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富国沪深300基本面精选股票C吧] 怎么回事,0.04?今天大涨呢,这鸡干什么去了 基民WUxpQI 08-1808-18 20:22
- 111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买的是非洲股票吗?为啥每天都不动的? 股友9uQ7286902 08-1808-18 20:22
- 63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失望。 飞黄亨通地姬冰雁 08-1808-18 20:22
- 94 0 [中航沈飞吧] 人才,炒股看业绩 亲切的戚全 08-1808-18 20:22
- 399 0 [奥飞娱乐吧] 第一百八十七篇 创世皇龙少 08-1808-18 20:22
- 79 0 [久吾高科吧] 发这么多今天出来半仓 红红火火小可 08-1808-18 20:22
- 126 0 [风神股份吧] 这支股票一共市值才多少他就要定增11亿,难道证 股友lridvj3845 08-1808-18 20:22
- 108 0 [新时达吧] 今天没绿就偷着乐吧,老庄心善红盘收 买入就跌 08-1808-18 20:22
- 223 0 [中信建投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中证1000指数技术面突破,日K线显示MACD指标形 猫头鹰财神附体 08-1808-18 20:22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毫无抵抗 财运满堂得甄姬 08-1808-18 20:22
- 129 1 [电气风电吧] 8点了还没消息,今天没戏了 股友UBSfDz 08-1808-18 20:22
- 92 2 [垒知集团吧] 这垃圾,板块大涨,他下跌 阿亮炒股 08-1808-18 20:22
- 220 14 [中兴通讯吧] 我是新来的,这股跟什么版块多点? 我心永恨 08-1508-18 20:22
- 86 0 [纯碱吧] 空起来,跟着国泰吃肉 花开腾达的太阳 08-1808-18 20:22
- 131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$ 有领导力的董研2 08-1808-18 20:22
- 251 3 [卧龙电驱吧] 短期目标40,中长期看60。立帖为证! 股友X9639x7003 08-1808-18 20:22
- 380 2 [光正眼科吧] 这个就有很大的问题了,严重怀疑主力脑子不对, 数以万计 08-1808-18 20:22
- 91 1 [中材国际吧] 做人要厚道 小伙子33043 08-1808-18 20:22
- 115 1 [永泰能源吧] 7年了也该起来走走了 巴雪1992 08-1808-18 20:22
- 176 1 [兄弟科技吧] 我昨天说要调整谁说我是散户思维?还骂我,告诉 柏溪索罗斯 08-1808-18 20:22
- 69 1 [康美药业吧] 月底能到2.92 有教养的想爱泉3 08-1808-18 20:22
- 536 1 [浙商中华预期高股息A吧] 【AI速看】买债征税,对你影响几何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0608-18 20:22
- 266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仙人指路 寂寞的夜233 08-1808-18 20:22
- 117 4 [北部湾港吧] 收盘一瞬间下了两分两分要涨好几天呢 股友1GWGCR 08-1808-18 20:22
- 145 5 [海南机场吧] 这样的机会资金也不看好,即使封关了机场也涨不 股友XV08600335 08-1808-18 20:22
- 131 2 [金海高科吧] 捡钱了! 心静如云 08-1808-18 20:22
- 205 1 [中欧智能制造混合C吧] 你好!请问收入怎样计算,和公部的有差距是什么 股友57296Zo139 08-1808-18 20:22
- 107 1 [山东玻纤吧] 卖在人声鼎沸处。 whois920 08-1808-18 20:22
- 247 1 [中国铁建吧] 如果铁建未分配利润为实,高收益,低股价,可以 股友6901C21r36 08-1808-18 20:22
- 974 10 [恒宝股份吧] 晒一个 瞎胡搞的新手 08-1808-18 20:22
- 118 2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进来,带重组不? 股龄涨涨 08-1808-18 20:22
- 275 4 [川机器人吧] 定增认购的人是非要到了9月30日才缴款吗? 龍在天漄 08-1808-18 20:22
- 215 3 [嘉实价值长青混合A吧] 服了 lnykww88 08-1508-18 20:22
- 81 0 [健康之路吧] 前一阵大跌,是不是因为有解禁? 股韵常虹 08-1808-18 20:22
- 88 0 [工业硅吧] 什么时候才能活在上涨的恐惧中。甚是期待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8-1808-18 20:22
- 85 0 [凯众转债吧] 华泰证券放榜了没!! 淡定的潘麦克 08-1808-18 20:22
- 88 0 [龙磁科技吧] 稀土一日游,明天调整 发现庄的痕迹 08-1808-18 20:22
- 160 2 [波长光电吧] 鼓掌鼓掌鼓掌,成功的把国外某一哥的产品,嘿嘿 文明的大佬 08-1808-18 20:22
- 91 2 [海南机场吧] 牛啊,竟然涨了2个点 炒股赢钱去旅游 08-1808-18 20:22
- 90 0 [雪迪龙吧] 人气暴涨? 福小牛1 08-1808-18 20:22
- 90 0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$基金经理是吃大的 基民6iaTur 08-1808-18 20:22
- 173 0 [金鹰中小盘精选混合A吧] 净值给的少,跟实际出入相差太多 百合心雨 08-1808-18 20:22
- 131 0 [北方稀土吧] 欧美稀土板块盘前交易大涨 股友978791zL68 08-1808-18 20:22
- 192 0 [诺安创新驱动混合C吧] 3.12% 小柚子玩量价 08-1808-18 20:22
- 82 0 [长城短债C吧] 今天能碎几个蛋? 奋斗的基民123456 08-1808-18 20:22
- 391 3 [亿帆医药吧] 各位大神,亿立舒多少钱一支? 乙点点 08-1808-18 20:22
