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中国中药吧] 还好出去了,这货确实不是一般恶心。果药这种企 自心悟道 08-1808-18 17:26
- 105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18日:游戏继续涨,完全是被带起来的 神秘的森林 08-1808-18 17:26
- 89 0 [聚和材料吧] 这个股吧怎么没人说话,全是稻草人吗 股友650060Vc91 08-1808-18 17:26
- 89 0 [东方证券吧] 同样叫东方为什么差别这么大 股友0zU9899866 08-1808-18 17:26
- 83 0 [朗科科技吧] 垃圾 淘金者W 08-1808-18 17:26
- 143 3 [思创智联吧] 暴力拉升前夕的最后一洗? 说走就走的旅行 08-1808-18 17:26
- 250 1 [南方成长先锋混合C吧] $南方成长先锋混合C$王博呀,你亏得还在南方基 基民oeZ2aD 08-1808-18 17:26
- 88 1 [盛屯矿业吧] 在这躲牛市 逼近接近靠近临近 08-1808-18 17:26
- 557 8 [天路转债吧] 太强了吧 股友13r166719E 08-1808-18 17:26
- 747 1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C吧] 【富国基金张圣贤】【实盘定投】证券拉升!继续 富国基金张圣贤 08-1508-18 17:26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全仓梭哈,起飞 诚心赚钱 08-1808-18 17:26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早早确定是龙,为啥散户不买,好奇怪啊?其他能 忠心耿耿的周伟涛 08-1808-18 17:26
- 121 0 [吉视传媒吧] 第一阶段完成,第二阶段看8块,一倍只是刚刚开 安全边际第1位 08-1808-18 17:26
- 41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苟住,出去容易两头挨打 勤奋的蓝之华8 08-1808-18 17:26
- 80 0 [林洋能源吧] 真的想骂 股友52ii822137 08-1808-18 17:26
- 101 0 [航天电器吧] 开启反弹走势,洗的差不多了 全上用油者 08-1808-18 17:26
- 128 2 [百川股份吧] 走势严重落后于大盘,这么弱肯定是有原因的。估 所谓价值投资 08-1808-18 17:26
- 79 0 [美团-W吧] 在美团里面完美的错过牛市,还亏损… 说点er事 08-1808-18 17:26
- 90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指数情绪没的周五和今天强了,明天我来买这 不能在超低了 08-1808-18 17:26
- 86 0 [石基信息吧] 故意恶心人割肉 追风焽年 08-1808-18 17:26
- 535 0 [上海贝岭吧] 带不动的呗 罗源耐心资本 08-1808-18 17:26
- 153 1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应该很多人T没做成被甩出来了吧 股友123J280z36 08-1808-18 17:26
- 246 0 [R西源1吧] 今日成功出逃!留下等清零了! 长线牛股翻倍 08-1808-18 17:26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要跳伞表演了? 炒股风云 08-1808-18 17:26
- 102 0 [哈投股份吧] 融资盘出货,这是好事.只是量化乘机龙眷锁定当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1808-18 17:26
- 111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历史方面来看,慢牛行情也会看双创指数的带动, 忠心耿耿的袁楠莉 08-1808-18 17:26
- 99 1 [佛燃能源吧] 到底谁砸的这么恶心!! 股友yG28227091 08-1808-18 17:26
- 740 1 [新强联吧] 后期成长逻辑,仅供参考。 向YWA827阳 08-1808-18 17:26
- 138 2 [硅宝科技吧] 有戏 小敲小打 08-1808-18 17:26
- 345 5 [晋控煤业吧] 直播的章盟主一直叫重仓买买这个 梅艳艳 08-1808-18 17:26
- 158 7 [三湘印象吧] 不要来房地产,一定要去科技。 清华硕士退学 08-1808-18 17:26
- 149 0 [新疆众和吧] 继续看好铝资源,新疆几万亿投资,上市公司都会 东方千玉 08-1808-18 17:26
- 680 3 [天通股份吧] 暗盘进了1.88亿,可是封单从13万多到尾盘3万多 BOLL抓主升 08-1808-18 17:26
- 100 0 [江苏新能吧] 还没大盘涨的多,真是极品 唔上夏然 08-1808-18 17:26
- 140 0 [芯原股份吧] 科创100ETF基金588220今天这个量价齐升太漂亮了 烟雨人间7 08-1808-18 17:26
- 98 0 [兆日科技吧] 这叫什么日,买在3300点,套在3700点,还套7个 股友g0sBdL 08-1808-18 17:26
- 137 0 [云南锗业吧] 现在是每个行业选个最强的拉,要不就是几个凑个 股友6h078c8008 08-1808-18 17:26
- 110 0 [兄弟科技吧] 业绩概念图形都很漂亮,本周就呆在你这里了 股友0ku0sl 08-1808-18 17:26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开瓶香槟庆祝一下 股友8609T3e395 08-1808-18 17:26
- 226 0 [烧碱吧] 用短期供给偏强小作文来拉近月,近月库存也是历 candon 08-1808-18 17:26
- 93 0 [光大银行吧] 下一下吧,也不敢买啥股了,你下来就买你了。 泪奔淮安 08-1808-18 17:26
- 567 8 [中国神华吧] 今天走势洗盘?还是出货? 多空了然 08-1808-18 17:26
- 80 0 [招商蛇口吧] 就等你啦 乐观的陶聪18 08-1808-18 17:26
- 119 2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股友878K33928A 08-1808-18 17:26
- 632 1 [长城军工吧] 8月18号周一复盘 泗海洋溢 08-1808-18 17:26
