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金一文化吧] 中报分红 股友9Y0276950P 08-1808-18 20:11
- 119 0 [新大洲A吧] 卖出,后进了中电鑫隆吃了50个点 淼鑫龙 08-1808-18 20:11
- 10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又是全网最低给的最少 A绞肉机 08-1808-18 20:11
- 173 0 [方正科技吧] 突破性缺口、量价关系和谐,烂板成妖-我再说一 堆金利市的白沉香 08-1808-18 20:11
- 90 0 [盟固利吧] 我接近清仓式减持了,合法 天宇云槐 08-1808-18 20:11
- 252 1 [易方达悦安一年持有债券A吧] 这个基金经理是把基民的钱拿来练手的吗,跌了半 基民sqv5i9 08-1808-18 20:11
- 104 1 [乐歌股份吧] 废舞 混世大魔丸 08-1808-18 20:11
- 351 1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出去打野一圈,回来你还在原地,不错不错 大浪滔天只做多 08-1808-18 20:11
- 64 1 [杭钢股份吧] 我进来了 希望能挣点 奈落落 08-1808-18 20:11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从中石油的走势来看,大盘已经到顶了,明天必然 知足复利 08-1808-18 20:11
- 44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创新药”持续投入 阿祝53 08-1808-18 20:11
- 354 1 [东方精工吧] 原来公司的前几大股东都在撤,二季度东圣先行跑 小小小小小小小白123 08-1808-18 20:11
- 164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今天图片估值2.62 醉爱琉璃 08-1808-18 20:11
- 84 0 [永臻股份吧] 不涨停连点人气都没有 东方红天阳升 08-1808-18 20:11
- 89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老鼠鸡 基民JT5Ju0 08-1808-18 20:11
- 141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今天三大指集体上涨,权益市场整体还不错啊,其 高手开始理财 08-1808-18 20:11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可能便宜卖?都不是 我是谁挺重要 08-1808-18 20:11
- 87 0 [国电南瑞吧] 这走势看上去是刻意为之,感觉像是主力在练习控 价值守望的80后 08-1808-18 20:11
- 154 0 [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吧] 今天实际涨幅比重仓少这么多?? 勇敢的吕霄15 08-1808-18 20:11
- 149 2 [震裕科技吧] 这种行情你竟然还绿........我真的想打人 勇往直前满仓干 08-1808-18 20:11
- 197 0 [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C吧] 0.00今天这么好的行情不应该呀$国投瑞银稳定增 初初来乍到 08-1808-18 20:11
- 108 0 [基金动态吧] 波动市场里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的平衡法真香 股友8G2257a013 08-1808-18 20:11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一日游的家伙 重庆桂花大道 08-1808-18 20:11
- 563 0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又完了,唉。 梦想的周苓 08-1808-18 20:11
- 84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清华毕业的脑子还是挺管用的! 铁头娃呀 08-1808-18 20:11
- 85 0 [中关村吧] 两三天就有一个被冻结信息 国色天香的武榕龙 08-1808-18 20:11
- 101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还跌,基本上废了。后续反弹也涨不多 千帆已过万重山 08-1808-18 20:11
- 512 0 [博时港股通领先趋势混合A吧] 这个行情你弄个啊 W1818518 08-1808-18 20:11
- 109 1 [吴通控股吧] 气氛很热烈,明天奖励20米 千亿吴通 08-1808-18 20:11
- 38 1 [酒ETF鹏华吧] 坚定持有和加仓 全村的希望1986 08-1808-18 20:11
- 197 1 [能科科技吧] 能科科技: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关于能科科技股份 能科科技资讯 08-1808-18 20:11
- 421 1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:8月1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国城矿业资讯 08-1808-18 20:11
- 94 1 [海亮转债吧] 有留着过夜的嘛?大佬,有时间帮忙分析下明天的 股神关门弟子88 08-1808-18 20:11
- 183 3 [智微智能吧] 非常不幸,果然被我言中了今天会补涨! 桃花谣 08-1808-18 20:11
- 550 10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:8/18 Hsi01234 08-1808-18 20:11
- 118 4 [好想你吧] 好想哭 股友w00020268L 08-1508-18 20:11
- 303 1 [诺德量化优选6个月持有期混合吧] 成长股加速器!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近1月10.6 Ful 08-1308-18 20:11
- 104 0 [晶瑞电材吧] 你也是奇葩,今天你居然调整! 万物皆可联 08-1808-18 20:11
- 702 2 [药明康德吧] 最近几天为什么比较弱势? 把酒临风7582 08-1808-18 20:11
- 2796 17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2025年8月14日晚10:19,五大重仓1红4绿,实战不 赵吹吹 08-1508-18 20:11
- 9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港股回暖信号明确,资金持续流入!恒生科技作为 海星生财星生 08-1808-18 20:11
- 106 0 [长江证券吧] 这搞笑的反跌?服了 股友251v93588O 08-1808-18 20:11