- 141 3 [豫光金铅吧] 主力借大盘大涨出货,大家争先恐后跟随,看谁跑 魅力之鹰 08-1808-18 20:22
- 90 2 [美团-W吧] 大拉了,去追A股去了 阅读一切 08-1808-18 20:22
- 94 0 [宝信软件吧] 27的本何时回本,好慌啊 盘家罗1286 08-1808-18 20:22
- 101 0 [兴业证券吧] 要调整几天了吧 直得买 08-1808-18 20:22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也来晒晒 桃花换九钱 08-1808-18 20:22
- 120 1 [汇金股份吧] 虽然尾盘来个宽幅震荡,但量能跟上来了,来个20 股友sFBDKz 08-1808-18 20:22
- 112 1 [万马股份吧] 这周有一板 野路子韭 08-1808-18 20:22
- 228 2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不放量破前高就危险了,准备回调,破了就趋 笑呵呵得小新 08-1808-18 20:22
- 81 1 [九州通吧] 智商啊怎么这么低 生机满斗的带土 08-1808-18 20:22
- 241 3 [九鼎新材吧] 重新启动,目标9.99 cymrich 08-1708-18 20:22
- 88 0 [华泰股份吧] 这里杂质太多 股友uiJGPg 08-1808-18 20:22
- 112 1 [万马股份吧] 外面天天是20CM满屏红,哎。。。。主力哥只想独 小苍蓝 08-1808-18 20:22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鹏鹏老师:当下牛市与2015年:时代背景下的差 股友C53t013383 08-1808-18 20:22
- 146 0 [纯碱吧] 就在刚刚的新闻我没买可惜了 正好的鲁朝旭2 08-1808-18 20:22
- 108 1 [华智数媒吧] 这股有妖股基因 桀骜不驯的潘泰成 08-1808-18 20:22
- 177 1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嘉实基金公司最差 麻雀持有体验 08-1808-18 20:22
- 125 0 [北汽蓝谷吧] 所有北汽蓝谷。股票持有者,都去预定一辆,先给 牛钉一枚ATY 08-1808-18 20:22
- 31 0 [算力概念吧] @妙想 Mr周zyq 08-1808-18 20:22
- 97 0 [福元医药吧] 大家放心,明天涨停。 镇江金山 08-1808-18 20:22
- 84 0 [王府井吧] $王府井(SH600859)$ 人在江湖1982 08-1808-18 20:22
- 112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$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$看着这就来气 基民aSLvNY 08-1808-18 20:22
- 104 0 [正泰电器吧] 这垃圾涨不过大盘! 水军二嘟嘟 08-1808-18 20:22
- 119 0 [七元投资吧] 经修订代表委任表格 七元投资资讯 08-1808-18 20:22
- 101 1 [*ST高鸿吧] 求你们别涨了,关在这里要郁闷死了 娴雅文静的冰 08-1808-18 20:22
- 134 1 [徽商银行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徽商银行资讯 08-1808-18 20:22
- 302 6 [新朋股份吧] 可怜大哥1500万点火 申南东 08-1808-18 20:22
- 89 1 [艾森股份吧] 70元不是梦 东财网友3330513800273234 08-1808-18 20:22
- 381 6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该出还是该留,大佬们给点建议 基民e8Ealn 08-1708-18 20:22
- 8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没涨过这么多,怎这么能跌授你一个冠军好不好 万事成金地双双 08-1808-18 20:22
- 203 1 [指南针吧] 一个个喊着别人砸盘、不从自己身上找点原因,一 股友R06123666l 08-1808-18 20:22
- 1732 4 [迈为股份吧] 迈为股份当前股价离去年高点相差较远,具有一定 天山情深 08-1808-18 20:22
- 93 2 [赣锋锂业吧] 现在这操盘手太坏了,就压着你,哈哈,继续打压 喜气洋洋的池日轩 08-1808-18 20:22
- 6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你 杨洋1122 08-1808-18 20:22
- 74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$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$女魔鬼在坑基民 基民35361g0v81 08-1808-18 20:22
- 236 1 [富国改革动力混合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为什么这个基金还是跌的,这 气宇轩昂的戚泽哈 08-1808-18 20:22
- 132 1 [吉林化纤吧] 今天还可以,希望明天不要砸得太狠! ooll__l牵牛星 08-1808-18 20:22
- 116 2 [云天励飞-U吧] 啥鸟股东,减持了没?赶紧卖了出公告啊 天歌666 08-1808-18 20:22
- 400 6 [湘财股份吧] 下周湘财必须表现一把,每次券商股波段上涨湘财 al9310212693732466 08-1708-18 20:22
- 285 7 [奇信3吧] 奇信最终结局破产清算!0⃣也没有 金貔貅666 08-1508-18 20:22
- 171 0 [博道嘉兴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怎会这么少? 基民66256lQ903 08-1808-18 20:22
- 126 0 [尤洛卡吧] 尤洛卡年年分红,为什么没有机构参与 萍聚茶吧 08-1808-18 20:22
- 178 1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$曲扬的业绩实在丢 基民qRkxFS 08-1808-18 2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