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1 [天弘弘利债券A吧] 稳稳拿着就是了 收益多多666 08-1108-18 20:14
- 132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A吧] 回本就好了 勤俭节约得可洛迪雅 08-1808-18 20:14
- 119 0 [广发科技创新混合A吧] 最牛掰的基金经理 基民FhCZcV 08-1808-18 20:14
- 95 0 [神农种业吧] 建议更名海南种业 二八哥 08-1808-18 20:14
- 102 0 [高新兴吧] 明天大涨的话,还需要政策吹点风的才好。 股友516QQ77751 08-1808-18 20:14
- 116 3 [迈为股份吧] 这就到顶了吗?? 低投资低回报不贪 08-1808-18 20:14
- 104 1 [盛屯矿业吧] 感谢主力,告诉你7.80元己上车!我们俩一起玩T 故乡蓬莱 08-1808-18 20:14
- 86 1 [长城军工吧] 家人们握好手里的筹码,明天天团要加速啦 我是一颗葡萄柚 08-1808-18 20:14
- 93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太少了 基民Wpcvak 08-1808-18 20:14
- 114 1 [第一创业吧] 券商一定是接下来的急先锋,只要成交量上来,手 股友JkepbK 08-1808-18 20:14
- 790 1 [瑞康医药吧] 瑞康医药:截至2025年8月10日,公司股东总数为7 瑞康医药资讯 08-1808-18 20:14
- 130 1 [航天发展吧] 数字蓝军 喜刷刷爆 08-1808-18 20:14
- 80 1 [金陵体育吧] 这个主力是猪,非要边砸边撤,边拉边撤不香吗? 稳健的卢佳芷 08-1808-18 20:14
- 125 0 [铜陵有色吧] 海外投资的公司,就不应该并表,算投资。象去美 股友ZMhLYG 08-1808-18 20:14
- 131 1 [中际旭创吧] 大盘今天应该到头了...... tornado2 08-1808-18 20:14
- 350 7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先来个30%上涨,然后熔断10分钟后再涨到60% 新进韭菜苗 08-1808-18 20:14
- 218 6 [奥瑞德吧] 股吹呢?股吹在哪里?快出来,我快顶不住了 公正的西门 08-1808-18 20:14
- 136 1 [金三江吧] 走了,就来怎么个信息,什么意思 独狼跑起 08-1808-18 20:14
- 114 3 [中国船舶吧] 7成仓在这里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20:14
- 268 2 [罗牛山吧] 等于苟延残喘啊 sucksid 08-1808-18 20:14
- 106 2 [赛诺医疗吧] 以前那个叫好运来777的怎么不在了,你大赚特赚 包容的车港 08-1808-18 20:14
- 263 9 [药石科技吧] 拿了四天,刚买了就涨。请问大神,还能拿回来吗 到来米打扫拉稀 08-1808-18 20:14
- 163 4 [腾景科技吧] 今天必然会炸板,然后明天早上负5开盘 我炒的是国运 08-1808-18 20:14
- 312 1 [长城价值领航混合C吧] 你愧对长城俩字 基民JArqT6 08-1308-18 20:14
- 6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有惊喜吧 我最爱吃韭菜 08-1808-18 20:14
- 270 0 [启明星辰吧] 指数创十年新高,瞧一眼可怜虫启明星辰。 韭菜的救赎一年 08-1808-18 20:14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人工智能ETF科创怎么样? 牛市大表姐 08-1808-18 20:14
- 117 0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躲熊就会躲牛 基民21007v6f56 08-1808-18 20:14
- 97 0 [泰尔股份吧] 明天请给个机会让我跑吧,没看公告追进来了 如愿的鱼峤 08-1808-18 20:14
- 99 0 [洋河股份吧] 真有人怕啊,你只要记住,大盘2600的时候,他还 酱香科技 08-1808-18 20:14
- 112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实在是受不了了 基民wpoWhu 08-1808-18 20:14
- 139 0 [国泰海通安睿纯债债券C吧] 债整体来看回撤低,波动小,希望新的一周再多来 天青过雨 08-1808-18 20:14
- 90 0 [海马汽车吧] 指数都创十年新高了这只垃圾还在底下磨磨唧唧 有用的林顺昊 08-1808-18 20:14
- 8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持仓不给力啊 斗志昂扬的雷神 08-1808-18 20:14
- 800 0 [爱柯迪吧] 爱柯迪重组事项8月25日上会 爱柯迪资讯 08-1808-18 20:14
- 88 0 [天孚通信吧] 走成这样子,两天没行情 谦虚的玲学 08-1808-18 20:14
- 109 0 [中航成飞吧] 85元成本。神机今天继续格局,没出。 梦若神机V 08-1808-18 20:14
- 85 0 [恩捷股份吧] 公告难产。明天挤脱 智齿要拔光 08-1808-18 20:14
- 95 0 [五洲新春吧] 就看明天了! n125 08-1808-18 20:14
- 84 0 [金晶科技吧] 周三变盘 一股炒十年1978 08-1808-18 20:14
- 91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$垃圾 股友TiARja 08-1808-18 20:14
- 86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换经理 茁壮成长哦 08-1808-18 20:14
- 127 2 [实益达吧] 完了,全是散户哈哈哈 蛇口鱼鱼 08-1808-18 20:14
- 170 2 [洋河股份吧] 今日中报一出,感觉问题很严重,洋河股份怎么成 百年骗局 08-1808-18 20:14
- 239 3 [恒宝股份吧] 最好的结局 财运的平简 08-1708-18 20:14
- 162 2 [天府文旅吧] 利好来了明天不走了 短线王全仓猛干 08-1808-18 20:14
- 453 10 [江苏银行吧] 坚信江苏银行半年业绩靓丽,领先同业! 价值为核心 08-1808-18 20:14
