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1 [西南证券吧] 板块有1/3都突破去年的高点了,你这还磨磨唧唧 股友sn9ltc 08-1808-18 18:35
- 178 1 [中粮糖业吧] 到底炒的什么这股,今天还缩量了 股友FklbCc 08-1808-18 18:35
- 101 2 [恒宝股份吧] 有没有大哥跟我一样班上进的? 长无绝中古 08-1808-18 18:35
- 104 1 [华锐5吧] 好多苟东西,孙子喜欢在这样的股票上0.65买.有 小心我的断魂刀 08-1808-18 18:35
- 85 2 [TCL中环吧] 上周五8.22卖了十手想再低点接回来,妈的就不给 金鸡报晓黎明到 08-1808-18 18:35
- 4059 8 [鸡蛋吧] 高供应压低蛋价水平 8月蛋价反季节下跌“旺季不 鸡蛋资讯 08-1208-18 18:35
- 91 0 [常山北明吧] 真不喜欢破了前高的k线最高价格是整数,八成回 股友0t961052x8 08-1808-18 18:35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连3板都上不去不及预期啊 股友1G63925H88 08-1808-18 18:35
- 107 0 [振江股份吧] 跟大部分脑机和外骨骼机器人走势差不多今天 颗粒无收的咸菜 08-1808-18 18:35
- 112 0 [国债期货吧] 老券已经2.12了 250002没啥看的必要 过两天可能 股友1Q6123851T 08-1808-18 18:35
- 182 0 [通信ETF富国吧] 现在市场不明朗,股票投资易亏损。东财通信C因 起开2 08-1808-18 18:35
- 199 1 [生物股份吧] 9.53元的套牢盘不割肉,庄家是不会拉升创新高的 主力意图分析 08-1808-18 18:35
- 144 1 [新恒汇吧] 上海叔爷开始宣传暴涨了,可怜我们在这躲牛市, 睿智英明的扬惊尘 08-1808-18 18:35
- 90 0 [*ST康佳A吧] 躲在康佳避牛市 n1407733272999e14670 08-1808-18 18:35
- 98 0 [东华软件吧] 东软蛋从12元下来的,半年没涨过10元是不是业绩 富贵来财地夏雪宜 08-1808-18 18:35
- 102 0 [福莱新材吧] 明天进攻37 云飞蓝思兆威万向 08-1808-18 18:35
- 101 0 [华业香料吧] 淳中科技 股友5125FC0399 08-1808-18 18:35
- 86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看不到1个看多的,这才是正常现象,让主力 股友297079L88W 08-1808-18 18:35
- 185 3 [伯特利吧] 没人关注了 孤勇者阿强 08-1808-18 18:35
- 101 1 [中盐化工吧] 我感觉这股今年都没有行情,一动不动 股友1l556L5908 08-1808-18 18:35
- 105 0 [广生堂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!!! Louis_14444 08-1808-18 18:35
- 152 2 [立讯精密吧] 液冷都高潮完了,你添加是啥意思?真要吐了, 股友23r888M296 08-1808-18 18:35
- 189 1 [多晶硅吧] 孩子们,发消息前先去官网求证,确保消息准确性 期市不同于股市 08-1808-18 18:35
- 207 2 [天工股份吧] UUV价值拆解1)壳体:大潜深必须用钛合金(比钢轻 深海之眼一鹰眼 08-1808-18 18:35
- 100 0 [宏达股份吧] 继续高歌猛进。 Wn牛气冲天 08-1808-18 18:3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票还涨不过大盘 舌灿的童缊 08-1808-18 18:35
- 223 3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最好别低开超过2个点。 有教养的冬如心10 08-1808-18 18:35
- 143 2 [云意电气吧] 这股有意思,每天开盘解放前一天追高的,然后再 吾股丰登2027 08-1808-18 18:35
- 89 0 [百通能源吧] 看来年报很差,半天舍不得出来 股友1F765V2235 08-1808-18 18:35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强债弱,没什么可担心的,今天这么干 微笑向前888 08-1808-18 18:35
- 156 3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都去福日博一把把,六一干活去了 大辟股的小静静 08-1808-18 18:35
- 172 2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刚买了这股,不会有雷吧? 西伦111 08-1808-18 18:35
- 89 2 [哈投股份吧] 今天买进的,全套 勤奋的祝祺荷 08-1808-18 18:35
- 87 0 [阳光乳业吧] 这种a杀的恶心票,赶紧走吧!!!别错过外面大 林下兔兔 08-1808-18 18:35
- 95 0 [慧翰股份吧] 打投资者联系电话 蓝天369 08-1808-18 18:35
- 101 1 [金发科技吧] 挂晚上卖 光伏教育厅 08-1808-18 18:35
- 276 4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上午2.60元补10000,我坚信该股必冲过3元! 风云宇宙2221 08-1808-18 18:35
- 97 1 [大秦铁路吧] 跟昨天如出一辙。尾盘砸盘向下一分钱。 有点追求的长城 08-1808-18 18:35
- 260 3 [东土科技吧] 根据这走势明天又玄了,我目前是满仓,不过我的 股友F520E66776 08-1808-18 18:35
- 722 5 [伟隆股份吧] 伟隆股份盘中创历史新高 伟隆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8:35
- 153 3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落后板块起码一个板! 淡定哥哥啊 08-1808-18 18:35
- 1147 10 [广誉远吧] 预测2季度单季业绩在1700万到2500万之间 金色火箭金牛入怀 08-1608-18 18:35
- 430 1 [雄韬股份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雄韬股份(002733)近期表现出 Angela_Alice 08-1808-18 18:35
- 141 2 [硕贝德吧] 明日涨停不? 厦门园艺哥 08-1808-18 18:35
- 155 1 [股市实战吧] 近期小组策略一、调仓回顾近期对东芯股份(6881 安静的无敌美少女 08-1808-18 18:35
- 756 6 [华虹宏力吧] 高手解释一下,今天为什么大跌吗?不是出现了重 小泽涛 08-1808-18 18:35
- 829 4 [红豆股份吧] 洗盘充分,扶好抓稳,有大戏看。 龙临0001 08-1808-18 18:35
