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8 0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盘面以融资资金多杀多为主,承接资金一般。 mfy3851139 08-1808-18 20:14
- 92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刚好点你就完蛋啊,大盘指数上涨你还能跌啊 基民99m2V98038 08-1808-18 20:14
- 95 0 [天康生物吧] 唉,农业 股命先生 08-1808-18 20:14
- 134 0 [麦格米特吧] 说明资金预期高,中报是名牌大家都知道目前没订 古筝8888888 08-1808-18 20:14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600509这个行 坚毅的许芝蔓 08-1808-18 20:14
- 95 0 [海航控股吧] 全是套牢盘 狠心的许梅梅2 08-1808-18 20:14
- 93 1 [伯特利吧] 这也是垫底的股,不会让你赚钱,牛市应该去追热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8-1808-18 20:14
- 158 2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占不上5块就不太好了! 坚毅的戴鼎河 08-1808-18 20:14
- 92 0 [山金国际吧] 预期多少? 财源广进de莱文狄 08-1808-18 20:14
- 140 0 [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吧] 与估值相差1.05%怎么回事啊? 健康快乐幸福达人 08-1808-18 20:14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到100看看 都是梦一场 08-1808-18 20:14
- 262 0 [景顺长城景泰丰利纯债债券A吧] 准备撤退了 基地小牛牛 08-1808-18 20:14
- 163 0 [华安国企改革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吧] 2吧 G8170 08-1808-18 20:14
- 96 1 [石化油服吧] 刚来这支股怎么没有查到股息率 北半球流浪者 08-1808-18 20:14
- 374 3 [纯碱吧] 完善低价倾销的认定、规范市场价格秩序、治理“ 股友KDgK8j 08-1808-18 20:14
- 443 2 [北汽蓝谷吧] 目前小订数据多少了,谁知道 江涛海浪 08-1808-18 20:14
- 115 2 [新安股份吧] 外面都涨了多少了。新安还这么不急不缓的 小小菜菜棉花草 08-1808-18 20:14
- 227 7 [国光电器吧] 明天大跌 股市的小黑鼠 08-1808-18 20:14
- 223 1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A吧] 谁说要割前海科技全家桶转防御的,今天都又新高 帝林5 08-1808-18 20:14
- 81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先出了,吃了15个点,等机会吸 your迷弟8 08-1808-18 20:14
- 189 3 [青岛金王吧] 如果一个票一直不涨,你就试试卖掉一两手。。。 股炫丰 08-1808-18 20:14
- 98 1 [苏能股份吧] 小散能做的就是保护筹码不动 农业为天 08-1808-18 20:14
- 80 1 [第一创业吧] 去年924可是和天风证券争先恐后的冲涨停,今年 大付尔摩斯 08-1808-18 20:14
- 128 1 [温氏股份吧] 多大仇呀,今天为了压盘,砸了7个亿 远离阴跌股 08-1808-18 20:14
- 232 4 [中电鑫龙吧] 开盘秒板。个人看法 刚正不阿的魏菡 08-1808-18 20:14
- 180 3 [ST星农吧] 又有人离职,肯定要退市了。 心细如发的蒋柏 08-1808-18 20:14
- 176 3 [南京商旅吧] 再洗两天,意志力再坚定的都拿不住了 a_高仔 08-1808-18 20:14
- 452 3 [欧圣电气吧] 喜报|国家两部委试点项目-二便护理机器人领域唯 欧圣电气 08-1808-18 20:14
- 167 3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差大了 我最爱吃韭菜 08-1808-18 20:14
- 119 0 [博彦科技吧] 这公司远不如润和软件,在外包软件方面也是弱者 股友8io7382268 08-1808-18 20:14
- 96 0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基金真牛逼 永远三分之一 08-1808-18 20:14
- 123 0 [楚江新材吧] 你们继续唱多,继续往里面冲!我在8.9–9.5之间 熊出没1 08-1808-18 20:14
- 143 2 [嘉必优吧] 净利润和扣非利润全都超预告!明天10个点以上大 上海南翔炒家 08-1808-18 20:14
- 119 1 [永安药业吧] 消费板块明天涨停, n141811191524ad8 08-1808-18 20:14
- 109 2 [比音勒芬吧] 如果明天跌到13元以下,继续买入,稳住心态,看 努力的章子轩 08-1808-18 20:14
- 118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晚不敢看账户了 佳sicy 08-1808-18 20:14
- 236 2 [皓宸医疗吧] 真的有点看不懂,周五砸资金拉高干嘛,今天直接 股友77O00Q9362 08-1808-18 20:14
- 236 1 [长城军工吧] 阅兵新闻发布会8月20日 seaquake 08-1808-18 20:14
- 384 2 [川金诺吧] 继续看好,底仓不动,如果碰巧能等一个涨停我就 五分热度 08-1808-18 20:14
- 1193 3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八月一号我强调说北方稀土是底了,评论区一 想上龙虎榜的游资 08-1808-18 20:14
- 185 1 [利欧股份吧] 潜伏了半个月的,哪位老师可以讲解一下今天为什 股友19738t962Q 08-1808-18 20:14
- 118 0 [富瑞特装吧] 人狠话不多,公告字面这么多,估计凉凉! 股友ZrmHEU 08-1808-18 20:14
- 122 0 [新大陆吧] 新大陆会是下一个千亿市值的公司吗? 股友232213Gv27 08-1808-18 20:14
- 247 4 [三六零吧] 能走出一波独立行情吗 拉萨天团二小姐 08-1808-18 20:14
- 142 3 [R信威1吧] 有不同意见可以畅所欲言,真理不辩不明 股友58u203e308 08-1808-18 20:14
