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9 [海能达吧] 今天多少人卖飞了呀? 富有民丰地叶孤城 08-1808-18 17:09
- 233 0 [点触科技吧] 图片评论 关注未来2035 08-1808-18 17:09
- 218 0 [富国中证医药主题指数增强C吧] 创新药估值偏高?资金抱团严重?东财远见成长可 江南nazxx 08-1808-18 17:09
- 85 0 [永太科技吧] 这是要起飞了吗? 沉稳的林柏 08-1808-18 17:09
- 85 0 [康恩贝吧] 一帮众生 股友E19266217c 08-1808-18 17:09
- 109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在美股躲牛市 ST纳斯达克 08-1808-18 17:09
- 207 0 [华泰柏瑞生物医药混合A吧] 技术突破+政策红利,创新药爆发在即 脱俗停云驿 08-1808-18 17:09
- 305 3 [美锦能源吧] 应该是有人低吸,是作盘的还是想做董事长的那就 到处找黑马 08-1808-18 17:09
- 102 0 [英维克吧] 一大堆踏空卖飞的在说酸话,什么机构跑不跑的, 股友C6fNc2 08-1808-18 17:09
- 305 0 [宝色股份吧] $宝色股份(SZ300402)$ 火火金秋 08-1808-18 17:09
- 93 0 [创新医疗吧] 拿不住的果断清完换火热股,不卑不亢不急不躁的 时赢时输 08-1808-18 17:0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能涨半个月 qazwscd 08-1808-18 17:09
- 265 0 [瑞凌股份吧] 目前各大主流板块早已经创历史新高风险评估较大 非著名天团操盘手 08-1808-18 17:09
- 97 0 [东阳光吧] 天量见天价,获利盘出逃了。 齐心协力地落葵 08-1808-18 17:09
- 96 0 [A50期指吧] 3800指日可待 一定做时间的朋友 08-1808-18 17:09
- 83 0 [ST美晨吧] 也不知道啥情况,先拿着看看吧 高升的回报小跳绳 08-1808-18 17:09
- 73 0 [福日电子吧] 1.2.4都是61 股友065U06I026 08-1808-18 17:09
- 77 0 [海兰信吧] 大伙今天都进了不少啊 富时罗素0867 08-1808-18 17:09
- 157 5 [艾融软件吧] 周五63卖的,今天早上我还很开心,可是到11点我 郑州三环十三少 08-1808-18 17:09
- 134 2 [德林控股吧] 5.5/3.16=1.7405063,大佬们,我回本,你们赚暴 醒着被锦欣蹂躏 08-1808-18 17:09
- 230 1 [科泰电源吧] 哈哈 大吉暴富sky 08-1808-18 17:09
- 93 1 [新华都吧] 大牛没来白瞎 股友A66y289089 08-1808-18 17:09
- 96 2 [R东方1吧] 为啥没有一个挂36买单的?我是不信的 希望的东方 08-1808-18 17:09
- 99 1 [世嘉科技吧] 尾盘刚来,能不能抢个小反弹? 奥特战恶庄 08-1808-18 17:09
- 384 1 [重百集团吧] 集合竞价最后三分钟发生了什么?逐笔委托,一堆 明亮天空199 08-1808-18 17:09
- 299 11 [汇量科技吧] 2%左右和朋友一起冲进来600多个,明天继续看多 数字势能 08-1408-18 17:09
- 88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$有亲播报员? 基民rotP05 08-1808-18 17:09
- 213 4 [利君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利君躲牛牛 丰衣足食90 08-1808-18 17:09
- 8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现在大科技火爆,速速码住这一份科技全家桶!吃 用心造基 08-1808-18 17:09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30个点盈利,开盘已清,找下个标的 草原丐帮帮主 08-1808-18 17:09
- 149 0 [期权吧] 期权方面,指数再次走强带动波动率继续大幅升波 期权百晓生 08-1808-18 17:09
- 72 0 [金田股份吧] 牛逼 一一一路长虹 08-1808-18 17:09
- 148 2 [雅克科技吧] 跑了一个亿什么情况 落雨知清晨 08-1808-18 17:09
- 97 0 [碳酸锂吧] 国泰大幅加空 MkingM 08-1808-18 17:09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加航推迟航班恢复计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7:09
- 106 1 [华胜天成吧] 赶紧跑,赶紧跑,不然就来不及了。 投价主义者 08-1808-18 17:09
- 120 1 [海立股份吧] 全出了,明天可以涨了 幸福的吕煜庆 08-1808-18 17:09
- 197 2 [乐视网3吧] 搞个什么虚拟货币叫什么双飞双桥梁战略,说是又 彬哥爱K线 08-1808-18 17:09
- 748 10 [中国神华吧] 让子弹飞一会 A市战神 08-1808-18 17:09
- 212 4 [肯特催化吧] 9亿流通,做的光刻胶材料,没咋涨,这股要么不 生命无止境 08-1808-18 17:09
- 318 1 [国科微吧] 明天该有大阳线了吧 开始学会盈利 08-1508-18 17:09
- 133 1 [维科精密吧] 请问公司的peek材料是否已经开始试生产和应用? 维科精密股友 08-0508-18 17:09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看明天会不会继续涨停板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8-1808-18 17:09
- 88 0 [创新医疗吧] 都在t,明天高开就跑,低开就加,随你来吧 你是真滴6 08-1808-18 17:09
- 91 0 [ST际华吧] 聪明人都跑过了 细心的彭徐佳蕾 08-1808-18 17:09
- 457 1 [长城优化升级混合A吧] $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$这小盘量化 股友91k339I500 08-1108-18 17:09
- 90 0 [宝丰能源吧] 今天大盘创新高这货还是绿的,大盘调整这货就死 股市就是逆人性 08-1808-18 17:09
- 114 0 [鑫磊股份吧] 高开,大单往上顶,被砸下来,然后上午多空打架 基民2d79372C68 08-1808-18 17:09
- 148 2 [美图公司吧] 这么拉垮业绩,明天不得大跌。 只投热门股 08-1808-18 17:09
