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突破惯性滞涨阳 情绪反向用 08-1808-18 20:12
- 88 0 [盈康生命吧] 死股一个 股友98889DO9 08-1808-18 20:12
- 69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真是该,等同于 惧高的鸽子 08-1808-18 20:12
- 100 0 [蓝焰控股吧] 山西怎么有这样毒瘤,今天1222只个股下铁毒素也 st流星雨 08-1808-18 20:12
- 93 0 [冀衡医药吧] ,从没见过这么下贱的股票 万佛众生 08-1808-18 20:12
- 164 3 [天迈科技吧] 一口血要吐出来了 宇宙浪子2022 08-1808-18 20:12
- 117 1 [南京证券吧] 陕西都有千亿级券商了,南京证券和东吴证券合并 宁K03UD5 08-1808-18 20:12
- 52 1 [股市实战吧] 个4000点以上,可以吸引场外资金不断进场,再来 股友7aHulL1567 08-1808-18 20:12
- 99 1 [华孚时尚吧] 明天跌破5.10就离场 自由更胜一筹 08-1808-18 20:12
- 203 1 [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吧] $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$为啥跟估值差这么多啊?基 基民Yz393j 08-1808-18 20:12
- 415 3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主力拉内蒙不会是引导家人们去接长城主力的 逆行者10101010 08-1808-18 20:12
- 734 3 [沃尔核材吧] 突破26.8 把酒临风7582 08-1808-18 20:12
- 411 5 [凯龙股份吧] 今天大盘暴涨,此哈批公司股价还跌,老庄跑了那 八方M来财 08-1808-18 20:12
- 124 1 [华茂股份吧] 中报大幅增长都是明牌,只是主力不想炒作,主力 你不跑她怎么涨 08-1808-18 20:12
- 69 2 [津投城开吧] A股平均股价都涨快二个点了,这个烂股不是平盘 股友9L281A1703 08-1808-18 20:12
- 590 6 [盛和资源吧] 起二波,延五日线上攻,周一选择廉价位置进场 菜园大胆的茼蒿 08-1608-18 20:12
- 492 5 [新恒汇吧] 预告的是年度增长,没啥毛病吧。产能拉满了等年 足智多谋的常璐棠 08-1808-18 20:12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科学岛 鱼鱼9余7 08-1808-18 20:12
- 50 0 [沪港深医药ETF招商吧] 补仓良机!季报显示东财远见成长被公司自有资金 秀丽的李菡 08-1808-18 20:12
- 372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温馨上升 08-1808-18 20:12
- 283 1 [*ST实达吧] A股又见证历史了,1、满屏的上证指数刷新了过去 日进腾达的周瑜 08-1808-18 20:12
- 101 0 [赛轮轮胎吧] 利空算下来了,不用担忧了吧,改起来了 三的艺术之波段 08-1808-18 20:12
- 586 1 [道氏技术吧] 格瑞芬还参与了比亚迪的固态电池研发。道士技术 老哥168 08-1808-18 20:12
- 96 0 [哈投股份吧] 真垃圾啊,就是涨不起来 蓝白开 08-1808-18 20:12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周的股市依旧很给力,不少指数和个股都在一路 老牛爱吃芹菜 08-1808-18 20:12
- 100 0 [开山股份吧] 都想走加速上涨,没想到庄家来了个闷杀,加速下 骑万马踏九州 08-1808-18 20:12
- 128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大家看看杨宇的任职回报,从去年七月担任华夏能 基民Cy5fDc 08-1808-18 20:12
- 158 0 [东方红信用债债券C吧] 今天被吃了? 基民njqzPr 08-1808-18 20:12
- 86 0 [中航重机吧] 几个杂毛没来了 股友06H952e910 08-1808-18 20:12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节奏快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靠信用债配可 股友8G2257a013 08-1808-18 20:12
- 150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方大新材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5.56% 一句话财报 08-1808-18 20:12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港股中了,能涨到多少啊 piglow 08-1808-18 20:12
- 201 0 [顺威股份吧] 顺威股份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8.59% 一句话财报 08-1808-18 20:12
- 153 0 [今天国际吧] 今天国际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2.53%,拟 一句话财报 08-1808-18 20:12
- 138 0 [宁波精达吧] 宁波精达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5.77% 一句话财报 08-1808-18 20:12
- 315 1 [恒宝股份吧] 《恒宝股份:牛市阶段的机会信号,你看懂了吗恒 流水仰望高山 08-1808-18 20:12
- 144 1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对倒不要手续费迈,一天整来整去的。 股友586H93g062 08-1808-18 20:12
- 1266 1 [光启技术吧] $光启技术(SZ002625)$ 苏州三山岛张益达 08-1808-18 20:12
- 81 1 [康美药业吧] 能出去就别进来了。股市里最耗不起得是时间,不 迎风袅三丈 08-1808-18 20:12
- 99 4 [XD方大炭吧] 完美躲过牛市 股友16165Hw573 08-1808-18 20:12
