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7 1 [长电科技吧] 等回本的路上今年长电跌幅还跌10个点,5500个股 致富起航 08-1808-18 17:27
- 97 1 [贵州轮胎吧] 可以口口马人吗 曼妙的池蕙 08-1808-18 17:27
- 176 2 [亚宝药业吧] 明天大盘调整,这支股票跌幅在5个点以上。 股友eAV5qG 08-1808-18 17:27
- 1391 0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党委书记夏春来一行赴联环(安庆)调研 肯德基再逃majc 08-1508-18 17:27
- 504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11:29咬咬牙,追了 紫金土块2026 08-1808-18 17:27
- 101 1 [华泰证券吧] 这么大市值玩出了庄顾的赶脚 基民UkHRwY 08-1808-18 17:27
- 138 3 [楚天龙吧] 早上看恒宝拉升,把内蒙一机的卖了买了这货,想 天天一直涨停 08-1808-18 17:27
- 83 0 [胜宏科技吧] 说实话,你给东山提携都不配 财运满斗de五散人 08-1808-18 17:27
- 85 0 [国投智能吧] 这个股票难怪破发 股友151L75562H 08-1808-18 17:27
- 97 0 [时代环球集团吧] 盈利预警 时代环球集团资讯 08-1808-18 17:27
- 88 0 [烽火电子吧] 都已经走到这个位置了,还在那里和你吹基本面的 稳中向好3000点 08-1808-18 17:27
- 87 0 [碳酸锂吧] 年底上30万,!战略品种,白色石油。往上怼怼怼 九二加满888 08-1808-18 17:27
- 21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东财远见成长近1个月上涨15%,这波行情真的香, 红薯干55 08-1808-18 17:27
- 137 2 [恒宝股份吧] 龙虎榜总结,家人们分歧转一致 可爱的猴哥 08-1808-18 17:27
- 103 1 [XD上海电吧] 今天没异动吗 飞天路 08-1808-18 17:27
- 798 3 [龙溪股份吧] 老股民解释一下,这是什么情况??? 股海无涯任我行A 08-1808-18 17:27
- 128 0 [R旭电A1吧] 能不能把里赫然捅了就完事了 卖肉求龙 08-1808-18 17:27
- 277 2 [南京商旅吧] 10元进场,9元满仓购买酒店发行的股票发行价6.9 乔九日 08-1808-18 17:27
- 200 1 [新芝生物(已切换)吧] 上周说了多次,北交指数在1476.326点蓄势待发, 匆忙的顾昶 08-1808-18 17:27
- 469 1 [玻璃吧] 无忧论期玻璃2601布局8月19日基本面,夏季检修 无忧论期 08-1808-18 17:27
- 522 3 [可立克吧] 留下的发财 第六感炒股法 08-1808-18 17:27
- 196 1 [证通电子吧] 有谁知道什么时候涨幅放宽到10%吗?之前不是说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7:27
- 100 0 [正源3吧] 能不能下到1毛钱以下,一毛以下我在拿点钱给他 股友7h8230f239 08-1808-18 17:27
- 132 0 [正海磁材吧] 年中报表明天下班后出…… 独角麒麟 08-1808-18 17:27
- 89 0 [凯众发债吧] 中了两签,嘿嘿嘿开心 红盘就好嘛 08-1808-18 17:27
- 88 0 [凯撒旅业吧] 光量子未来你把你的嘴巴闭上 有专注力的严钊12 08-1808-18 17:27
- 106 2 [曼卡龙吧] 明天开始深蹲 愿明天可回首 08-1808-18 17:27
- 146 2 [江天化学吧] 这个股明天还会不会涨点, 日进满堂地杨无敌 08-1808-18 17:27
- 195 3 [云煤能源吧] 已经锁仓,明日涨停,没上车的抓紧喔 拉涨停123456 08-1508-18 17:27
- 115 1 [甘化科工吧] 明天10.44开盘 砸炼石做飞机 08-1808-18 17:27
- 76 1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地板能出吗?我挂地板出,赚碗盒饭钱 书中应有黄金屋 08-1808-18 17:27
- 93 0 [省广集团吧] 卖完了跌停板哈哈一地鸡毛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8-1808-18 17:27
- 110 0 [海能实业吧] 看看明天砸多少股!千万别一次砸完!分三天砸, 股友xs0Cuf 08-1808-18 17:27
- 84 0 [湖北能源吧] 定增把小股民还惨了 敲蛋的鸡 08-1808-18 17:27
- 314 0 [中国龙工吧] 这个月就在这了,在大a赚了三十已经够了,你在 没有烦恼的豆子 08-1808-18 17:27
- 110 0 [太极集团吧] 从业绩看,现在这个价格撑不了他的市值,如果不 股友2k3x565752 08-1808-18 17:27
- 87 0 [润和软件吧] 爆了!今天终于爆了,加仓,加仓!冲鸭 澜溪北岸 08-1808-18 17:27
- 99 0 [中国铝业吧] 废柴一个真的浪费行情 股友880P3v5539 08-1808-18 17:27
- 373 1 [国际复材吧] 3日榜单各位股友谈谈 悟道之2026 08-1808-18 17:27
- 1378 2 [ST信源吧] 今日(2025年8月18日)A股市场表现亮眼,沪指盘 花姐言盘 08-1808-18 17:27
- 180 3 [*ST纳川吧] 资本公积创设就是难题,谁会傻到白白捐赠或投入 股友YVfk9w 08-1808-18 17:27
- 1183 2 [全志科技吧] 小号被我开成超市了 suiyu而安 08-1808-18 17:27
- 141 2 [长盛轴承吧] 洗盘而已啦!太明显了!横又长竖有多高!下一波 深圳蛇口炒家 08-1808-18 17:27
- 104 0 [金信诺吧] 如果和英特尔有单子,股价会一飞冲天! 豪放不羁的云栖4 08-1808-18 17:27
- 97 0 [麒盛科技吧] 今天大盘指数大涨我在里面辟邪,风太大了。 机灵俏皮的谷浩源 08-1808-18 17:27
- 99 0 [北方稀土吧] 拿到中报就出 基民iJID4W 08-1808-18 17:27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成交量没龙虎榜明天要是还强就是真强了 淡淡的牛香味 08-1808-18 17:27