- 833 12 [荣科科技吧] 大侠我的脉冲做t法如何?强不强? 涨停狙击侠 08-1808-18 20:14
- 294 3 [道琼斯吧] 全球资金方开始抛弃了美股!注意安全,一路顺风 杉杉246 08-1608-18 20:14
- 89 0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1万个 清仓坑货市场 08-1808-18 20:14
- 118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帅不过三秒,怎么觉得克的分时更完美,克是上涨 e时尚 08-1808-18 20:14
- 1138 0 [融通产业趋势精选混合A吧] 一个字——烂。赶紧给我回本,就扔了你。 含笑微微 08-1808-18 20:14
- 431 0 [魅视科技吧] 魅视科技:现阶段公司产品尚未面向大型集中式的 魅视科技资讯 08-1808-18 20:14
- 643 0 [药明合联吧] 药明合联2025年上半年营收超27亿,同比增长超六 药明合联资讯 08-1808-18 20:13
- 109 0 [广电运通吧] 这么大的行情最多只涨个把点,丢人啊! 股友937G192Z31 08-1808-18 20:13
- 135 0 [富国成长领航混合吧] $富国成长领航混合$栋栋快成明星经理了,加油! 基民93K3c02957 08-1808-18 20:13
- 114 0 [富国中债7-10年政策性金融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果断继续上车,畅享吃肉的快乐,收获更多财 芝麻呢 08-1808-18 20:13
- 125 0 [大西洋吧] 7月底卖了金发买了你个LJ jun段公子666 08-1808-18 20:13
- 99 0 [百大集团吧] 蓄势待发,庄家继续送礼,有没上车的赶快跟上, 股友8Q29950Q80 08-1808-18 20:13
- 94 0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豪爽泼辣的林蹊5 08-1808-18 20:13
- 127 0 [五芳斋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8183487 白山底炒家 08-1808-18 20:13
- 422 0 [华夏复兴混合A吧] $华夏复兴混合A$呀,今天A股全线暴涨。你基金10 基民0Wj0Xz 08-1808-18 20:13
- 236 0 [山东海化吧] 大爷明天要减仓了。把筹码交给有能力做高的主力 狙击KGZL 08-1808-18 20:13
- 133 0 [晶瑞电材吧] 看日线较高,但是比其他的股票还是较低。看月线 才望纳福得邀月 08-1808-18 20:13
- 169 0 [汇金科技吧] 汇科上涨中继明天洗盘时继续低吸高抛滚动,这个 股海剑客2 08-1808-18 20:13
- 83 0 [腾龙股份吧] 小小地头蛇也敢妄称龙 南极带鱼 08-1808-18 20:13
- 887 3 [中电鑫龙吧] 大家不要慌张,今天这个很明显,中电比烽火强的 江梦澄 08-1808-18 20:13
- 380 3 [捷佳伟创吧] 高位换手,洗掉不坚决的筹码,后面会迎来吹枯拉 酱油也是油a 08-1808-18 20:13
- 7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垃圾还偷吃 自强不息地红枣 08-1808-18 20:13
- 91 0 [光威复材吧] 失望,明天转战中简 经常被割的小小小韭菜 08-1808-18 20:13
- 354 6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债市波动中如何把握加仓时机? 省吃俭用理财弟 08-1808-18 20:13
- 118 0 [国机重装吧] 太牛。。。太强。。。没量。。。摁不下去。。。 老炮888 08-1808-18 20:13
- 103 0 [达仁堂吧] 牛市可别说高上不封顶换脑才能赚钱怕高的都是穷 雪晴晴 08-1808-18 20:13
- 425 1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$嘉实新兴产业股票(OTCFUND|000751)$ HX97Q258744 08-1808-18 20:13
- 285 1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西威:关于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整数倍 德赛西威资讯 08-1808-18 20:13
- 182 8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是股市创10年新高,这个票从上市发行价16.9 etwywyupup 08-1808-18 20:13
- 107 1 [航锦科技吧] 你的光模块,去哪了?跑丢了呀 这可太真实了66 08-1808-18 20:13
- 115 2 [四方达吧] 都几点了,公告也不发 股友KXRHFl 08-1808-18 20:13
- 242 8 [烽火电子吧] 今天这股不跌停就算万幸。 股友lp82613121 08-1808-18 20:13
- 170 1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一周涨了10多点,孟总的确厉害。点赞 给力的怪 08-1508-18 20:13
- 96 0 [万马股份吧] 静待花开! 三千上下又一年 08-1808-18 20:13
- 135 1 [南极电商吧] 早就说了就是来卖公司的。怪不得宁愿拿1.8也不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20:13
- 689 25 [*ST南置吧] 还是维持4.4左右回调,这压力太大。13-17年的成 有条理的兰湘 08-1808-18 20:13
- 713 19 [麦迪科技吧] 过去一个月来,最糟心的票。三角防务虽恶心到我 禅师老赵 08-1408-18 20:13
- 120 1 [康冠科技吧] 线上发布会?假的? 和气成金de尘心 08-1808-18 20:13
- 99 1 [中航重机吧] 相信散户,三个月内,必上30元 EK17 08-1808-18 20:13
- 193 1 [交银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股票涨那么好,才涨2.29. 薄荷的清香 08-1808-18 20:13
- 122 3 [锦江在线吧] 明天要跌了起码三个点 爆米花998 08-1808-18 2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