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N惠科吧] 惠科股份,半导体显示就不说,光模块,cpo,玻 珩菲特 06-2706-27 11:47
- 12 1 [有研新材吧] 按磷化铟概念炒了好久了,这让人情何以堪 保护中小股东利益 06-2706-27 11:47
- 17 1 [N惠科吧] 周一一开盘直接大量补仓,赌一赌信心实是 股友2Y833I2702 06-2706-27 11:47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炒股的人是孤独的。我一直想给自己和广大的股民 上善若水_泽 06-2706-27 11:47
- 4 1 [多氟多吧] 啥情况?人气这么旺? 兢兢业业的紫荆 06-2706-27 11:47
- 10 1 [多氟多吧] 多多一字,天赐小弟也能喝汤 股友777u2X5106 06-2706-27 11:47
- 159 3 [中天科技吧]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听奉承话不喜欢听实话,关于中 有自制力的乔航18 06-2706-27 11:47
- 1 0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未来走势方向:该股目前走势可以看出大资 股友fSGmOX 06-2706-27 11:46
- 52 2 [长电科技吧] 罕见!长电科技高位巨量阴线:是见顶派发,还是 巴菲特芒格价值投 06-2706-27 11:46
- 24 2 [多氟多吧] 中船那种中船特气那种杂毛都2000亿市值多福多今 满仓尽是黄金甲 06-2706-27 11:46
- 44 4 [多氟多吧] 说实话,这个人气,如果下周一不走缩量一字,就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6-2706-27 11:46
- 2 0 [京东方A吧] 放一支长线钓大鱼,不动一年!对比捉一堆小泥鳅 笑逐颜开顺心如亿 06-2706-27 11:46
- 3 0 [多氟多吧] 作文给散户看,要大跌了,别接盘咯 我嘞个豆啊豆 06-2706-27 11:46
- 15 1 [京东方A吧] 周一蝶停 踏空专家 06-2706-27 11:46
- 1 0 [多氟多吧] 票是好票题材也牛,就是股份太分散了散户太多了 勇敢的姚腾研 06-2706-27 11:45
- 4 0 [彤程新材吧] 昨天行情都可以涨停,下周起飞了 唛咪唛咪轰 06-2706-27 11:45
- 15 1 [中国巨石吧] 高位风险已悄悄来临,接盘侠们可以来接盘了 股友231uO77386 06-2706-27 11:45
- 20 3 [深科技吧] 爆量,长上影线,历史高位。还想涨?怎么可能 坚毅的苏盈盈 06-2706-27 11:45
- 3 0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基民BwOMWx 06-2706-27 11:45
- 5 0 [凯盛科技吧] 人气飙这么快,啥意思, 股友11667c0p68 06-2706-27 11:45
- 174 2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不破五日不卖 06-2706-27 11:45
- 13 1 [中国卫星吧] 盘口语言:119.50-要走了,下跌50元后见。68.68 股友37L0u63781 06-2706-27 11:45
- 37 5 [多氟多吧] 各位大神高开5个点左右能不能无脑冲 FaFAcaicai 06-2706-27 11:45
- 6 0 [深科技吧] 美股存储大跌百分之二十,星期一是涨还是跌。 股友80z3735w10 06-2706-27 11:45
- 109 2 [N惠科吧] 谁再说买二是作手新一,谁就是托。这是浙江的支 股友f75g8s6 06-2706-27 11:45
- 9 0 [多氟多吧] 低估的太离谱了吧,懂的都懂 吉星高照777 06-2706-27 11:45
- 21 2 [N惠科吧] N惠科,挺起脊梁,雄起。 股友8509550nV1 06-2706-27 11:45