- 120 1 [宋城演艺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有零售业务,是否可以使用数字货 宋城演艺股友 08-1508-18 20:12
- 132 1 [洋河股份吧] 说实话,洋河的业绩还可以啊,重要转型阶段,最 牛到手 08-1808-18 20:12
- 1685 11 [天府文旅吧] 摆到明面上来了都,肯定不止这个价散户就是情绪 做大A的价投人 08-1808-18 20:12
- 152 12 [珍酒李渡吧] 这么安静 便利的严元珊5 08-1208-18 20:12
- 278 1 [股市实战吧] 万花齐放 如意复利 08-1108-18 20:12
- 16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诸葛飞天168 08-1808-18 20:12
- 113 1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明天剧烈震荡 春秋鬼谷 08-1808-18 20:12
- 625 2 [大摩进取优选股票吧] 大摩基金太烂了 昆仑山鬼谷子 08-0908-18 20:12
- 92 0 [绿地控股吧] 牛市也有不挣钱的哎 有礼貌的雨飞翔3 08-1808-18 20:12
- 99 0 [龙磁科技吧] 这个5浪,走的真浪,真过份 红枫林OK 08-1808-18 20:12
- 126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我的今天还是绿的 基民RGcl37 08-1808-18 20:12
- 87 1 [固德威吧] 明天继续大暴跌 我是大雕哥 08-1808-18 20:12
- 592 2 [上海电影吧] 价格崩了 fasten722 08-1808-18 20:12
- 116 0 [兴华安裕利率债C吧] 我要的是低风险的,你这是低风险吗? 红妹儿 08-1808-18 20:12
- 132 0 [天弘弘利债券A吧] 亏的裤衩都快没了 经纶成金地姬冰雁 08-1808-18 20:12
- 315 0 [朗源股份吧] 看这种强度,约莫10月不到就会站上1000亿市值。 三枝麦穗 08-1808-18 20:12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跳水,恐怕明日要高开低走啦 草原上的向阳花 08-1808-18 20:12
- 94 1 [零跑汽车吧] 就这点利润吗??? 股友s001 08-1808-18 20:12
- 427 2 [天山股份吧] 前两次高位下杀应该是最牛散户抛货 炒股看人性1 08-1808-18 20:12
- 219 3 [实益达吧] 出公告啊 就让我发财吧 08-1808-18 20:12
- 382 11 [中电鑫龙吧] 换手率这么高,明天风险是否很大,求高手指教 酬勤奋 08-1808-18 20:12
- 404 7 [吉视传媒吧] 谁能算算异动啊 巨人哈哈哈 08-1808-18 20:12
- 109 1 [龙洲股份吧] 这两天要涨了拿好坐稳 股友036l6p0357 08-1808-18 20:12
- 133 2 [ST际华吧] 际华的政府补助好像很久没消息了吧 富有满堂的富红雪 08-1808-18 20:12
- 173 1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股市挺强的,这种混债基机会比较多呢!安心等修 月若曦 08-1808-18 20:12
- 230 1 [NYMEX原油吧] 美原油:8/18 Hsi01234 08-1808-18 20:12
- 213 1 [华夏鼎茂债券C吧] 为啥不让卖? 侠者2023 08-1608-18 20:12
- 96 0 [绿通科技吧] 买你的时候指数3500,现在大盘已经3720,你还在 股友o5358k9800 08-1808-18 20:12
- 254 2 [永赢消费主题A吧] 垃圾永赢 n1429312864032872744 08-1108-18 20:12
- 105 0 [王府井吧] 明天拉个涨停 长期主义者666 08-1808-18 20:12
- 170 0 [长江丰瑞3个月持有期债券C吧] 再买3000!到年底拿出来给孩子发压岁钱! 芝麻呢 08-1808-18 20:12
- 135 0 [康得3吧] 一天到晚吵吵嚷嚷,分析来分析去,有用么?这票 学渣废人 08-1808-18 20:12
- 138 0 [胜利精密吧] 汽车相关营收就这点增速10%都不到,还想定增20 波浪里的钓鱼弟 08-1808-18 20:12
- 107 0 [华夏鼎茂债券C吧] $华夏鼎茂债券C$这基没救了 基民4DdldH 08-1808-18 20:12
- 135 0 [圣元环保吧] 中国股市,跌破发行价的公司还可以再来增发骗钱 一生平凡w1000 08-1808-18 20:12
- 101 0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C吧] 别人都涨,就你跌,垃圾 清清阿边草 08-1808-18 20:12
- 610 1 [海光信息吧] 为什么尾盘往下掉4毛5分,169.5成本什么时候可 股市气象台的 08-1808-18 20:12
- 122 2 [航锦科技吧] 你的服务器没有液冷吗? 调律者 08-1808-18 20:12
- 114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即将腾飞 股友91E5085y71 08-1808-18 20:12
- 101 0 [万科A吧] 是不是要割肉走 股友63h012y999 08-1808-18 20:12
- 4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不想公开 灰太狼要抓羊 08-1808-18 20:12
- 105 0 [龙宇5吧] $龙宇3(SZ400271)$ 老鹰展翅飞翔 08-1808-18 20:12
- 94 0 [深水规院吧] 明天涨涨? 只做第一波 08-1808-18 20:12
- 139 0 [南方绩优成长混合A吧] $南方绩优成长混合A$ 基民P250X92051 08-1808-18 20:12
- 747 2 [建设工业吧] 拿好了!国新办将8/2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阅兵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8-1808-18 20:12
- 124 1 [苏州固锝吧] 能不能把新加坡公司法人和文高父子的关系说明一 黯然96185 08-1808-18 20:12
- 328 5 [江南化工吧] 明天往上补缺口 股友YnU2kD 08-1808-18 20:12
- 861 20 [联络3吧] 回望三板路,碎步向前行。 微雨轩 08-1608-18 2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