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2 [冀中能源吧] 放量下跌 玉皇天帝888 08-1808-18 18:59
- 139 3 [尖峰集团吧] 托托吾得儿 丁蟹之五蟹集团 08-1808-18 18:59
- 93 1 [光库科技吧] 太开心了。我赚了快10个点了。哈哈哈 赚了10个亿 08-1808-18 18:59
- 128 2 [苏州固锝吧] 不到20不卖 三十五号 08-1808-18 18:59
- 168 1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A股市场很活跃,三大指数集体上涨,成交额连续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1808-18 18:59
- 116 0 [药明康德吧] 看到股吧里这么多看空的我就放心了! 股友l5jpR90376 08-1808-18 18:59
- 511 0 [孩子王吧] 半年报与三月,去年底,今天股东数(预测数)对 毁人者必自毁 08-1808-18 18:59
- 103 0 [玉米吧] 玉米下跌大三浪, 股友R6brfr 08-1808-18 18:59
- 88 0 [中电鑫龙吧] 高位巨量炸板,不跑就会亏光! 股友fhw5t9 08-1808-18 18:59
- 86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么好的机会,要尽快开盘 嗨小子嗨小子 08-1808-18 18:59
- 138 0 [招商蛇口吧] 别抱怨了,看看京沪高铁,南京南瑞吧,业绩好, 東铁科机 08-1808-18 18:59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要求不高10%。 用心的汪汶菊 08-1808-18 18:59
- 135 0 [ST人福吧] 看月线,先跌破19,再触底16以下,有得暴跌了, 赢游天下 08-1808-18 18:59
- 238 0 [沪银吧] 【小北说期】8/19沪银2510盘前思路:逢低做多, 小北说期3 08-1808-18 18:59
- 321 3 [*ST香雪吧] 到9月底前,老朽不发表言论了,闭关修炼 无畏的赵麦克 08-1808-18 18:59
- 125 3 [中装转2吧] 亏7300,不争气的玩意,走了 欧气满满upup 08-1808-18 18:59
- 246 0 [威尔高吧] 威尔高关于提前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 牛妞妞529 08-1808-18 18:59
- 138 0 [航天智装吧] 支持航天系重组,做大做强。 半山骆驼 08-1808-18 18:59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死在3.5万亿,看样子调几天还要上。 FF红肥绿瘦FFCJJ 08-1808-18 18:59
- 1202 0 [建信周盈安心理财债券A吧] 现在市场震荡严重,股票投资有压力。通信涨得好 佳佳子12 08-1808-18 18:59
- 91 0 [飞力达吧] 中报不错.同比增长百分39.6 傲寒的简菊 08-1808-18 18:59
- 110 0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5个点以上吧,加速 股友26GR683052 08-1808-18 18:59
- 311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真重仓 韭菜33 08-1808-18 18:59
- 147 1 [海格通信吧] 收盘前清仓了,拉尾盘,明天指定要回调。 股友MgB8bB 08-1808-18 18:59
- 344 1 [中科飞测吧] 中科飞测688361,中报比去年亏损6800万减亏4900 业绩王 08-1808-18 18:59
- 166 5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拉胯的经济基本面叠加巨大的外部不确定性, 师之决338 08-1808-18 18:59
- 184 6 [长城军工吧] 哈哈,还好没有追,都是拉萨,哈哈哈 股市包拯 08-1808-18 18:59
- 171 1 [中际旭创吧] 当时纠结买新易盛还是中际旭创,两个都不错,四 大哥大就是我 08-1808-18 18:59
- 1103 1 [华工科技吧] 牛逼还是这么吹的,按道理说,资金会买账的。。 大霄买好股做好人 08-1808-18 18:59
- 476 1 [小商品城吧] 请问董秘,大盘已经突破新高,而公司股票13连跌 小商品城股友 08-1408-18 18:59
- 139 1 [中南传媒吧] 土鳖公司,鉴定完毕 爱因斯坦的小蘑菇 08-1808-18 18:59
- 148 2 [江南新材吧] 感觉光莆股份更强一点,不看你了 通达2026 07-2908-18 18:59
- 100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希望明天打出高度 独立的竹爱玲5 08-1808-18 18:59
- 122 2 [鸡蛋吧] 估计马上要点名了 空多大点事儿 08-1808-18 18:59
- 2138 7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2.56元入手20万股!等吃肉 股友l2170K6380 08-1808-18 18:59
- 203 3 [R汇车1吧] 有无可能提前发年报? 勤快de独角龙 08-1808-18 18:59
- 99 1 [来伊份吧] 苟13大股东,减持完了吗? 扬州大饼OnlyU 08-1808-18 18:59
- 1157 36 [南方泵业吧] 我已经清仓了,感觉下午有可能大盘要回调,明天 湖南太胀 08-1808-18 18:59
- 788 2 [财经评论吧]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第二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8:59
- 325 4 [天海防务吧] 水下机器人,天海神龙出窍,直冲100元 股友0X5858590E 08-1808-18 18:59
- 114 2 [赛维时代吧] 赛维时代公司赚钱盈利了还跌破发现价。我也真是 超凡脱俗的沐泽9 08-1808-18 18:59
- 241 0 [嘉实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A吧] 投资市场优质产品稀缺,南华丰汇混合脱颖而出。 一只糯米团 08-1508-18 18:59
- 513 4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8.15 港股创新药又大涨,继续吃肉美滋滋 那年夏天一起发 08-1508-18 18:59
- 161 0 [XD华电国吧] 你这增发价定高了啊!大盘逼近3800点,你股价才 勇敢的邱昂 08-1808-18 18:59