- 440 0 [今天国际吧] 今天国际股价在所谓“牛市”中表现不突出,实控 东北大型游资 08-1808-18 17:27
- 209 1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炸五次板,最后封板,后天缩量五连板!明天 friendlyyy 08-1808-18 17:27
- 504 3 [电气风电吧] 4浪调整期,+借外部拉伸洗掉一部分,18.3是颈位 第二春寻龙 08-1808-18 17:27
- 330 2 [汇添富数字经济引领发展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开盘坚持持有到现在4年了,还能拿回本金吗? 基民iAypTO 08-1808-18 17:27
- 100 1 [大为股份吧] 太弱了,哎,心痛 股友d89H791558 08-1808-18 17:27
- 86 0 [柳工吧] 名字不好,没家伙硬不起来 马到财成 08-1808-18 17:27
- 89 0 [奇德新材吧] $奇德新材(SZ300995)$ AA孤勇者 08-1808-18 17:27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勤:建议分阶段延长港股交易时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7:27
- 102 1 [晶科科技吧] 前几天那些被忽悠做T的小散们现在买不回来着急 骑牛驾妖 08-1808-18 17:27
- 92 0 [ST金顶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, 元3521 08-1808-18 17:27
- 97 0 [新点软件吧] 不知道在等什么 股友eu92093708 08-1808-18 17:27
- 82 0 [保利发展吧] 涨一天,全跌回去了 六个点原则 08-1808-18 17:27
- 119 0 [海天国际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这个中报是难产了? 深秋流岚 08-1808-18 17:27
- 149 1 [鑫科材料吧] 调整到位,洗盘结束,腾飞在望,加油!@ 山峯2 08-1808-18 17:27
- 349 3 [嘉环科技吧] 下周起飞一下 专注一波主升浪 08-1708-18 17:27
- 103 0 [中航西飞吧] 沈飞都涨一块多,这傻冒 股友A6M6500609 08-1808-18 17:27
- 96 0 [汇金科技吧] 18.5跑的 善解人意的舒瑶姝 08-1808-18 17:27
- 56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早盘追高了2万 高2026 08-1808-18 17:27
- 89 0 [红豆股份吧] 又要跌一个月了 才望纳福de露娜 08-1808-18 17:27
- 96 0 [奉天电子吧] 奉天电子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奉天电子资讯 08-1808-18 17:27
- 170 0 [爱丽家居吧] 这股去年套过半年多,基本均价就在10块左右,股 股友2H5517669A 08-1808-18 17:27
- 165 0 [四川长虹吧] 主力也拉不动了,也在做T啊,人家利欧涨停15个 财到跟努力没关系 08-1808-18 17:27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看好连板 老刘216RL99191 08-1808-18 17:27
- 101 0 [益健堂吧] 益健堂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益健堂资讯 08-1808-18 17:27
- 76 0 [三耐环保吧] 三耐环保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三耐环保资讯 08-1808-18 17:27
- 70 0 [三耐环保吧] 三耐环保:承诺管理制度 三耐环保资讯 08-1808-18 17:27
- 64 0 [潮白环保吧] 潮白环保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潮白环保资讯 08-1808-18 17:27
- 814 3 [宝钛股份吧] -订单增长潜力:宝钛股份的订单增长更为强劲。2 重势合乎道 08-1808-18 17:27
- 113 0 [其目股份吧] 其目股份:董事、非职工代表监事换届公告 其目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7:27
- 98 0 [天汽模吧] 筹码高度集中,持续低吸! 股友12D9163F12 08-1808-18 17:27
- 106 1 [威孚高科吧] 这股不会涨了,那么多散户每天发帖还能涨?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8-1808-18 17:27
- 112 1 [ST沈化吧] 兄弟们,有没有可能回到2块多,然后再起来? 春羽你来说 08-1808-18 17:27
- 199 4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今天有人杀进去没 股友spOKk0 08-1808-18 17:27
- 2068 10 [健康之路吧]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!盼了好久终于把本回了! 果粒橙澄 08-1808-18 17:27
- 94 0 [博威合金吧] 常威你的业绩比田波光好 判顶真爱坤 08-1808-18 17:27
- 93 0 [长安汽车吧] 预测中报3角6分/股,个人观点。不喜勿喷! 醉树雨 08-1808-18 17:27
- 270 1 [上汽集团吧] 20.99万“地板价”杀疯了了!智己LS6:钱包君, 商业先锋 08-1808-18 17:27
- 91 1 [淳中科技吧] 涨成这样人气始终没到过前20,主力控的吗 生机利市地云中鹤 08-1808-18 17:27
- 146 2 [威尔泰吧] 看看晚上公告什么样吧 股友O2600R9303 08-1808-18 17:27
- 268 2 [奔图科技吧] 啥时候是个头 高大de艾伦 08-1808-18 17:27
- 228 2 [黄山旅游吧] 跟6月26日一模一样,落袋为安,明天大盘回调 美丽的入腊红 08-1808-18 17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