r8 08-1808-18 20:07
- 129 3 [麦加芯彩吧] 上证指数日内涨超1%,刷新2015年以来的最高点, 和远小股东 08-1808-18 20:07
- 103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$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$管它是什么,已经 乐观的枫叶紫7 08-1808-18 20:07
- 138 0 [北路智控吧] 唯一亮点就是毛利率提高了,说明市场环境是好的 股友Ujjp342540 08-1808-18 20:07
- 238 1 [立讯精密吧] 耐心拿住等待市场轮动 股友a8193Z9979 08-1808-18 20:07
- 233 0 [奥飞数据吧] 摩尔线程合作伙伴,摩尔上市后应该会有所表现 有创造力的付如4 08-1808-18 20:07
- 182 4 [金钼股份吧] 这金钼,板块都飞起来了,还在这玩1分钟钱呢 书法的应岫 08-1808-18 20:07
- 267 3 [谱尼测试吧] 注册制里的绩优股,拿的住 原来你什么都不要 08-1508-18 20:07
- 127 0 [方正科技吧] 加油啊!满仓干到30元!众志成城! 股友56FR693096 08-1808-18 20:07
- 165 0 [汇添富环保行业股票吧] 瘟剑立即去见鬼 股友Q5受害者 08-1808-18 20:07
- 135 0 [阳光油砂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阳光油砂资讯 08-1808-18 20:07
- 90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有拉涨迹象 深港贸易8406 08-1808-18 20:07
- 118 2 [华智数媒吧] 一个小票,别给太高期望!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20:07
- 185 2 [新产业吧] 这种股,别名叫:逆市股。基本面很好,但是主力 我们都是小人物 08-1808-18 20:07
- 134 3 [赛伍技术吧] 哈哈哈哈哈哈4000加上涨,赛伍看来还是要回到9 云鼎观潮 08-1808-18 20:07
- 463 6 [华建集团吧] 股东减持,这股半年别想起来。主力提前知道消息 小酒水 08-1808-18 20:07
- 2793 8 [汉宇集团吧] 众擎准备ipo了,京东进来了。而且江门国资也进 深圳小仙女 08-1308-18 20:07
- 163 0 [大摩沪港深精选混合C吧] 外资的动作往往比我们先一步,他们通过沪港通加 股友X3267i3192 08-1808-18 20:07
- 110 0 [利亚德吧] 看股吧,周末2个涨停板,周一白天横盘,晚上又 感谢君正不亏我 08-1808-18 20:07
- 130 1 [景嘉微吧] 葛卫东跑了。 富可成金de尔康 08-1808-18 20:07
- 144 2 [药明康德吧] 过几天要跌回70,明天开盘最后的逃命机会 无畏的柯晗楚 08-1808-18 20:07
- 293 7 [九鼎新材吧] 公告出了 张婷乐 08-1808-18 20:07
- 78 0 [华茂股份吧] 继续砸,砸的小散嗷嗷叫 股友Z13328p123 08-1808-18 20:07
- 116 0 [汇通集团吧] 汇通集团警告主力再跌,修改债转股价格 牵牛待涨 08-1808-18 20:07
- 86 0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助力大盘上4000 男儿志 08-1808-18 20:07
- 98 0 [华新精科吧] 大吉大利中一签 股海小钢炮 08-1808-18 20:07
- 91 0 [欧菲光吧] 业绩是明牌的,之前预告过了,只要还是看成长性 股友81F20A3253 08-1808-18 20:07
- 128 0 [新恒汇吧] 明天开盘当机立断换中欣氟材,中报业绩翻倍 基民xPwHcP 08-1808-18 20:07
- 98 1 [川环科技吧] 周五进的西大街量化不知今天跑了没有?感觉卖出 竹喧鑫劲 08-1808-18 20:07
- 1099 1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$广发多因子混合$熬过了最困难的时候,现在这么 天天开心1836 08-1808-18 20:07
- 287 3 [西藏天路吧] 低开加仓,高开不动 股友293R781M59 08-1808-18 20:07
- 107 2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以国内业务为主,深圳华强以海外业务为主 爱好成长潜力股 08-1808-18 20:07
- 4466 4 [券商ETF华宝吧] 周末有很多机构说,A股正处于历史上第一次系统 清流财记 08-1808-18 20:07
- 91 0 [盛屯矿业吧] 喵,我就买 生龙活虎的华卓婷 08-1808-18 20:07
- 96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#晒收益# 基民aXfbBL 08-1808-18 20:07
- 95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基民aivf8K 08-1808-18 20:07
- 243 0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加油 退额头 08-1808-18 20:07
- 115 0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水下6个点到涨停,你这垃几真没用 股友jvmZ3f 08-1808-18 20:07
- 109 0 [中钢国际吧] 中钢7块以下无脑冲 cow773778 08-1808-18 20:07
- 115 0 [南华生物吧] 明天看短多 大展宏图李千万 08-1808-18 20:07
- 175 0 [易方达证券保险ETF联接C吧] 冲啊!券商板块近期表现太亮眼了,东财证券30C 秀丽的李菡 08-1808-18 20:07
- 128 0 [国金量化精选混合C吧] 近期表现太差! 富贵积玉de尔康 08-1808-18 20:07
- 111 0 [京东方A吧] 一百多万人在这里面躲牛市,笑死 有理想的董恒 08-1808-18 20:07
- 73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果断放弃 蟹蟹滚基金 08-1808-18 20:07
- 123 0 [箭牌家居吧] 此贱非彼箭 波动是你的事 08-1808-18 20:07
- 85 0 [爱玛科技吧] 今天果断走人,在这里不亏钱但是少赚了很多 纯真善良的青崖9 08-1808-18 20:07
