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步步高吧] 这垃圾 富贵万贯的尔康 08-1808-18 20:32
- 599 9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37附近已经吸筹完毕、接下来第二波主升开启 未来的血叶洛莉兰 08-1808-18 20:32
- 248 1 [中裕科技吧] 中裕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中裕科技资讯 08-1808-18 20:32
- 232 2 [吉比特吧] 对比23年和24年中报发布隔日走势,今天可以算是 安东尼奥毛 08-1808-18 20:32
- 260 1 [融捷股份吧] 融捷股份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48.54% 一句话财报 08-1808-18 20:32
- 412 7 [星宸科技吧] 送给你们一只好股,301396宏景科技,一个月内不 资金翻三倍 08-1408-18 20:32
- 63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$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$养基宝上估值是5.26 基民ZnoxDq 08-1808-18 20:32
- 356 0 [财经评论吧] 专家热议智能时代与低空经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0:32
- 109 0 [莎普爱思吧] 多说无益,下周再见 买入此股必发财 08-1808-18 20:32
- 608 1 [西域旅游吧] $西域旅游(SZ300859)$ 聪明的舞思爱14 08-1808-18 20:32
- 178 3 [模塑科技吧] 尾盘进了点,明天早上高抛 menconhjw 08-1808-18 20:32
- 362 1 [融创中国吧] 壹号院五批次结束认筹,66套315-1115平米大户型 公子龍 08-1808-18 20:32
- 362 2 [汉桑科技吧] 尊敬的董事长您好:美股同行soundhound因为AI语 汉桑科技股友 08-1408-18 20:32
- 90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腾飞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8-1808-18 20:32
- 73 1 [中红医疗吧] 买买买买买 倾国的雪谷 08-1808-18 20:32
- 65 1 [川润股份吧]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,让哥们进来我要发财 吃面就用面条鲜 08-1808-18 20:32
- 85 0 [维维股份吧] 明天玩几分? 股友597G185e37 08-1808-18 20:32
- 74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最近发现很多基金的净值都不对,都比较少,与重 金银亨通de诸葛亮 08-1808-18 20:32
- 128 0 [冠石科技吧] 辟谣以后热度明显下来了! 我唔系彭于晏 08-1808-18 20:32
- 116 0 [华夏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总体收入不错,继续拿着,观看一段再说 爱学习之小红花 08-1808-18 20:32
- 125 1 [仁东控股吧] 仁东的股民只会每天扒各种认为是利好的消息来自 独孤老韭菜 08-1808-18 20:32
- 2953 29 [R汇车1吧] 你是博士学历炒股的,2600点买广汇汽车,长线, 中银5中程3汇车1 08-1808-18 20:32
- 295 2 [联泓新科吧] 今日感想 AmethystSH 08-1808-18 20:32
- 295 8 [明星电力吧] 闽东电力是你大哥?明星电力主力示弱志在长远, 天武战刀 08-1108-18 20:32
- 690 7 [中电环保吧] 董秘,你好,贵公司水处理技术能否应用与雅下水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7-2108-18 20:32
- 93 0 [铭普光磁吧] 磁性电子一定会有风口的 江水10108410 08-1808-18 20:32
- 86 0 [万安科技吧] 一群,天皮 空头大王A 08-1808-18 20:32
- 90 0 [双象股份吧] 主力,明天涨不涨,不涨是不是准备退市了 股友l1o9bE4825 08-1808-18 20:32
- 121 0 [东兴兴福一年定开债券A吧] 从买进来就一直跌天天都是跌 就想赚点钱377 08-1808-18 20:32
- 98 0 [黔源电力吧] 我说啥,大户没建仓完毕,不会让他涨起来的 神经妖 08-1808-18 20:32
- 89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吧] $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$这是调仓了还是偷吃了 蝶舞孤剑 08-1808-18 20:32
- 106 0 [岳阳兴长吧] 社保减仓,难怪 最强冲击波 08-1808-18 20:32
- 143 1 [弘毅文化集团吧] 莫名其妙的上涨,莫名奇妙的下跌 股友52g2y15759 08-1808-18 20:32
- 1294 4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行情好,异动的票都在继续大涨。图中的几个 祝大家赚钱10 08-1808-18 20:32
- 144 1 [XD贵州茅吧] 茅台不能再涨了,否则超过惠城转债了。你想想, 中华牛跑了 08-1808-18 20:32
- 155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从普跌到普涨,能够好好过个周末了 股友250z3o8789 08-1508-18 20:32
- 87 0 [*ST赛为吧] 继续避风 风雨兰婷o 08-1808-18 20:32
- 148 1 [诺德股份吧] 太猛了,二板开始能有几个?五个吗 多财生生生 08-1808-18 20:32
- 2358 1 [新潮能源吧] 伊泰B股和ST新潮同时发布澄清公告,几乎一摸一 阿祝123 08-1808-18 20:32
- 86 0 [锐捷网络吧] $锐捷网络(SZ301165)$ 股友0H79F73783 08-1808-18 20:32
- 94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最新的持仓什么时候更新 chenrenkk 08-1808-18 20:32
- 6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…… 有创造力之琵琶 08-1808-18 20:32
- 99 0 [北方稀土吧] 价格不断上涨,需求也同步攀升,双轮推动超预期 股友z7zkp2 08-1808-18 20:32
