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76 5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和国轩高科持有 zhuwei063 07-2808-18 18:35
- 498 3 [众合科技吧] 彰显鸿鹄之志! 股友520703R7y3 08-1708-18 18:35
- 129 0 [伊利股份吧] 以前买的美的拿了一年多也是不涨,然后换了这个 倦懒的太湑 08-1808-18 18:35
- 106 0 [同洲电子吧] 这公告漂亮,了。 吥蓠吥棄 08-1808-18 18:35
- 323 0 [上证指数吧] 欧盟乳品遭最重一击!中国反补贴调查延长至明年 在大A养家 08-1808-18 18:34
- 105 1 [宇瞳光学吧] 大部分27.28买的解套走了没 自信决定一切 08-1808-18 18:34
- 515 1 [腾龙股份吧] 要不是有笼子,就来个一字断魂刀 永远相信趋势 08-1808-18 18:34
- 135 1 [*ST东珠吧] 我在这里做和尚,一天一敲,随便外面妖魔鬼怪都 爱赚钱的小仙女1 08-1808-18 18:34
- 205 4 [湖北宜化吧] 今天是买点 静看风云的学者 08-1808-18 18:34
- 81 1 [新力金融吧] 坐等8块钱 btm懂的都懂 08-1808-18 18:34
- 150 4 [龙旗科技吧] 太磨叽了,44给卖了 股友XTZiT9 08-1808-18 18:34
- 103 1 [国发股份吧] 牛,大盘升这么厉害,还大跌 德高的栾兰 08-1808-18 18:34
- 592 11 [华泰证券吧] 明天继续低开低走 你们才是真韭菜 08-1608-18 18:34
- 94 0 [宏和科技吧] 短期看到13元 价值投资者6668 08-1808-18 18:34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回本的道路还是这么难。。。这手里的就是不涨? a公子真的牛 08-1808-18 18:34
- 110 0 [博亚精工吧] 现在买股就买涨的好的,牛市强着恒强,弱者更弱 股友ImnMaq 08-1808-18 18:34
- 145 3 [*ST高鸿吧] 今天还有大宗交易吗?好几个大宗交易V丨P也出不 除了赢还是赢 08-1808-18 18:34
- 393 14 [*ST金科吧] 终于忍痛割了金科,陪伴了不少日子,浪费了牛市 去星摘帽 08-1808-18 18:34
- 99 1 [隆扬电子吧] 隆阳这是拉裤兜子里了 格局就是不会玩 08-1808-18 18:34
- 154 1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上周加仓的我不要太明智了。 蜜密理财 08-1408-18 18:34
- 106 1 [宝新能源吧] 明天割肉想出去看看。 股友0X22g29571 08-1808-18 18:34
- 241 1 [*ST亚振吧] 这货真牛逼,被st后一直涨 恭喜发财红包888 08-1808-18 18:34
- 1702 7 [景嘉微吧] 居然赚了还是看好一只票不动好啊 灬卟单行 08-1808-18 18:34
- 139 2 [爱旭股份吧] 明天要涨停咯 猎户王者zero 08-1808-18 18:34
- 250 6 [北化股份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。 股友M0u0159519 08-1808-18 18:34
- 205 4 [冠捷科技吧] 盘中谈。明天低开砸盘下杀,洗筹,庄吸筹 股友8708Uq7796 08-1808-18 18:34
- 256 2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真有意思,涨的时候涨幅不到标普油气的一半,跌 股友tX97197520 08-1808-18 18:34
- 115 0 [碳酸锂吧] 89000做的多单明天能吃个几千米吗?要求不高, 遛鸟人马拉卡 08-1808-18 18:34
- 110 0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个板问题不大,但是会有板上分歧了,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1808-18 18:34
- 108 2 [西陇科学吧] 明天暴跌 蔚小理 08-1808-18 18:34
- 218 3 [宜搜科技吧] 今天晚上睡不着觉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8-1808-18 18:34
- 95 0 [创力集团吧] 全市场都在涨就你比人能 金银满腹的鲁班 08-1808-18 18:34
- 91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不用太慌了,这个涨法真要起飞 知足常乐就美 08-1808-18 18:34
- 197 3 [立方退吧] 应该是蓄势待发中吧? 赚大发了ABC 08-1808-18 18:34
- 451 1 [中科曙光吧] 你不是液冷龙头吗? 韭门提督灬 08-1808-18 18:34
- 327 3 [股市实战吧] 太开心了!下午开盘,汇金股份拉起来的时候我成 强势牛哥哥 08-1808-18 18:34
- 298 12 [*ST金科吧] 金科牛逼,股价超过了荣盛发展。不应该不? 西若 08-1108-18 18:34
- 99 0 [光力科技吧] 在这里躲牛市,真没意思,不是散户多,可能就是 乱你心者 08-1808-18 18:34
- 345 0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正青春写书的人你咋想的 军博士 08-1808-18 18:34
- 162 4 [迈瑞医疗吧] 选择低位的等风来吧,耐不住寂寞,守不住繁华, 猪猪文 08-1808-18 18:34
- 107 0 [热威股份吧] 业绩这么好,怎么就是不涨 箫箫寒竹1980 08-1808-18 18:34
- 119 0 [西部证券吧] 已并购重组成功,以后肯定是做大做强的西部证券 股友U1nwFI 08-1808-18 18:3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头水牛而已 我没有昵称的 08-1808-18 18:34
- 333 0 [美置3吧] 蓝光也放量了会跟着美置启动吗? 老三板投资 08-1808-18 18:34
- 87 0 [王府井吧] 这主力牛逼这盘控的走直线 开心涨涨涨3462 08-1808-18 18:34
