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思泉新材吧] 我还以为异动了,还差多少异动? 股友jkQc3P3635 08-1808-18 20:19
- 208 3 [华侨城A吧] 要板块轮动到地产,起码得有点实质利好 股友HXRmer 08-1808-18 20:19
- 96 0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趁回调跟上试试 浣熊守护者 08-1808-18 20:19
- 118 0 [鸿博股份吧] 感觉大家都被传销洗脑了无法自拔。 朝气蓬勃的姚浩柯 08-1808-18 20:19
- 142 0 [华安国企改革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投诉华安2B吧 基民fPJV4Z 08-1808-18 20:19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要绿的健康就行了。 冷南向北 08-1808-18 20:19
- 84 0 [嘉必优吧] 嘉必优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9.01% 一句话财报 08-1808-18 20:19
- 97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这天天这么低,还偷吃 蒙萌的墨菲特 08-1808-18 20:19
- 93 0 [景嘉微吧] 业绩由赢转亏损怎么没有提前公告? 生意亨通地花满楼 08-1808-18 20:19
- 137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当下市场对科创板的关注度没那么高,但这反而是 股友673209O71u 08-1808-18 20:19
- 191 3 [衢州发展吧] 七板十板的出来走两步一天天做梦 巴菲韭888 08-1808-18 20:19
- 357 6 [西藏旅游吧] 昨天拉板的主力没走,昨天没上榜,今天卖出的都 理智的晴雯 08-1508-18 20:19
- 830 21 [R西源1吧] 再来一次预判。明天开盘就跌停板,直到最后,跌 大弥如来佛 08-1408-18 20:19
- 169 1 [天弘弘利债券C吧] 比较看好长期走势 股友9a80U53098 08-0408-18 20:19
- 515 0 [华微电子吧] *ST华微:已完成资金占用整改股票复牌每经AI快 豪放不羁的寒酥6 08-1808-18 20:19
- 92 0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股炒作一定要看公司名字显眼的 水木清风 08-1808-18 20:19
- 95 0 [南方航空吧] 南航涨的真好 牛市猝不及防 08-1808-18 20:19
- 138 1 [大众交通吧] 2万8千多亿的市场大众交通天天没有资金进来还在 包红包甜的小哥 08-1808-18 20:19
- 719 3 [恒宝股份吧] 我尾盘加了点仓位,我选择继续格局,但是不做推 大A靠谱 08-1808-18 20:19
- 302 4 [拓普集团吧] 全场位置最低的几只票,她敢跌我就加仓,直到80 Boxter 08-1808-18 20:19
- 82 1 [洋河股份吧] 真算好的了 有亿点难受 08-1808-18 20:19
- 85 1 [*ST九鼎吧] 九虫投资,垃圾主力 JJ口渴了 08-1808-18 20:19
- 228 7 [TCL科技吧] 愿所有持有TCL科技的朋友,无论入市时机如何, 只要真相 08-1808-18 20:19
- 244 1 [华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的基金经理。不可能全是能力极差,而是存在利益 股友H5892555F1 08-1608-18 20:19
- 85 0 [彩虹集团吧] 我满仓在彩虹躲牛市,今天还能亏钱的 股友eG53839270 08-1808-18 20:19
- 113 2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冲高能5.20以上收盘在5.10左右 诺look图 08-1808-18 20:19
- 108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今天全转了,最近表现垃圾 终南竹 08-1808-18 20:19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又在吹无人机了,泽宇智能唯一的拿到无人机订单 潜伏者黑桃A 08-1808-18 20:19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卖在人声鼎沸处,买在无人问津时 基民ZN7BRO 08-1808-18 20:19
- 100 0 [爱美客吧] 大家看市盈率35倍啦,随着业绩下滑,必然会出现 康港湾 08-1808-18 20:19
- 101 1 [佳禾智能吧] 今天出了,大牛市买到这个票真晦气 清新脱俗的章茗菡 08-1808-18 20:19
- 137 2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7元 股友IehgdX 08-1808-18 20:19
- 106 1 [北新建材吧] 北新建材:半年报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新建材资讯 08-1808-18 20:19
- 267 8 [金凯生科吧] 今天仙人指路,上80元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20:19
- 192 5 [南京证券吧] 看得咬牙切齿啊,别人随随便便涨停,你是挤牙膏 股友9777mK0760 08-1808-18 20:19
- 83 0 [多晶硅吧] 55000就是顶,现在就是高位震荡,所以你知道该 李灶淾 08-1808-18 20:18
- 95 0 [华策影视吧] 这货一般不止一个涨停板,还能找接着奏乐接着舞 玄学炒股日常 08-1808-18 20:18
- 288 6 [和而泰吧] 明天32.00开盘,大家有意见吗? 稳盈伴余生 08-1808-18 20:18
- 73 2 [中青旅吧] 终轻绿这股就是不涨 地上四千英尺 08-1808-18 20:18
- 358 2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猜一猜:N年后本基会不会成为第二个金元顺安神 时间好友 08-1808-18 20:18
- 110 0 [中国船舶吧] 你这45怎么计算的?涨幅上限10%[滴汗]。 自主定投 08-1808-18 20:18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每月调仓就是快人一步,$大成360互联网+大数据1 这些地方给 08-1808-18 20:18
- 93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最近表现真不错 醉折花枝 08-1808-18 20:18