- 110 0 [立讯精密吧] 加液冷进来给液冷擦屁股??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8-1808-18 17:26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儿又要卡异动 叶荣掭 08-1808-18 17:26
- 781 1 [大元泵业吧] 8月18日涨停连板复盘 男不叹气 08-1808-18 17:26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8月18日,市场全天冲高回落,沪指创近10年新高 我一直在找股票 08-1808-18 17:26
- 91 0 [创新医疗吧] 仁庄啊 金玉满堂红红红红 08-1808-18 17:26
- 140 0 [黄山谷捷吧] 此票一波流行情今天结朿,接下来步入下跌中继, n14314253033f29c 08-1808-18 17:26
- 174 0 [金隅集团吧] 这几天跟不上大盘的暴涨,接下来大盘回调它就一 股友26120G2o65 08-1808-18 17:26
- 91 0 [昱能科技吧] 大盘创新高了,小昱还没爬出坑 梦见十亿 08-1808-18 17:26
- 94 0 [ST章鼓吧] 开源证券赚了十个点跑了。 富甲易方 08-1808-18 17:26
- 88 0 [东方证券吧] 最最垃圾的东方证券 股友0zU9899866 08-1808-18 17:26
- 106 0 [天秦装备吧] 本来一个很好的股,怎么就成这样了 偷吃糖的小熊 08-1808-18 17:26
- 936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是资产重组的吗?为什么?从2万多亿跌到9 比亚迪股友 08-0508-18 17:26
- 120 0 [国联水产吧] 创业板指数涨了3%,涨过指数了吗?一群韭菜啊, 股友7m58T73228 08-1808-18 17:26
- 335 5 [京北方吧] 明天怎么走?谁能分析一下 快乐的耿韶华 08-1808-18 17:26
- 107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筹码交换充分、后边还有一大波上涨。抢筹! 定情9498 08-1808-18 17:26
- 184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若AI+自动驾驶我目前愿意给予60%-70%的信任。高 小伙爱指基 08-1808-18 17:26
- 80 0 [金田股份吧] 每年都分红。现在属于底部,应该会有很多资金长 股友0f0v786056 08-1808-18 17:26
- 78 0 [*ST赛为吧] 跑吧熬死你 st海浪 08-1808-18 17:26
- 90 0 [退市苏吴吧] 退不退无所谓。退市前也有一波拉升。只吃这一段 渲佳2 08-1808-18 17:26
- 90 0 [*ST康佳A吧] 这货出得,主力 小小段菲特 08-1808-18 17:26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8月18日,大家下午好,目前持仓以下声明:本文 磊哥跑短 08-1808-18 17:26
- 92 0 [三态股份吧] 在这里会错过行情,我已经清仓了 文静之春兰 08-1808-18 17:26
- 174 2 [海南橡胶吧] 这么多年就是它吗大股东海垦在打压海南橡胶不让 股友djXBzk 08-1808-18 17:26
- 354 1 [ST凯利吧] 之前还预计会提前买好老鼠仓,看来我还是高估了 ST摸金校尉 08-1808-18 17:25
- 149 2 [盛和资源吧] 不如不板,何必呢 云曦与我 08-1808-18 17:25
- 247 6 [雷科防务吧] 看看其它防务,你就是一个垃圾!!!重组十年跌 卓越HZ 08-1808-18 17:25
- 92 1 [山西焦化吧] 不到10元我不卖 股友SIdAch 08-1808-18 17:25
- 215 3 [凯盛新材吧] 五日线上,乖离度不大温和放量和换手,筹码相对 股友8779z768Y6 08-1808-18 17:25
- 102 0 [寒武纪吧] 今天科创100ETF基金588220又起飞了,半导体和医 烟雨人间7 08-1808-18 17:25
- 89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给力 慧眼识股2016 08-1808-18 17:25
- 130 0 [鑫科材料吧] 毛哥承诺:明天起,把股价涨不上去,就冻封今天 中国小宝88888 08-1808-18 17:25
- 89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必过200 平常心20191818 08-1808-18 17:25
- 101 0 [凌云股份吧] 这个股、没有连板基因! 龙太郎 08-1808-18 17:25
- 302 3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水下捡筹码的机会不一定有 怒斥狗托 08-1808-18 17:25
- 201 3 [宁波精达吧] 又见拉尾 民中中高 08-1808-18 17:25
- 3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一群砸遂不干人事。 换胃思考z 08-1808-18 17:25
- 94 0 [徐工机械吧] 痛苦还在吗? 深谋远虑的梧秋2 08-1808-18 17:25
- 4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现在又到买入黄金时机,8元年底突破! 股神训练连 08-1808-18 17:25
- 219 1 [嵘泰股份吧] 快跑,收购的公司负债5个亿,2倍价格协议收购, 每天只买暴跌股 08-1808-18 17:25
- 1079 8 [上证指数吧] 啥意思,准备销户了!三千七百点亏这样谁信,天 锦水长盈 08-1808-18 17:25
- 85 0 [五方光电吧] 就这一个上面亏,处女座的我追求完美,啥时候加 玩的是钞票 08-1808-18 17:25
- 111 2 [XD五矿资吧] 咱也不知道主力还在等什么 牛牛的迪宝 08-1808-18 17:25
- 160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可惜后面跳水了,不过今天应该也有不少的肉,等 乐行小太阳 08-1808-18 17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