- 76 1 [中光防雷吧] 你已配叫通信设备,通信指数都涨上天了,你还在 股友B6klto 08-1808-18 20:14
- 734 0 [宏和科技吧] 公司电子布已经排单到2026年,而且全球电子布市 为什么情况 08-1808-18 20:14
- 105 0 [银之杰吧] 这么多少看到半年就不看好了,我又看多了,这不 脾气不好的小白龙3 08-1808-18 20:14
- 81 0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继续涨停 吸一缕春风 08-1808-18 20:14
- 88 0 [富瑞特装吧] 可惜了,多好的行情! 股命先生 08-1808-18 20:14
- 101 0 [飞利信吧] 明天过7块 堆金善贾de文泰来 08-1808-18 20:14
- 83 0 [智飞生物吧] 暴雷了收入同比下降73.06% 欢快的武沐彦 08-1808-18 20:14
- 166 0 [国融融信消费严选混合C吧] [图片] tangwei642364 08-1808-18 20:14
- 85 0 [国电南瑞吧] 成交量番番争夺激烈 股友11f51v9155 08-1808-18 20:14
- 99 0 [顺灏股份吧] 有没有开了暗盘的,发出来看看小耗子流出多少 留壹单ProMax 08-1808-18 20:14
- 938 0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:WS江豚会员店短期布局规划是以湖北省 武商集团资讯 08-1808-18 20:14
- 289 7 [力盛体育吧] 明天有利好,我手贱在跌一个点怎么就出了呢?晕 好牛声音 08-1808-18 20:14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宋城演艺:公司目前未与西域旅游开展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0:14
- 341 0 [南京医药吧] 南京医药:关于发行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 南京医药资讯 08-1808-18 20:14
- 356 0 [鸥玛软件吧] 鸥玛软件:中标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服务 鸥玛软件资讯 08-1808-18 20:14
- 320 0 [唯万密封吧] 唯万密封:截至8月8日股东户数18424户 唯万密封资讯 08-1808-18 20:14
- 467 6 [广生堂吧] 怎么又重点监控啦? 股友25793K800D 08-1808-18 20:14
- 93 0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今天低于预期 日进纳福地杨戬 08-1808-18 20:14
- 97 0 [绿通科技吧] 圈钱专业户!这个走势比强不了。 腼腆羞涩的乔琦 08-1808-18 20:14
- 100 0 [创益通吧] 明天等2999加仓了加仓了加仓了加仓了 恶棍4 08-1808-18 20:14
- 108 0 [中电港吧] 好上好和华强比这个要强很多,买强不买弱 半岛铁盒zi 08-1808-18 20:14
- 89 0 [绿发电力吧] 绿哥哥终于站上9元了,加油 股友gNB90s 08-1808-18 20:14
- 120 0 [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A吧] 乖乖,六连跪了!干脆把年化收益干绿吧。 基民1B97688a89 08-1808-18 20:14
- 70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经理吧 基民e19mbD 08-1808-18 20:14
- 8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这个债基应该是老鼠仓 基民IMzJyv 08-1808-18 20:14
- 92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唱多的人太多 墨_墨 08-1808-18 20:14
- 94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买550相当于中一个签呗 吾龙行天下 08-1808-18 20:14
- 99 0 [融发核电吧] 杂毛股真不行,还得龙头。 东荣168 08-1808-18 20:14
- 114 0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高开起飞!!!难怪今天压着不让涨!原来是 股市阿Cong 08-1808-18 20:14
- 85 0 [实益达吧] 好差劲啊 朝气蓬勃的兰泽5 08-1808-18 20:14
- 85 0 [上海电影吧] 那两个女人欠我一个涨停板 骑牛娃娃 08-1808-18 20:14
- 95 0 [欧菲光吧] 盘子太大,又亏损,还炒锤子,无投资价值。 股友9T7XFu 08-1808-18 20:14
- 122 1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有重组预期吗? 股友W971C39612 08-1808-18 20:14
- 149 1 [恒宝股份吧] 疯狂的游资,加上疯狂的散户,才有了恒宝这只妖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8-1808-18 20:14
- 78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速速开跳 千万别说话 08-1808-18 20:14
- 92 1 [通鼎互联吧] 尾盘拉升诱多.,“非奸既盗” 股友M3308f0531 08-1808-18 20:14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AI科技”1111 基民odwdAz 08-1808-18 20:14
- 681 4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这个缩量板把游资和散户都洗走了,明天低开 炒的是人民币 08-1808-18 20:14
- 84 2 [旗滨集团吧] 就这走势居然还有小散在买 股友5Y113u1312 08-1808-18 20:14
- 422 5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行情不错,云计算强势领涨,今日布局这一款 水边倒影 08-1808-18 20:14
- 67 1 [南大光电吧] 走了,只留下100股看画,兄弟们自求多福 稳健的爱云卉 08-1808-18 20:14
- 84 0 [华塑股份吧] 拼命努力炒股想回本,月底一看账单——泪两行, 小仲娅 08-1808-18 20:14
- 98 0 [*ST节能吧] 你们这样唱不行的,去学学新元启动前怎样唱 唏嘘的肥仔 08-1808-18 2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