- 89 0 [广生堂吧] 一直看一直不敢下手 家有旺财心不慌 08-1808-18 20:32
- 153 1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哪里可以投诉。 婉子yoyo9926 08-1808-18 20:32
- 231 1 [弘毅远方久盈混合C吧] 目前市场最适合配置的就是固收+,利率下行趋势 小诸葛理财 08-1408-18 20:32
- 78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什么拉基,跌这么惨 基民Bp5tfw 08-1808-18 20:32
- 372 0 [恒大物业吧] 华润万象生活这样的物管行业利润王,都不发盈喜 月光下我记得 08-1808-18 20:32
- 124 0 [欣盛5吧] 公司控股子公司三河宇成科技有限公司自2024年起 灿烂gg 08-1808-18 20:32
- 97 0 [蔚蓝锂芯吧] 看今天的公告,明天涨跌都无所谓的了,就看主力 股友v8Ispp 08-1808-18 20:32
- 140 2 [XD中远海吧] 我想长线有什么建议 股友01525h5X96 08-1808-18 20:32
- 196 1 [每日互动吧] 洗盘锋,双线合一,主力高度控盘。 股友7919781HQ7 08-1808-18 20:32
- 3198 3 [润和软件吧] 阿里集团明确提出“所有淘天系APP(淘宝、天猫 标致的康日轩 08-1808-18 20:32
- 115 2 [新叶股份吧] 这个破货,3700的大盘,都没有解套,还亏。 股友Ww55520871 08-1808-18 20:32
- 87 1 [奇正藏药吧] 1个月跌到25 天生轮市 08-1808-18 20:32
- 101 1 [横河精密吧] 这垃圾50元左右。基本稳定了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8-1808-18 20:32
- 1534 6 [中电鑫龙吧] 最近操作的票都是能发现起爆点,但是太提前盘面 大学生勇闯大Aj 08-1808-18 20:32
- 129 0 [北新路桥吧] 跌吧,绐我狠狠地跌,老子目前2万股,准备你跌 n253613736904454 08-1808-18 20:32
- 78 0 [万通发展吧] 开盘 基民6n810X8700 08-1808-18 20:32
- 6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大概率是经理调仓了! 基民CwBspR 08-1808-18 20:32
- 81 0 [国富氢能吧] 自愿公告 - 业务更新 国富氢能资讯 08-1808-18 20:32
- 96 0 [联得装备吧] 投诉这狗托,天天来这发小作文,你以为别人像你 股友3993Y2l306 08-1808-18 20:32
- 513 1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创近十年新高!6股市值超万亿元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0:32
- 1121 1 [财经评论吧] 【新华解读】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“速揽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8 20:32
- 89 0 [棕榈油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棕榈油五天线都没穿,多头走势不 交易参谋zhang 08-1808-18 20:32
- 260 5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票大家不要去看大盘涨跌,这是独立于大盘的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-1808-18 20:32
- 240 4 [大族数控吧] 今天这种大盘行情,如主力要出货为什么不借机拉 股友36585C5n35 08-1808-18 20:32
- 96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K线对比6月26日 潇洒1388 08-1808-18 20:32
- 73 0 [淳中科技吧] 德联集团有液冷服务器冷却液业务,旗下冷却液产 正义de百灵鸟 08-1808-18 20:32
- 92 0 [西陇科学吧] 明天涨停,亏损就会涨,因为明年业绩大涨 股友QAcTpu 08-1808-18 20:32
- 174 3 [三六零吧] 妈的,上次他离婚,被套了,到现在一直解不了套 DavidRen 08-1808-18 20:32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金融”看好金融 真搞不懂388 08-1808-18 20:32
- 280 1 [乐视网3吧] 来自DeepseekC10指数是由法拉第未来(FaradayFu 股友84541 08-1808-18 20:32
- 159 2 [四川双马吧] 减了一部分!!还没减完。。 单身员外 08-1808-18 20:32
- 163 2 [天邦食品吧] 拉几,拉几,拉几啊啊啊啊 有耐心的严灿19 08-1808-18 20:32
- 125 3 [亨通光电吧] 这个股是不是很少涨停 生活有奔头1 08-1808-18 20:32
- 1804 5 [国电南自吧] 明天是不是该轮到电网表现一下了? 明日的炊烟 08-1808-18 20:32
- 215 3 [黄山旅游吧] 只有开放了东海景区才有希望 大发民丰的李白 08-1808-18 20:32
- 104 0 [鸡蛋吧] 鸡蛋的家人们太多啊。怪不得一直下跌。好多人都 微凉六月天 08-1808-18 20:32
- 122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的收盘价4.97,正好是8月8日的收盘价。 谨慎的程菁菡 08-1808-18 20:32
- 114 0 [烽火通信吧] 有一种快憋不住 林下兔兔 08-1808-18 20:32
- 80 0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曲洋你这是在干嘛呀 基民1P9181u307 08-1808-18 20:32
- 81 0 [中超控股吧] 发公告了.发一次S一次 股友31U288u832 08-1808-18 20:32
- 172 0 [*ST岭南吧] 同样去年0.8的套路不可能两次,如果这次从1.6启 上进的人 08-1808-18 20:32
- 112 0 [国金量化精选混合C吧] 怎么这么差 基民thJkFR 08-1808-18 20:32
- 113 0 [广合科技吧] 限售股流通的影响应该差不多了,很快就会拉升 给力的史都华德 08-1808-18 20:32
- 84 0 [强瑞技术吧] $强瑞技术(SZ301128)$ 股友0H79F73783 08-1808-18 20:32
- 106 2 [棕榈油吧] 老套路不是明天拉就是夜盘拉下来一点v个几百点8 骑着小猫去山顶 08-1808-18 2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