- 10 1 [长电科技吧] 现在好的时候说什么都是对的。像去年的黄金还不 股友223851vN59 06-2706-27 11:45
- 12 1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中天都炒了十几倍了,还在这鼓吹价值投资荒 蜂腰的江崴 06-2706-27 11:45
- 5 0 [多氟多吧] 白搭 股友66U0f06182 06-2706-27 11:44
- 12 1 [TCL中环吧] 提示股票风险了,周一有可能低开 huihui辉煌 06-2706-27 11:44
- 69 3 [中天科技吧] 70亿才砸个跌停,周一就是70亿大资金锁仓,轻松 东风作手 06-2706-27 11:44
- 13 0 [中天科技吧] 康宁的消息直接把光通信砸了,下周只能炒玻璃基 股友5M1C996583 06-2706-27 11:44
- 129 2 [中国巨石吧] 完了,下周又买不到了,嘉兴巨石实景登CCTV,电 股友7x793v6731 06-2706-27 11:44
- 13 0 [中天科技吧] 周一不一定会涨停,但肯定是会红的,立帖为证, 尊重市场sir吴 06-2706-27 11:44
- 9 0 [中国巨石吧] 怎么这么多唱多的有点害怕 明麻装 06-2706-27 11:44
- 3 0 [N惠科吧] 故事已结束 故乡的白月光 06-2706-27 11:43
- 19 0 [多氟多吧] @多氟多002407你的材料越来越好了,世界一流, 甜美的李逸凡1 06-2706-27 11:43
- 11 0 [长信科技吧] 利和什么到那个靠MlCc讲故事都能拉到将近90你都 老鹰割小鸡 06-2706-27 11:43
- 6 0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未来走势方向:该股目前走势可以看出大资 股友fSGmOX 06-2706-27 11:43
- 14 0 [多氟多吧] 散户太多,涨不起来 股友97d505N030 06-2706-27 11:43
- 16 1 [多氟多吧] 很简单消息如果是大利好散户进不去如果不是一字 亨通股份卖兽药 06-2706-27 11:43
- 12 0 [多氟多吧] 虽然我持有且被套但是我觉得这不是好事 我是割肉王 06-2706-27 11:43
- 24 0 [华天科技吧] 我觉得短线指标现在基本都没啥用,什么资金流入 股市小白进化论 06-2706-27 11:43
- 1 0 [N惠科吧] 取悦时刻,供大家参考不作建议 鼎龙300冲 06-2706-27 11:42
- 11 0 [N惠科吧] 这股吧就是一个赢亏情绪发泄地:赢点就晒单穷嘚 股友0881ro3002 06-2706-27 11:42
- 3 0 [N惠科吧] 坚持80 慢进慢出的小震荡 06-2706-27 11:42
- 36 1 [N惠科吧] 知道为什么韭菜多了,惠康科技次日开盘-11,拉 股友7530o5X515 06-2706-27 11:42
- 9 0 [天娱数科吧] 周一又跌停了,就是这么任性 专业量化收割机 06-2706-27 11:42
- 30 2 [凯盛科技吧] 康宁周五晚大跌,后市该如何走 股友hB7Y0g 06-2706-27 11:42
- 11 0 [南大光电吧] 人气上升这么快,有啥我们不知道的消息吗 割不完的老韭菜啊 06-2706-27 11:42
- 17 1 [多氟多吧] 不是,多氟多涉及五六个大利好题材啊,怎么涨得 清风的沙澜 06-2706-27 11:41
- 34 1 [太极实业吧] 对标长电科技和SK海力士,太极500多亿市值是严 万事大展得赛娅 06-2706-27 11:41
- 16 0 [太极实业吧] 目标1000亿市值 心伴长阳 06-2706-27 11:41
- 42 2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超导已经是中科院等离子体所BEST聚变装置定 股友7i29635T67 06-2706-27 11:41
- 71 2 [江丰电子吧] ITO靶材+氧化铝靶材+氧化铈CMP抛光液三大材料完 北京OptionGirl 06-2706-27 11:41
- 29 1 [太极实业吧] 人也是你鬼也是你讲看到300多的是你看空的也是 吸水小飞象 06-2706-27 11:41