- 124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市场跌久必涨?静待企稳博反弹 菩提老祖来养基 08-1808-18 18:59
- 108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涨不起来,放心明天跌能跟上心,问题是跌也 睡着了WO8866 08-1808-18 18:59
- 542 2 [润达医疗吧] 仙人指路看涨 封板大哥 08-1808-18 18:59
- 809 10 [震安科技吧] 预判有点错误,此次上涨代表主力不想下跌再给低 见好不收668 08-1608-18 18:59
- 189 4 [设研院吧] 明天变盘,是涨是跌? 股友gophya 08-1808-18 18:59
- 457 3 [R鸿达1吧] 鸿达年报最后的时间是?不出年报的后果是什么? 股友Q7e1698273 08-1608-18 18:59
- 146 0 [东微半导吧] 最被低估的高科技芯片半导体股 股友yGdb6X5041 08-1808-18 18:59
- 114 0 [瑞芯微吧] 去年三季度才21亿营收 卡皮巴拉吧啦 08-1808-18 18:59
- 214 2 [中兴通讯吧] 中报归母净利润下降20% 遥控机器不叫人 08-1808-18 18:59
- 131 1 [海尔生物吧] 就是个做冰箱的,放了生物样本就成生物制药了? 踏浪者20 08-1808-18 18:59
- 165 2 [易事特吧] 长期是看好的,但是有种强烈预感明天会很不好, 股友096m7E9221 08-1808-18 18:59
- 105 0 [哈投股份吧] 做超短线 最好去前排玩, //@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1808-18 18:59
- 1012 2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传媒影视涨停潮!很多都是20厘米。捷成股份 慈祥的庄言秋 08-1808-18 18:59
- 125 0 [爱婴室吧] 爱婴室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.17%,拟10 一句话财报 08-1808-18 18:59
- 57 0 [HERALD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RALD INVESTMEN资讯 08-1808-18 18:59
- 99 0 [麦加芯彩吧] 大盘都新高了, 了有旧意 08-1808-18 18:59
- 270 9 [利欧股份吧] 为啥收个444多不吉利呀 涨得难受 08-1808-18 18:59
- 108 0 [永杰新材吧] 火利的都想在高位跑 家财纳福得袁承志 08-1808-18 18:59
- 86 0 [指南针吧] 明天的面不小 元亨利贞11 08-1808-18 18:59
- 261 2 [中光学吧] 明天能回本嘛! 财运满堂地白起 08-1808-18 18:59
- 105 0 [工商银行吧] 牛还没有吹破 萧然长红 08-1808-18 18:59
- 129 0 [金城医药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,沪指盘中创近10年新 IAMU1Luck 08-1808-18 18:59
- 97 0 [宏和科技吧] 明天必反包 牛市亏钱韭菜 08-1808-18 18:59
- 83 2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的中电鑫龙走势是在忙模仿华盛天成的昨天走 修齐道 08-1808-18 18:59
- 1781 15 [中天科技吧] 入场了 无限挑战100万 08-1808-18 18:59
- 124 0 [恒生电子吧] 这个咋不长啊,业绩也好,盘子还没东方财富和同 股友35m00050F0 08-1808-18 18:59
- 3190 4 [中研股份吧] 中研股份(688716)龙虎榜数据(08-18) 中研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8:59
- 114 0 [力合科创吧] 猜猜力合倒数第几 带着目标炒股 08-1808-18 18:59
- 297 5 [盛和资源吧] 你让我长记性了,只买龙头股,不买跟风。 泽瑞龙 08-1808-18 18:59
- 194 3 [凯众股份吧] 又是不中签,已经3年了好难中哦 王哥炒股4年了 08-1808-18 18:59
- 388 4 [阿尔特吧] 阿尔特-京城氢能汽车之光 qwerasdgh 08-1808-18 18:59
- 97 1 [保力新3吧] 今天挂17买都能成交吗 股友0W83357L11 08-1808-18 18:59
- 110 2 [甘咨询吧] 唉,这个票真无语,全仓这哈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8-1808-18 18:59
- 582 1 [盐湖股份吧] 老样子,天量买单堆在下面 股友22D222c370 08-1808-18 18:59
- 641 1 [金发科技吧] 每次人气很高,我在期待开盘一字板的时候,都给 wsxedc0818 08-1708-18 18:59
- 297 5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和长江电力合并吧! 豆糖123 08-1708-18 18:59
- 131 1 [省广集团吧] 周五前不来个板,对得起这4个月的织布机吗? 基民866710Vm59 08-1808-18 18:59
- 568 1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6.14 CPO调整创新药继续上涨,轮动起来了! 骑牛看世界123 08-1408-18 18:59
- 142 0 [万科A吧] 看看现在地产的各种宣传,高价拿地(变相转钱) 股友mIpnHN 08-1808-18 18:59
- 103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医药行业的辉煌画卷正在展开,今年大好行情下, 小龙虾呀丶 08-1808-18 18:59
- 215 0 [永杰新材吧] 半年报交有一份满意达卷,股东户数大幅减少,筹 股友wjZ61i 08-1808-18 18:59
- 283 3 [福耀玻璃吧] 福耀被控盘了?连续两个交易日,尾盘最后一分钟 小咕股 08-1808-18 18:59
- 204 2 [同宇新材吧] 同宇的扩产节奏把握得真的很好 炒股初心就是赚钱 08-1808-18 18:59
- 436 6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8.15 接着奏乐接着舞,创新药继续涨! 骑牛看世界123 08-1508-18 18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