- 129 1 [凯普生物吧] 凯普生物是不是出问题了?我刚才拨了0768285292 股友etRhw7 08-1808-18 17:09
- 159 3 [激智科技吧] 高管减持票,没啥好看的 水仙不开花 08-1808-18 17:09
- 141 2 [汇通控股吧] 这股没题材,还是跑为妙 聪慧的孙莉 08-1808-18 17:09
- 76 0 [石化油服吧] 多没换手,还涨个毛线 股友X278325H05 08-1808-18 17:09
- 95 0 [冀衡医药吧] 走了以后才知道,以前在这过的都是啥苦日子 股友9139dZ7866 08-1808-18 17:09
- 96 1 [华正新材吧] 不好意思只要我一买入不是横盘就是下跌趋势,除 江南飞鹤 08-1808-18 17:09
- 79 0 [福日电子吧] 收盘可以上17都是61哥点火 机智的凌烨新 08-1808-18 17:09
- 82 0 [25华兴Y1吧] 243581: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华兴Y1资讯 08-1808-18 17:09
- 104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818大盘指数创10年新高的北交所日内龙一,今天 如如不动龙竞成 08-1808-18 17:09
- 102 0 [中钨高新吧] 你老大都涨停了,还在这愣神 斐然富贵的子健 08-1808-18 17:09
- 86 0 [中欣氟材吧] 短期上涨有限,两个股东都在减持 秉禾观岳 08-1808-18 17:09
- 216 1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的股东们没明白,现在是在给当年的溢价收 BWY1992 08-1808-18 17:09
- 185 8 [焦煤吧] 亏了好久的多单了,什么时候才能再买多了,呜呜 一个新人胡 08-1808-18 17:09
- 145 0 [德赛西威吧] 当理想汽车I8可以基于VLA来辅助驾驶,且公司供 德赛西威股友 08-1308-18 17:09
- 94 0 [华东重机吧] 群魔乱舞的时刻居然没我瘟鸡的位置。 股友1l8R958673 08-1808-18 17:09
- 103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主力从没有一字涨停带领大家一起赚钱绝对仗义 股友fhw5t9 08-1808-18 17:09
- 193 10 [安凯客车吧] 主力天天流出啊?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7:09
- 213 0 [鑫考股份吧] 鑫考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鑫考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7:09
- 91 0 [力合科创吧] 大牛市,该发力了 股友0H2u633183 08-1808-18 17:09
- 365 23 [ST亚光吧] 5.58清了。小赚700多。哈哈。 心中有光的老汉 08-1508-18 17:09
- 95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大概率饭包。。这个是趋势走法 光光在线 08-1808-18 17:09
- 106 1 [五福坊吧] 五福坊:关于召开2025年第1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知 五福坊资讯 08-1808-18 17:09
- 120 0 [奥特股份吧] 奥特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奥特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7:09
- 125 0 [奥特股份吧] 奥特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奥特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7:09
- 121 0 [五福坊吧] 五福坊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五福坊资讯 08-1808-18 17:09
- 77 0 [晟事美安吧] 晟事美安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晟事美安资讯 08-1808-18 17:09
- 98 0 [万格丽吧] 万格丽:关于公司申请银行借款的公告 万格丽资讯 08-1808-18 17:09
- 125 0 [松霖科技吧] 松霖科技在AI技术、机器人领域的硬核实力,与泰 二刷范 08-1808-18 17:09
- 313 0 [天风证券吧] 三、盘前早评提示低位可能晋级的龙头或者热点股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8-1808-18 17:09
- 10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高点逐渐下移从5800到5700再到现在5600已经站不 恒科永远584 08-1808-18 17:09
- 93 0 [石化机械吧] 筹码被抢是主要 富贵阿野 08-1808-18 17:09
- 787 0 [仕佳光子吧] 源杰科技刚公告1.41亿元的大功率激光器芯片订单 仕佳光子股友 08-1208-18 17:09
- 599 0 [仕佳光子吧] 中报光芯片及器件营收为7.00亿元,同比增长190. 仕佳光子股友 08-1308-18 17:09
- 278 0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中期分红: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.5元 波长光电资讯 08-1808-18 17:09
- 578 0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2025年上半年:归母净利润同比降50.6% 波长光电资讯 08-1808-18 17:09
- 181 0 [同程旅行吧] 同程旅行上半年收入90.47亿元 同比增长11.5% 同程旅行资讯 08-1808-18 17:09
- 248 0 [众诚能源吧] 众诚能源预计2025年上半年亏损500万元至700万元 众诚能源资讯 08-1808-18 17:09
- 254 0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聘任朱泽凤、李林峰为副总经理 波长光电资讯 08-1808-18 17:09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证监局、中国人民银行北京市分行、北京市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7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