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6 2 [博威合金吧] 我个人预计博威合金的中报应该是超预期的,我长 川SX14G7 08-1808-18 17:08
- 87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没有搞头,今天终于割肉换股了 紫贝壳床垫 08-1808-18 17:08
- 76 0 [星源材质吧] 天,毛都不是 轻盈的彭心宇 08-1808-18 17:08
- 92 0 [成都银行吧] #成都银行般若波罗蜜开 xintech 08-1808-18 17:08
- 83 0 [北元化工吧] 一股不卖,不拉升就不拉升,在外面赚了钱再来你 本能Monster 08-1808-18 17:08
- 122 1 [南风股份吧] 牛市来了,我晚上埋单12.18抢,赚了继续,亏了 概不退货 08-1808-18 17:08
- 124 2 [楚天龙吧] 明天高高开,补涨停,把今天下车的全抛到千里之 股友1193Vu8795 08-1808-18 17:08
- 179 6 [中文传媒吧] 10.64今年的大顶 股友8Hd3969593 08-1808-18 17:08
- 367 14 [*ST南置吧] 受不了!3.88清仓完毕,祝车上的朋友继续发财。 yj4799 08-1408-18 17:08
- 114 3 [汇丰控股吧] 安心跌!已清仓 韭菜锅包肉 08-1808-18 17:08
- 274 2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国融下午走势 基民711Qe68177 08-1508-18 17:08
- 997 23 [鸡蛋吧] 鸡蛋09,现在这个位置做多的胜率能有多少?每一 好运来啊啊啊 08-0108-18 17:08
- 79 0 [中芯国际吧] 躲牛市吗 百威百威百姓威武 08-1808-18 17:08
- 107 0 [博敏电子吧] $博敏电子(SH603936)$ 股友X912515p99 08-1808-18 17:08
- 67 1 [华控赛格吧] 这尿性!庄改不了吃! 股友297f12e692 08-1808-18 17:08
- 103 0 [龙溪股份吧] 想学华胜天成? 高抛低吸哥 08-1808-18 17:08
- 222 0 [鼎捷数智吧] 人脑工程与AI硬件密切相关,人脑工程为AI硬件的 股瀚宇 08-1808-18 17:08
- 139 0 [卧龙电驱吧] 8月18日卧龙电驱涨7.97%创60日新高,收盘报32.8 笑看云卷又云舒 08-1808-18 17:08
- 98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呀你什么时候高,哪怕高一点点也好,这么 股友62888 08-1808-18 17:08
- 189 0 [艾可蓝吧] [图片] 杨幂9955 08-1808-18 17:08
- 868 2 [山河智能吧] 感觉没了啊 价值投机先行者 08-1808-18 17:08
- 483 6 [中科海讯吧] 封单这么小为什么这么稳?好奇怪 富阳韭菜王子 08-1808-18 17:08
- 485 0 [易点天下吧] 哈哈! 炒股必涨 08-1808-18 17:08
- 89 0 [鑫科材料吧] 毛哥:一次-二次-三次天地板-过山车,还让毛哥- 中国小宝88888 08-1808-18 17:08
- 99 0 [金杯汽车吧] 刚才给董秘打电话了,是个美女,她说明天不是涨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7:08
- 188 1 [德科立吧] 综合研判,德科立明天星期二可能出现二板,开盘 千万要来 08-1808-18 17:08
- 318 12 [中信保诚稳悦债券C吧] 今天有进步回撤变小了 n143192191188cc01972 08-1408-18 17:08
- 97 0 [海特高新吧] 不放量突破11.45元,没戏,庄家你继续玩! 逆境博弈 08-1808-18 17:08
- 86 0 [齐翔腾达吧] 割肉走了快半个多月了,还这价,,神股 潜伏者00008 08-1808-18 17:08
- 378 0 [科泰电源吧] 新来的,报个到 有判断力2024 08-1808-18 17:08
- 83 0 [ST通脉吧] AI算力与光模块共振驱动通信板块爆发 股友Hnntu66953 08-1808-18 17:08
- 113 0 [威胜信息吧] 全是机构调研但是涨不上去说明机构决定筹码远远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8-1808-18 17:08
- 103 1 [厦门国贸吧] 其实我总共就30万仓位,小庄你拉吧 股神518168 08-1808-18 17:08
- 118 2 [影石创新吧] 这不就新一代暴风科技吗? 大光头888 08-1808-18 17:08
- 93 1 [*ST华西吧] 都不用猜,明天必定跌下来 杠开混吊本混龙 08-1808-18 17:08
- 87 2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趟了个水跑了条鱼。 纯真质朴的钱钱 08-1808-18 17:08
- 119 5 [四川成渝吧] 收盘能涨2分钱,都要杀鸡还神的节奏 随缘随缘 08-1808-18 17:08
- 1320 2 [赛摩智能吧] 资本运作国宏一直在进行中,作为洛阳国资上市平 消失的火花 08-1708-18 17:08
- 151 0 [金发科技吧] 你们都咋想的,年底宇球上市,科创板一般人买不 堆金成章de段智兴 08-1808-18 17:08
- 104 0 [大恒科技吧] 惹不起,走了 n526413347455956 08-1808-18 17:08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都在哪儿躲牛市?我在光伏 fasdffx 08-1808-18 17:08
- 95 0 [TCL中环吧] 明天有什么座谈会,算不算利好呢 基民13G109y159 08-1808-18 17:08
- 98 0 [集智股份吧] 垃圾。 股友115X01697D 08-1808-18 17:08
- 289 0 [百邦科技吧] 百邦科技控股股东达安世纪质押展期970万股 百邦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7:08
- 434 0 [汉邦高科吧] 汉邦高科部分募集资金解除冻结 汉邦高科资讯 08-1808-18 17:08
