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1 1 [XD上海电吧] 锁仓不动了,爱咋咋地 悔不顺势 08-1808-18 19:16
- 571 3 [伊之密吧] 仅从目前市场表现和相关数据来看,难以简单判定 文雅的常琼 08-1808-18 19:16
- 1064 17 [金发科技吧] 绿盘买了点回一点仓,主要是卧龙很强,方正科技 情绪作手飞 08-1808-18 19:16
- 134 4 [张江高科吧] 到三十五我就清仓亏点亏点吧 股友161d5Q0321 08-1808-18 19:16
- 115 0 [华胜天成吧] 卧槽,这票涨这么高了,去年进来吃了3个板就没 股友89H0O69581 08-1808-18 19:16
- 85 0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又买不到了 股友3I7805952k 08-1808-18 19:16
- 175 1 [中航成飞吧] 后天上午开大阅兵新闻发布会,明天冲一波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9:16
- 133 3 [丽尚国潮吧] 该涨不涨,名声都臭了 红花郎君 08-1808-18 19:16
- 602 17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集团: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 亚泰集团资讯 07-2108-18 19:16
- 106 0 [芯动联科吧] 中期分红 无心888 08-1808-18 19:16
- 126 0 [四方精创吧] 转发 一路向北_6666 08-1808-18 19:16
- 110 0 [鲁抗医药吧] 这种票早该删了,前期医药股大涨都不跟还留着干 炒股养马甲 08-1808-18 19:16
- 93 0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启航 大A卖水果炒股 08-1808-18 19:16
- 106 0 [长城军工吧] 各位小散。。别顶了。再涨停。。关进黑屋。短线 牛市亏钱韭菜 08-1808-18 19:16
- 129 0 [比依股份吧] 定增完成钱,会把价格压到18下 逻辑点对点 08-1808-18 19:16
- 324 0 [腾远钴业吧] 明天低价应该买不到了,能买到的话,大胆入,二 A股术士 08-1808-18 19:16
- 126 2 [华帝股份吧] 两层标签事件有后续吗? 骐骥呈瑞 08-1808-18 19:16
- 321 0 [云图控股吧] 您好,海外磷肥价格很好,公司海外经营多年,但 云图控股股友 08-1408-18 19:16
- 173 0 [蔚蓝锂芯吧] 净利润中位数。主营业务增长超预期。投资收益亏 永随红星 08-1808-18 19:16
- 8221 0 [英维克吧] 揭秘涨停 | 液冷概念,超20股涨停 英维克资讯 08-1808-18 19:16
- 173 1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:关于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爱美客资讯 08-1808-18 19:16
- 134 1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就不会蹭下液冷概念吗?明天来个大涨,吸吸 啦啦队选拔赛 08-1808-18 19:16
- 88 0 [平煤股份吧] 亲在平煤躲大盘 财源滚滚的天地昭 08-1808-18 19:16
- 109 0 [中望软件吧] 这么安静,看来高手太多了,都提前走了!!! 底层逻辑新哥 08-1808-18 19:16
- 70 0 [开创集团吧] 开创集团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开创集团资讯 08-1808-18 19:16
- 113 0 [桔色股份吧] 桔色股份:股东会制度 桔色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9:16
- 64 0 [元亨科技吧] 元亨科技:股东会议事规则 元亨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9:16
- 113 0 [巴基斯坦卡拉奇吧] 天天都去牛市,不像我们水牛 股友60U732k561 08-1808-18 19:16
- 392 0 [微博吧] 今天尾盘虽然有点回落,但感觉是良性调整啦~想 神笔小灵 08-1808-18 19:16
- 156 0 [宏桥控股吧] 研报 股友852m3305r2 08-1808-18 19:16
- 305 0 [华电辽能吧] 追加在今日最高点3.34元 久财团 08-1808-18 19:16
- 84 0 [山河智能吧] 61在科技里,这货是伪科技 晴月清14 08-1808-18 19:16
- 149 0 [酒钢宏兴吧] 截至18日,酒钢完成一亿增持,那么这些低价的筹 上官飞鸿 08-1808-18 19:16
- 299 0 [新特电气吧] 实锤,北美确实很缺电,而新特电气实锤与维谛合 丰五谷事稼樯 08-1808-18 19:16
- 162 1 [石化油服吧] 石化油服:关于中国石化盛骏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的 石化油服资讯 08-1808-18 19:16
- 838 9 [酒ETF鹏华吧] 对酒基金能否上涨何时上涨的猜测 股友汪水 08-1608-18 19:16
- 90 0 [保利发展吧] 这么说话感觉就是不正常 股友D1AiLN 08-1808-18 19:16
- 98 0 [晋西车轴吧] 连续5天主力流出2个多亿。 撒意思 08-1808-18 19:16
- 149 0 [星光股份吧] 星光好日子来了,不涨就要退市!低价股只能炒作 回头客 08-1808-18 19:16
- 1066 8 [小米集团-W吧] 高端车型的销量 SagacitySeek 08-1808-18 19:16
- 1628 2 [方正科技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方正科技具备持续持有的潜力。 Angela_Alice 08-1808-18 19:16
- 121 0 [贝肯能源吧] 贝肯今天是市场5%的票! 股友9uBK3M 08-1808-18 19:16
- 144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渣透了 基民d786r53660 08-1808-18 19:16
- 132 0 [万丰股份吧] 上周五进,今天出,赚了80元了,谢谢助力。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8-1808-18 19:16