- 103 0 [浙海德曼吧] 你的机器人是假的,白白错过这一波大牛 股友l79368w297 08-1808-18 18:34
- 82 0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在躲牛市 股友qRwjVd 08-1808-18 18:34
- 117 1 [纯碱吧] 多头趋势 金木助力 08-1808-18 18:34
- 723 6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擒牛收利 08-1808-18 18:34
- 102 2 [融创中国吧] 敢买融创,那就让你倾家荡产 韭菜小哥哥鸭 08-1808-18 18:34
- 86 0 [立昂微吧] 要死不活的垃圾,明天来个涨停,我把票全部给你 股友38w787Y066 08-1808-18 18:34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 夜色阑珊2099 08-1808-18 18:34
- 96 0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加了点仓,明天要是缩量了再加一点,等着A 查理芒果 08-1808-18 18:34
- 89 0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会不会继续呢? 股友0k35k70713 08-1808-18 18:34
- 415 0 [投顾产品吧] 【0818 | 时光旅行者日评】关税开始影响通胀 华宝证券基金投顾 08-1808-18 18:34
- 102 1 [南方泵业吧] 老庄鹅庄控盘,浪费标的 丛林法则88 08-1808-18 18:34
- 2443 6 [北汽蓝谷吧] 晚上估计公布小定破2万,50%的转化率应该有 股市工作人员 08-1808-18 18:34
- 366 5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经营规模太小,到顶了 ER高盛 08-1608-18 18:34
- 330 5 [达梦数据吧] 接下来的目标是251.5元 jp7OO7 07-2808-18 18:34
- 85 0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金铜zz倒数第二天,会把正股带翻吗 基民D7t1GL 08-1808-18 18:34
- 45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-1808-18 18:34
- 93 1 [北京科锐吧] 秘静你练瑜伽练完了没有练完了记得明天出公告 股友H8qfST 08-1808-18 18:34
- 748 4 [商汤-W吧] 今天行情很好,喜欢、认可商汤的投资者,有点扬 SagacitySeek 08-1808-18 18:34
- 96 1 [*ST东珠吧] 儿,在这里躲牛市,清仓了 太浮夜夜神 08-1808-18 18:34
- 194 4 [特宝生物吧] 一点爆发力也没有,也无法参考趋势,就纯纯是量 天天快乐1316 08-1808-18 18:34
- 254 7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这个坑货浪费我两周行情,纯是蹭概念的杂毛 悟道之旅的行者 08-1808-18 18:34
- 251 5 [格力电器吧] 多少股票都翻倍了,格力还站不上48元,这是多垃 木桐庄 08-1408-18 18:34
- 108 0 [辽港股份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延续强势表现,沪指一举创出201 穿云剑177 08-1808-18 18:34
- 87 0 [壹网壹创吧] 遇到这样的垃圾股真想哭! 都都看世界 08-1808-18 18:34
- 256 2 [园林股份吧] 晚上要发什么公告了嘛 清逸灵动的冰魄 08-1808-18 18:34
- 306 4 [国华退吧] 国华开始走强,是并购医药资产还是信息类资产呢 ST天下 08-1808-18 18:34
- 196 1 [新和成吧] 公司有没有量产pekk 新和成股友 08-1208-18 18:34
- 900 6 [万润科技吧] 真脏啊,太脏了。 曙光再现300 08-1808-18 18:34
- 189 2 [亚威股份吧] 大家别急,庄家比散户还急,用了那么多筹码也没 坚强不屈的你你你 08-1808-18 18:34
- 834 4 [旗天科技吧] 说到做到,仓位打满后,锁仓不动 把股市当CTM 08-1808-18 18:34
- 427 5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星辰真有那些硬货,股价早上天了! ER高盛 08-1708-18 18:34
- 284 1 [新华都吧] 告诉大家这股这段时间不涨的原因 所见皆是虚妄 08-1808-18 18:34
- 257 4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和烽火,选择了你,烽火涨停了,你跌了,什 小桥0530 08-1808-18 18:34
- 135 4 [丽人丽妆吧] 获利盘也没多少利润呀!为什么一直出货?一起做 豁达的唐楷严 08-1808-18 18:34
- 10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仍处于关键点位3330-3358内交投,期权资金 金石长阳Lxu92588 08-1808-18 18:34
- 90 0 [唯科科技吧] 万从红中一点绿 HX4649094367894478 08-1808-18 18:34
- 898 4 [衢州发展吧] 机构游资外资买卖一清二楚 活泼的戚智妍 08-1808-18 18:34
- 172 4 [洲明科技吧] 极有可能翻倍 大叔玩吧 08-1808-18 18:34
- 856 1 [丽珠集团吧] 丽珠集团回购7.31万股A股 总支出299万元 丽珠集团资讯 08-1808-18 18:34
- 352 4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液冷板块走加速了,明天下杀,润泽会不会一 平川一人 08-1808-18 18:34
- 93 1 [隆扬电子吧] 板块跌幅第一 股友21Y30Y7623 08-1808-18 18:34
- 80 0 [康盛股份吧] 明天再来一只乌鸦 德丰果业 08-1808-18 18:34
- 111 0 [斯莱克吧] 想要躲牛市就买他 大a如此lala 08-1808-18 18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