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1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:伯特利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 伯特利资讯 08-1808-18 20:11
- 324 5 [东华软件吧] 牛市初期,每一次回调,都是你加仓或入场的机会 HG988选择与心态 08-1808-18 20:11
- 155 4 [君禾股份吧] 成本9.2,要坚持还是留 碾压乘务分部 08-1808-18 20:11
- 1584 14 [华胜天成吧] 逆市吃肉 扶摇直上万里红 08-1408-18 20:11
- 102 0 [国际复材吧] 老哥终于翻倍了谢谢国际复材,炒股6年轮到我了 股友91M860M209 08-1808-18 20:11
- 156 0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九才的爆動 08-1808-18 20:11
- 82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股市大涨到3700点,他还在原地踏步,水平差到极 宏图发财地康南 08-1808-18 20:11
- 330 0 [杰华特吧] 量化大行其道的年代要改掉之前连板思维,考虑公 峰回路砖2 08-1808-18 20:11
- 77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咱们赶紧赎回吧,这啥基金,还没回本呢不想持有 基民SqRdar 08-1808-18 20:11
- 113 0 [博彦科技吧] 主力判断大盘失误,低位已卖掉,高位正在买入。 股友8io7382268 08-1808-18 20:11
- 115 0 [张江高科吧] 什么时候能把微电子收购就神了 热情的耿小达1 08-1808-18 20:11
- 100 0 [浙江仙通吧] 又跌了,这股都是外面大涨它倒跌的德行,千万不 烂股躲避机 08-1808-18 20:11
- 126 0 [信澳若拙1号吧] 今天怎么样 招财州鹤地风傲天 08-1808-18 20:11
- 101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走势太弱,准备明天开盘卖出去,先歇几天等 毛绒绒之小霸王 08-1808-18 20:11
- 58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搞不懂这种基金经理为啥不下台 基民OOMjrV 08-1808-18 20:11
- 246 1 [ST东时吧] ST东时:关于申请撤销部分其他风险警示暨继续被 ST东时资讯 08-1808-18 20:11
- 116 1 [确成股份吧] 该突破了。筹码拿不少了。再洗都洗秃噜皮了 基民56pW927199 08-1808-18 20:11
- 169 2 [东岳硅材吧] 你爹东岳集团今天大涨了,你还爬着不起来,要打 股友662Md52008 08-1808-18 20:11
- 105 0 [财富趋势吧] 今天尾盘走啦,明天大跌时间买回来 活捉张鑫海 08-1808-18 20:11
- 64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妈 讨厌的殷离2 08-1808-18 20:11
- 92 0 [阳光电源吧] 比起一股脑往上冲,更希望它多跌几天。 娴雅文静的周菡 08-1808-18 20:1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128亿投资落地,弘信电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甘肃燧 快乐的吕睿博1 08-1808-18 20:11
- 164 0 [ST逸飞吧] 现在是半年报批露期,业绩越差涨的越高,真是有 股友o93029N372 08-1808-18 20:11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太适合稳健投资者!银行利 股友8G2257a013 08-1808-18 20:11
- 187 0 [丝路视觉吧] $丝路视觉(SZ300556)$ 风波恶 08-1808-18 20:11
- 197 0 [南方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南方绩优成长混合A:基金经理表现令人失望 基民P250X92051 08-1808-18 20:11
- 133 0 [鹏鹞环保吧] 3月13号到现在8月18号,5.56元,5.61,五分钱, 以股为生8888 08-1808-18 20:11
- 93 0 [金圆股份吧] 大盘涨的过分,这货儿却动都不动 牛牛摸摸 08-1808-18 20:11
- 100 0 [欧菲光吧] 不错、利空出尽、落地了、要迎来大涨行情了、 貪為大忌 08-1808-18 20:11
- 88 0 [TCL中环吧] 垃圾 富有亨通de花满楼 08-1808-18 20:11
- 127 2 [信达证券吧] 同志们!不要慌,信达将接力长城!奥利给! 在武汉炒股养家 08-1808-18 20:11
- 173 0 [汤姆猫吧] 业绩预告呢? 股友88130F1G28 08-1808-18 20:10
- 99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调仓吧。总这么跌什么时候到头? 基民009U5338M7 08-1808-18 20:10
- 119 0 [仙坛股份吧] 仙还没飞走啊?明天看看买点… 瞄了那个喵 08-1808-18 20:10
- 110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还是相对内敛,明天继续向上突突 紫逸捉妖 08-1808-18 20:10
- 92 0 [二六三吧] 期待263近期有较好的上涨表现! g乐乐 08-1808-18 20:10
- 99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最近补涨啦! 基民W72166m505 08-1808-18 20:10
- 97 0 [四川路桥吧] 没10块一股不卖。 悠聆股语 08-1808-18 20:10
- 81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$加油! 聪明的少云沙2 08-1808-18 20:10
- 101 0 [太阳纸业吧] 是不是大盘调整,这货就要表现了 宁静致远西柚 08-1808-18 20:10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家人们又来了 山顶财富 08-1808-18 20:10
- 211 0 [广发稳健策略混合A吧] 行情这么好!今天只有0.2太差了!太失望了!杨 yiyixwm 08-1808-18 20:10
- 110 0 [鑫元泽利C吧] 工资都没好好规划一下,朋友都买了这个,我也来 芝麻呢 08-1808-18 20:10
- 78 0 [一脉阳光吧] 没有股东信息 朝阳park 08-1808-18 20:10