- 78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表现太差了。 基民o1HE3w 08-1808-18 20:11
- 80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高端制造,没能源股,是脑袋进水了么 鸵鸟向上飞 08-1808-18 20:11
- 110 0 [同方股份吧] 明天中国船舶重组启航,大家去观摩 股友67tq699087 08-1808-18 20:11
- 111 0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请问你买的是什么?持有的是什么? 睿智的齐天大圣 08-1808-18 20:11
- 283 1 [中银纯债债券A吧] !!! 基民mYJsjh 08-1808-18 20:11
- 87 0 [招标股份吧] 这公司真的要退市了吗?怎么这么个样子。买了它 敢作敢当的枕书 08-1808-18 20:11
- 108 2 [电广传媒吧] 放量滞胀 三开骑牧术 08-1808-18 20:11
- 177 1 [悦安新材吧] 请问贵公司如何看待羰基铁粉市场,羰基铁粉优势 悦安新材股友 08-1408-18 20:11
- 663 6 [长城电工吧] 山尖尖 股友8u8607603p 08-1808-18 20:11
- 96 1 [麦迪科技吧] 看来是止跌回稳了,配合基本面向好,有望下一轮 投机之王杰西 08-1808-18 20:11
- 88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今天科技又起飞了呀,这个稳健回报AI含量高,每 舒缓的戚宇航 08-1808-18 20:11
- 104 0 [福日电子吧] 转发 善良的严灿17 08-1808-18 20:11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128亿投资落地,弘信电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甘肃燧 快乐的吕睿博1 08-1808-18 20:11
- 112 0 [金证股份吧] 这行情都涨不了一点,财富趋势指南针才是真的牛 豪爽泼辣的柳云卉 08-1808-18 20:11
- 93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又偷吃这么多?太缺心眼啦!本周必须赎回 BZYY 08-1808-18 20:11
- 133 1 [*ST岭南吧] st东时也是实控人欠钱,人家的动作真的迅速且干 高学历买ST星光 08-1808-18 20:11
- 95 0 [广联达吧] 被减持吓跑了 齐心协力之天堂鸟 08-1808-18 20:11
- 95 0 [楚天龙吧] 你们这些人,涨了是龙跌了是虫,你有钱存银行不 和蔼可亲的谷柏 08-1808-18 20:11
- 102 0 [江特电机吧] 王董可是加了10次仓才吃肉,你们一来就想吃? 纪录追龙头 08-1808-18 20:11
- 95 0 [东方财富吧] 量能有点高,希望明天还能冲一冲 这是技术性调整A 08-1808-18 20:11
- 190 3 [苏能股份吧] 中签到现在加上后续买的还亏10%。 股友eGubFV 08-1808-18 20:11
- 364 0 [宝信B吧] 十年就是游戏一场,真假?? 股友852m3305r2 08-1808-18 20:11
- 102 0 [通力科技吧] 涨了10%,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优雅淡然的秀雅8 08-1808-18 20:11
- 167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$泉果的未来是什么? 善良的幽思笑11 08-1808-18 20:11
- 192 2 [光启技术吧] 说明天跌的都是踏空了的,或者卖飞了的。哈哈哈 St光跌技术 08-1808-18 20:11
- 564 2 [优优绿能吧] 冷液+小米+次新+低市盈率 大局热点 08-1808-18 20:11
- 123 1 [新易盛吧] 下午的这几个小时几个死空头又开始死灭复燃了。 老三届77翁 08-1808-18 20:11
- 316 4 [中集车辆吧] 提前一天公布中报了,有雷的可能性不大。 A77493705 08-1808-18 20:11
- 494 9 [中金黄金吧] 哈哈哈,,今年在黄金股赚了10万,已经清仓,, 水泥哥要翻倍 08-1808-18 20:11
- 176 4 [新五丰吧] 6.31的本,死拿不放,到16元! 李成功的炒股心得 08-1808-18 20:11
- 119 1 [鼎佳精密吧] 全仓还亏21.3%,这票真弱,弱到极限了,唉,牛 股友O06c867525 08-1808-18 20:11
- 95 1 [四川路桥吧] 看这玩意,明天还要继续跌啊 打开电脑的烦恼 08-1808-18 20:11
- 131 2 [星星科技吧] 明天上4.6 风之语173 08-1808-18 20:11
- 149 2 [中兴通讯吧] 目标已经达成清仓,等待回调37以下吸灰 GUSSHA 08-1808-18 20:11
- 751 5 [大元泵业吧] 来打我呀 消闲派不见啦 08-1808-18 20:11
- 105 1 [中联重科吧] 当外面那些疯狂的垃圾股落寞的时候就是此股价值 才情卓绝的倾颜7 08-1808-18 20:11
- 103 1 [XD方大炭吧] 大盘涨到5000这个瘟猪股能不能让我解套。 股友16165Hw573 08-1808-18 20:11
- 230 3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清仓了了,赚点小钱,明天准备搞中国船舶 L很有味道 08-1808-18 20:11
- 148 2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: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25年 科大国创资讯 08-1808-18 20:11
- 504 1 [中国交建吧] 大盘一再创出新高,而中交建股价却一再创出新低 中国交建股友 08-1808-18 20:11
- 1820 6 [南微医学吧] 中报季公募调研热情升温 医药生物行业最受关注 南微医学资讯 08-1808-18 20:11
- 523 1 [汇添富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今天市场行情很不错,估值都在上涨,不出意外肯 汐颜ccc 08-1808-18 20:11
- 118 1 [ST臻镭吧] 三阴战吕布,明天必须收阳了。 股友H0x8613763 08-1808-18 20:11
- 462 5 [氯碱B股吧] 红利到账了。估计明天大多数会红利复投。明天收 Jimy1966 08-0508-18 20:11
- 180 2 [*ST香雪吧] 到10.11号,估计还是延期整改!!!! 必须昌阳 08-1808-18 20:11
- 271 6 [金发科技吧] 尾盘进的,现在慌了一批,预感明天不太好 股友280y7w6162 08-1808-18 2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