- 16 0 [京东方A吧] 怎么人气榜又上第一去了,周一怎么走呢 铁血的郭峥 06-2706-27 11:41
- 45 0 [凯盛科技吧] 康宁放量企稳,在昨晚科技的K线线中是算突围的 最佳多头奖获得者 06-2706-27 11:41
- 23 0 [京东方A吧] 一百万散户赢麻了 路易十六厘米 06-2706-27 11:41
- 68 3 [有研新材吧] 下次板块轮转将是吃肉的机会 鉴股牛哥 06-2706-27 11:41
- 20 0 [京东方A吧] 用跨年龙的逻辑做京东方!买一万股,6个时间也 笑逐颜开顺心如亿 06-2706-27 11:40
- 17 0 [京东方A吧] 亨通年初我我犹犹豫豫的50就跑了结果人家直接奔 股友337ap88620 06-2706-27 11:40
- 15 0 [TCL中环吧] 这个热度周一高开基本没啥问题了 k线不对不抄低 06-2706-27 11:39
- 15 0 [南大光电吧] 年底看到200以上,坐稳扶好 股友GmZdIC 06-2706-27 11:39
- 19 1 [中国巨石吧] 接盘侠 股友Q369952x78 06-2706-27 11:38
- 22 1 [京东方A吧] 几年内无利润,纯砸钱,炒过头就糊了。 钟北溟 06-2706-27 11:38
- 28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按照业绩市盈率等指标,股价低估最低(光纤 光明Lm 06-2706-27 11:38
- 68 3 [深科技吧] 6月末兑现资金7月回流的四大核心赛道(资金全程 豪鹏四海 06-2706-27 11:37
- 18 0 [N惠科吧] 昨天35进的50卖的周一还能盈利吗 捷成徐的老祖 06-2706-27 11:37
- 18 1 [红星发展吧] 周一冲高下杀吗?有前科。 Y创爸 06-2706-27 11:37
- 20 1 [长信科技吧] 热榜排名还上升了? 股友1l7L978751 06-2706-27 11:37
- 25 0 [京东方A吧] 可别小看百万股东。一人二十个,可以买下整个公 股友r9OAxR 06-2706-27 11:36
- 14 0 [京东方A吧] 周一肯定是不太好的,炒股有时候一看就知道有些 股友3036v80X52 06-2706-27 11:36
- 23 0 [太极实业吧] 趋势已成何距一天的涨跌 股友3Q397912v7 06-2706-27 11:35
- 242 1 [N惠科吧] 关注它的题材属性就知道,星期一上午会强洗,逼 不急又稳健的步伐 06-2706-27 11:35
- 77 0 [TCL中环吧] $TCL中环(SZ002129)$ Tim1987 06-2706-27 11:34
- 60 0 [京东方A吧] 下周(6.30-7.4)A股完整推演|先消化抛压,后 运财锦哥 06-2706-27 11:32
- 29 0 [京东方A吧] 很理性,作者等于是给所有疯狂的股民提个醒让各 券海散人 06-2706-27 11:32
- 20 0 [中天科技吧] 再吃两个跌停,里边的绝大多数散户就要道心破碎 逆风也来玩玩 06-2706-27 11:32
- 21 0 [太极实业吧] 好股,一路长虹 不可说之 06-2706-27 11:32
- 21 0 [多氟多吧] 这个位置出这么多利好,不是出货是态度,看来是 斐然多谋地苗人凤 06-2706-27 11:32
- 12 0 [多氟多吧] 听说多氟多人气上来了? 紫阳西鹿 06-2706-27 11:32
- 11 0 [N惠科吧] 这大盘行情不好,也把你拉下来了。 股友955x88299N 06-2706-27 11:31
- 55 0 [京东方A吧] 【系列之二百二十六】京东方A:K线共振基本面, 流水仰望高山 06-2706-27 11:31
- 17 0 [康强电子吧] 周六周日太无聊了 机智勇敢得赛拉 06-2706-27 11:31
- 10 0 [多氟多吧] 人气这么旺盛 大熊27F09 06-2706-27 11:30
- 14 0 [多氟多吧] 天大利好,周一开始数涨停板了,最少10个一字板 股友G00Y833302 06-2706-27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