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8 5 [紫光国微吧] 125的价位开始建仓紫光国微,今天解套了,留下3 风飘万点 08-1808-18 18:36
- 165 6 [三峡能源吧] 不知道这股有啥好买的,压了三年,赶紧兼并吧 帅帅滴狄仁杰 08-1808-18 18:36
- 92 1 [顺网科技吧] 不放量加速就在22.05以下收盘,避免日线高九顶 牛市来了赚大钱 08-1808-18 18:36
- 113 0 [开能健康吧] 债转股的兄弟们抓紧时间卖啦,再不卖,马上要跌 龙泽丰盈 08-1808-18 18:36
- 751 1 [指南针吧] 龙虎榜没看到机构撤退,陈小群和章盟主两个席位 LCHFPTC 08-1808-18 18:36
- 345 1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财富路8.18 陈年的久 08-1808-18 18:36
- 230 6 [华谊集团吧] 融满加融:@柳州卖粉泔总:我是不是买错了?如 战上海猎华谊 08-1808-18 18:36
- 483 12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,4.82已经买入10万手,一句话直接干 霸皇天选之人 07-1708-18 18:36
- 55 0 [Empery Digital Inc吧] Automatic shelf registration statement of se Empery Digital I资讯 08-1808-18 18:36
- 331 0 [商汤-W吧] 国色天香,花开时节动京城。 巴巴阿里云 08-1808-18 18:36
- 97 0 [风语筑吧] 猪力说了,明天跌3毛钱。 股友75t378N998 08-1808-18 18:36
- 79 0 [德翔海运吧] 收盘收了个鸭蛋。 股友3312166vO0 08-1808-18 18:36
- 341 0 [申通快递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申通快递(002468)具备持续持 Angela_Alice 08-1808-18 18:36
- 95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中证1000指数板块今天大涨啊,估值直接上涨1.69 汐颜ccc 08-1808-18 18:36
- 101 0 [晶盛机电吧] 希望这是颗希望之星! 郁香芬芳 08-1808-18 18:36
- 183 1 [中国东航吧] @妙想引用7月23日仙人指路与8月15日的放量突破 才谷梅太郎 08-1808-18 18:36
- 113 2 [思创智联吧] 今天抄底,明天涨停。 zghvvv4220 08-1808-18 18:36
- 106 2 [新瀚新材吧] 马的,早上卖在最低点 生龙活虎的钱亦凡 08-1808-18 18:36
- 99 0 [石化油服吧] 一鞠躬 股友5g52m72333 08-1808-18 18:36
- 842 3 [华微电子吧] 我已经开始挂隔夜单了,能排到吗? 非恒道 08-1608-18 18:36
- 95 0 [创业环保吧] 被套8年,错过两次牛市,一辈子都解不了套,希 无600874津 08-1808-18 18:36
- 96 0 [中天科技吧] 要想这股跌,你们就继续无脑唱多。 财运来财地鲁班 08-1808-18 18:36
- 114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是我国可以唯一在全世界有定价权,前途无限 股友z7zkp2 08-1808-18 18:36
- 153 1 [广大转债吧] 今天收盘后还剩0.4603亿,今天转了大概8000万, 生活离不开股票 08-1808-18 18:36
- 89 1 [环旭电子吧] 锁仓半年,18元的本终于解封了。 股友67F18780R1 08-1808-18 18:36
- 105 1 [金达威吧] 是周三可以出售正股了吗 股友5l809P2813 08-1808-18 18:36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全靠券商拉指数,券商板块随时可能回调 骑上飞天小摩托 08-1808-18 18:36
- 263 0 [天秦装备吧] $天秦装备(SZ300922)$ 我在线下 08-1808-18 18:36
- 100 0 [盛洋投资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布 盛洋投资资讯 08-1808-18 18:36
- 130 2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海能比不过就算了,你连坤博精工都比不过了 基民tAATHt 08-1808-18 18:36
- 107 0 [千味央厨吧] $千味央厨(SZ001215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1808-18 18:36
- 177 0 [中科飞测吧] 中科飞测:深圳中科飞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中科飞测资讯 08-1808-18 18:36
- 151 0 [易方达证券保险ETF联接C吧] 最近非银板块表现真是亮眼,证券龙头更是领涨先 红薯干55 08-1808-18 18:36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啊,玛德, 桃灼十归 08-1808-18 18:36
- 136 0 [每日互动吧] 大家不要讨论了,ds短期没戏,他不会大涨,大盘 小天狼星 08-1808-18 18:36
- 6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还以为看到希望了 秋意浓浓 08-1808-18 18:36
- 775 8 [衢州发展吧] 谁卖了1亿多股? 大漠孤烟三年十倍 08-1808-18 18:36
- 106 3 [万华化学吧] 气的都不知道说啥了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8:36
- 35703 97 [证券ETF鹏华吧] 沪指3700点静涨,证券ETF龙头五连阳,主升浪来 鹏哥边花边赚 08-1508-18 18:36
- 107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跑,明天跑,明天跑,明天跑,明天一定要跑 股海神伟 08-1808-18 18:36
- 125 1 [天顺股份吧] 新疆物流业的战略发展拭目以待 股友62w395178P 08-1808-18 18:36
- 161 1 [XD中国联吧] 豆包说即将出台的《算力网络建设行动计划》利好 n1432565612799ce4231 08-1808-18 18:36