- 133 0 [万润科技吧] 华为自主+存储中下游+9.24低位+长存+国企 随风而动888 08-1808-18 18:35
- 126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但愿今天不要偷吃我们还亏着呢 基民老王三 08-1808-18 18:35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湛科出3个省二奖状和国赛名额,有意者速来! 股友72oD718258 08-1808-18 18:35
- 115 0 [科大智能吧] 持股第123天,还差2毛回本,11.67那天没出。 哈密瓜发发发 08-1808-18 18:35
- 69 0 [南玻A吧] 大单压顶,想涨、门都没有! 股友3m7A922596 08-1808-18 18:35
- 59 2 [西藏旅游吧] 还好老子没走,妈的,跟那几个空够吵的都烦了, 股海吸盘鲨 08-1808-18 18:35
- 113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周五买进的大户们,今天基本上都出了,没有格局 宽厚的 08-1808-18 18:35
- 114 1 [华微电子吧] 终于复牌了,兄弟们隔夜单这不挂起来,这对得起 股市中的稳定性 08-1808-18 18:35
- 43 0 [BANK OF NOVA SCOTIA ORD SHS吧] Form 8.3 - Greencore Group plc BANK OF NOVA SCO资讯 08-1808-18 18:35
- 66 0 [MORGAN STANLEY ORD SHS吧] Form 8.3 - Adriatic Metals plc MORGAN STANLEY O资讯 08-1808-18 18:35
- 112 1 [华峰化学吧] 怎么最后竞价跌了5分钱啥意思??? 股友KBZUfp 08-1808-18 18:35
- 187 3 [盛剑科技吧] 其它软件都是环保板块,只有东方把它纳入半导体 没用的啊吉 08-1708-18 18:35
- 120 1 [汤姆猫吧] 明天开盘看谁跑得快 平淡无奇睇股市 08-1808-18 18:35
- 93 2 [智飞生物吧] 几点发季报 翻身是韭菜 08-1808-18 18:35
- 174 1 [当代3吧] 有公告吗,发一个看看 c9531741427312818 08-1808-18 18:35
- 123 0 [电投产融吧] 咋样,小弟弟。拉升了没? 否否股圣伏羲 08-1808-18 18:35
- 92 0 [康欣新材吧] 明天反包 Wn牛气冲天 08-1808-18 18:35
- 34 0 [25能化01吧] 242284:福建省能源石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子 25能化01资讯 08-1808-18 18:35
- 40 0 [23能化Y1吧] 240234:福建省能源石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子 23能化Y1资讯 08-1808-18 18:35
- 696 0 [北汽蓝谷吧] 支持一辆,北汽蓝谷加油吧 幻影骑士 08-1808-18 18:35
- 87 0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回本了清仓,尾盘又冲进去了,明天吃大肉 股友h6881W6619 08-1808-18 18:35
- 77 0 [中电鑫龙吧] 还是小心一点好 股友792W89E870 08-1808-18 18:35
- 100 0 [中天科技吧] 中线肯定涨,但是我短线玩家,明天就跑 整洁的大A 08-1808-18 18:35
- 143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不错的呀,今年医药行业迎来辉煌发展期$富国医 颜颜美子 08-1808-18 18:35
- 719 0 [振东制药吧] 差不多可以观察,建底仓了。明天不低开的话,准 股友o38K371189 08-1808-18 18:35
- 117 0 [星网锐捷吧] 尾盘把我吓出来了 基民iOPSVH 08-1808-18 18:35
- 97 0 [XD方大炭吧] 大盘3700点你踏麻的还是4元 白水井不倒翁 08-1808-18 18:35
- 180 0 [广东宏大吧] 广东宏大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广东宏大资讯 08-1808-18 18:35
- 156 0 [广东宏大吧] 广东宏大:北京市君合(广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 广东宏大资讯 08-1808-18 18:35
- 91 0 [美的集团吧] 牛市多数涨垃级股先,等你耐不住去追了就是开始 股友20W82l9193 08-1808-18 18:35
- 141 0 [润建股份吧] 润建股份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润建股份有限 润建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8:35
- 99 0 [新铝时代吧] 新铝时代:关于2025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、管理 新铝时代资讯 08-1808-18 18:35
- 145 0 [润建股份吧] 润建股份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润建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8:35
- 159 0 [新铝时代吧] 新铝时代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新铝时代资讯 08-1808-18 18:35
- 122 0 [新铝时代吧] 新铝时代:2025年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 新铝时代资讯 08-1808-18 18:35
- 123 0 [新铝时代吧] 新铝时代:关于2025年半年度计提信用及资产减值 新铝时代资讯 08-1808-18 18:35
- 137 0 [新铝时代吧] 新铝时代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新铝时代资讯 08-1808-18 18:35
- 89 0 [沈阳机床吧] 我C,我在沈机躲牛市 股友l1725688l7 08-1808-18 18:35
- 103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A吧] $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A$玩意实在无药可救,拉 基民wJ7ZTB 08-1808-18 18:35
- 118 0 [幸福蓝海吧] 这股彻底把我整疲了,刚买进来,它大跌,刚卖出 大道至简_cht 08-1808-18 18:35
- 105 0 [致尚科技吧] 哪位大神分析一下这些公告是好还是坏 越来越棒的弟弟 08-1808-18 18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