- 105 2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鸡毛 天医993149 08-1808-18 20:18
- 634 1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大家相信这是牛市行情吗? 财蒸小兔仔 08-1808-18 20:18
- 99 1 [华数传媒吧] 明天开盘涨停 盆满钵满大红大紫 08-1808-18 20:18
- 101 3 [中国能建吧] 目前大盘开始回落,这个收盘估计2.49的样子,叫 广西南宁人o 08-1808-18 20:18
- 498 2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大盘上涨了,基金还亏53.65%,什么道理? 基民0ab5VQ 08-1708-18 20:18
- 116 1 [凤凰传媒吧] 凤凰传媒本周融资净买入955.68万元,居文化传媒 大眼看两融 08-1708-18 20:18
- 110 0 [汉得信息吧] 小W底,开始爬升 老叔通吃 08-1808-18 20:18
- 107 0 [凌霄泵业吧] 记住没有大元第二 再敢买剁手 08-1808-18 20:18
- 125 0 [百通能源吧] 百通能源: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鉴证报告 百通能源资讯 08-1808-18 20:18
- 102 0 [三川智慧吧] 随时暴跌 卖草莓买股票红的 08-1808-18 20:18
- 750 0 [*ST亚振吧] $*ST亚振(SH603389)$ 股友61E98o8366 08-1808-18 20:18
- 134 2 [运达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 股友X76v213298 08-1808-18 20:18
- 253 8 [R欧浦1吧] 我有欧浦20000股成本4000元的,现在余下940元? 买大蓝筹股 08-1808-18 20:18
- 254 4 [同泰金融精选股票C吧] 请问老师们,我在8.15号买的同泰金融精选股票怎 基民8803nX8585 08-1808-18 20:18
- 113 0 [百通能源吧] 百通能源:半年报董事会决议公告 百通能源资讯 08-1808-18 20:18
- 101 0 [百通能源吧] 百通能源: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百通能源资讯 08-1808-18 20:18
- 151 0 [百通能源吧] 百通能源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百通能源资讯 08-1808-18 20:18
- 102 0 [百通能源吧] 百通能源: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 百通能源资讯 08-1808-18 20:18
- 134 0 [百通能源吧] 百通能源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百通能源资讯 08-1808-18 20:18
- 130 0 [百通能源吧] 百通能源:2025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、管理与使 百通能源资讯 08-1808-18 20:18
- 93 0 [百通能源吧] 百通能源:半年报监事会决议公告 百通能源资讯 08-1808-18 20:18
- 98 1 [福鞍股份吧] 掐指一算,近期会有十厘米 混世大魔丸 08-1808-18 20:18
- 159 2 [东信和平吧] 千万别上当,高位出货了,消息都是骗人的,忠言 生财斗金的程咬金 08-0408-18 20:18
- 93 0 [西藏天路吧] 房地产和旧房改造需要用到水泥吗?还是拿土就能 不是吧又跌停啦 08-1808-18 20:18
- 161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真的无语净值这么差,明日换掉 生机来财地燕十三 08-1808-18 20:18
- 101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亏了一半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?招商基金害死我! 耐心的曹亚特 08-1808-18 20:18
- 159 2 [海信家电吧] 23.82应该就是十年内大底,价格打到这个位置, 晓桐要吃饱1220 08-1808-18 20:18
- 663 5 [*ST高鸿吧] 你倒是行动啊! 会回来的吧 08-1808-18 20:18
- 133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这? 股友971208L7v3 08-1808-18 20:18
- 184 2 [雅戈尔吧] 哪位大佬在减持呀?给点希望行不行啊,感觉淹没 白馍就稀饭 08-1808-18 20:18
- 349 6 [湘财股份吧] 兄弟们,大家不要急,大概率还是要调整两天的, 股友2367ql0608 08-1808-18 20:18
- 124 3 [英维克吧] 好不容易抓到一个趋势股,把我洗出去除非放量, 防务新观察 08-1408-18 20:18
- 168 1 [天弘弘利债券C吧] 稳稳的,又好操作 基民n5668W7691 08-0708-18 20:18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工商银行股价涨到281元,市值是多少? 堆金万贯家财 08-1808-18 20:18
- 125 0 [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#晒收益# 蜡笔娜娜 08-1808-18 20:18
- 27 0 [人形机器人吧] 趋势。 冷南向北 08-1808-18 20:18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金湾谷凤 08-1808-18 20:18
- 152 3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还有三天到期赎回!真垃圾 小旺达 08-1808-18 20:18
- 120 5 [振华风光吧] 抱怨没有用,不喜欢就离开,有那么多你认可的, 必须觉悟顺势而为 08-1308-18 20:18
- 102 1 [中工国际吧] 大家真的难兄难弟,买在熊市板块的建筑股 善茶的卞湉 08-1808-18 20:18
- 193 2 [山河智能吧] 跌破五日线,明天低开砸到十日线附近,人气反而 宋兵乙 08-1808-18 20:18
- 525 15 [海兰信吧] 明天怎么说啊兄弟们,好害怕 加强执行力 08-1808-18 20:18
- 340 4 [天奇股份吧] 补跌开始? 股友z19317r366 08-1808-18 20:18
- 84 2 [安利股份吧] 机构拉高出货了 股友2603y82H72 08-1808-18 20:18
- 1227 17 [XD中国联吧] 换电信 初君再打板剁手 08-1408-18 2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