- 98 0 [豪鹏科技吧] 明天走势会说明一切 割肉界吴彦祖 08-1808-18 20:07
- 96 0 [江苏国信吧] 看多买买 忽悠王后 08-1808-18 20:07
- 301 3 [中科三环吧] 上周四,我卖出中科三环买入北方稀土的第二天,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08-1808-18 20:07
- 67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沪指创10年新高,牛回归了,赶紧冲一波了 月若曦 08-1808-18 20:07
- 450 1 [好上好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好上好这只股票具备一定的持股 Angela_Alice 08-1808-18 20:07
- 281 11 [罗牛山吧] 只要小散臆想的利好就是天大的利空,梦醒时分就 大德通钱庄 08-1808-18 20:07
- 761 3 [麒盛科技吧] 还好我跑得快这股咋这样 浠汐浠汐木林森 08-1808-18 20:07
- 458 4 [川润股份吧] 怎么跌一点这么多人不看好,没有那么严重啊,形 小学生20220330 08-0708-18 20:07
- 86 0 [佳缘科技吧] 这个是征婚的吧?不是有个世纪佳缘网站吗?骗子 风度儒雅的黎谦鹃 08-1808-18 20:07
- 92 0 [国电南瑞吧] 多空平衡 乍暖还寒的投资客 08-1808-18 20:07
- 119 0 [保利联合吧] 盾构机盾出来的碎渣得运出去,运走,配套的公路 空仓的魅力 08-1808-18 20:07
- 132 0 [国金量化精选混合C吧] 老鼠仓真的恶心呵呵,明天必须z转出 股友680303P9r0 08-1808-18 20:07
- 112 2 [常山北明吧] 这票何德何能为何 不懂董 08-1808-18 20:07
- 148 2 [德邦股份吧] 德邦大涨在即,Ai算力十重组 股友K86a932271 08-1808-18 20:07
- 10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债基跌到1点多,见识了。 聪明的小锦鲤 08-1808-18 20:07
- 485 12 [华微电子吧] 虽然没什么钱。但是单恋一枝花,钟情华微,看好 伟丰建材 08-1808-18 20:07
- 101 2 [红太阳吧] 等 老四头 08-1808-18 20:07
- 235 5 [京泉华吧] 放量试盘了,若过前高18,将是海阔天空 玄武宁 08-1808-18 20:07
- 444 8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这么拉尾盘是好是坏。 赚钱换腾势 08-1808-18 20:07
- 15020 0 [天弘中证计算机ETF联接C吧] 垃圾,指数基金估值能差这么多 越努力越幸运继续努力 08-1808-18 20:07
- 109 1 [温氏股份吧] 低位放量,好事情 股市牛万年 08-1808-18 20:07
- 209 1 [中兵红箭吧] 几个板块这家伙的简介都模棱两可,别家都阐述了 余生随意而安 08-1808-18 20:07
- 1058 5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暗盘进了快20亿,谁说军工结束了,建设工业 倔强的萝卜头丸子 08-1808-18 20:07
- 187 3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估值多少? 奔向远方521 08-1808-18 20:07
- 168 1 [长城汽车吧] 不要被甩下车了,下周继续吃肉 细水长流行稳致远 08-1508-18 20:07
- 157 0 [龙头股份吧] 这货居然最高涨一个点,收盘还绿了。真牛逼,今 乐观的落梦依14 08-1808-18 20:07
- 100 0 [伟俊集团控股吧] 有关截至二零二五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年报之补 伟俊集团控股资讯 08-1808-18 20:07
- 118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基金经理出来走两步 基民mYIU9l 08-1808-18 20:07
- 84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今天到处一片绿油油啊 秋意浓浓 08-1808-18 20:07
- 93 0 [奕东电子吧] 大家都跑了可以连板了,越涨筹码越轻!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8-1808-18 20:07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直接把大家认为的高点破了,你们的仓位是几 谷神8菲特 08-1808-18 20:07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赚了2个点,走啦。 恭喜在天奇股份的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20:07
- 98 0 [共达电声吧] 明天涨幅5%以上。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08-1808-18 20:07
- 103 0 [光启技术吧] 大家都看空就安全 勇敢无畏的陆梁水 08-1808-18 20:07
- 97 0 [上汽集团吧] 丧气天下无敌,破落户 风趣的戚亦凡 08-1808-18 20:07
- 109 0 [剑桥科技吧] 中报增长怎么还有人唱空 刘sky888 08-1808-18 20:07
- 90 0 [万通发展吧] 以后还有谁敢说毛狗格局?大牛市唯二跌停股 哪个昵称没被占用 08-1808-18 20:07
- 146 0 [奕东电子吧] 转发 感恩长虹 08-1808-18 20:07
- 98 1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本周高点328,各位注意高抛 股友qwendX 08-1808-18 20:07
- 2441 4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:已刊登异议股东收购请求权申报结果 中国船舶资讯 08-1808-18 20:07
- 78 1 [中光防雷吧] 快上车 股友dZX2ea 08-1808-18 20:07
- 68 1 [起帆转债吧] 起帆电缆关于“起帆转债”预计触发转股价格向下 起帆转债资讯 08-1408-18 2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