- 116 0 [兔宝宝吧] 业绩增长,每年两次分红,社保养老钟爱,明天来 w悦心 08-1808-18 19:16
- 104 0 [长安汽车吧] ETF加量化,让你们高朝 望城村 08-1808-18 19:16
- 99 0 [四川路桥吧] 硬躲牛市啊 暴躁的魔术师 08-1808-18 19:16
- 94 0 [万里马吧] 等线上来 野路子韭 08-1808-18 19:16
- 202 1 [鼎胜新材吧] 公司干了什么的事,这行情下能趴着不动?没有机 股友6W1691h881 08-1808-18 19:16
- 157 2 [灿勤科技吧] 十字星,难道是射击之星? 披头地盘 08-1808-18 19:16
- 755 1 [科创新源吧] $科创新源(SZ300731)$ 股友CtnI5a 08-1808-18 19:16
- 170 0 [罗欣药业吧] 罗欣药业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罗欣药业资讯 08-1808-18 19:16
- 213 2 [中原内配吧] 8月份突破前高10.87元板上钉钉。拭目以待! 红色阳线l 08-1808-18 19:16
- 116 1 [歌力思吧] 明天可以杀入不 笑长歌 08-1808-18 19:16
- 310 2 [凌云股份吧] 长安集团会不会收购凌云做大做强 传递正能量3344 08-1808-18 19:16
- 151 2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再大的风也吹不起 基民250y00G669 08-1808-18 19:16
- 572 12 [小米集团-W吧] 下午看了3个小时维权车轱辘话 順勢而為禦風而行 08-1708-18 19:16
- 109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数据有什么问题吗?不可能压这么久吧 股友R86286l328 08-1808-18 19:16
- 177 2 [鑫科材料吧] 折腾了这几天而且这么大量能,就是不上梆为什么 大头葫芦娃 08-1808-18 19:16
- 246 2 [万华化学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连4月份的缺口都没收复。更何况 石闲松老 08-1808-18 19:16
- 125 1 [ST洲际吧] 全部卖掉了!利好来了?? 姆巴佩来了 08-1808-18 19:16
- 2661 1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:8月1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孩子王资讯 08-1808-18 19:16
- 156 2 [*ST中设吧] 有种老庄吃货,要再砸盘的感觉 翻滚牛宝 08-1808-18 19:16
- 1520 9 [北京文化吧] 北京市委宣传部印发《关于推动市属国有文化企业 北京文化股友 08-1408-18 19:16
- 135 0 [基金动态吧] 攻守相宜,行稳致远 农银汇理基金 07-3008-18 19:16
- 109 1 [吉比特吧] 这种急跌一点都不慌,过段时间会加倍涨回来 任平生a 08-1808-18 19:16
- 195 0 [伊之密吧] 港股力劲科技尾盘抹去了全天最高13%的涨幅,调 大饭桶买股 08-1808-18 19:16
- 8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有没有人敢打D,全网像岚哥这样宠粉的没有第二 贝贝嗯啊 08-1808-18 19:16
- 95 0 [贝因美吧] 在乳液里躲牛市 灵活的褚桂花3 08-1808-18 19:16
- 126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你躺着睡觉啦 财源广进335 08-1808-18 19:16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来??继续涨?? 以卓越致青春 08-1808-18 19:16
- 149 1 [南华期货吧] 中国网|2025中国(郑州)国际期货论坛对外开放分 有才de荭草 08-1808-18 19:16
- 116 1 [国风新材吧] 怎么回事儿? 辛鑫辛鑫 08-1808-18 19:16
- 143 2 [ST京蓝吧] 公告来 艺cc 08-1808-18 19:16
- 136 0 [沈阳机床吧] 搞不明白那些不看好的一直发言的目的是啥。建议 孤独的灯塔 08-1808-18 19:16
- 1975 15 [和而泰吧] 而泰里面有大资金或者大机构极度控盘,大家可以 不贪心的鱼 08-1808-18 19:16
- 317 0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0.05的天才 股友9D9531k883 08-1808-18 19:16
- 98 0 [上海电影吧] 上一波下引线抄底,上引线卖,15个点盈利,再没 周密的齐瑶灿 08-1808-18 19:16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3966 远踏 08-1808-18 19:16
- 108 0 [华微电子吧] 关键是半导体十芯片是风口股,所以在多加二个涨 股友n3fWEo 08-1808-18 19:16
- 799 0 [菲达环保吧] 淡定 junzi0911 08-1808-18 19:16
- 198 1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股份一季度利润相当于英维克两年利润,然而 云无期 08-1808-18 19:16
- 95 0 [神通科技吧] 倒车接人 houganniu666 08-1808-18 19:16
- 95 0 [*ST康佳A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勇敢的星月韵13 08-1808-18 19:16
- 106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怎么回事,居然平盘? 七彩陈昱彤 08-1808-18 19:16
- 98 0 [梅雁吉祥吧] 水电站,发水冲了 股友36110zD030 08-1808-18 19:16
- 1051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8月18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808-18 19:16
- 619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为什么都在说他被处罚了?处罚什么了? 炒股就要涨停 08-1808-18 1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