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1 [中恒电气吧] 明天又是涨停,牛市来了,牛股起飞 我和未来的我 08-1808-18 20:34
- 88 1 [顺博合金吧] 雄不起的太尖 股友902w108o22 08-1808-18 20:34
- 2478 18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这尾盘疯狂出货,明天又是凄惨的一天!尾盘 莫名A其妙 08-0608-18 20:34
- 231 0 [英杰电气吧] 在董秘和一季度报表分析预计中报到差的了!!! 股友9010h0Z078 08-1808-18 20:34
- 896 8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还有谁? 大A只能短线 08-1808-18 20:34
- 154 2 [华天科技吧] 有大基金在,很难涨的!他们要减持的,三期大基 翱翔蓝天7539 08-1808-18 20:34
- 514 2 [中国稀土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中国稀土具备持续持有的价值。 Angela_Alice 08-1808-18 20:34
- 105 1 [中颖电子吧] 再涨几毛,我就解套了,要筹码总要有个表示嘛 聚财谷 08-1808-18 20:34
- 159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建仓时3100,现在3700,还亏五分之一,赵经理也 果敢坚毅的栖砚6 08-1808-18 20:34
- 98 1 [金田股份吧] 什么时候可以买到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8-1808-18 20:34
- 113 1 [大全能源吧] 我在光伏躲牛市 哈士奇的K线奇遇 08-1808-18 20:34
- 94 0 [天弘合益债券发起C吧] 整体看还是不错的 攒一口袋星星哈哈 08-1808-18 20:34
- 167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是卖铲子的,无论是机器人,芯片半导体,特 飞翔的加勒比海盗 08-1808-18 20:34
- 342 0 [英维克吧] 比一季报强多了,要不然不会提前这么多! 股友yssYPJ 08-1808-18 20:34
- 101 0 [海尔智家吧] 尾盘砸,得感谢国家队 取我甲兵百万战之 08-1808-18 20:34
- 104 0 [北方华创吧] 能跑输的都跑输了 光脚的修行者 08-1808-18 20:34
- 108 0 [中超控股吧] 它只跟丧事 股友31U288u832 08-1808-18 20:34
- 130 0 [楚江新材吧] 感觉主力在酝酿什么,明天低开就可以进了 n253613736904454 08-1808-18 20:34
- 89 0 [山河智能吧] 连续两天红了就砸,希望事不过三 有创造力的俞灏16 08-1808-18 20:34
- 120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8月18日活跃个股:中兴通讯成交147亿元 众捷汽 股友971208L7v3 08-1808-18 20:34
- 208 0 [浦银安盛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表现太差劲了 基民wp8Eyg 08-1808-18 20:34
- 210 0 [嘉实产业优选混合(LOF)A吧] SX呀,拿着一堆地产股? 细心的席楠莉1 08-1808-18 20:34
- 90 0 [建新股份吧] 落后创业板指数700点,买建新的人,都是倒霉的 萨拉丁 08-1808-18 20:34
- 160 0 [融通增益债券C吧] 今天为啥会跌0.20个点这么多啊,卧槽!! 基民CT9auz 08-1808-18 20:34
- 107 2 [渝农商行吧] 感觉很快就可以跌到3.5能建仓的位置了。 炒股养家的章婉 08-1808-18 20:34
- 101 1 [壶化股份吧] 已经清仓了,亏了十个点,勾丝主力你踏马可以拉 浅草观音2020 08-1808-18 20:34
- 110 0 [晨曦航空吧] 明天会不会被沈飞带跑偏 股友088U08Y836 08-1808-18 20:34
- 424 5 [*ST聆达吧] 等哪一天突然拉升了,结案两种情况;一种是财务 体贴的庄泰成 08-1808-18 20:34
- 415 10 [中航沈飞吧] 营收,利润大幅下降?!看不懂 zzj612 08-1808-18 20:34
- 272 5 [中国船舶吧] 按惯例没有涨跌幅限制明天 日进斗金喽 08-1808-18 20:34
- 96 1 [恒为科技吧] 走了一半 可爱的颜洋林 08-1808-18 20:34
- 501 1 [王子新材吧] 有没有尾盘跑的明天15.05见 玩子你马 08-1808-18 20:34
- 620 8 [广汽集团吧] 涨了一个多点难道是因为这个? 神下人 08-1808-18 20:34
- 112 0 [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吧] 坐等大盘回调,银行股才有机会! 只想安心投资 08-1808-18 20:34
- 87 0 [奕东电子吧] $奕东电子(SZ301123)$ 股友0H79F73783 08-1808-18 20:34
- 50 2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有免佣金的朋友吗? 指数旺 08-1808-18 20:34
- 253 0 [纳斯达克吧] 结合openai聊聊容错精神 活到70领退休金 08-1808-18 20:34
- 104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大盘回调的话,会不会危险呢 新晋学生学炒股 08-1808-18 20:34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起飞了 靳东来财经 08-1808-18 20:34
- 794 0 [道氏技术吧] $道氏技术(SZ300409)$ 量子云团 08-1808-18 20:34
- 70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拿了3-4年,亏50%抛了,经理 基民uzoHxY 08-1808-18 20:34
- 104 0 [辽宁能源吧] …… 亏空没法玩了 08-1808-18 20:34
- 107 0 [西藏天路吧] 遭了都看涨,明天要跌了 挣个小目标就撤退 08-1808-18 20:34