- 8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上车!东财北证50C今天涨了6.38%!北证指数开始 理性的文莉萍 08-1808-18 20:10
- 99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A吧] 大黄,怎么涨的时候永远哎估值少 飞黄广进得张飞 08-1808-18 20:10
- 137 0 [华虹宏力吧] AH溢价90%,开市真是惊到震,63元有支撑烧高香 韭菜拆迁户 08-1808-18 20:10
- 93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估值6.75,实际3.67 chenrenkk 08-1808-18 20:10
- 101 0 [明微电子吧] 明日涨停 韭菜们我是吕洞宾 08-1808-18 20:10
- 90 0 [紫光股份吧] 不强 股票不好弄 08-1808-18 20:10
- 111 2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71成本,继续持有94手,会突破230元 突破6124点 08-1808-18 20:10
- 125 2 [复星医药吧] 看完名字,60以下的这次都不用太担心,主力会来 复星医药总盟主 08-1808-18 20:10
- 193 1 [国金惠盈纯债A吧] 兄弟们,别买债基了,股基天天吃肉,一天顶债基 基民FyLCxc 08-1808-18 20:10
- 538 5 [如通股份吧] 今日盘前看法:8.14放量涨停,一局突破压力位, 花之君子丶 08-1808-18 20:10
- 102 0 [快手-W吧] 空狗的筹码应该不多了 股友759P85W979 08-1808-18 20:10
- 109 1 [招标股份吧] 今天清仓,1万多股,不玩了,大盘太高,还没等 股友5d527R0535 08-1808-18 20:10
- 126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是新入市的朋友们最好的选择,要升天。 股友2y8929u636 08-1808-18 20:10
- 611 3 [中国船舶吧] 中船复牌出奇的快啊 仓都加措 08-1808-18 20:10
- 94 1 [捷捷微电吧] 看高50 股友0338LG2026 08-1808-18 20:10
- 75 1 [汉宇集团吧] 这个庄家浪费资金。操盘手水平太差了! 鳄鱼飞 08-1808-18 20:10
- 283 8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已在9元附近盘整几个月了,逐步卖出其它已 冰轮多头 08-1808-18 20:10
- 108 0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$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$哈哈,买入的太完 博多小鹰 08-1808-18 20:10
- 593 6 [腾远钴业吧] 2025年中报业绩猜想:预期值:净利润4.5亿~4.7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20:10
- 260 2 [宏盛股份吧] 没有明显利空,上周连续三天冲高回落,量能持平 买一只跌停一只 08-1808-18 20:10
- 2606 0 [大成中证1000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两市成交额突破2.76万亿元,中证1000成分股成交 股友516LG71686 08-1808-18 20:10
- 86 0 [华夏高端制造混合A吧] 这几天好棒!加油加油! 天鹅湖畔的财富梦想家 08-1808-18 20:10
- 91 0 [石基信息吧] 这种垃几看一眼都有罪 光头僧 08-1808-18 20:10
- 84 0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十年新高,这垃圾还在2000多点 烦躁的小熊 08-1808-18 20:10
- 114 0 [百诚医药吧] 年,季报亏损,净资产都是假的,公布中报临近, 髙山流水水长流 08-1808-18 20:10
- 330 2 [中国移动吧] 打压是希望有更低的筹码,散户应该跟着做。此股 龙井茶龙井井 08-1808-18 20:10
- 243 7 [廊坊发展吧] 廊坊发展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廊坊发展资讯 08-1808-18 20:10
- 176 1 [多尼斯吧] 神开股份(002278.SZ)公告称,全资子公司神开能 沉着冷静的任艳 08-1808-18 20:10
- 236 2 [光启技术吧] 炒股炒的是预期,炒的是未来反正我就不是因为它 萌芽编辑 08-1808-18 20:10
- 194 1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基啥玩艺 lATOZI 08-1808-18 20:10
- 336 7 [泰凌微吧] 泰凌微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泰凌微资讯 08-1808-18 20:10
- 149 3 [移远通信吧] 在外面逛了一圈以后,已经不想回来了!。感觉你 赚钱买小米苏七 08-1808-18 20:10
- 235 2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其实已经有十个点的收益了,但是就是感觉涨 不会做t的小白菜 08-1808-18 20:10
- 95 1 [万安科技吧] 哈哈哈,这杂毛,够杂的 逃顶专家9528 08-1808-18 20:10
- 408 1 [北证50吧] 北证随主板强劲拉升.大盘涨迈百分之七.但绝大部 股友26y91561y2 08-1808-18 20:10
- 92 1 [紫光股份吧] 我在紫光躲牛市 坚韧的马仔 08-1808-18 20:10
- 48 0 [欧菲光吧] 卖掉了希望没有,今天买进了希望明天 赚钱小俊俊 08-1808-18 20:10
- 88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业绩预告呢? 股友88130F1G28 08-1808-18 20:10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航空航天ETF怎么样? 牛市大表姐 08-1808-18 20:10
- 116 0 [海兰信吧] 不得了!海兰信人气排名大幅飙升。 直率的林羽君 08-1808-18 20:10
- 160 0 [小型纳指吧] 下半月加大波动调整 厚de载运 08-1808-18 20:10
- 123 1 [*ST九鼎吧] 回踩十日线及缺口企稳,技术上有反弹的需要。筹 独具慧眼的夏婉 08-1808-18 20:10
- 116 1 [英维克吧] 这是要上100了。虽然我不买主板股。但是也强烈 生财有余地周瑜 08-1808-18 20:10
- 560 5 [新恒汇吧] 5个外资机构介入明天有点意思。不会装了,我摊 大鹏与你翱翔 08-1808-18 2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