- 936 0 [小鹏集团吧] 小鹏汽车美股盘前走高 现涨近3% 小鹏集团资讯 08-1808-18 17:08
- 450 0 [霸王茶姬吧] 霸王茶姬2025年“宠物友好季”正式开启 伯牙绝 霸王茶姬资讯 08-1808-18 17:08
- 86 0 [居然智家吧] 卖了你也不知道买哪个,还是拿着等着他补涨更好 于小小七 08-1808-18 17:08
- 103 0 [巨轮智能吧] 炒股是跟随,上下无法猜测,如果主力拿够筹码, 热情似火的爱宜仲 08-1808-18 17:08
- 214 1 [福日电子吧] 榜单不错,光复路这个傻紫已经割肉离场,61加仓 金牌理赔员 08-1808-18 17:08
- 713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稀土报价又暴涨了。 妩媚动人的任佳玉 08-1808-18 17:08
- 139 2 [珠江股份吧] 量化操纵的太严重,收盘才能看到散户真正交易的 再向东山 08-1808-18 17:08
- 140 4 [弘元绿能吧] 42的本大哥 股友6V89G20285 08-1808-18 17:08
- 132 0 [富国均衡策略混合吧] 亏损的是相当稳定 基民Jgpq6Z 08-1808-18 17:08
- 109 1 [华控赛格吧] 彻底没救了!赶紧逃命吧 抓大牛股 08-1808-18 17:08
- 721 6 [尔康制药吧] 碳酸锂期货和现货共振上涨,月线底部布局锂矿碳 景阳冈老股民 08-1808-18 17:08
- 234 2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债市午盘收盘了,利率债和信用债都是跌跌不休的 海鸥财宝 08-1808-18 17:08
- 105 0 [道氏技术吧] 等减持完股价到山顶了,开始打压定增,低价买回 生意万贯地傅红雪 08-1808-18 17:08
- 93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高开 分散与集中 08-1808-18 17:08
- 126 0 [世纪鼎利吧] 去年启动时吃了一波红利,跟着做几波,11月及时 追光小旋风 08-1808-18 17:08
- 98 1 [顶点软件吧] $顶点软件(SH603383)$ 股友X912515p99 08-1808-18 17:08
- 157 1 [招商蛇口吧] 贵司位于宝安国际会展旁边的花园城商业项目,20 招商蛇口股友 07-3108-18 17:08
- 90 0 [长城证券吧] 请问这个价位估值高吗? 基民636097E81F 08-1808-18 17:08
- 113 1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随时下跌,就看岩山跟不跟跌了 成为百分之十的人 08-1808-18 17:08
- 207 2 [深圳机场吧] 真是个公司,前两年机场改扩建,又大湾区建设, D金牛座 08-1808-18 17:08
- 351 4 [利欧股份吧] 8月18日 有饭一起吃 08-1808-18 17:08
- 231 1 [*ST天宜吧] 中国银河证券表示,投资者加速入场,正在成为A 栖居在深山 08-1808-18 17:08
- 281 4 [三生国健吧] 三生制药创新高回落,三生国健明天是补涨还是补 股友G68966236p 08-1808-18 17:08
- 216 2 [中银证券吧] 一碗大面,周五18.3卖的,尾盘鬼使神差18.1又买 寻找茶杯底 08-1808-18 17:08
- 548 3 [渤海汽车吧] 人脑工程重大突破,今天涨停今天是乐普最后的买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8-0808-18 17:08
- 265 0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打豿专业户 08-1808-18 17:08
- 82 0 [鑫科材料吧] 明天低开低走收盘跌1角 礼格表 08-1808-18 17:08
- 398 0 [福日电子吧] 拿好,有二波 股友e03560A371 08-1808-18 17:08
- 94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又加了海立,硬抗到底 秋雨梧桐777 08-1808-18 17:08
- 105 1 [正虹科技吧] 红今天一天。 韭菜盒子668 08-1808-18 17:08
- 104 0 [中国巨石吧] 看看人山东玻纤,回购五千万到一亿,还主动调整 我不接飞刀 08-1808-18 17:08
- 92 0 [得利斯吧] 明天涨停 大方的吴艳娥 08-1808-18 17:08
- 90 0 [*ST纳川吧] 今天33插了五千股,试试风水 天涯何处秘知音 08-1808-18 17:08
- 81 0 [漫步者吧] $漫步者(SZ002351)$ 股友J9cqdr 08-1808-18 17:08
- 110 0 [天赐材料吧] 尾盘买了,坐等...... 绍兴通宝 08-1808-18 17:08
- 238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乐享2015 08-1808-18 17:08
- 88 1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全部清仓。 包容的姜欣淼 08-1808-18 17:08
- 205 2 [横店东磁吧] 严重低估的稀土永磁股,持股待涨。 快速的哥靖娴 08-1808-18 17:08
- 288 4 [西藏天路吧] 本周会破20吗 肩挑两百万 08-1808-18 17:08
- 567 10 [凯美特气吧] 一图看懂明日走势! 抄了10年也枉然 08-1808-18 17:08
- 336 1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全地球村都没有我们这种破行情。指数上涨全靠下 慢一点别急 08-1808-18 17:08
- 119 2 [上证指数吧] 冲上3800的概率在70%,冲上3900的概率在50%,冲 ddddaaaassssaaaa 08-1808-18 17:08
- 559 5 [常山药业吧] 这下好了,有笔40万的卖单洗出来了 超越过去AAA 08-1808-18 17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