- 1029 25 [*ST东晶吧] 董事会改选正在推进中,但收购这些无法透露,熬 仙女喝露水呀 08-1808-18 18:36
- 198 3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集成是军工蹭概念股票。。加油 恨床nv的LG不带T 08-1808-18 18:36
- 101 0 [雅克科技吧] 刚从芬坑里面爬出来,你TM跟我说这就是次高点或 股来征战几人回 08-1808-18 18:36
- 86 0 [XD国泰海吧] 牛市持这渣男中渣男与牛市擦肩而过 股友TFLOhE 08-1808-18 18:36
- 97 0 [广州酒家吧] 稳如 股友9L127w5219 08-1808-18 18:36
- 92 1 [金杯汽车吧] 为什么不让ST呢 股友01008zY309 08-1808-18 18:36
- 129 1 [恒瑞医药吧] 感觉在和机器人对战,预下单62.80,最低62.81太 股友6231K6K262 08-1808-18 18:36
- 172 4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了创了十年新高,我的股票还是亏损。 八方发财地祖千秋 08-1808-18 18:36
- 431 4 [苏农银行吧] 我持有不少苏农银行股份,业绩不用去猜,发达地 白忙呼 08-1808-18 18:36
- 104 0 [达仁堂吧] 中药旗手 金银多谋地林平之 08-1808-18 18:36
- 142 0 [中科飞测吧] 中科飞测:深圳中科飞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 中科飞测资讯 08-1808-18 18:36
- 143 0 [中科飞测吧] 中科飞测:深圳中科飞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 中科飞测资讯 08-1808-18 18:36
- 136 0 [邦彦技术吧] 邦彦技术:关于邦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25年 邦彦技术资讯 08-1808-18 18:36
- 145 0 [中科飞测吧] 中科飞测:深圳中科飞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 中科飞测资讯 08-1808-18 18:36
- 179 1 [大东南吧] 是不是大股东不给涨,毕竟转让价格不能太高 我是乞丐先锋 08-1808-18 18:36
- 92 1 [中国能建吧] 吃啥都赶不上热乎 股友33CY956316 08-1808-18 18:36
- 448 2 [网宿科技吧] 半年报首次单列的安全及增值服务收入6.45亿元, 股友9v3Hmn 08-1808-18 18:36
- 218 2 [吉视传媒吧] 敢挑战见管么 老秋0n2939335v 08-1808-18 18:36
- 111 1 [中国船舶吧] 什么时候复牌我买点 懂呵呵2 08-1808-18 18:36
- 281 1 [海亮股份吧] 海亮股份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海亮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8:36
- 541 2 [当虹科技吧] 这不就是当虹科技的远程操控技术吗?又有新场景 财富导航台 08-1808-18 18:36
- 90 1 [巨轮智能吧] 这已经没庄了,xt出不来,股份又反复质押。 忘了西安 08-1808-18 18:36
- 198 3 [雅运股份吧] 我在雅美蝶躲牛市 股友tvz777 08-1308-18 18:36
- 83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$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$天天就会拖后腿,倒数 基民wJ7ZTB 08-1808-18 18:36
- 111 0 [奔图科技吧] 臭媳妇总要见公婆的,过几天看中报 以股会友伯乐相伴 08-1808-18 18:36
- 560 8 [宏和科技吧] 尾盘竞价1.5万手就主力跑路了?主力就1.5万手? 股海升崖 08-1808-18 18:36
- 107 2 [金种子酒吧] 有隐藏利空,大资金已经知道了。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8:36
- 119 2 [龙图光罩吧] 龙图,休息,休息一会儿不好吗 股友2D50103Z06 08-1808-18 18:36
- 133 3 [晨化股份吧] 今天居然绿了,你盘子很大吗? 海阔天涯苏州9848 08-1808-18 18:36
- 137 4 [协鑫集成吧] 朱总,求放过,升一下吧 温菜 08-1808-18 18:36
- 355 0 [佳先股份吧] 怕你起飞今天又建仓,上周爱死不活清了追奔朗新 顽强的莫非凡2 08-1808-18 18:36
- 113 0 [卫信康吧] 仓位已补,最近有补张需求 股友19662H08o0 08-1808-18 18:36
- 92 0 [佛山照明吧] 完美错过牛市 两万散户接盘绿能 08-1808-18 18:36
- 99 0 [恒而达吧] 加仓加到高点看明天 拘谨的上官冉2 08-1808-18 18:36
- 145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的逻辑就是,不管哪个主力进来拉涨停, 小天哥666 08-1808-18 18:36
- 215 0 [中金黄金吧] 伯乐相马:中金黄金、紫金矿业和山东黄金的市销 PSR股市观察员 08-1808-18 18:36
- 96 0 [鼎胜新材吧] 垃圾 跟着风口走 08-1808-18 18:36
- 75 1 [小型纳指吧] 你在这样可真要打屁屁咯,你看看隔壁,再不努力 国内最大空头 08-1808-18 18:36
- 110 0 [荣信文化吧] 预计明天会上29 股友SbO9kQ2306 08-1808-18 18:36
- 217 1 [鹏华成长价值混合C吧] 这经理,看看到时割了梁超的鸡 下雨了我来了 08-1808-18 18:36
- 278 11 [碧水源吧] 我特别想知道:我是买了多不要L的一只股票! 徳联大股东 08-1808-18 18:36
- 86 1 [北方长龙吧] 长城不动,这货不敢动。千年老二。割了也不后悔 股友100889E0Z8 08-1808-18 18:36
- 1056 1 [赛意信息吧] 绝不放弃,赛意 HAIYAO 08-1508-18 18:36
- 103 0 [硕贝德吧] 想套我,做梦去吧 价值投资者6668 08-1808-18 18:36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强者 股友娜扎吧啦 08-1808-18 18:36
- 95 0 [申菱环境吧] 冰轮环境 情感导师赵红力 08-1808-18 18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