- 280 2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板动苍穹 08-1808-18 20:34
- 140 1 [百利天恒吧] 百利天恒: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自愿披 百利天恒资讯 08-1808-18 20:34
- 116 3 [北元化工吧] 就今天这大盘走势你怎么好意思跌一分啊!我的心 A笑话 08-1808-18 20:34
- 146 3 [科创信息吧] 两个板不跑是真贪 牛股启蒙 08-1808-18 20:34
- 390 1 [银华专精特新量化优选股票发起C吧] $银华专精特新量化优选股票发起C$今天是不是又 基民081Y6c0893 08-1408-18 20:34
- 344 1 [华泰保兴吉年盈混合A吧] 不思进取 基民730L88592h 08-0308-18 20:34
- 87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…… 有创造力之琵琶 08-1808-18 20:34
- 5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呜,涨那么少,早知道不卖了,呜~ 基民FZT7N8 08-1808-18 20:34
- 103 0 [国电南瑞吧] 野百合也会有春天,况且它不野。 浪漫满屏 08-1808-18 20:34
- 124 0 [四方精创吧] 这样干,就是给散户看的。 风姿绰约的达金牛 08-1808-18 20:34
- 114 1 [景峰医药吧] 听说散人大哥不出来按摩了? SagaciousHorch 08-1808-18 20:34
- 89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$广发多因子混合$持有三年多了请两位经理牛市跟 基民O8P6916195 08-1808-18 20:34
- 87 0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C吧] 瞎逼经理 miqi谷 08-1808-18 20:34
- 324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光模块最近表现太好了。$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$今 帝林5 08-1808-18 20:34
- 98 0 [杭钢股份吧] 钢子哥明天加油 只行合一老师 08-1808-18 20:34
- 57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这个基金不涨,准备卖,亏钱也卖,卖了,买涨基 基民h69773z262 08-1808-18 20:34
- 117 0 [浪潮信息吧] 有可能,记得跑。 急额等一个 08-1808-18 20:34
- 94 0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A吧] 大盘涨了这么好你还是不涨 股友1959IC3767 08-1808-18 20:34
- 110 0 [威高股份吧] 如果有大利空,A股为什么一点反应没有? 本无 08-1808-18 20:34
- 96 0 [赛轮轮胎吧] 米其林,吃老夫一脚! 市一拿破轮二值 08-1808-18 20:34
- 225 0 [大秦铁路吧] 转发 股友C53t013383 08-1808-18 20:34
- 88 0 [智飞生物吧] 这存货的雷还没爆,唉,愁死人…… 萨克马爱迪克 08-1808-18 20:34
- 148 0 [金鹰中小盘精选混合A吧] #晒收益# 爱学习之小红花 08-1808-18 20:34
- 225 0 [国电南瑞吧] 抛 足智兴隆de柳栖梧 08-1808-18 20:34
- 76 0 [上海电影吧] 亏的头晕 股友0t31a83603 08-1808-18 20:34
- 81 0 [英维克吧] 炒的就是绩差股 股友3F6WO6 08-1808-18 20:34
- 111 0 [芯化兰德吧] 盈利预告 – 亏损减少 芯化兰德资讯 08-1808-18 20:34
- 125 0 [嘉实环保低碳股票吧] $嘉实环保低碳股票$垃圾 基民qpbVNz 08-1808-18 20:34
- 143 0 [大连重工吧] 看破k线图后面起码有一波50%以上的涨幅 一共亏了20亿 08-1808-18 20:34
- 95 0 [欣旺达吧] 上个月18.6没入可惜了 言一平安一號 08-1808-18 20:34
- 13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走势开始偏弱,今天进来的散户,明早如果大 勇敢坚毅多赚钱 08-1808-18 20:34
- 476 1 [海兰信吧] 炒股心得:说一说最近的炒股心得47元卖了四方精 西部孤狼 08-1808-18 20:34
- 549 1 [强瑞技术吧] 强瑞技术基本面的整理在AI算力硬件领域,液冷技 龙在游88 08-1808-18 20:34
- 312 2 [中兵红箭吧] $中兵红箭(SZ000519)$ 万事兴隆de无崖子 08-1808-18 20:34
- 109 1 [金融街吧] 这种烂股,牛市都解不了套,亏几十个 回本大赚 08-1808-18 20:34
- 143 3 [若羽臣吧] 这股市值确实很小且低估,体量应该300到500亿市 Fu666666 08-1808-18 20:34
- 205 2 [长江电力吧] 目前长江电力相对于火电,电价还是偏低,国家只 股友y738o82510 08-1808-18 20:34
- 92 0 [福瑞医科吧] $福瑞股份(SZ300049)$ 股友0H79F73783 08-1808-18 20:34
- 971 4 [白云电器吧] 利好来了,明天涨2分哈哈 长线才能吃到大鱼 08-1808-18 20:34
- 96 0 [贝因美吧] 消费 掠食小麻雀 08-1808-18 20:34
- 82 0 [国机重装吧] 垃圾 股友q5690t9689 08-1808-18 20:34
- 425 0 [浙江东方吧] 东方嘉富联合发起设立首个未来产业孵化器成功落 东方正阳 08-1808-18 20:34
- 476 0 [大摩灵动优选债券C吧] 基金你是出来搞笑的吗?行情这么好。你怎么拖后 广大的金敏茹2 08-1808-18 20:34
- 96 0 [景峰医药吧] 景峰的公告在散户的意银之中! 股海纵横1234 08-1808-18 20:34
- 7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$持仓收益那么多,怎么 基民NTfDQ0 08-1808-18 2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